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035章 出洞,震驚

  從進入礦洞算起,時間已經過去了四月有餘,古辰的修為從後天境七層,一路狂飆,終於踏入了先天境界!

  加上後天境二層到七層的兩月多時間,已經過去整整七個月了,七個月的時間,就從後天境二層踏入先天境界,別說樂水城這個小地方,即使整個大瀛朝,也是一等一的修煉速度。

  七個月的時間,這一年已經過去了大半了,古辰也從十歲半變成了十一歲,生日就在礦洞中無聲無息地過了。

  短短七個月的時間,古辰不僅修為提升到了先天境界,身體也大大增高,足足長了二十公分有餘,雖然才十一歲,看起來卻像個十三、四歲的少年了。

  踏入先天境界,終於有實力去收集引魂花、血汞、炙虎內丹這三種三絕大陣所需的材料了,只要三種材料找齊,破須彌金剛大陣指日可待,那麼,昊天洞府中無數的靈草,都將歸古辰所有。

  古辰再也不必為沒有靈草而但心。

  踏入了先天境界,聚元靈液對修煉的效果已經微乎其微了,只能當作一種療傷的靈藥,提升先天境修為的靈丹需要200年份以上的靈草練制,其中最有效果的就是元靈丹。

  反正要去尋找引魂花等材料,踏入先天境後,古辰立即決定出礦洞,回樂水城一次,練制元靈丹後去東荒尋找引魂花等材料。

  再說了,在礦洞中呆了四個月,100瓶聚元靈液也被古辰和小白吃得差不多了,他們必須離開。

  雖然出路通道已經被封閉,對於踏入先天境的古辰來說,完全不是問題,重新開出另一條通道可能有些難道,但將封閉的通道重新打通,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出礦洞前,古辰挖了大量的靈石,足有上萬塊,放入了乾坤鐲中,出了礦洞,以後還是少來這北臺山礦洞為妙,以免被人看出什麼!

  踏入了先天境界,乾坤鐲的空間已經長寬高各有兩丈長短,體積相當於幾間普通大小的房間那麼大,萬多塊靈石雖然有很大一堆,完全能夠輕鬆放得下。

  這靈石礦脈也有中等大小,古辰粗略估計了一下,至少能夠開採出十數萬以上的靈石,這還只是目測中心地帶最保守的估計,以後古家興旺起來,這座靈石礦脈足夠提供所需求的靈石了。

  開採完靈石,古辰向小白招了招手,小白立即跳上了他的肩頭,古辰掃視了靈石礦脈一眼後,便轉身向礦洞中走去。

  古辰現在有先天境一層的修為,有疾羽披風提速,跑起來如同一陣風似的,小半刻時間,就跑過了十幾裡距離,來到了被他以亂石封住的礦洞之中。

  放出青離劍,以先天真氣禦控,很快就把前面亂石堵死的礦洞挖出了一條一人多高的通道出來,走過通道,古辰就到達了礦工所挖的礦洞之中。

  禦控飛劍再次對著洞頂一陣猛砍,將新挖的小通道又全部封死,古辰將修為封印在後天九層的境界,向礦洞外面走去。

  以古辰現在的耳力,在礦洞這種特殊的地方,足以聽到十數裡外的響聲,他聽到有『叮叮鐺鐺』的聲音,礦洞中竟然有人挖礦……

  挖礦的叮叮鐺鐺聲很大,古辰自然聽見了。

  現在古辰已達先天境修為,在樂水城也算是高手級的修士了,即使有比他修為更高的先天境修士,但他有疾羽披風,打不過還跑不過嗎?不必像以前那樣再擔心被人知道修為提升過快了。

  當然,古辰也不想讓自己先天境的修為曝光,畢竟先天境一層的修為,在樂水城也算不得什麼厲害高手。

  既不想曝光先天境修為,又不想再低調窩囊,自然,古辰就把修為表現在後天九層境界了。

  後天境九層,足已鎮住樂水城很多人了。

  古辰和古河進入北臺山礦洞後,半個月的時間都音訊全無,立即引起了古家的重視,派了搜尋隊進入礦洞搜尋。

  古蒼穹聽說兒子失蹤,心中大急,在閉關的緊要時分都停止了閉關,進入加入了搜尋隊進入北臺山礦洞尋找古辰的下落。

  但是,搜尋隊在整個礦洞中找了十天十夜,也沒有找到古辰和古河的半點蹤跡,古辰特意把通向靈石礦脈的礦洞給堵死了,搜尋的人員哪會找得到?

