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卷第084章小白,我來了



  三個時辰後所有的仙品魍魎石,都在赤焰熔爐中融化,漆黑烏亮的魍魎石,化成瞭如同墨水一般的液體,在本源之火中,泛著赤紅色的光芒。

  在本源之火的焚燒下,仙品魍魎石中的雜質,被一絲一絲的燒成灰燼。

  熔煉的過程,持續了整整一天,仙品魍魎石中的雜質,被完全煉盡,顏色從漆黑的墨水一般,變成瞭如同墨玉一般,烏黑髮亮,閃閃發光。

  這時,古辰的手印一變,赤焰熔爐瞬間變化,化成了三把斧鑿,如同黑玉一般的仙品魍魎石液體,一分為三,均勻的分至三把斧鑿之中,這個過程,叫做'胎模'。

  每一把斧鑿,都長約一丈,斧面寬約半尺,巨大無比。

  古辰的仙品魍魎石材料,來自於黑帝墓塚'輪迴殿'中的三個'陰魂傀儡',剛好可煉製三把仙斧。

  待仙品魍魎石液體完全充斥了整個斧鑿,形狀變成了一把寬約半尺,長約一丈的巨斧,古辰的右手迅速點出三指。

  三道純青色的罡芒,從古辰指點爆射而出,射入了三把仙品魍魎石液體組成的仙斧模型之中。

  這是'本源之木',融入了'本源之木',使仙品魍魎石生機煥發,不易破碎,這個過程,叫做溫養。待'本源之木'與仙品魍魎石液體完全融合在一起,古辰的右手再點出三指,射出三道水銀色的罡芒。

  '本源之水'……!

  高溫液態下的仙品魍魎石,被冰冷的'本源之水'一潑,立即開始凝固起來。

  煉器已經完成了熔煉、胎模、溫養,現在要進行最後一個程序——凝形。

  '本源之水'與'本源之火'是一個檔次的存在,'本源之水'無法熄滅'本源之火','本源之火'也無法燒化'本源之水'。

  隨著液態下的仙品魍魎石慢慢的凝固起來,一道道'本源之火',收回了古辰的掌心之中。

  而古辰的右臂,卻是往前一抓,大量的'本源之水'自手中射出,化成一隻銀色的手掌,將三把仙品魍魎石形成的仙斧模型抓在了手中。

  然後,古辰的手印一變,銀色的手掌瞬間崩潰,化成一灘'本源之水',將三把仙斧模型,完全淹沒。

  彈指間,原本還是液體狀態的仙斧,被'本源之水'急速冰凍,整個斧身瞬間凝固,變成了完整的固體。

  因為有'本源之木'融入三把仙斧之中,三把仙斧並沒有因為炙熱到寒冰的轉變而破裂,反而閃閃發光。

  至此為止,三把仙品魍魎石的仙斧,算是煉成了。

  名為仙斧,是因為斧頭的材料,是仙品級的魍魎石,但是,這三把仙斧,還算不得仙寶。

  一件法寶,要成為仙寶,必須要有渡虛祕境的強者,烙上法則之力,否則就算是無上仙寶的材料煉成的法寶,也不是仙寶。

  三把仙斧只是有仙寶的堅固程度,但是並沒有的仙寶的威力。

  就如同那三個木頭人守衛一般,雖然材料是無上仙寶,但是法力修為只有虛空初期,所以,不能發揮出無上仙寶的效果。

  古辰右手一吸,將所有的'本源之水',盡皆吸入掌心之中。

  三把烏光閃亮的仙斧,在古辰的仙力控制下,懸浮於前方丈許虛空之中。

  古辰按照《藏氏煉器》中所記載的,渡虛強者給武器刻烙法則之力的方法,給三把仙斧烙下法則之力。

  隻手古辰的雙手結出一個個古老而怪異的圖案,向前方的三把仙斧拍去,他所領悟的法則之力,一道又一道的拍入了三把仙斧之中。

  烙印法則之力的過程,整整持續了三天三夜,過程繁瑣而復雜。

  三天三夜的時間,三把仙斧從最初的平靜,已經變化為仙力陣陣,古辰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三把仙斧身上傳出的法則之力。

  三日前,三把仙斧還只是極品法寶,三日後,已經是仙寶。

  以古辰如今的實力,足可比得上虛空期的超級強者,能夠煉製出上品仙寶,但是,在黑帝墓塚中得到的仙品魍魎石,只是最仙品中最下階的,是下品仙寶的材料,最多只能夠煉製出下品仙寶。

  耗數日之功,從黑帝墓塚中獲得的仙品魍魎石,全部都煉成了三件下品仙斧。

  “這三把仙斧是由魍魎石煉成,就取名為'魍魎仙斧'吧。”

  古辰看著三把仙斧,語氣一嘆:“可惜!只是下品仙寶,如果是最上階的仙品魍魎石就好了,我就能夠煉製出上品仙斧,不過,我還有三個木頭人傀儡的材料,這可是無上仙寶的材料,不過我現在最高只能夠煉製上品仙寶,三個木頭人傀儡,煉製在三把上品仙斧,也不錯了,反正材料的檔次在,等我的修為到了,能夠煉製出無上仙寶,再來重新烙印法則之力,就能夠將上品仙斧,煉成無上仙斧了。”

