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07章卷 072章 土之本源

「辰兒!」古辰剛剛離開連天山脈,腦海中便聽到了父親古蒼穹的神識傳音。

古辰身影一頓,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第四層塔門一開,古蒼穹便從寶塔之中,走了出來。

在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經過四十餘年,古蒼穹終於將『噬骨花』的藥力,完全煉化,早有三十餘年前,古蒼穹就已經憑『噬骨花』踏入騰雲初期,如今的修為,已經踏入騰雲中期。

一株噬骨花,就有如此效果,不愧為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屍體中生長出的無上仙草,效果果然驚人。

看到古蒼穹,古辰目光一亮,道:「父親,你已經完全煉化吸收『噬骨花』的力量了?」

古蒼穹點了點頭:「以前生活在樂水城那偏僻之地,連神海秘境的修士都沒見到過,當初踏入命泉秘境,我就已經十分滿足了,沒想到,有朝一日,我還能夠踏入修道一途傳說中的渡虛秘境,辰兒,為父真是托你的福了。」

古辰道:「沒有父親,哪有孩兒,若有機會,孩兒自當為父親爭取,何況,父親資質聰惠,就算沒有孩兒的幫忙,踏入渡虛秘境,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古蒼穹的思索,似乎回憶到了從前,突然間有些黯然,道:「沒有你母親,我們父子二人,也早已經命泉黃泉,我曾經答應過她,要好好扶持古家,可惜,整個樂水城都毀於姬堯那狗皇之手,幸虧古家在虛天宗又留下了血脈,開技散葉,否則的話,他日九泉之下,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向你母親jiāo待。」

談到聖皇姬堯,古辰心中便升起一陣怒火,道:「父親,樂水城就在前方,今日,我便將狗皇姬堯的屍體煉成雕像,讓他永生永世,都跪於樂水城邊。」

當初擊殺了聖皇姬堯的時候,古辰就已經打算將聖皇姬堯的屍體煉成雕像,跪在樂水城邊贖罪,但是,因為實力不夠,不適合在虛天宗外停留太久,以免受到三族強者的圍攻,所以,遲遲未動。^^網^e^看 免費 提供 ^^

今日從妖族天庭而回,那連天山脈,離樂水城所在的位置,不過百餘萬里,對於古辰來說,就是十餘個呼吸的時間。

軒轅墓塚就在樂水城萬里之外,古辰前去軒轅墓塚,就要在樂水城附近路過,正好順路。

古辰帶著古蒼穹,不停的穿梭虛空,瞬息間七八萬里,沒過多久,就來到了昔日樂水城所在的位置,如今,此處已經化為一個足有千丈大小掌印形狀的湖泊。

只有百餘丈高矮的靈浮山,依舊聳立在一旁,向南望去,高聳的台山山脈,歷歷在目。

古辰與古蒼穹,落在『巨掌湖』邊,古辰將聖皇姬堯的屍體,取了出來。

聖皇姬堯作為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肉身已經十分堅固,即使上萬年,也不會有任何的變化,除了胸口有一個被『破天指』造成的碗口大小的穿洞外,全身沒有任何其他的傷口。

不過,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肉身再堅固,過上萬餘年後,依舊會腐朽,就連活著的合道初期蓋世強者,萬餘年後,都要死亡,何況一具肉身屍體?

所以,古辰得將聖皇姬堯的屍體煉製一下,把它煉製成仙寶一樣的存在,蓋世強者的屍體,幾乎相當於無上仙寶的材料,煉製成仙寶一樣的存在,幾乎能夠在永恆的歲月裡面,永不腐朽。

古辰在樂水城舊址旁邊,煉製聖皇姬堯的屍體,他與吳星、龍元殺入天庭,獨自一人斬殺聖鷹大王的消息,卻是如同長了翅膀一般,快速的傳遞到了聖庭玉霄城,與巫族戰神殿中。

四年多前,古辰攻破天禪寺,斬殺金台尊者,已經讓整個古荒仙界震驚,今日,又有一尊蓋世強者中的最強者,殞落於古辰之手,並且,還是整體實力遠強於佛門的妖族,更是讓古荒仙界每一位修士,大為震撼。

玉霄城、戰神殿

對於古辰強勢崛起,聖庭和巫族的強者,展開了緊急會議。

毫無疑問,無論是聖庭,或者是巫族,這兩個巨無霸勢力,都從古辰身上,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機。

古辰的強勢崛起,已經影響到了兩個巨無霸勢力的生死存亡。

當然,穿上說法,是姬凌虛與天目大巫大力宣揚的,實在上,古辰無論是破佛門,還是攻天庭,都沒有擊殺佛門與妖族的強者,只是滅殺了他們的首領。

所以,真正生死存亡的,並非聖庭與巫族,而是姬凌虛與天目大巫,兩個昔日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