  沒有古辰和古河,就這麼失蹤了,礦洞中連妖獸也沒有……古蒼穹心灰意冷,只以為兒子死了。

  過了一個月,礦洞中也沒有什麼妖獸的跡象,古家又組織礦工開始採礦,到古辰出來,礦洞早已經恢復了往常的熱鬧了。

  古辰就以後天九層的速度往洞外奔跑,有不少礦工四月前都在小山村見過古辰,此刻見到他眼中都有驚訝之色,有大膽的礦工都喊上一句『古少爺』。

  古辰腳步未停,對打招呼的礦工都點頭示意,一個時辰之後,便出了北臺山礦洞。

  「古少爺……你,你還活著?」古辰剛出礦洞,就聽見一聲驚呼聲,一人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來。

  古辰記得此人,四月前在小山村遇到過,是他爹的屬下,負責礦洞的小頭目,古辰點頭笑道:「遇到了點危險,總算逃出來了……你這可有馬匹?」

  回樂水城還有百多裡路程,有馬當然騎馬,雖然古辰跑起來不比馬慢,但一直快速的奔跑誰都不會覺得舒服。

  「有……有馬。」那人向一旁招了招手,立即有人牽了一匹壯馬過來,那人道:「古少爺,你快快回家吧,姑爺他以為你……他好擔心你。」

  古辰翻身上馬,塞了一張荒幣在那人手中,點頭道:「多謝了,我現在就回去。」

  馬蹄聲飛響,古辰很快便離開了這裡,那人看著手中的一萬荒幣,突然間渾身一震,抓著旁邊一人道:「古三,剛才你看出來沒有?古少爺他……他達到了後天境九層的境界?」

  那古三也滿臉震驚的看著古辰消失的方向,神情驚訝地道:「對,隊長,後天境九層,我記得四個月前古少爺進入礦洞的時候,才後天境四層的境界啊?才四個月的時間,怎麼……怎麼就從後天境四層,達到了九層的境界?」

  「哈哈……原來,古家所有的人都錯了,古少爺也是古家真正的天才,哈哈……。」那人開心地大笑起來。

  一個時辰後,古辰就策馬來到了樂水城南城之外。

  今天剛剛回來,為免一進城就吸引別人的目光,古辰將修為展現在後天四層,進入城中。

  修為已達先天境一層,需要200年份的靈草來練制下品元靈丹,在南城買了靈草,剛好回家去練元靈丹。

  並且,還要買300年份的紫元花和黃精芝,靈心草乾坤鐲中還有一株,已經過去了四個多月,不知道古蒼穹的中品元靈丹消耗完沒有,也要再煉一爐。

  一直來到萬通靈草店,古辰下馬,有萬靈通草店的小廝將馬牽到了一旁照料,古辰進入店中。

  萬通靈草店的生意一直都很好,跟往常一樣,掌櫃的還是那個錢掌櫃,以前古辰買300年黃精芝和紫元花的時候,是吃了癬麻丹經過易容的,現在古辰進來,那錢掌櫃只是瞄了一眼,見只是個十三四歲模樣的少年,又自顧自的看起賬本來。

  古辰打量了店中一眼後,直接往錢掌櫃走了過去。

  「掌櫃的,可有200年以上的靈草?」走至櫃檯,古辰問道。

  200年以上的靈草?錢掌櫃頓時來了精神,不過,看著古辰眼中又有些不信,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年,買什麼200年以上的靈草?

  「我姓古。」古辰提醒道。

  「原來是古少爺,您想要什麼靈草?本店200年份以上的各種靈草都有。」聽古辰說姓古,錢掌櫃立即熱情起來。

  樂水城姓古的,只有三大修真家族之一的古家,古家少爺的身份,可不是他這個藥店掌櫃能比的。

  錢掌櫃的變化落在古辰眼中,他說道:「黃精芝、紫元花、靈心草……200年份的,各要兩株,冰夢草、皇血草、雪蓮花,150年份以上的,各要20株。」

  錢掌櫃神情更喜,這可是筆大生意,笑道:「黃精芝、紫元花200年份以上需要20靈石一株,靈心草需要30靈石一株,150年份的冰夢草、皇血草、雪蓮花需要1500荒幣一株,一共140靈石,9萬荒幣。」

