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五卷 090章 擊殺火龍王(中)

古辰心中也略為驚訝,渡虛秘境強者的肉身,體內法力已經化為仙力,除非仙寶級別的法寶,才能使渡虛秘境的強者受到傷害。

仙寶級別的法寶,是渡虛秘境的強者,才能煉制出的法寶,不僅材料極為稀少,煉制的時候,還需要刻印『法紋』。

『法紋』,全稱『法則符紋』,是修士領悟法則之後,刻下的符紋,能衍生法則。

將『法紋』刻入法寶之中,能讓法寶獲得法則之力,從此與普通的法寶,有了本質的區別,法寶獲得了法則之力,比普通的法寶高了很大一個檔次,稱之為仙品級的法寶,俗稱『仙寶』。

根據對法則領悟的高低,刻入法寶的『法紋』中,蘊含的法則之力各有高低,仙寶級別的法寶,可分為四個檔次。

騰雲期的強者,最高可煉制出下品仙寶。

駕霧期的強者,最高可煉制出中品仙寶。

虛空期的超級強者,最高可煉制出上品仙寶。

合道期以上的蓋世強者,最高可煉制出無上仙寶。

修真界傳承無數歲月,煉制仙寶的材料,基本都被太古、上古時代的修士搜刮一空,中古時代的修士,偶爾還能夠找到一些煉制下品、中品仙寶的材料。

自中古以後,古荒世界已經沒有修士找到過一點煉制仙品級別的材料了。

火龍王的肉身已經恢復到騰雲期的修為,雖然還不能盜用天地法則,但他的肉身,是被法則之力錘煉過的,除非是蘊含法則之力的『仙寶』,否則無法使其受到傷害。

古辰轟出落星神拳與金剛神拳,原本沒想要通過拳罡擊傷火龍王,而是牽制一下火龍王的肉身,真正的殺招,是七彩絕神劍、盤龍殺神槍、赤陽鱗火劍三件『仙寶』。

結果沒想到,落星神拳,竟然傷了火龍王。

這說明落星神拳的拳罡中,已經暗合了法則的力量。

唯有渡虛秘境的修士,方能領悟法則。

一位命泉秘境的修士,竟然擊出了暗合法則力量的拳罡,怪不得火龍王,如此震驚。

火龍王的驚是驚懼,古辰的驚,就是驚喜了。

《戰神星經》果然不愧為天下第一的修真秘典,僅僅是將十一條暗脈的竅穴融入了落星神拳的星圖之中,竟然讓落星神拳暗合了法則之力。

若真的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大成,煉成『戰神滅星拳』,『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這還真不是狂言。

能夠使出暗合法則之力的拳罡,渡虛秘境以下的修士,除非有『仙寶』相抗衡,否則僅憑本身的實力,已經無人是古辰敵手,暗合法則之力的拳罡,非是領悟了法則的渡虛強者,誰人可擋?

古辰暢笑一聲,道:「火龍王,再接我的『落星戰神拳』。」

古辰落星拳印一結,天空立即湧出了一片完整的星空,點點繁星落下,化作拳罡,如同流星墜地一般,往火龍王巨大無比的身軀砸了下來。

落星神拳融合了《戰神星經》,與原本的落星神拳已經有了很大的差別,不僅威力強了數倍,並且暗合法則之力,古辰稱之為『落星戰神拳,恰好融合了兩種無上秘法的精髓。

「什麼『落星戰神拳』?」火龍王大喝一聲,怒道:「僅僅明竅初期的修為,竟然有如此實力,擊出的拳罡已經暗合法則之力,豎子,今日豈能留你……」

說話間,火龍王龍須倒立,如同根根鋼刺,頭頂的赤色巨劍光華大盛,化作一道炫目無比的赤色罡芒,往古辰劈了過來。

同時,火龍王巨大無比的身軀往前一撲,兩只赤色的巨大龍爪,一齊往前一抓,抓向古辰。

火龍王的龍爪,堅硬無比,就連一般的『仙寶』都毀壞不了,攻擊力之強,就算是同為騰雲期的渡虛強者,肉身也擋不住火龍王的一爪攻擊。

若被火龍王的巨爪擊中,古辰的肉身,瞬間就要重傷,甚至是秒殺。

古辰剛剛結出『落星戰神拳』的拳印,兩只巨大的赤色龍爪,就已經由遠至近,一閃便至面前。

速如利箭,疾若流星,快若閃電!

