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七卷031章龍皇下落




古辰在火之大陣中,利用‘火之本源’,與火之大陣合為一體,人陣合一,不停的感悟火之大陣的力量,將其融入至‘破天指’中。

黑麟大王、渡禪大師、龍陽道人,三位追入五行大陣的蓋世強者,相繼殞落,并沒有過去多少的時間,連半個時辰都沒。

古辰與吳星約定是一天后再見面,他還有大把的時間,感悟五行大陣中‘水、火,兩大陣法的奧妙與力量。

五行大陣外,妖族、巫族、圣庭、佛門、道家、魔門、諸子世家、仙宗巨派……等等勢力的上古強者,除了龍族以外,都還守候在古辰進入五行大陣的那一片區域。

妖族上古強者中,有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圣鷹大王,我已經無法感覺到黑麟大王的氣息了,黑麟大王可能——已經殞落了!”

此人也是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身穿紫袍,站在圣鷹大王的旁邊,氣息十分強烈,僅次于圣鷹大王。

合道期的蓋世強者,已經開始接觸玄妙莫測的‘生命法則’,對于熟悉修士的生機,有超乎常感的感覺。

故而,雖然那位蓋世強者并未進入五行大陣,親眼看到黑麟大王已死,卻能夠感覺知道,黑麟大王,已經殞落。

圣鷹大王點了點頭,他的實力,比旁邊那位妖族蓋世強者更加厲害,感覺更加靈敏,自然已經知道,黑麟大王,死于王行大陣之中。

圣鷹大王聲音中透露著驚訝,道:“那古辰果然非同一般,五行大陣,就連我們上古時代的修士,能夠參悟的,都少之又少,古辰不過駕霧后期的修為,竟然也已經參悟?紫蝎大王,看來我們妖族,惹下了一個厲害角色。”

那紫蝎大王喋喋一笑,道:“一個連虛空期都未達到的小角色而已,就算再厲害,能夠掀起多大的風浪?在圣鷹大王面前,古辰能算得了什么?”

圣鷹大王道:“話雖如此,不過聽說他僅百歲有余,就已經踏入駕霧后期,若古辰未死,一有他的消息,就要抓住機會,將他斬殺。”

紫蝎大王點了點頭,道:“圣鷹大王放心,紫蝎愿為馬前卒,將古辰斬殺于襁褓之中。”

圣鷹大王微微點頭,目光突然往佛門上古強者所在的方向望去,只見,那里引起了一股騷動。

圣鷹大王與紫蝎大王,都是實力強橫之輩,佛門強者之間的說話,逃不過他們的耳朵,略微傾聽,便明白佛門強者轟動的緣由。

原來,追入五行大陣中的佛門強者渡禪大師,也已經殞落了,眾人再也無法感覺到他的生機。

據佛門強者所說,渡禪大師,對五行大陣,已經參悟到了一定的程度,竟然也殞落在五行大陣之中,而沒有傳出古辰殞落的消息,這實在是令人震驚。

上古強者的目光,都落在了魔門強者的身上,追入五行大陣的三位蓋世強者,唯獨魔門陰陽宗的龍陽道人,是個陣法高手,對于五行大陣,已經參悟得十分透徹,在眾上古強者看來,龍陽道人擒拿古辰,幾乎是十拿九穩。

唯有圣皇姬堯,一臉鐵青,知道渡禪大師殞落之后,圣皇姬堯心中就已經開始跳動,他知道,就算龍陽道人,恐怕也奈何不了古辰,上古強者沒有與古辰交鋒過,圣皇姬堯,可是清楚的知道古辰的發展,哪次身陷險地,不是安全脫身。

就連那次在圣庭玉霄城,圣皇姬堯擺下了天羅地網,如今四大儒門圣主,利用‘浩然天罡鎮魔大陣’圍困,都未能殺得了古辰,反而被古辰斬殺了一位儒門圣主。

現在古辰逃入了五行大陣,正是魚入大海,鳥行天空,想要擒住他,根本不可能了。

圣皇姬堯所料沒錯,沒過多久,魔門的上古強者,也傳來一陣騷動,陰陽宗的上古強者,一個個情緒激烈,怒火滔天,顯然,龍陽道人,也已經死了。

追古辰入陣的三個蓋世強者,都已經身亡,但圣皇姬堯,卻還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古辰還活著,他們打過數次交道,已經熟悉了對方的氣息,若古辰死了,生機消逝,圣皇姬堯一定會有所感應。

圣皇姬堯道:“凌虛圣祖,這次我們殺不了古辰了,我們先走,下次有古辰的消息再來吧!”

