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六卷 第004章 毀滅雷劫

一絲莫明其妙的牽引,自東方而來,令古辰心中一動,忍不住往東方看了一眼。

此刻雷劫在即,古辰目光一閃即收,全神貫注面對雷劫。

以古辰的實力,踏入渡虛,實力比明竅期極限,不知增長了多少倍,就算是駕霧期的強者,亦非古辰敵手。

原本以為,渡第六重雷劫,像以往一樣輕輕松松。

哪曾料,這第六重雷劫,實力竟然強得恐怖,讓古辰感受到了極度致命的威脅。

古辰能夠感覺到,自己若被這六道雷劫劈中,就算他肉身比駕霧期的強者都還要強大,也要非死即傷。

這讓古辰極為不解,這六重雷劫威如此恐怖,以往踏入渡虛的強者,到底是怎麼渡過去的?

不可能每一個渡虛強者,都像古辰這般,肉身經歷數次脫胎換骨,並且還修煉了天下第一的修真秘典《戰神星經》。

最重要的是,古辰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了『元神融竅』的大成境界,肉身的強大,駕霧期的強者也望塵莫及。

但是,就算如此,古辰還是從第六重雷劫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脅。

古辰卻不知,他道心犯忌,受天道所誅,這降下的雷劫已不是考驗,而是毀滅!

天道要滅他,豈能容他存活?

雖是六重雷劫,但這雷劫的力量,卻比普通的七重雷劫,都還要來得巨大。

古辰沒有糾結于雷劫的力量為何如此之大,他只知道,若被這六重雷劫劈中,九成九是身死道消的下場了所以,他不能坐以待斃,憑由雷劫轟下。

古辰身體瞬間變化長成了三頭六臂,實力爆增。

三顆腦袋,盡皆看向天空,一聲齊吼: 「戰神滅星半!」

說話間,六隻手臂同時結『戰神滅星拳』拳印,向頭頂的雷劫轟去。

『戰神滅星拳』是天地間至強的攻擊秘法,本身就蘊含強大的法則之力古辰明竅期的修為,使用『戰神滅星拳』就可滅殺騰雲期的渡虛強者。

如今古辰修為已經踏入渡虛,再次施展『戰神滅星拳』拳力中所蘊含的法則之力,比起古辰在明竅期時強了十倍不止,威力亦隨之提高了十倍不止。

而此刻,古辰是瞬間轟出六拳『戰神滅星拳』六拳齊出,威力之強,更是匪夷所思。

六道戰神滅星拳罡,沖天而起,剎那間合沖上了數千丈的高空。

六聲驚天爆響,同時響起,震耳玉聾驚天動地。

那六道雷劫雖然力量強大足可轟殺駕霧期的強者,但古辰的『戰神滅星拳』實力亦不遜色,六拳齊出,駕霧期的強者也要退避三舍。

不過雷劫無窮無盡,古辰轟出的拳罡卻是只有六道,剎那間,六道拳罡擊碎了千丈有餘的雷劫,消失不見,還有無窮無盡的雷劫,繼續劈了下來。

古辰面不改色,早在剛才六道戰神滅星拳罡轟出,六隻手臂,又已經再次結拳印,天空中六道拳罡剛剛消失不見,古辰再次六拳向天齊轟,六道戰神滅星拳罡,再次沖天而起,與天穹轟下的雷劫,撞在了一起。

再次六聲驚天爆響,震天徹地,古辰以強橫的實力,第二次與天道雷劫,來了次正面交鋒。

這六道拳罡,又與千余丈的雷劫同時炸成了粉碎,這時,只聽古辰又是一聲大吼:「戰神滅星拳!」又有六道戰神滅星拳罡,舟天轟來。

古辰腳踏水雲,站立虛空,面對著天道的毀夾,簡直是一尊不敗的戰神,心中不屈的戰意,讓他屹立虛空,如同一座亙古以來的古老岳,在雷劫的轟殺下,紋絲不動。

又一次驚天爆響,古辰轟出的戰神滅星拳罡,再次與天道的毀滅雷劫相撞,化為虛無。

普通的雷劫轟下,稍縱即逝,不過彈指之間,但是此刻的雷劫,卻似乎是沒完沒了。

古辰連續攻出了三波『戰神滅星拳』共計十八拳,擋住了雷劫三波攻擊,天空中轟隆的雷爆聲不斷,無窮無盡的雷劫,又轟了下來。

古辰踏入渡虛,體內法力化為仙力,源源不斷,若是使用其他的法術秘決,連續施展幾年,都不成問題。

但『戰神滅星拳』是一個對法力消耗極大的拳法,並且,修士的修為越高,施展的『戰神滅星拳』威力越強大,相應消耗的法力也越多。

古辰在明竅期極限時,曾經連續六次使用『戰神滅星拳』如今踏入渡虛秘境,就算『戰神滅星拳』不能像其他的法術秘決一般,連續不斷的使用,但使用的次數,亦要超過在明竅期極限十倍不止。

