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067章 我要滅你滿門

  柳川在東荒,已經連續尋找古辰兩個月了,不斷的向東荒深入推進,都已經深入東荒五萬餘裡。

  兩個月的時間,柳川也沒能找到古辰的蛛絲馬跡,進入先天境五層妖獸出沒之地後,他心中也失去了信心,要在東荒如此巨大的地方,找一個人實在是不容易。

  不過,正在這時,柳川忽然看到了希望。

  他正在空中進行搜索,數百裡外的遁光,吸引了他的注意,進入東荒後,柳川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修士的遁光了,但是追上去一看,卻都不是古辰。

  古辰這兩個月一直都在地面行走,從未禦器飛行,其他修士,想碰上確實很難。

  有修士遁光出現,柳川自己向遁光追了過來,看那一前一後兩道遁光,每當後面的遁光靠近一點距離,前面的遁光便會加速,拉開一點距離,這說明兩道遁光的關係並不友善,應該在一追一逃。

  若不是追逃,那前面的遁光沒有必要,始終與後面的遁光保持一定的距離,無論後面的遁光怎麼追,都追不上。

  看那遁速,兩道遁光中都是先天境六層左右的修士,柳川心中一喜,兩個先天境六層的修士相鬥,總有勝負。

  那麼……這正是混水摸魚的好機會啊。

  自然,柳川便向兩道遁光落地之處飛遁而來。

  那時柳川還在百餘裡開外,古辰被黑線蛟追趕,自然沒有注意到那麼遙遠的距離,落地後便一直與黑線蛟激戰,就更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注意遠處空中是否有修士遁光了。

  柳川來到兩道遁光落下之處,簡直沒把他樂死,他辛辛苦苦尋找了兩個月的古家小子,竟然就在此處,原來那兩道遁光,是古家小子被蛟龍追殺。

  柳川隱匿在旁,見古辰只有先天境四層的修為,而黑線蛟卻有先天境六層,心想等古辰受了重傷再出手也不遲,但是,令柳川驚訝的是,古辰的速度出奇的快,比起黑線蛟,都要快得多,總是能夠躲過黑線蛟的攻擊。

  雖然處在下風,但是黑線蛟想要傷著古辰,卻了不太容易。

  見到古辰,柳川早已心急,哪會等到古辰慢慢傷在黑線蛟下,見古辰被黑線蛟逼得危機,便突然間殺了出來,一出手,就是柳家絕技:鞭影重重。

  柳川出手,比起柳百生施展的鞭影重重可厲害多了,剎那間滿天鞭影便將古辰籠罩,無數的鞭罡,化作點點寒星,直往古辰射去。

  古辰前有黑線蛟的強力攻擊,各個方向又被柳川的鞭罡,完全封住了退路,果真是前有惡虎、後有毒狼,情況相當不妙。

  天罡淬體大法第三重……

  致命危機關頭,幾乎是本能的反應,古辰瞬間就施展了天罡淬體大法,肉身強度和力量,都增加三倍。

  同時,古辰左手一抓,一座小鍾便出現在他手中,往頭頂一拋,小鍾迎風便漲,形成一道紫色的光幕,將古辰全身罡在其中。

  黑線蛟的雙爪,已經到了眼前,古辰右手向前一揮,青離劍與蛟爪相撞,鐺的一聲巨響,古辰的身體瞬間倒射而出。

  釘釘釘釘釘釘釘……

  無數的鞭罡,都轟在了古辰身外那座小鍾所化的光幕之上,如同撞上一座真的巨鐘,響聲不絕,但是,所有的鞭罡,都被光幕擋了下來,古辰毫化未傷,退開了十丈開外。

  見又有人類修士出現,黑線蛟迅速停止了攻擊,身體一閃,也退出十丈開外,向新來的修士打量起來。

  重重鞭影消散,露出了柳川驚訝的表情,他使出這絕技鞭影重重,古辰竟然沒受到任何傷害?

  柳川的目光在古辰頭頂的小鍾掃過,暗暗吃驚,竟然是一件中品法器,隨後目光又落在古辰手中的青離劍上,眼神更是震撼,竟然是一件上品法器。

  整個樂水城三大修真家族,都沒有一件上品法器,可是,眼前這個小子身上竟然有?

