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五卷 第053章 未知血脈

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古辰除了姒玉有事來找,剩餘的時間,古辰都呆在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加倍的區域。

古辰踏入元神後期,就開始修煉,三頭六臂,對於修為,都還沒有完全鞏固。

元神九丈高,是元神後期,元神十二丈高,也是元神後期。

元神後期的修為,古辰也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唯有將元神練至十二丈高,這時候,肉身承受不住元神越來越強大的力量,體內的竅穴,才有可能啟動,每啟動一個竅穴,不僅肉身力量強大一分,元神也能增高一分。

元神增高一分,法力便更強一分。接下來的兩個半月的時間,外面的時間,只過了兩個半月,而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的時間加倍區域,卻走過了整整五個月的時間。

五個月的時間,不停的吸收極品靈石修煉,古辰的修為,再一次增長了不少,元神,從九丈高,漲到了十丈來高。

若古辰繼續閉關修煉,只需要兩年不到的時間,就能夠將元神練成十二丈大小,修為踏入元神後期巔峰的境界,只差一步,便可踏入明竅期。

兩年不到的時間,說的是如意玲瓏寶塔之內的時間,外面的時間,僅僅需要一年不到,如意快速的修煉速度,比起藏天機被魔王荼毒奪舍了半具肉身,都絲毫不差。

並且,古辰肉身經歷三次突胎換骨,又修煉了天罡淬體**第十重,肉身經雷劫洗滌,並且修煉了「三頭六臂」、「逆命化龍決」等無上秘法神通,待修為達到元神後期的巔峰,實力之強縱然不敵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也不會相差太遠了。不過,修煉到此,古辰不得不暫時停頓一下,從如意玲瓏寶塔中出來。

來到陽巫部落三月時間已過,整個古巫族九大部落統一舉行的血脈測試,已經開始。

血脈測試主要是測試要進入戰神山的巫士的血脈,修為至少,也踏入了奪舍期的大高手。但是,每逢百年一次的血脈測試另外的巫士,實際上也會進行測試的萬一發現了戰神的血脈,古巫族就要當寶一樣供起來,提供最好的修煉秘法,最高級的靈石,供未來的戰神修煉。

這三個月的時間,暫時不進入戰神山的巫士,血脈測試已經完成了,整整一千年了,還是沒有戰神血脈的出現。

古辰參加的血脈測試,是修為至少奪舍期以上已經向戰神殿申報要進入戰神山的命泉秘境高手,數量比這三月來測試的巫士,要少得多。

並且,九大部落的血脈測試並非聚集在一起,而是在各自的部落大本營之中就算陽巫、天巫、火巫三大部落的名額,也不過六人,一天的時間,足夠把申報進入戰神山的命泉秘境高手,全部都測試出來了。

古辰的名字,姒陽古,自然是已經申報至戰神殿的。

這一天,陽巫部落格外的熱鬧,部落中所有的高手,幾乎全部都聚集到了姒陽氏族大城中央的一個千丈大小的巨大〖廣〗場之上。

古辰,與其他申報進入戰神山的命泉秘境高手,都在這巨大廣場之上,廣場中央,有一個巨大的黑石,足有一人來高,黑石分四面而立,面向古辰等人的一面,上面有十個掌印,大小不一。

今天,姒玉意外的沒有與古辰一起來參加血脈測試,而是讓古辰獨自一人,前來了此處。

與古辰一起,需要進行血脈測試的,足有二十余名修士,以武巫居多,占了兩成,神巫只占一成。

其中,元神期修為的,足有七人,這都是百年來,陽巫部落踏入元神期的巫士,修為從元神初期到元神後期不等。

一個部落,一百年就有七位巫士,踏入元神期,古巫族九大部落,一百年,就有六十三位巫士,踏入元神期,古巫族的壽命,與人族相近,元神期的修士,能夠活四百年左右。

如此看來,古巫族的巫士,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不少,元神期的絕頂高手,更是一抓一大把。

古辰是元神後期的修為,另外還有兩個元神後期的巫士在,並不算突出。

陽巫部落的大巫陽熠,站在黑石的旁邊,如同鐵塔一般。

「第一位,炻!」簡短的話語,從陽熠大巫口中吐出。

排第一位的巫士,走了出來,這是一名武巫,足有兩米四的身高。

炻走至黑石旁邊,看了看黑石上掌印的大小,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掌,然後雙,印在了與他手掌大小相合的掌印之上。

