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106章 嗜血金龍

古家是古辰的根!

大手印落入古辰的眼中,古辰腦海中嗡的一響,馬上滿身了。

血,隨著怒火,升至了腦海,眼中瞬間變得通紅。

龍有逆鱗!觸之必死!

古家,就是古辰的逆鱗!

「爹…」古辰一聲大喊,身影一閃,便沖入了大手印的巨坑之中。

樂水城只是一座邊疆小城,長寬不過四五百丈,都不及千丈巨掌一半大小,巨掌拍下,將整個樂水城中的一切,都拍成了碎渣。

古辰落在巨坑之中,一股血腥之氣撲鼻而來,樂水城的碎虛之中,處處都是殘肢斷軀,都被拍成了肉餅,鮮血被擠了出來,上萬人的鮮血流出,形成了一個鮮血水池。

樂水城是被人瞬間一掌拍入了地底,整個城池只是被拍扁了,基本還連結著原樣,大街之上,還有大量的人在行走,突然間就被從天而降的巨掌,拍成了碎片。

要想從骨頭渣子中找出一個人來,簡直比登天還難。

古辰來到樂水城遺址東部,整個東城,都是古家的院地,古辰目光如電,在鮮血和碎肉、廢墟中,尋找著父親的身影。

可是,古家的廢墟,與整個樂水城一模一樣,已經看不到一具完整的屍體,甚至,都看不到一塊完整的肢體,說明出掌之人,修為定然十分之高,一掌拍下,一切都拍成了碎片殘渣。

古辰腦海中快速的闡發著,從這個巨大的掌印象看,出掌之人,至少也有明竅後期的修為。

天下明竅後期以上的修士數量不多,這樣一來,古辰的目標就大大減少了。

古辰自巫疆而來,古巫族中除土巫,沒有其他的巫士,有這個機會,土巫雖然逃出了古巫族,但與古辰並沒有仇怨並且,根本不知道古辰從何而來又怎麼會前來一掌毀了整座樂水城?

中土人族,除大蒙外,另外三大大帝庭的帝君,或者是帝庭背後的實力每一個勢力中,有那麼一兩個有如此修為。

古辰曾與大靈帝庭的阿鳩羅王有過過節,但並沒有大仇,並且大靈與樂水城,天差地遠,阿鳩羅王也不知道古辰的身世,基本可以排除大靈帝庭。

大贏帝庭距離最近,並且與古辰有大仇,如今藏天機死於古辰之手,藏天機曾經在樂水城附近看到過古辰,也許大贏帝庭知曉樂水城的存在嫌疑很大。

大離帝庭背後有神巫宗巫神與古辰之間,也有大仇,雖然在赤帝墓塚巫神傷於古辰之手之後,便消聲匿跡但巫神神出鬼沒,乃是上古時代與諸子大仙一個檔次的大人物古辰也無法看出巫神的手段,也許巫神能夠找到樂水城,大離帝庭,同樣有很大的嫌疑。

除此之外,還有大乾聖庭,大乾聖庭中,有如此實力的修士,就要多很多了,四大諸子世家,四大儒門聖家,以及人族之主姬家,這裡面古辰只與姬家有過一些過節,姬家乃人族之主,手段通天,也許能夠找到樂水城,也有嫌疑。

不過,姬家實力強大,聖皇姬堯,更是當世最為巔峰的幾人之一,若是姬家出手,可直接找上古辰即可,何需要偷偷摸摸的毀滅樂水城?

如此一想,姬家的嫌疑要小了很多。

除此之外,還有妖族,古辰與妖族交惡的大勢力其實不多,唯有風雷鷹族罷了,卻是與龍族交惡更深,但古辰擊殺了龍族修士,外人都不知曉,之間的冤仇,無從談起,又如何找到樂水城,來挑古辰的逆鱗?

思前想後,古辰腦海中,挑出了兩個嫌疑最大的勢力:大贏帝庭與大離帝庭。

整個樂水城已經變成一片廢墟,城中非論常人,還是修士,還是官府人員,都被瞬間秒殺,古辰在古家的廢墟中找了一陣,毫無所獲,找不到古天穹的屍體。

不知古天穹是否如他人一樣,被拍成了肉渣,還是逃過了一命?

古天穹平常基本都呆在古家之中,出掌之人,又至少是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古辰想來想去,父親也沒有逃生的可能,眼中淚水一湧,悲意立生。

同時,無窮無盡的怒意,自古辰心中蔓延,眼中的紅芒再次加深,變成了暗紅之色,無數的鱗片從體內長出,衣衫瞬間化為碎片,一聲悲慘的龍呤之聲響起,一條兩千余丈的金龍,從大手印深坑中沖天而起,嗜血的情緒,在古辰心裡瞬間加據,恨不得將一切都撕成碎片。

怒!古辰龍須倒立,如同鋼刺!