  言罷,古辰如法炮製,繼續煉製仙斧。

  木頭人傀儡是無上仙寶的材料,比下階的仙品魍魎石堅固多了,煉製起來,也要困難得多。

  煉製的過程一樣,但是消耗的時間,卻將近百日,古辰才將三個木頭人傀儡,煉製成三把仙斧。

  這三把仙斧閃爍著青色的幽光,生機澎湃,比起虛空期的超級強者尤有過之,是三件上品仙寶,並且因為材料比上品仙寶要堅固得多,所以,威力也比上品仙寶要厲害得多,僅次於無上仙寶。

  “這三把仙斧既然是青樺大帝的本體煉製而成,就取名為青帝仙斧吧!”古辰看著三把青帝仙斧,微微笑道。

  三件下品仙寶——魍魎仙斧,三件上品仙寶——青帝仙斧。

  一共六把仙斧,剛好配上古辰施展太古神通'三頭六臂'後的需求。

  “三頭六臂!”

  六把仙斧煉成,古辰的身體立即變成了'三六頭臂',六臂一伸,將六把仙斧抓至了手中,右手持三把青帝仙斧,左手持三把魍魎仙斧

  古辰身高原有一米九,施展'三頭六臂'的時候,身軀會增大一圈,身高變成了兩米二左右,六隻手臂中提著六把長達丈許的巨斧,右臂三把巨斧純青,左臂三把巨斧墨亮,果真如同太古的古神一般。

  身軀往那一站,就有一股衝上九霄雲外的龐大戰意,整個人如同一個屹立百萬年的山峰,如同與天地亙古同在,氣勢逼人。

  “斬殺之斧……”

  古辰一聲大喝,六臂齊動。

  嘩嘩嘩嘩嘩嘩!

  三道青芒、三道墨芒,一共六道斧罡,猛的斬下。

  剎那間,虛空斬了了六道長達千丈的巨大裂痕,巨大的斧罡真接斬到了千丈之外的寶塔牆壁之上。

  轟轟轟轟轟轟!

  古辰的斧罡雖然無法斬破如意玲瓏寶塔,但也斬得寶塔巨震,發出六道震天爆響之聲。

  這六道震天爆響,不僅寶塔第四層震耳欲聾,整個如意玲瓏寶塔九層中,都清晰可聞,甚至,連寶塔之外,都能夠聽到雷擊一般的爆響聲。

  “這'斬殺之斧'好大的威力,比起不融合在一起的'戰神滅星拳',絲毫不弱,甚至尤有過之。”古辰驚嘆。

  的確如此,'戰神滅星拳'的厲害之處在於,可以融合,多少拳融合在一起,就能夠發出極其恐怖變態的攻擊力,根據融合的拳數不同,能夠秒殺 ​​不同的渡虛強者。

  單獨的'戰神滅星拳'與'斬殺之斧'的攻擊力,在前期'戰神滅星拳'威力更強一些,到後期,隨著修士的實力越強,配合威力強大的仙寶施展出'斬殺之斧',比單道的'戰神滅星拳',要遠遠勝之。

  並且,'戰神滅星拳'大大消耗仙力,無法持續久戰,而'斬殺之斧'卻能夠施展個不停,一個渡虛祕境的戰神,施展'斬殺之斧',連續斬個幾年都不成問題。

  '斬殺之斧'古辰僅是在戰神山中看過一遍,後來因為沒有合適的兵器,一直沒有修煉,對於'斬殺之斧',只是略懂皮毛。

  這一次,有了六把仙斧在手,可得要把'斬殺之斧'好好修煉,作為戰神,將'斬殺之斧'修煉到爐火純青的境界,這是最基本的程度。

  古辰不僅僅要修煉到爐火純青的境界,而是要修煉到'登峰造極'、'出神入化'。

  如果沒有'乾坤玉壁',要想修煉到'登峰造極'、'出神入化'的境界並不容易,但是有'乾坤玉壁',古辰對於任何陣法、功法、秘法都完美的融洽,一切皆有可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古辰修煉'斬殺之斧',一修就是整整十五年,終於,將'斬殺之斧'完全領悟透徹,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五行分神印'與'斬殺之斧'都已經煉成,古辰在寶塔第四層中,渡過了二十年時光。

  外面的時間,也僅過了兩年而已。

  離開寶塔第四層,虛紫鴛、蒙仙音、姒玉三女還在第六層'空間之塔'中修煉。

  古辰出了青帝墓塚,身體一閃,便直接瞬移至了古荒第一高峰鼎天峰頂。

  天庭入口正在此處,古辰一指點出,破天指罡爆射而出,隱藏的陣法瞬間被破,一道光門出現在山頂中央。

  “小白,我來了!”

  古辰心中默念,踏入了光門之中。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