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卷 115章 火焰大地

一夜無話!

天微微亮,巫先生與那白衫老者,就已經啟程,古辰繼續跟蹤在兩人後方數十丈外。

北荒禁地外圍地圖,他們腳下的這條道路,只通往了東北方向百餘裡外,就到了盡頭,地圖前方一片空白,與千里之外的真正禁地,連在了一起!

巫先生與那白衫老者,一路上又是沉默,但是,古辰能夠從他們略顯急促的呼吸判斷而出,兩人並非如昨日那般平靜。

要踏入北荒禁地的未知區域,無疑是件十分危險的事情!

走了兩個多時辰,行走了百餘裡地,巫先生與那白衫老者的前方,又出現了如同冰禁峽穀一般的峽穀,兩旁是連綿不絕的冰峰,唯有那條峽穀,能夠通往前方。

禁地外圍地圖上的道路,正是從此地起,變到了盡頭,前方一片空白。

前方那條長長的峽穀,雖然看起來跟冰禁峽穀一模一樣,但是落在兩人眼中,卻如同鬼門關一般,有一種一入此穀,便無法回頭的感覺。

這條峽穀,不像冰禁峽穀,就是直直的一條,還能夠隱約看到峽穀盡頭的景象,這條峽穀剛剛進入百丈,就開始彎曲,根本無法看到前方的任何景象。

巫先生與那白衫老者在峽谷面前停了半晌,最後,那巫先生率先邁開了腳步,往峽穀中走去,白衫老者遲疑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古辰跟在兩人身後,同樣走入了峽穀之中。

既來此處,古辰不可能再作退縮,只要沒有進入千里之外的真正禁地,古辰還是蠻有信心的,就算是跑進了寒冰獸的窩,有戰神令抵禦寒氣,一次性面前上十頭寒冰獸,古辰也不怕!

峽穀並不是很長,才轉了兩個彎,總長不過兩百丈,就到了尺頭。

第一個彎,就是剛進入百丈之後,第二個彎,又過百丈之後,剛剛轉過第二個彎,前方不過十丈,便看到了峽穀外的景象!

「什麼……?」

「天啦……」

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剛剛轉過第二個彎,兩聲驚呼,便脫口而出,看著前方的眼神中,滿是驚訝,極度的驚訝!

古辰還在兩人身後二十餘丈之外,根本無法看到兩人眼前的景象,但是,此時此刻,突然聽到兩人的驚呼之聲,古辰心中,也是猛的一驚。

兩人至少都是命泉秘境的高手,尤其是那巫先生,古辰能夠感覺得出來,實力不在自己之下,到底是怎樣的景象,讓兩人如此震驚?

白衫老者顫抖的抬起雙手,指著前方,聲音在顫抖:「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巫先生揉了揉眼睛,震驚道:「這不可能,此乃北荒禁地,到處都是寒冰世界,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景象,幻術,一定是幻術!你敢肯定,前方,的確有極陰之地?」

白衫老者收回了顫抖的雙手,道:「玄陰秘法的推測,不會出錯的,我現在雖然無法施法,但是修煉了玄陰秘法,身體也本能的感應到極陰之地的所在,就在前方百里開外,這不會錯的!」

巫先生又向天空一拜,『咕嚕嗚啦……』的一念,道:「巫神保佑,既然前方的確是極陰之地,那我們就繼續前進!走……」

言罷,又順先邁出了步子,向前行去,白衫老者咬了咬牙,臉上露出視死如歸的表情,也跟著走了下去。

古辰緊皺了眉頭,不知道兩人看到了什麼,竟然會如此震驚。

感覺兩人已經向前走了二三十丈距離,古辰從冰石後走出,快步前行,來到了第二個轉彎之處。

貼著轉角的冰壁,古辰慢慢的伸出了腦袋,向前方望去。

目光掃過了峽穀最後的十餘丈冰壁,古辰的目光,瞬間投向了遠方。

一片赤紅色的大地,突然出現在古辰眼前,一團又一團的赤色火焰,在赤紅色的大地上焚燒著,一座座百丈左右的山峰,撥地而起,山頂之上,盡皆燃燒著劇烈的赤色火焰,這一片大地,至少有一半的地方,都被火焰焚燒著!

古辰的瞳孔猛的一縮,險些驚呼出聲,心中猛的一震,走過這條峽谷,前方竟然出現了一片火焰大地?

「怎麼可能?」古辰心中大驚,這才明白,為何巫先生與那白衫老者,眼中為何如此震驚!

這不合常理,太不合常理了,北荒禁地,一片寒冰世界,此處,竟然寒冰盡皆融化,地面一片赤紅,在寒冰世界之中,竟然出現了一片火焰大地?

