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二卷 09章 木靈附體

  生於藏家,一直都是藏追陽最為自豪的事,道:「不錯,我來自帝庭藏家,你是何方妖孽?」

  以往每一次,藏追陽抬出帝庭藏家的身份,無論是哪一個修士,都會對他畢恭畢敬,但是這一次,情況卻完全相反,帝庭藏家的身份並沒有給他帶來上位感,而是……

  冰邪宗魔修的怒火,完全從古辰轉移到了藏追陽身上,喝道:「那你受死吧……」

  言罷,冰掌方向一變,沒有再理會古辰,一掌往藏追陽拍了過支。

  古辰拍了拍手,大功靠成,這魔修與藏家有覆滅宗門之仇,對藏追陽,絕對是不死絕不罷體,兩人的戰鬥,絕對是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生死之戰。

  沒了冰掌的追趕,古辰身體一晃,便出現在了洞廳與山洞相接之處,盤膝坐了下來,守住洞廳的出口,讓藏追陽無處可逃,嘿嘿……除了與冰邪宗魔修決一死戰,藏追陽別無他法。

  「大膽……」藏追陽一聲爆喝。

  帝庭在大贏就是天,他報出了帝庭藏家的身份,此人竟敢對他出手,完全是沒有將帝庭放在眼裡,藏追陽哪裡知道,冰邪宗魔修在這冰棺中過了一千年,正是藏家千年前的死對頭,哪會在乎什麼帝庭不帝庭?

  眼見冰掌抓來,藏追陽將木靈劍一拋,雙手結印,往冰掌一指,木靈劍青光爆漲,頓時往冰掌急射而去。

  冰掌一抓,頓時將青光閃閃的木靈劍抓在了掌中,藏追陽臉色一驚,此人的法力修為,竟然不在自己之下,頓時法力一催,木靈劍青芒再漲。

  噗……的一聲響,冰掌出現一個大窟窿,被木靈劍刺穿。

  冰掌雖然出現一個大窟窿,但並沒有什麼影響,繼續往藏追陽一掌拍來,冰邪宗魔修左掌往右掌背一拍,寒氣頓時注入右掌,剎那間,冰掌又恢復了原樣。

  藏追陽雙掌結劍印,不停變幻,青色的木靈劍快如疾風,在空中來回的穿梭,不停的對冰掌刺來刺去,但是,每次刺出一個窟窿,冰邪宗魔修寒氣一補,冰掌又恢復了原樣,絲毫不管空中的木靈劍,直接往藏追陽抓了下來。

  古辰坐在洞廳洞口處,滿臉笑意的看著兩人的戰鬥,不管兩人誰勝誰敗,誰生誰死,古辰在此位置,能夠隨時逃往洞外,已經立於不敗之地,如果兩人是兩敗俱傷的話,那古辰會毫不客氣的,給兩人再補上一刀。

  面對那只打不爛的冰掌,藏追陽也沒有辦法,頓時向後一退,同時往古辰看去,這一看,簡直沒把他給氣死,那小子竟然坐在地上,像看猴把戲一樣,看著他與冰棺中的怪人在戰鬥。

  「小子……既然是聯手,怎麼還不上?」藏追陽喝道。

  古辰聳了聳肩,道:「剛才我想聯手,呃……現在不想了,你先打著吧,你不行了我再上。」

  藏追陽怒道:「你敢耍我?」

  「嘿嘿……」古辰笑道,「我們兩個半斤八兩,剛才我被他攻擊,何曾見你出手?怪只怪你太笨,洞口這麼好的位置你不站,偏要跑到洞廳裡面去,這下好了,我站在洞口休息,你在洞廳裡面,陪他慢慢玩吧!」

  「你找死……」

  藏追陽大怒,頓時身體一轉,向古辰撲了過來,木靈劍落於手中,往古辰一劈,一道劍罡便斬了過來。

  古辰冷冷一笑,三絕大陣早在前方布好,九道黑色罡氣頓時出現,擋住了藏追陽的劍罡。

  藏追陽剛剛劈出一劍,便感覺身後罡風陣陣,冰寒刺骨,那只冰掌,已經抓了下來,藏追陽頓時大吃一驚,終於明白他犯了多大的錯誤。

  原本藏追陽要突破古辰的防守,最多三劍,古辰就得被迫後撤,但是現在,這洞廳中還有一個修為不在他之下的魔修,他根本對古辰劈出一劍的機會都沒有。

  這下他對古辰劈了一劍,冰邪宗魔修的冰掌,便立即拍至了後腦。

  冰邪宗魔修的攻擊,可比古辰的攻擊威脅性大多了,藏追陽怎能不驚?