仰天一聲龍嘯,震得大地都在顫抖,靈浮山在古辰的嘯聲下,不斷的震動,三個金丹期的妖怪,從靈浮山中闖了出來,跪在地面,對著空中的金龍不斷的跪拜。這三個金丹期的妖修,還是古辰過完十八歲生日,離開樂水城之時,進入東荒妖域之中擒來守望護古家的,至今已過飛年,古辰給了一些靈石看成酬報,這些年,這三個妖修就一直在靈浮山后居住。

雖然已過二十年,古辰修為大變,但化身金龍,三位妖修瞬間認出了古辰的身份。

古辰看到三個妖修露面,馬上自天空撲下,喝道:「說,是誰……」

三個妖修一直生活在靈浮山后,既然未死,定然親眼看到了那人將樂水城拍入地底的過程。

金丹後期的豹妖顫顫抖抖的伸出一根玉簡,聲音亦在顫抖:「主……主人,這是那人留下的。」

古辰巨大的龍爪一伸,就將玉簡抓在了爪中,瞬間捏成了碎片,一副虛幻的景象,在玉簡破碎的瞬間,呈現在虛空之中。

虛象中,一位年約五旬的老者,身集青色龍袍,腳袍踏雲青龍靴,踏立虛空,目光中殺意滔天,對視著古辰,咆哮道:「古辰,你殺我兒天機,我滅你古氏全族……」

言罷,龍袍老者對著腳下就是一掌,一道千餘丈大小的掌罡,瞬間往地面劈去。

龍袍老者的腳下,正是樂水城,一聲爆響,剎那間,整個樂水城都被巨大的掌罡拍入了地底,拍成了碎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龍袍老者瘋狂的大笑起來,漸漸的虛幻的影像消失,天空中恢復了平靜。

可是古辰眼中的怒火,卻是似火山噴發一般不成抑目,仰天一聲大吼:「藏宵宸,我立誓,我要滅你藏氏全族……若有食言,天誅地滅!叫我五雷轟頂,不得好死……」

誓必,古辰巨大無比的龍身一閃便消失不見,瞬息萬丈,往大贏帝庭,飛遁而去。

「師弟」虛紫鴛在遠處聽見古辰淒厲的大喊,一聲急呼。

待虛紫鴛來至樂水城的上空,古辰早已經消失,只剩下一道快速無比的遁光,不竭的向西方跳躍,瞬移前進。

虛紫鴛怔怔地看著地面那個巨大的大手印,神情有些恍惚,還以為解除玄陰絕脈,她與古辰,便能有所平和平靜,哪曾料,一波剛平,一波又起,古辰剛剛登臨古荒之巔,古家竟然就產生了這樣到慘案!

虛紫鴛的腦海中,響起了古辰的話語:「我的未來捉摸不起……!」

虛紫鴛苦笑一聲,心道:「未來還真是捉摸不定,誰都預料不到未來會有怎樣的轉變!事情到來之時,總是讓人出乎意料,大吃一驚!」

「我……我們可以離開了嗎?」豹妖戰戰兢兢地說道。

虛紫鴛揮了揮手,道:「去吧…………」三個妖修如遭大赦,馬上向東荒深處飛遁而去。

虛紫鴛的目光看著古辰消失的標的目的,道:「師弟,你狂性一發,便要血流成河,若是枉殺了好人,可就後悔莫極了,哎……天下還有誰能制止你?吳星大哥,只有吳星大哥……」

虛紫鴛似有所悟「閃天風翼」一拍,馬上往北方飛遁而去。

古辰的雙眼之中,閃爍著暗紅色的光芒,透露著驚人的殺意,使用「九龍浮空門」快速的瞬移飛遁著。

從樂水城,到大贏帝都,只有二十餘萬裡的距離,古辰瞬移前進,一個時辰都不到,就已達大贏帝都的上空。

復仇的怒火,已經蒙蔽了古辰的心智,此刻他的心中,只剩下了一個字:殺殺殺殺殺殺殺!

一條兩千餘丈的巨大金龍,突然來到了大贏帝都苒上空,馬上引起了大贏帝庭的注意,不過,還不等藏家有任何反應,天空中的巨大金龍巨嘴一張,一口純白色的火焰,從尖空傾瀉而下。

這些純白色的火焰,可都是貯存於「戰神令」中的純陽之火,足可焚盡世間一切的焚陽之火。

數十名藏家修士,剛剛飛上天空,其中很多都是命泉秘境的高手,還有明竅期頂尖高手存在,正要喝問金龍的來意,還未說話,就已經被天空中傾瀉而下的火焰籠罩。

一連串淒厲的叫聲響起,眨眼間,數十名修士,都被純陽之火燒成了虛無,就連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也不例外。

大量的純陽之火,落於大贏帝都之內,方圓千丈的規模,盡皆化為一片火焰,瞬眼間,千丈規模內的一切,又被燒成了虛無,只留下一連串淒厲的慘叫之聲。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