並且,那白衫老者還十分肯定的說,極陰之地就在前方百里,這裡哪像什麼極陰之地?簡直就是一片極陽之地!

「物極必反,陰極化陽……」古辰心中默默的念道:「難道,前方真的是一片極陰之地?因為無法化為純陰之地,反而陰極化陽,讓此處,變為了一片火焰大地?」

感覺到古辰此刻心中的震驚,虛紫鴛傳音道:「師弟,發生什麼事了?」

古辰傳音道:「師姐,說來你不相信,這北荒禁地,一片寒冰,但是,此處,竟然出現了一片火焰大地,寒冰盡無,真是怪哉!」

虛紫鴛驚道:「我曾聽無極師伯說過:物極必反,乃天下至兇之地,師弟,你不要再往前了!」

古辰傳音道:「師姐放心,天下我最不怕的東西,那便是火了,極陰之地就在前方,極冰宗長老,定是來了此處,純陽丹方就在眼前,我不會放棄的!」

同時,古辰心中默然道:「不知此處的火焰,夠不夠厲害?戰神令能不能夠吸收?若是戰神令能夠吸收,那我便能夠得到更多的純陽真氣了!」

經過短暫的驚訝之後,古辰心中不愁反喜,看著前方的火焰大地,如同看著一片寶藏。

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已經進入火焰大地了,似乎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他們避開火焰燃燒的區域,往東北方向走去。

火焰大地中,視野較為開闊,古辰沒有急著跟上,待兩人走出五十丈外,古辰才從峽穀中走出,踏入了火焰大地。

烘……

一踏上火焰大地,一股熱氣,便迎面撲來,古辰往後看去,身後的峽谷、山峰,都還是一片玄冰,但是踏入峽穀,就是一片赤紅。

按理說,這冰穀、冰峰,離這火焰大地如此之近,熱氣一至,也應該冰雪融化才是,但古辰剛才在峽穀中,卻並未感到有半點熱氣,反而一片冰涼!

「陣法……」古辰心中一驚,手往前一伸,卻發現,近在矩尺的寒冰峽穀,似乎變得如同遠在天邊一般,古辰的手怎麼伸,都無法伸入寒冰峽穀的區域。

古辰向寒冰峽穀走去,眼看寒冰峽谷就在前方一步開外,但是,一邁開步子,腳下的大地,似乎會倒退一般,古辰連走了十步,離寒冰峽穀,還是只有一步之遙,但就是走不回去。

這種陣法,古辰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古辰如今的陣法造詣,已經超越了陣法宗師,若是以前,對於此等空間陣法,定然感到十分驚訝,但現在,卻是無甚驚奇了,只要假以時日,在陣中多轉轉,古辰便能夠推衍出陣法的原理,通過正確的方法,走出此地了。

見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已經到了六七十丈外,古辰沒有再作停留,繼續向前走去。

得知此處有空間陣法,古辰也不怕被兩人發現了,相隔數十丈,恐怕兩人發現了古辰,也沒法走到古辰面前來。

古辰跟在巫先生與白衫老者身後,走了千餘丈,突然間,兩人右手方一團火焰猛的爆漲,一隻巨大的火焰巨獸,從火焰中,沖了出來。

此獸,有五六丈高,十餘丈長,全身布滿了火紅的鱗甲,到處都燃燒著赤紅的火焰。

若給此獸取個名字的話,火焰獸最為合適,正好與寒冰獸相對。

火焰獸從火焰中沖出,直往巫先生與白衫老者撲去,兩人還沒有火焰獸一個爪子大小,火焰獸的爪子抓來,如同一座火焰山峰壓來一般。

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大吃一驚,本能的反應,雙手一擋,一個法力光罩突然產生,火焰獸撲在法力光罩上,未能讓法力光罩,動搖分豪。

巫先生與白衫老者眼中大喜,大笑一聲:「此處竟然法力不受禁錮?哈哈……」

在北荒禁地,法力修為,一直被一股奇異的力量禁錮,連續幾天了,兩人都習慣了,以至於走到了火焰大地,禁錮法力修為的那股奇異力量消失了,兩人都沒有察覺。

不說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就連古辰,也沒有發現,那股禁錮法力修為的奇異力量消失了。

既然有了法力,那殺起火焰獸,就輕松了,巫先生一掌拍出,一道大如百丈的漆黑掌罡拍下,瞬間,便把火焰獸,拍成了一堆殘渣,直接秒殺。

一股恐怖的力量,從巫先生身上,湧了出來。

同時,白衫老者,亦修為外放,散發出一股超強的氣息。

「巫先生,竟然是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那白衫老者,亦是奪舍後期的大高手,這兩人的實力,果然厲害!」看著兩人,古辰心中默道。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