雖說姬堯是圣皇,現在修為又踏入了合道初期,成為蓋世強者,但是,這些自上古時代出來的圣庭強者,顯然不會聽他的命令,只會聽從姬凌虛的命令。

姬凌虛是上古末期,圣庭諸子大仙之下第一人,那一次仙渡凡間,諸子大仙都已經進入了凡間宇宙,而諸子以下的強者,都未能通過仙凡通道,被困在了其中,所以,沒有了乾宇圣皇以及圣庭的諸子大仙,姬凌虛,毫無疑問的成為了圣庭上古強者的首領。

姬凌虛看了圣皇姬堯一眼,道:“這古辰是個厲害角色,絕對有成為諸子大仙的潛質,我們絕不能讓他逃出生天。”

圣皇姬堯道:“古辰可能通過五行大陣任意一個方向離開,我們守在此處,根本看不到他,并且,古辰與普通的修士不同,神識都無法發現他的存在,他要偷偷潛走,誰都不會知道,留在此處,根本無甚用處,不如先回圣庭,我有辦法,將他擊殺。”

姬凌虛看了圣皇姬堯一眼,道:“當真?”

圣皇姬堯點頭道:“千真萬確。”

“好……”姬凌虛大手一揮,道:“我們先回圣庭。”

姬凌虛一聲令下,所有姬家、儒門圣家、諸子世家、圣庭下屬的仙宗巨派……等各大勢力的上古強者,都跟隨在他身后,向外離去。

無形中,圣皇姬堯已經只有了‘圣皇’之名,圣庭的權力,幾乎全部都移至了姬凌虛手中。

“金臺尊者,你們還不走么?”姬凌虛走過了千丈,突然停聲問道。

金臺尊者向五行大陣中看了一眼,嘆了一口氣,道:“佛門弟子,我們回天禪寺吧!”

渡禪大師已經殞落,天禪寺沒了住持,佛門的領導大權,自然全部都歸金臺尊者了。

圣庭與佛門一走,魔門的上古強者也趕緊相隨,古巫族在一旁虎視眈眈,若沒有圣庭的庇佑,絕對是場災難。

“道家修士,我們也離開吧!”玉陽子見人族修士都已經離開,也率領道家修士,離開了此地。

很快,此處就只剩下了巫族、妖族的上古強者。

過了半刻鐘,圣鷹大王也搖了搖頭,知道在這里守株待兔,絕對是徒勞無功,帶著妖族的上古強者,也離開了此地。

在仙凡通道中被困了萬年,出來各大勢力,又大戰了一場,基本上都已經身疲心累,魔門與妖族的上古強者離開,古巫族都沒有阻止。

古巫族在五行大陣外停留了半個多時辰,天目大巫也覺得再等下去,亦是一場空,帶著古巫族的離開。

離開的時候,古巫族的上古強者,分成了兩個部分,多數的部分,緊緊跟隨天目大巫,還有一部分,卻是看著五行大陣,有些遲疑,,這些是承認古辰是古巫戰神的巫族強者,即想留在此處,等待古辰出來,又不好脫離古巫族的大隊伍,只得跟在后面,也離開了。

古辰在五行大陣之中,先是感悟了火之大陣,然后又感悟了水之大陣,將兩大陣法的力量,都融入了‘破天指’中,讓‘破天指’,一舉達到了第一重大圓滿的境界。

一天后,古辰從另外一個方向,秘密的潛出了五行大陣,回來一看,果然,各方勢力的上古強者,皆已經離開了此處,他發出一道飛劍傳音,很快便聯系到了吳星,與龍族五位蓋世強者,在仙凡通道之外,相遇到了一起。

“我就說了,古辰老弟,肯定會安然無恙,哈哈……。”一看到古辰,吳星就哈哈大笑起來。

“三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追入五行大陣中,甚至還有龍陽道人這等陣法宗師在,你竟然也能安全無恙,實在是令人震撼。”

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四位蓋世強者,都為古辰感到震驚不已。

現在吳星踏入了合道期,實力之強,與龍族大長老龍元,不相伯仲,在龍族的地位,舉足輕重,不比圣皇姬堯在圣庭之中。

吳星把古辰看得重,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四位雖然是上古時代的蓋世強者,因為吳星,自然不會對古辰有所歧視。

并且,在他們眼中,古辰都已經讓他們有所震撼,又為拯救龍皇而來,豈會看低古辰?

“擺脫三位蓋世強者,皆因我對五行大陣,已經完全參悟透徹,僥幸而已!”

古辰淺淺一笑,并不張揚,話峰一轉,引至正題,道:“不知龍皇閣下,困在何處?為何沒有與各位一起出來?”

實力最強的龍英道:“我們無法通過仙凡通道,后路又被乾宇圣皇封印,這才被困,若是龍皇在此,就直接穿過了仙凡通道,往凡間宇宙而去了,龍皇被困在了另外一個地方,比五行大陣還要危險百倍。”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