  古辰一抬手,櫃檯上出現了一堆靈石,道:「149靈石,把這些靈草都拿給我吧!」

  很快,錢掌櫃將蕭逸所要的靈草全都拿了過來,古辰驗收後,錢掌櫃才把櫃檯上的靈石收進去,等錢掌櫃收了靈石轉頭一看,櫃檯上的靈草都不見了,已被蕭逸收入乾坤鐲中。

  古辰還需要300年份的紫元花和黃精芝,不過他並未開口,買了這些靈草後,便走出了萬通靈草店。

  300年份的靈草,還是吃了癬麻丹來買比較好,否則的話,長滿麻子的矮老頭買300年份的靈藥,古辰也買300年份的靈藥,萬通靈草店很容易把兩人想到一塊去。

  ……

  離萬通靈草店不遠的街道上,古嵩、雲超、雲雪三人正逛著街,幾月不見,古嵩、雲超又長高了不少,雲雪則變得更漂亮了。

  三人身後,還有幾個下人在不遠處跟著。

  雲雪拉著古嵩的手,開心的說道:「古嵩哥,你真厲害,才剛滿13歲,就達到了後天七層的境界,嘻嘻……。」

  雲超也在一旁拍著馬屁:「古嵩哥,我大哥也是13歲達到後天七層的呢,你要是能在16歲之前踏入先天境界,那你比我大哥都還厲害了呢!」

  雲雪崇拜地說道:「到時候,古嵩哥就是樂水城第一天才。」

  「呵呵呵呵……」古嵩聽得大爽,笑道:「這我可不敢當,還是雲軒大哥更厲害一些,我充其量,也就是樂水城第二天才,呵呵……」

  「只可惜……」古嵩說著一歎,「古辰那廢物居然就這麼失蹤了,連死在哪裡都不知道,現在我已達到後天境第七層,若是再讓我碰上他,我一定要揍死他。」

  「對,對,我看到那廢物超級不舒服,喜歡擺一副臭臉,活該他這麼不明不白的死去。」

  雲超拍手讚道:「如果他還活著,現在遇上古嵩哥,古嵩哥肯定打得他滿地找牙,屁……屁滾尿流。」

  雲雪搖了搖古嵩手臂,道:「他都失蹤了四個月了,肯定是死了,古嵩哥是古家第一天才,他怎能跟你比呢,把他忘了就是了。」

  「雲雪妹妹說得對,他那個廢物怎麼能跟我比。」古嵩捏了捏雲雪臉蛋,開心笑道。

  不過,古嵩心裡卻很是不爽,在靈浮山被古辰搧了幾個耳光,每每想起都讓他爆怒,現在他的修為終於提升一個層次,當他認為可以報仇的時候,古辰卻早已經失蹤幾個月了。

  想報仇卻無處可報的這種感覺,超級不爽。

  ……

  古辰走出萬通靈草店,剛好看到古嵩在雲雪臉上捏,心裡頓時生出一陣怒火,雖然雲雪早已被他休了出去,但任何一個男人看到自己曾經的未婚妻和別的男人親熱都會不爽。

  古辰也是一個男人。

  不過,古辰終究活了500年歲月,不會像衝動的少年一般衝上去做毫無意義的爭執,眼不見為淨,當作沒看到,轉身往旁邊的馬欄走去。

  「站住……」一聲爆吼聲突然響起。

  古辰看到古嵩,古嵩一轉頭也看到了古辰,他心中正在幻想著把古辰蹂躪,一轉頭,竟然就看到了古辰?

  「你還活著?」古辰轉過身來,頓時,古嵩、雲超、雲雪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雲超、雲雪兩人聲音中透著驚訝,而古嵩的聲音中,卻透著咬牙切齒。

  雲超僅僅驚訝了一瞬間,突然間似乎想到了什麼,高興得跳了起來,歡呼道:「古嵩哥,快,快去揍這個廢物。」

  「哈哈……古辰,今天我要搧你一百個耳光,你這個廢物。」聽雲超一說,古嵩頓時像吃了狂暴丹似的興奮起來,雙手握拳往古辰衝了過來。

  雲超一直興奮地拍手喊道:「廢物,你死定了,古嵩哥已經到後天境七層啦,哈哈,你慘嘍……」

  雲超興奮的大喊將街道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來。

  正在這時……

  古辰身體突然一動,劃過一道殘影,瞬間使出後天境九層的實力,『金剛踢牆』一腳踢出。

  古嵩的身體如同一個皮球被踢起。

  「咚」…………………………

  「彭」……

  在空中飛過了十丈的距離,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

  古嵩雙手握著小腹,身體如蝦米一樣卷在地上,饒是他後天境七層的修為,也被古辰這一腳踢得頓時失去了戰鬥能力。

  「呼……」古辰長長的吐出一口氣,道:「爽了……」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