黑石突然,嗡,的一響,發出一聲悶響,原本漆黑的石頭,陡然間亮起一陣烏光。陽熠大巫眼中一亮,大聲道:「上等古巫血脈!」聲音中透露著喜色。

叫「炻」的巫士臉上露出了興奮至極的笑容,基本上擁有古巫血脈,進入戰神山,就是八九不離十的事,上等古巫血脈,就算有人出現了戰神血脈,名額的位置有六個,也擠不掉他的名額。

「第二位,炫。」待「炻」離開,陽熠大巫喊出了第二個人的名字。

「普通血脈……」,「中等古巫血脈……」,「普通血脈……」

「普通血脈……」,「下等古巫血脈……」,古辰的名字,排在最後,他看著前面二十余位巫士,一個一個的走至黑石面前,將手掌,放在黑石的掌印之上,如果黑石沒有任何反應,就是普通血脈,如果黑石發出烏光,就有古巫血脈,根本烏光的程度不同,古巫血脈分為上等、中等、下等三種。

陽熠大巫的心情很是高興,今年雖然還沒有發現戰神血脈,但是「古巫血脈」卻是比上一次,要多得多,才測試完二十二個,上等古巫血脈,就已經出現了兩個,中等古巫血脈,出現了三個,下等古巫血脈,出現了五個。

以往幾次,只要有古巫血脈,幾乎就去定了戰神山,但是這一次,光是上等與中等古巫血脈的巫士「陽巫部落」就已經有了五個,就連下等古巫血脈,都要淘汰。

「第二十三位,古。」陽熠大巫的聲音,又一次響起,目光落在了古辰的身上。

所有的巫士,目光亦向古辰移了過來,眼神中,都有些疑惑,顯然對於這位巫士,很是陌生,幾乎無人認識。

古辰的來歷不明,但陽熠大巫卻並沒有說出來」顯然是姒玉,為古辰都安排好了一切。

在萬眾矚目中,古辰走到了黑石面前。

他的心,不由自主的跳動了起來。

戰神血脈,真的是戰神血脈麼?

剛才看著黑石,還沒覺得有什麼,但此刻站在黑石面前,古辰卻是感覺到了深深的壓力。

說實在話,古辰對於戰神血脈,懷有一定的恐懼心理,他一個人族修士,擁有與軒轅大帝相同的血脈,他接受得了,擁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卻是讓古辰難以接受。

若是有戰神血脈,難不成祖上,與古巫族,還有什麼關係不成?

「古…………」陽熠大巫的聲音,催促起來。

古辰回過神來,這才發現,他已經站在黑石面前,好一會兒了。

「有就有吧!」古辰暗暗咬牙,伸出雙手,往兩個大小相對的掌印,按了下去。

也許是古辰站得太久,眾巫士的目光中,都露出了一絲期待,想知道古辰,到底擁有什麼血脈。

陽熠大巫的眼中,也露出了萬分期待的神情。

「轟……」,一聲爆響,陡然響起。

那一人多高的黑石,被古辰的雙掌一按,瞬間爆炸,化為了碎片!

「什麼……?」

眾巫士,盡皆驚呼出聲。

血脈測應石,沒有發出烏光」也沒有一點反應,竟然被古辰的手掌一按,便爆炸成了碎片。

包括陽熠大巫之內,每一個巫士眼中,都是震驚。

廣場上最吃驚的人,要數古辰自己了,他呆呆的看責前方的黑石,雙掌還是伸向前方,手掌抬平,似乎貼在一堵牆壁上,嘴巴張得老大,他腦海中想像過萬種結果,但沒有一種是現在這種情況。

遠處,一個窗戶背後,姒玉的目光遠遠的向廣場上眺望,古辰出現,她露出了比陽熠大巫更加期待的表情,但是,此刻,亦是震驚,隨後,眼神中更是有一絲失望。

「未知血脈。」陽熠大巫很快從震驚中恢復過來,聲音似乎冷漠了許多。

眾巫士,看著古辰,如同看著一個怪胎。

古辰回到眾巫士之中,如同失魂落魄一般,心思還停留在剛才黑石爆炸的那一刻。

「難不成,我有軒轅大帝相同的血脈,這麼強大?測試古巫族戰神血脈的測應石,都承受不了,瞬間毀滅?」,古辰心中驚道。

陽熠大巫的聲音,再次響亮的響起:「陽巫部落本次進入戰神山的巫士有:炻、兆、弈、圳、切、哭,你們是本部未來的希望,進入戰神山,一定要得到本部的最強傳承《純陽秘典》,將來本部的大巫之位,就出現在你們之中,多多努力!」,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