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三卷 34章 我亦是妖

在蒼狼族管轄領地的東方,是飛禽類妖修赤隼族的管轄範圍,早在知曉古辰往東方逃去之時,千夜狼王便傳信給了赤隼族。

赤隼族跟蒼狼族一樣,是黑虎族的下屬族群,同樣,擁有十萬余裡的管轄領地,得知有人族修士在此出沒,立即派了不少妖修,前來進行阻攔,古辰所遇到的,只不過是前來阻攔的隊伍中,一個小分隊而已。

黑虎族搶了狂獅族的昆吾秘境殘圖,正被狂獅族瘋狂的報復,如蒼狼族一般,赤隼族的強者,也幾乎全部參戰了,所以,攔截的妖修裡面,培元期的妖修不多。

古辰轉身東北方向,已經出了蒼狼族的領地,進入赤隼族的領地了,身後千羽與赤隼族的眾妖修,遙遙可見,並且,那一個培元初期的赤隼族妖禽,更是速度飛快,跟古辰的距離,不斷靠近。

對於身後的眾妖修,古辰有昆吾印與虛天令兩件上品法寶,倒也不放在眼裡,只是,他卻不敢與這些妖修糾纏,東荒妖域,妖族強者無數,跟妖修拖的時間越長,便越危險。

古辰全力保持遁速,急速向前飛行著,僅僅過了小半刻的時間,前方又出現了十餘道遁光,這一次,憑遁速,古辰便判斷出來,又是一群飛禽妖修。

古辰的身體陡然一停,不僅前方有十餘名飛禽妖修擋路,左右雙方,同時亦有十餘道遁光快速飛來,又是兩隊飛禽妖修。

頓時,古辰便陷入了包圍之中,四周的飛禽妖修小隊,各有一名培元初期的妖修,以及數名引混期的妖修」無論古辰從哪一個方向,都做不到瞬間突破。

並且,四面八方遠處,還有遁光,不斷的向古辰急速而來……,自從被赤隼族的妖修看到第一眼,古辰逃往東北方,赤隼族的妖修,擺好了一個布袋陣,讓古辰自己鉆進了包圍圈。

看著四周越來越多的逼光,密密麻麻,不下數百之多,古辰眉頭大皺,大麻煩來了……

往地下一看,地面竟是一處斷崖,斷崖之下,是一處山谷,雲霧繞繞,看不真切,古辰神識一掃,這山谷竟然極其幽深,古辰神識,都探不到底。

此地雲霧頗多,正是捉迷藏的好地方,二話不說,古辰便向下落入山谷,瞬間便融入了雲霧之中。

眨眼間過後,數十道逼光匯聚於此,全部往穀中遁去,之後,越來越多的遁光來至此處,盡皆落入穀中,僅僅小半刻的時間,進入此谷的妖修」足有數百之多。

並且,遠處獸吼陣陣,空中還是不斷有妖修飛遁而來,似乎無窮無盡,全部都往雲穀中落去。

穀中雲霧彌漫,目光所視距離,不過數十丈遠,古辰與身後追擊的妖修,至少都還有百丈距離,互相之間,肉眼不可瞧見。

不過,神識在此處,卻並未受到阻擋,雖然眼睛看不見,但互相之間,神識還是可以,看到的,古辰的身體被眾妖齊齊鎖定,全部都向古辰追來。

這一座山峰,也不知道究竟有多深,沒過多久,古辰便已飛過三千餘丈距離,但還是沒有見到穀底,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越往谷地,此穀的範圍,便越見寬闊。

越往穀內,雲霧便越深,但是,下了四千餘丈後雲雪又漸漸的淡了起來,眼睛能見的距離越來越遠,等下至五千餘丈之後,肉眼已可視百丈距離,古辰肉眼,都可看到身後追擊而來的赤隼族妖禽了。

沒過多久,古辰便看到了穀底的地面,從入穀處到此地,深度大概在六千丈左右,對於一座山峰來說,六十丈都已是極高了,對於一座山谷,六千丈深,整個古荒,亦不多見。

穀底雖然雲霧稀鬆,可也看不出千丈以外,憑視線判斷,谷地至少有方圓千丈,地勢很平,古辰沒有看到一面山壁,說明此穀,應該非常之大。

古辰剛剛落地不久,一道接一道的遁光,陸續落地,圍在了古辰四周,很快,便有數百名妖修,圍在了古辰四周二十丈之外。

蒼狼族、赤隼族,以及一些弱等族群的厲害妖修,如山豬族、鷂鷹族、角唐族等……全部都有。

並且,後續不斷的還有妖修,飛遁而下,落於古辰皿周。

事已臨頭,麻煩已至,古辰心中火光石般急轉,如何能夠避免一場大戰……

「人族修士……這次你插翅難逃啦!哈哈……,哈哈哈哈……」

「人族修士……膽敢踏入東荒妖域,定叫你死無葬身之地。」

「人族修士……你準備受死吧!哈哈……」,四周的妖修,看著古辰,眼中都十分興奮,大聲的喊道。

這些妖修,九成九都未活過千年,對於人族修士,只聽過傳說,眼下親眼所見,一個比一個還要興奮,興致勃勃。

千羽站在赤隼族一名眼露輕色的妖修身旁,道:「赤鷲,休要輕視此人,我跟他交過手,險些栽在他手上。」,這名叫赤鷲的妖修,乃是此處赤隼族中唯一一名培元中期的妖修,見古辰不過引混初期的修為,神態之間,甚是輕視。

