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三卷 85章 法寶成堆

龍族修士,同境界中,實力最為巔峰的存在。

龍骨兩千餘丈,至少也是開了全身竅穴,有明竅後期的修為。

明竅後期的龍族修士,渡虛境下,幾無敵手,竟然也損落在此,周圍屍骨無數,可想而知,曾經發生在此處的戰鬥,何其慘烈。

看著方圓千里的鮮紅土色,古辰突然間心中一動,臉色一驚,暗道:「這方圓千里的土地,該不是被鮮血澆紅,才變得如此詭異吧?」

古辰仔細檢查了那具兩千餘丈的巨龍骨架,找到了巨龍的死因,龍骨至頸即無,頭顱不見,近百丈長的頭顱之骨,還有前方數十丈外。

可以想像得出來,巨龍是被人瞬間斬斷了頭顱,古辰背後一涼,一條明竅後期的巨龍,竟然被瞬間斬斷了頭顱,那斬這巨龍之人,豈不至少都有渡虛境的修為?

古辰觸摸著巨龍骨架,心中滿是震撼,這是一場何其慘烈的戰鬥?竟然連明竅期的巨龍,都身損命消?

往周圍散落一地的白色骨架掃視一眼,古辰心中暗嘆,一些人族骨架雖小,但是卻一同損落在這巨龍骨架之旁,想必身前,定然都是驚才絕艷之輩,修為絕對不低。

向小白望去,只見小白兩眼怔怔的望著穀內,一動也不動,眼中神情沒有半點變化,似乎在發呆,限入了幻想之中。

「小白…………」古辰走至小白身旁,拍了拍她的手臂。

小白神色一驚,回過神來,看著古辰道:「我剛才好像看見,此處漫天法寶飛舞,法力罡芒密佈,無數修士,飛天入地殺聲響徹天地,震耳欲聾,不時都有修士被法寶劈中,四肢亂飛,鮮血飄灑大地,血流成河屍橫遍野…………簡直如同人間地獄!」

見小白說話間,臉色變得慘白顯然在剛才的幻象中,看得心驚肉跳,雖然是幻象,但古辰可以肯定當時此處的情況,比起小白所說的只有更為慘烈,否則哪來如此多的屍骨?

血流成河?恐怕是血流成海,否則這盆地方圓千里,為何皆是一片紅土,越往此處山谷之內,土地便越是鮮紅,「別怕,有我在!」見小白臉色驚容不斷,古辰抓著她的雙肩道。

「嗯!幸虧有你,如果我一個人就要嚇死了。」小白抱著古辰的手臂身體緊緊靠了過來。

古辰目光向山谷之內望去,道:「此處還是山谷之外,就有如此之多的骨架,我們進去穀內瞧瞧!」

小白點了點頭抱著古辰的手臂,兩人向穀內走去。

進入山谷是一條長長彎曲的峽穀,望不到盡頭,峽穀之中,不時有白色骨架出現,峽谷地勢狹窄,骨架的數量,比起穀口之處,還要更少一些。

整條峽穀,只有一裡多長,古辰與小白腳步如飛,很快便穿過了峽穀,來到穀內。

谷內巨石林立,土丘連綿,足有近十裡長,兩三裡寬。

剛剛入穀,旁邊一座巨大的骨架,便吸引了古辰與小白的注意。

這座骨架高達二十餘丈,長達百餘丈,只有一足,完全是一頭巨獸。

古辰觀察這座骨架一陣,道:「這是荒獸夔牛,如此大的夔牛,恐怕至少也有元神期的修為,甚至,可能是明竅期。」

言罷,古辰搖頭嘆道:「可惜,這夔牛骨架,至少已過千年,靈性盡失,若是我得到這麼一副剛死不久的夔牛骨架,布下荒骨誅妖陣,命泉境的修士,無不可殺!」

谷旁山壁之上,印有無數痕跡,更有無數裂痕,可想而知,谷中林立的巨石,皆是自穀旁絕壁崩落,大則數百丈,小則十餘丈,盡是晉初大戰之時,所遺留下的痕跡。

前方一塊百丈巨石,擋住了大量視線,巨石之旁,有一條十餘丈長的骨架,似是一條尾巴。

「這又是一頭荒獸的骨架。」古辰眼中驚色一聲,與小白繼續往前走去。

來至百丈巨石旁邊,古辰用手觸摸白骨,道:「這是荒獸巨獸的骨架,看骨質,這條巨獸活過的年代,似乎極為久遠,體積應該不小。

「再大,也不可能有穀口那條巨龍骨架大吧!」小白感慨道。

古辰起身道:「無法判斷,往前走走,一切明瞭。」

四周亦有不少零散白骨,以及一些人族修士骨架,無法從人修骨架上判斷出修士身前的修為,古辰沒有觀看,沿著這條荒獸巨獸的骨架尾吧,向前走去。

走過百丈,慢慢轉彎,少頃,完全轉過了百丈巨石,前方視野,較為開闊,巨獸的骨架,不斷的變大,從最初的數丈大小,慢慢變為數十丈大小,白餘丈大小,一直向前,足有千丈距離,直到前方視線被擋,這巨獸的骨架,亦沒有到盡頭。