火龍王的身軀雖然巨大無比,但是動作,卻一點也不見緩慢,反而快速至極,讓古辰躲避的機會都沒有。

古辰的身影一閃,消失不見,『落星戰神拳』的拳印立即中斷,漫天星空瞬間化為虛無,古辰的拳法,消逝於無形。

轟……

一聲爆響,古辰所立之處的空間,陡然間塌陷,被火龍王的赤色巨爪陡然加速,將空間刺爆,若是擊中古辰的身體,足可將古辰的肉身,震為肉渣。

古辰身影一閃,出現在千餘丈外,有『九龍浮空門』在手,古辰能夠連續不斷的使用空間瞬移之術,火龍王的攻擊雖然快速無比,以古辰的修為,難以避開,但火龍王的攻擊再快,也沒有瞬移之術快速。

火龍王沒有恢復到使用天地法則的境界,還無法使用空間法則,穿梭虛空,進行空間瞬移,論速度,古辰還是要強過一籌了。

古辰剛剛從虛空中穿梭而出,一股激烈的狂風暴吹而來。

一道巨大的赤影,如同一條長鞭,橫掃而至,赤影未至,激烈的狂風,已如同利刃切割一般吹至,將空間都劈出了無數道裂縫。

是火龍王的巨大龍尾!

足有千丈之長的巨大龍尾橫抽而至,攻擊力之強,比起龍爪的攻擊,猶有過之,若被擊中,古辰免不了粉身碎骨的下場。

剛剛從虛空中跨出,古辰立即又使用了『九龍浮空門』這件空間仙寶,身體陡然間又消失不見,火龍王巨大無比的龍尾橫掃而過,將一切都拍成了虛無。

古辰的身影,再一次從虛空中跳躍而出,這一次,古辰足足離開了兩千餘丈距離,總算是離開了火龍王的攻擊範圍。

火龍王一聲龍呤,殺意沖霄,龍身一曲一縱,速度快到了極點,再一次往古辰飛翔鳥撲了過來,龍音大嘯:「哈哈哈哈……你身上雖然有穿梭虛空的空間仙寶,又會古神神通『三頭六臂』,但是你與我的修為相差太遠了,人族修士,你不是我的對手,乖乖投降吧,把『三頭六臂』的修煉之法告訴本王,本王可饒你一命。」

火龍王快如閃電,千餘丈的距離,幾乎眨眼間即至,雖然不能穿梭虛空,進行瞬移,但是火龍王的速度,在千餘丈之內,比起瞬移,也慢不了多少了。

火龍王攻勢如潮,古辰空有『三頭六臂』的古神神通,在火龍王的攻擊下,卻不得不連續做出閃避,任何攻擊都來不及出手。

古辰不是逃亡,所以不能使用空間穿梭,遠遠遁開,一走了之,他需要這條超級大陽脈,修煉至陽之體,需要將火龍王趕走,或者是擊殺,否則休想安穩的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修煉。

連續躲避數次,古辰沒有找到半點還擊的機會,在火龍王勢如潮水的攻勢之下,只來得及使用瞬移躲避。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火龍王雖然不能使用法則,但是修為遠勝於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非我之敵,『落星戰神拳』雖然厲害,但需要時間施展,在火龍王的攻勢下,我根本無法施展『落星戰神拳』。

看來,唯有借助『戰神令』了,『戰神令』一出,就必須將火龍王擊殺於此了,雖然巫神與神巫宗聖女已經知道我身上有『戰神令』,但『戰神令』的消息,還是少一個知道,便少一份七危險!」

古辰觀察火龍王的攻勢,心中不斷的默念,最後拿定主意,使用『戰神令』。

雖然古辰有『九龍浮空門』,能夠連續不斷的使用瞬移之術,但是火龍王體內的法力可是已經化為了仙力,源源不斷,就算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戰上幾年,火龍王也難以出現法力枯竭的情況。

而古辰,雖然使用『九龍浮空門』要不了多少法力,但總還是一直在消耗,縱然體內自成天地,法力能夠滔滔不絕,但沒有時間休息,沒有靈氣吸收,也無法持續過久,能夠連續瞬移一個月,就已經是古辰的極限了。

古辰不可能一直使用瞬移之術,與火龍王耗著時間,古辰的時間寶貴,耗不起。

就在火龍王撲上來的那一剎那,古辰的胸口,陡然間赤芒大盛,一塊巴掌大的權杖飛了出來,兩面都刻有九朵古老而滄桑的火焰圖紋,正是『戰神令』。

『戰神令』一出,無數的純陽之火洶湧而出,化為一片純陽火海。

「哈哈哈哈……」火龍王速度未減,繼續往古辰沖了過來,大聲道:「我火龍一族的起源之一便是火焰,天下有什麼火焰,能夠傷得了本王?啊……」

火龍王一句話還未說完,突然間一聲淒厲的大叫:「啊……這是純陽之火,啊……這竟然是純陽之火……怎麼可能,這塊發光的權杖,竟然是古巫族的戰神令?你……你究竟是什麼人?啊——!」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