聽千羽一說,赤鷲臉色一驚,千羽的戰鬥力如何,赤鷲同為培元中期,他自然清楚,論速度,千羽比不過赤鷲,但是,論戰鬥力,赤鷲就要輸上一籌了。

不過,驚色僅僅一晃便消逝,赤鷲恢復了仰頭傲視的狀態,道:「嘿嘿……,就算他再有本事又如何,人族修士敢踏入東荒妖域,那就是找死。」

「嘿嘿……」古辰突然嘿嘿一笑。

此刻周圍的妖修,足有上千,都是己達至化形期的妖修,被上千名化形期的妖修圍困,見古辰絲毫不見急色,反而嘿嘿一笑,眾妖修見狀,盡皆皺眉,滿是不解。

古辰向四周掃視一眼,大聲道:「誰說我是人族修士,只不過吃過一顆化形草而已,我亦是妖,妖……?化形草……?」

化形草對於妖修,有著致命的誘惑,聽古辰一言,眾妖修一個個眼中露出了濃厚的興趣,有不少妖修喝道:「你是妖?你是什麼妖?」「……哼……」古辰臉上浮起一絲傲色,道:「爾等瞧瞧,我乃何妖?」

言罷,古辰身上的青衣,頓時化為碎片,無數金黃色的龍鱗,從他體表長了出來,布滿了全身,手腳,都變成了四隻金光閃閃的龍爪,頭上,亦長出了兩只龍角。

此時古辰修煉逆命化龍決,比起在李家秘地時,又精深了不少,頭顱,已經開始化為龍形。

人身龍頭,古辰身高,頓時爆漲,足有一丈高低,一股龍威,頓時籠罩當場,古辰眼中神色高傲」喝道:「爾等可看清楚了。」,「鬼……一條金鬼……」

「天啦,是神獸……是神獸金鬼……」

眾妖修無不變色,齊齊驚呼。

如果說人是萬物之靈,那龍則是萬妖之靈,在妖族中有著高貴的地位,龍,在妖域中,就是實力、地位的象徵。

龍天生便有神海境的修為,性格高傲,極為好戰,乃是妖族中,實力最強一等的族群,是妖族中的王者。

古辰神態高傲,雖是人身,但已有龍形龍威,將龍的神色,表現得剛剛好,眾妖修,頓時不再懷疑,眼中,滿是恭敬,龍族雖然實力極強,但是數量卻少,即使在妖域之中,看到一條龍,都是非常稀有的。

古辰目光掃視,喝道:「爾等可還要阻我去路?」

此刻赤鷲臉上再無輕視之色,他赤隼族在妖域,只不過是個中等偏下的族群,與龍族相比,完全是天上地下的區別,龍族隨便派出一條成年的龍,就足夠將赤隼族滅掉一千遍。

龍出生即有神海境修為,成年就有命泉境的修為,也就是說,每一條龍到成年,至少都有命泉境的修為,若是再進行修煉,實力還會更強,對於其他妖修,修煉一輩子,也難以突破到命泉之境來說,龍族簡直就是變態的存在。

若非龍族數量少,早就一統妖域了。

古辰的目光盯在赤鷲的臉上,赤鷲頓時低下了腦袋,一臉謙卑」道:「尊敬的金龍閣下,您請自便,赤隼族剛才有眼不識龍顏,請金龍閣下見諒,赤隼族絕不會再打擾閣下。」

言罷,赤鷲手一揮,赤隼族的妖修,頓時飛開,站在一旁,但也並未弈去,在一旁觀望。

赤隼族的妖修一退,妖修頓時少子一半,古辰目光一轉,在蒼狼族眾妖修身上掃了一遍,目光對處,眾妖無不退步,臉上一驚。

古辰是龍,讓眾妖修心中皆懼,眼神齊唰唰的往千羽看了過去,千夜狼王還未到,蒼狼族眾妖修,都得聽千羽的命令。

一條龍,平時就算給千羽十個膽子,他也不敢得罪,但是古辰殺了千夜狼王的愛子,千羽知道,千夜狼王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如何僅是殺了千狼倒也罷了,他還奪了千狼手中的昆吾秘境殘圖,這可是風雷鷹族所要之物,若是丟失了,蒼狼族恐怕亦是滅族之災。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