所以,古辰雖然一次性就轟出六道戰神滅星拳……但是體內的仙力依舊洶湧澎湃,不見有任何力竭之感雷劫未停,古辰心中的戰意亦不屈,六隻手臂依舊結戰神滅星拳印,向天轟出了六道蘊含著大量法則之力的拳罡。

無窮無盡的雷劫,一波接一波的自天穹劈下,皆被古辰使用『戰神滅星拳』一波又一波的轟滅。

第四波、第五波第八波、第九波!

轟隆轟隆轟隆……

天空中雷聲依舊,無窮無盡的雷劫,又自天穹劈了下,往古辰劈來。

「操還有沒有完了?」古辰忍不住仰天大罵。

古辰連續使用九波『戰神滅星拳』整整轟出了五十四拳,戰神滅星拳”即使他踏入了渡虛秘境,也感到體內的仙力消耗了很大一截,體內產生了一種空蕩的感覺。

但是,面對能對他造成致命威脅的雷劫,古辰卻不得不再結『戰神滅星拳』拳印,六隻手臂向天一沖,再一次轟出了六道拳罡。

整整轟出了六十三『戰神滅星拳』『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就算是駕霧強者,六十拳『戰神滅星拳』都足夠轟死六牟了。

但是這僅是修士初入渡虛、踏入騰雲期的第六重雷劫,卻還沒結束。

那漆黑的巨臉,兩只漆黑的大眼中,似乎透露著無窮兇光,有一種不將古辰滅殺,決不罷休的狠意。

連續轟出了六十拳『戰神滅星拳』古辰體內的仙力已經消耗得十去其九,再打下去,恐怕就算是仙體,都要仙力消耗過盛而虛脫。

正在此時,一股強烈的牽引,又從遙遠的東方出現,讓古辰的心中大大的跳動了一下。

雖然身體未能感覺,眼睛也未能看到,但古辰的心中卻感應到,遙遠的東方,產生了一股強烈的波動,那是一種與他心心相連的波動。

天空中的漆黑巨臉突然間停止了雷劫的轟殺,微微一偏,似乎是看向了東方,剎那間向更高的天穹隱去,消失不見。

古辰長長的籲了一口氣,這該死的雷劫,總算是結束了,再不結束,就算是虛空期的超級強看來渡這六重雷劫,都承受不了這無窮無盡的雷劫攻擊,要被劈死了。

略微的調整了一下內息,古辰的目光,向遙遠的東方看去,心道:東方一定是發生了大事情,將那漆黑的巨臉吸引了去,否則的話,那該死的天道,不知道還要降下多少雷劫,莫不是那該死的天道,知道要我破道重立,故意致我於死地?否則哪有威力這麼強大,時間這麼長久的雷劫?

想了一陣,古辰自言自語的嘆道:「若天道果真要致我於死地,那東邊的事物,就是故意救我性命了,那事物與我相隔也不知道多遠,但我心中卻能夠威應到,難不成我們之間還有什麼聯系?

只是我今年已經一百零八歲,算算時間,上輩子黑水大帝的墓塚應該就是這段時間開啟的,前世此時,我初得《鼎天決》,修為還未踏入先天,只有聽別人談論黑水大帝墓塚的資格,今世我已是渡虛強者,到是要責湊湊熱鬧,並且……

戰神『刑』曾說過,火之本源不是只有好處,收了火之本源,五行法則裡面,便只能領悟火之法則,聽他口氣,五行法則若領悟不全,似乎害處很大。

而吸收了火之本源,只有得到另外的五行本源,才能領悟五行法則,火之本源已經跑入了我體內,看來我要領悟別的五行法則,就必須要找到其他的五行本源。

除了火之本源,我所知的就只有土之本源,土之本源被軒轅大帝徹底封印,不知道憑我現在的修為能否拿到,既然黑水大帝的墓塚將要出世,為了領悟水之法則,無論如何,我也要將水之本源奪至手中了。

東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待奪到了水之本源再去查探也不遲,我一入塵世,便是六十二載,凡間一甲子,雖說修士壽元修長,但一甲子的時間也不短,不知道師姐她現在過得怎麼樣?虛天宗怎麼樣了?

仙音自我前去南荒就再未兩面,至今已八十餘年了,真是苦了她了,小白還在天庭等著我,已經九十餘載!如今我心中迷惘已去,是該去找她們的時候了。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