聖庭經過激烈的討論,最終還是下定決心,死守『玉霄城』,憑百聖閣傳承下的強大力量,諸多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掌控『浩元天罡鎮魔大陣』,應該能夠阻擋古辰的攻擊,若是連這樣都阻擋不住古辰,那麼,離開玉霄城去找古辰決一死戰,只會死得更快。

但是,戰神殿的會議,卻是與聖庭完全不同的結果。

古辰身為古巫族的戰神,在古巫族中,建立了強大的威望,儘管天目大巫以蓋世手段,掌控了戰神殿,控制了整個古巫族,但是時至如今,古巫族的子民,依舊將古辰,當作他們心中的戰神。

對於古辰來說,戰神殿遠遠沒有玉霄城的防禦強大,因為,古巫族的避難之所,根本擋不住古辰的腳步,古辰對此,一清二楚。

就算天目大巫躲進避難之所,將避難之所與地面的陣法連接封印,古辰身上有『戰神令』,也能夠強型開啟,進入避難之所中,這樣一來,天目大巫,將無處可避。

只要古辰的實力夠強大,天目大巫將無路可逃。

參照金台尊者、聖鷹大王的下場,天目大巫心中完全肯定,古辰不會放過他。

金台尊者殞落之時,天目大巫以為,憑『九煞都天大陣』,足夠與古辰抗衡,所以,當時沒有把握擊殺古辰之後,天目大巫也選擇了潛伏,沒有再與古辰直接正面相敵,而是在戰神殿閉關修煉。

在仙凡通道附近被困了萬年,這麼長的時間,都無法修煉,如今回到古荒仙界,上古時代的天地大氣運,已經降臨,天目大巫閉關四年多,實力又有所jīng進,比起四年前,增長了一兩成。

但是,今日傳出聖鷹大王死於古辰之手的消息,天目大巫才發現,他錯了,他遠遠低估了古辰的成長潛力,他那一兩成的實力增長,對於古辰來說,那完全就是一個笑話。

四年多前,金台尊者殞落於古辰之手,那時古辰借助了『九煞都天大陣』的力量,天目大巫通過『九煞都天大陣』,也有擊殺金台尊者的實力,所以,那時候古辰的實力雖強,但威脅不到天目大巫的安全。

但如今,聖鷹大王殞落於古辰之手,古辰竟然沒有借助『九煞都天大陣』,僅憑自身的實力,就將聖鷹大王打死。

這說明什麼?

說明古辰自身的實力,已經遠遠超過天目大巫,如果再借助『九煞都天大陣』,就算天目大巫這邊組成『九煞都天大陣』的全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與古辰的實力,也只在伯仲之間。

古辰的實力增長如此迅速,已經嚴重威脅到了天目大巫的安全,若等古辰修為再進一步,那麼,天目大巫就算借助『九煞都天大陣』,都不再是古辰的對手。

天目大巫可以遇見,一旦古辰有了擊殺他的實力,絕對不會心慈手軟,而他,也無處可逃。

所以,天目大巫,下定了決心,絕對不能再給古辰成長的機會,這一次,一定要將古辰擊殺,因為,給古辰每成長一步,天目大巫,與死亡便更靠近了一分。

古辰的行蹤,已經不是秘密,得知古辰離開天庭後,在中土極東之處,與東荒jiāo界之處停留,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離開,據聞那裡曾是古辰的故鄉。

天目大巫遲疑,不管手下的巫族蓋世強者願不願,將三十位巫族蓋世強者全部率領,出了戰神殿,往中土古辰所在之地而去。

當天目大巫一行 ,靠近古辰十萬里的時候,古辰靈敏的肉身,便已經感覺到了一群實力強大的蓋世強者,往自己飛遁而來,速度飛快。

巫族強者的氣息,古辰心中清楚,尤其是天目大巫,古辰更是特意記住,知道來者,皆是古巫族的蓋世強者。

古辰的實力,已今非昔比,來者實力雖強,數量雖多,但古辰心中絲毫無懼,聖皇姬堯的屍體,煉製成雕像,已經基本完成,古辰動作不停,繼續煉製,靜靜等待著古巫族的蓋世強者到來。

「嗯」

古辰突然間眉頭一皺,古巫族的蓋世強者,離他萬里之外,便停止了向前,落在了地面,那裡,正是巨龍山脈附近,昔日巨靈門所在的地方。

巨靈門遺址聚靈峰下方,正是軒轅大帝墓塚的入口,也是古辰將聖皇姬堯的屍體煉製成功,準備前去的地方。

金木水火四大本源古辰皆已得,唯一缺少的土之本源,正在軒轅墓塚中的軒轅大殿之中。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