兩人看著這巨大的骨架,目瞪口呆,當是身軀大小,就有一百余丈,如同山峰一般,這巨獸骨架,竟然比起穀口的巨龍骨架,還要大上許多。

雖然沒有看到巨獸骨架的盡頭,但兩人完全能夠想像出來,巨獸骨架的完整長度,比起那巨龍骨架,恐怕還要長得多。

古辰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驚道:「這條巨獸,只怕已經踏入渡虛境,成為了仙獸!」,小白兩眼睜得巨大,不可思議地道:「仙獸?難道仙獸,還會被別人所殺麼?」

渡虛境的修為啊!古荒大陸上傳說中的存在,就是四大帝庭的帝君,都沒有渡虛境的修為,可是此處,竟然有一頭渡虛境仙獸的屍體。

滿懷震撼,兩人腳步如蓮,沿著巨獸骨架,不斷向前,兩人的身軀,加起來,也沒有巨獸的一根排骨大小,走在這巨大無比的骨架之下,想像著如此巨獸,都被人所殺,那擊殺巨獸的絕世強者,究竟有怎麼樣的蓋世修為?

足足向前一千余丈,前方巨獸骨架突然中斷,前方數塊百丈巨石,擋住了視線,看不到巨獸的另一邊骨架。

走至巨獸骨架盡頭之處,古辰仔細觀看,只見巨獸骨架盡頭,平平整整,如同境面一般,竟是被人一刀兩斷,齊腰斬成了兩截。

百丈大小的身軀,居然都能夠一刀兩斷,那絕世強者,修為之強,令人震撼。

古辰目光向穀內四處掃視,骨架遍佈谷內,古辰嘆道:「巨獸骨架,讓人震撼,穀內無數人修骨架,說不準,身前也有渡虛境的絕世強者,這些骨架,死亡時間不過一千餘年,若我沒有猜錯,此處的戰鬥,跟千年前人、巫、妖三族大戰,肯定有極大的關聯,或許,此處就是三族大戰的某處分戰場,若非此等大戰,渡虛境的修士,豈會輕易隕落?」

「人、巫、妖三族之間,仇恨怎的如此之大呢?古辰,若是日後三族大戰又起,我乃妖族之人,你還對我這般好麼?」,小白問道。

古辰拉起小白的雙手,道:「我古辰的朋友,不管是妖族,還是巫族,我皆與他生死與共,我古辰的敵人,不管是同宗族人,或者是同門弟子,亦或者是任何一個人族修士,我皆與他不共戴天,小白,只要我在世一日,便會以真誠之心待你,永不欺騙,永遠不會讓你受到欺負。」,「真的嗎?」小白閃著眼中問道,滿是感颯「絕不虛言。」,古辰點頭道。

小白歡暢一笑,如同雨後春蓮,目視古辰,道:「你暫時把眼睛閉上。」

「幹嘛?」古辰問道。

「你閉上嘛!」小白嗔道。

古辰閉上雙眼,正想小白要幹什麼,突然間嘴唇一濕,一片溫熱,古辰心中一跳,睜開雙眼,小白已移開嘴唇,滿臉紅暈,不過臉上卻不見害羞之色,兩眼睜得巨大,滿是新奇,看著古辰道:「好舒服!」

小白的大膽,出乎古辰的意料,他從未想過,和小白發生什麼感情,但是,此刻古辰心中,卻一片舒暢,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不過,腦海中突然冒出虛紫鴛的影子,讓古辰的心中頓時冷卻了不少,道:「你還小,男女之間,可不能亂親,以後可要注意了。」

小白咬著嘴唇,點了點頭,眼中滿是喜意,哪有半分受教的樣子。

此事不好多說,古辰將目光移開,落在巨獸骨架旁邊一個小土包上,道:「噫……?一件法寶?」

小白順著古辰的目光看去,果然一把紅色的飛劍,露出半截,跟紅色的土地顏色相近,若不仔細觀看,很難發現。

突然出現的法寶,成功的轉移了兩人的注意力,兩人走至小土包面前,古辰虛空一抓,法力罡氣湧出,化成一隻手掌,抓在那紅色飛劍之上,撥了出來。

紅色飛劍僅是一件下品法寶,平凡無奇,被古辰拋至了一邊,但是,他的目光卻更是驚奇,那小土包被紅色飛劍割出一道裂痕,又有數件法寶,露了出來。

「呀……這土包裡面法寶不少!」,小白喜道。

古辰見壯,一拳轟出,一道十丈大小的拳罡,將整個土包完全轟開,一大堆的法寶,出現在兩人面前。

小白頓時歡呼了起來:「哇……這麼多的法寶啊?」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