  頓時木靈劍劍罡爆漲,藏追陽反手一劍向後劈出,長達數十丈的劍罡,將整只冰掌劈成了兩半,不過,冰掌雖然成了兩半,但依舊向前,一左一右印在了藏追陽的肩頭。

  噗……

  藏追陽頓時吐出一口鮮血,被冰邪宗魔修一掌擊飛,彭的一聲巨響,藏追陽重重的撞在了冰牆之上,一陣冰崩石裂,古辰的身體跟著無數碎冰碎石,落在了地上,又是一口鮮血吐了出來,已經受了不輕的傷。

  冰邪宗魔修的冰掌被劈成兩半,擊在藏追陽身上後,沒能再重新凝聚,化作道道寒氣消散,不過,冰邪宗魔修雙掌再次結印,無數的寒氣自冰床上流出,經冰棺,他的身體,再次匯入雙掌,一掌拍出,又一隻巨大的冰掌憑空出現,往地面的藏追陽猛的拍下。

  藏追陽雙掌往地面一拍,身體頓時向一旁飛出,彭……的一聲巨響,藏追陽剛才所在之地,被冰邪宗魔修的冰掌,拍出了一個深達數尺的掌印。

  「姓藏的,我遇見一個便殺一個,受死吧……」冰邪宗魔宗一聲大吼,變拳為掌,雙拳向藏追陽猛的擊出。

  冰掌一分為二,化成兩個巨大的冰拳,猛的向藏追陽砸了過來,雙拳同時出擊,讓藏追陽躲無可躲。

  雖然藏追陽是因為攻擊自己,才被冰邪宗魔修一掌擊中了後背,但他的表現未免太讓人失望了一此時,古辰看著戰鬥,皺著雙眉,他以為兩人實力相當,應該是個兩敗之局的,那樣他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了。

  可現在看來,藏追陽已經身受重傷,而冰邪宗魔修卻毫髮未傷,如果藏追陽就這麼死了,古辰還是沒有把握擊殺冰邪宗魔修,故而,古辰失望。

  不過,失望歸失望,古辰完全沒有上前幫忙的意思,若是他衝上去,藏追陽卻乘機逃進了山洞之中,那情況倒轉,就是藏追陽看古辰與冰邪宗魔修的戰鬥了。

  眼見兩個冰拳轟了過來,藏追陽無處可躲,他將木靈劍一拋,木靈劍化作一道青光,頓時從天靈蓋插入了藏追陽體內。

  藏追陽兩眼一瞪,陡然間氣勢大漲,喝道:「法寶化形,木靈附體……」

  呼……呼……

  藏追陽兩拳向前擊出,兩道拳罡陡然出現,大小不在兩個冰拳之下。

  轟……轟……

  兩道拳罡與兩個冰拳相撞,兩聲巨響,兩個冰拳被擊得粉碎,兩道拳罡也削弱了不少,退回了藏追陽體內。

  「五靈附體術……」

  眼見藏追陽突然間氣勢大漲,古辰與冰邪宗修士,齊齊念道。

  五靈附體術,乃是藏家一種非常厲害的法術,簡直可以稱之為妖孽,藏家法決,源於金、木、水、火、土五靈,稱之為五靈禦天決,所有的法決、功法都離不開金、木、水、火、土五靈,所煉法寶亦是如此,每一種法寶,都會有五靈中的一項屬性。

  在修士遇難的時候,法寶有金、木、水、火、土哪一種靈系能量,便會化形,附於修士體內,代價是消耗法寶,換來暫時性的修為提升。

  煉製法寶極為不易,不是逼不得已,藏家修士不會使出五靈附體決!

  藏追陽的木靈劍,就是木靈系的法寶,所以,化成了木系能量,附於藏追陽體內,其作用,與降靈符附體相近。

  藏追陽還僅僅只是木靈附體,並且,他的法寶也只普通的法寶,若是將五靈附體術煉至大圓滿境界,金、木、水、火、土五靈全部附體,將是非常變態的存在。

  當然,五靈全部附體,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就古辰所知,前世也唯有藏家天才太子藏天機,修為踏入了傳說中的渡虛之境,才將五靈附體術煉至大圓滿。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