  古辰頭頂這座紫色的小鐘,名叫紫光鐘,乃是古辰從昊天洞府中帶出的五件中品法器之一,幸虧有這麼一件防禦法器,否則那滿天的鞭罡,至少要在古辰身上,捅出上十個窟窿。

  黑線蛟見來人有先天境六層修為,沒有輕舉妄動,見兩名修士似乎也是怒目相向,黑線蛟並沒有直接就走,而是謹慎的盤旋在空中,兩眼緊緊的盯著古辰與柳川。

  古辰、柳川、黑線蛟,成品字形站子,互相之間都隔了十數丈距離,各自戒備著。

  古辰目光淩厲,盯著柳川,道:「是你?」

  柳川的神色從震驚恢復到平靜,道:「好小子,不僅有中品防禦法器,竟然還有上品攻擊法器,古家可沒有這麼好的東西,說,你從哪裡得到的?」

  古辰一邊注意著黑線蛟,一邊看著柳川,道:「柳家果真是不長教訓,前有柳傑柳慶,後有柳通,如今,竟然又將你這名長老,也派出來送死。」

  柳川臉上怒容一閃,問道:「他們都死在你手上?」

  古辰微微一笑,道:「正是。」

  柳川頓時殺機更盛,道:「今日,你就給他們陪葬去吧……」

  「今日是你去黃泉路上陪他們才對。」古辰搖了搖頭,突地眼神一厲,道「柳家屢犯於我,總有一天,我要滅你柳家滿門。」

  三入東荒,被柳家追了三次,古辰可不是什麼泥菩薩,對柳家,真動了怒火。

  柳川心中微顫,他看到了古辰說出此話時,眼中的決心,他的眼中似乎看到了一個畫面:古辰滿身是血,立於柳府上空,手中的長劍也已被鮮血沾滿,順著劍尖,滴滴噠噠,整個柳府一片死寂,到處都是支離破碎的屍體,沒有一個活口。

  不……決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

  柳川眼神殺機畢露,咬牙切齒的說道:「你沒有機會了,今天,你就得死。」

  言罷,柳川手中的白骨鞭一動,在空中上下飛舞起來,隨時都可以對古辰發動攻擊。

  古辰心中戒備,向黑線蛟瞟了一眼,道:「此蛟實力兇悍,你也不是對手,我們不如先合力將它擊殺,再來一場生死決戰,如何?」

  柳川眼神一轉,道:「也好,你我皆為人修,自然不能讓這妖修在一旁漁翁得利。」

  吼……

  聽到兩人的對話,黑線蛟一聲爆吼,它雖不會言語,但卻聽得懂人言。

  普通先天境六層的妖獸,兩隻都難是此蛟敵手,眼下兩名修士,一人先天境六層,一人先天境四層,竟然放言要將它擊殺……

  黑線蛟大怒。

  不過,人族修士向來法器、法寶眾多,若有厲害法器、法寶,比同境界妖修要厲害不少,有一名先天境六層的修士在,古辰雖然只有先天境四層修為,但手上卻有上品法器,黑線蛟並沒有大意。

  只是兩眼兇悍的盯著古辰、柳川兩人,擺著一副攻擊狀態,卻沒有真的主動攻擊。

  古辰道:「此妖實力極強,難以應付,我倆拿出最強實力,一齊向此妖出手,爭取一舉將此妖重傷,如何?」

  柳川點頭道:「如此甚好。」

  古辰目光轉至黑線蛟,青離劍劍罡爆漲,柳川手中的白骨鞭也光芒大盛,射出一道丈許長的鞭道,直指黑線蛟。

  兩人滔天的殺意,全都鎖定在黑線蛟身上。

  黑線蛟巨吼連連,凶性大發,眼前兩個修士雖然修為不弱,但還不至於讓黑線蛟轉身就逃。

  「殺……」

  「殺……」

  兩人齊聲一吼,青離劍長達四丈有餘的劍罡,十餘丈的劍氣,猛的向黑線蛟當頭斬去,白骨鞭也化作重重鞭影,道道鞭罡閃現,如同流星墜地,直往黑線蛟罩去。

  剎那之間,古辰與柳川的攻擊便已經攻出一半,眼看就要落在黑線蛟身上,黑線蛟身旁黑氣翻湧,絲毫未退,準備硬拚兩人這全力一擊。

  正在這時,古辰與柳川的攻擊,突然變了方向。

  青離劍突然橫向一削,長達四丈有餘的劍罡,猛的向柳川橫斬而去。

  漫天飛舞的鞭影,也突然向古辰當頭罡下,道道鞭罡,全都往古辰齊射而去。

  兩人心思一樣,都想借進攻黑線蛟的時候,趁機偷襲對方。

  瞬間,耀眼的劍罡,便與漫天的鞭影撞到一起,爆響連連。

  古辰與柳川突然間又自相殘殺起來,讓黑線蛟大為驚訝,不過,它瞬間反應過來,一聲巨吼,身影如電,猛的向古辰撲來。

  對於黑線蛟來講,古辰進入它的禁地,顯然比柳川更讓它厭惡。

  「他.娘的……」古辰忍不住爆出一聲粗口,他又面臨了柳川與黑線蛟的雙重攻擊。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