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二卷 10章 異寶

  藏追陽施展五靈附體術,實力頓時提高不少,兩道拳罡擊出,便將邪冰宗魔修的兩個冰拳,擊得粉碎。

  但是,邪冰宗魔修坐於冰棺之內,寒冰之氣幾乎取之不盡,兩個冰拳剛剛消失,只見冰床又湧出一陣白色的陰寒之氣,進入邪冰宗魔修體內,邪冰宗魔修握成拳印,對著藏追陽不停擊出。

  剎那間,一個大如丈許,由法力凝聚而成的冰拳突然出現,向藏追陽轟了過來,緊接著……隨著邪冰宗魔修的拳印變化,第二個冰拳又憑空產生,一拳擊來。

  只見邪冰宗魔修端坐於冰棺之中,棺下冰床中的陰寒之氣不停的湧入他體內,隨著邪冰宗魔修的拳印變化,一個又一個的由大法力凝結而成的冰拳,向藏追陽連綿不斷的轟了過來。

  第一個冰拳才剛剛出現,第二個冰拳又已經產生,等第一個冰拳轟至藏追陽面前,空中已經凝結出五六個冰拳,每個冰拳大餘丈許,齊往藏追陽轟去,幾乎佔盡了整個洞廳的空間。

  看著數個巨大的冰拳,古辰暗暗驚心,如果剛才邪冰宗魔修一出手就使用這一招,就算憑三絕大陣,恐怕也抵擋不住,看來這是邪冰宗魔修的拿手絕招,輕易間不會使出。

  邪冰宗魔修對藏家的恨意實在是太重了,見藏追陽兩拳就擊碎了他法力凝成的冰拳,便使出他的絕技法術:冰震天下。

  若是他全盛時期,使出冰震天下,剎那間便可轟出成千上百道冰拳,將方圓百丈範圍之內,都籠罩攻擊範圍內,冰震天下一出,方圓百丈之內的任何物品,頃刻間都被冰拳砸成粉碎。

  如今,邪冰宗魔修被法寶『五靈分神錐』所制,一身法力都在抵擋著五靈分神錐,借助這一處極寒之地,才堪堪將五靈分神錐壓制住,保住了一條性命,能動用的實力,還不及全盛時期一成,使出這冰震天下,也僅能夠砸出五六個冰拳了。

  望著前前後後的五六個冰拳,藏追陽沒有露出半分畏懼,突然間全身青芒一閃,雙手握拳,無數青芒匯入雙拳,發著耀眼的光芒,如同兩個發著青芒的光球。

  「青蛟拳……」藏追陽大喝一聲,一道擊出,一道青色的拳罡,瞬間向砸來的冰拳轟出。

  一聲蛟吟忽的在洞廳中響起,那一道青色的拳罡中,似有一條翻騰不止的青蛟,長達十丈,仰天長嘯,青色的拳罡與冰拳一對,拳罡中的青蛟巨嘴一張,一口便咬住了冰拳,身體往冰拳一纏,一絞,一個冰拳頓時碎裂……

  藏追陽不慌不忙,一拳接一拳,向轟來的冰拳砸去,每一拳,就有一條虛幻的青蛟出現在拳罡之中,邪冰宗魔修的冰拳與之一對,瞬間便被青蛟絞散。

  藏追陽一拳快似一拳,連續不斷的擊出,一個又一個的冰拳,在他的青色拳罡下,接二連三的碎裂。

  邪冰宗魔修見狀,眼中雖有訝色,但卻一點也不驚慌,冰床上的寒氣流動陡然間加速,猛的向他體中湧來,邪冰宗魔修拳印變幻加快,一個又一個的冰拳,速度飛快的向藏追陽轟去。

  藏追陽卻絲毫不落下風,全身青色光華流動,如同戰神,尤其是那一雙鐵拳,青光耀眼,令人不可逼視,無論邪冰宗魔修的冰拳來得多快、多急,被藏追陽一拳擊中,頓時碎裂。

  相反,藏追陽每擊出一拳,身體便向前踏出一步,一步一步的向冰棺中的邪冰宗魔修靠了過去。

  邪冰宗魔修的實力強大,藏追陽很難脫身,並且,有古辰守在洞口,就算他現在木靈附體,古辰擋住一個呼吸的時間,還是可以的,但是,在邪冰宗魔修繼續不斷的冰拳攻擊下,一個呼吸的時間,足夠被冰拳擊中三次了。

  剛才還只是被冰掌的殘餘力量擊中,藏追陽就受了重傷,若是被冰拳擊中,不死也得重傷,故而,藏追陽下定了決定,憑現在木靈附體實力大增,先將冰棺中那個怪人擊殺了再說,然後再來收拾古辰。

  古辰仔細的看著藏追陽和邪冰宗魔修的戰鬥,臉上沒有了開始幸災樂禍的表現,取代的是一種凝重,現在藏追陽和邪冰宗魔修都拿出了各自最厲害的法術,兩人拳來拳往,任何一拳擊在古辰身上,都足可以讓他的身體分家。

  古辰憑三絕大陣,與兩人都交過手,雖然都沒有取勝,但也沒有吃到虧,可如果兩人都用現在的法術的話,恐怕一出手,古辰就得落慌而逃了。

  不管是藏追陽,還是邪冰宗魔修,使出『五靈附體決』或者是『冰震天下』,都能夠將古辰輕易的殺死,古辰跳了起來,往後退去。

  不過,古辰並沒有就此離開,只是退了丈許距離,身體停在了山洞之中,拋出飛劍,站於飛劍之上,兩人正打得如此激烈,古辰絕不會就這樣離開的。

  藏追陽已經受了傷,但是憑『五靈附體術』,又佔了上風,他與邪冰宗魔修的勝負,還難以預料,古辰自然是要守在一旁,如果是兩敗俱傷之局,那就給兩人補上一刀,然後再收割戰利品,如果一人輕易獲勝,古辰也可以立即逃往洞外,打不過他們,逃,還是逃得過的。

  只見藏追陽越戰越勇,每一拳擊出,就有一道蛟吟響起,氣勢驚天,雖然邪冰宗魔修兩手拳印不停變幻,冰拳也連續不斷的向藏追陽擊出,但每一個冰拳,都被藏追陽一拳轟碎。

  每出一拳,藏追陽便向前一步,連續轟出了數十拳,古辰已經靠近邪冰宗魔修三丈距離,忽然兩拳齊出,將邪冰宗魔修剛剛轟出的兩個冰拳擊得粉碎。

  「妖孽,受死吧!」藏追陽大喝一聲,兩拳還未收回,身體一轉,一條右腿高高甩起,猛的向下劈去,劈出一道青色的腿罡。

  腿罡成弧形,如同一輪彎月,光芒卻要比彎月耀眼得多,粗達數丈,比起藏追陽剛才轟出的每一拳,威力都要大得多。

  三丈距離,沒有任何的阻擋,眨眼間,那道腿罡便已劈至邪冰宗魔修面前,邪冰宗魔修臉上大恐,來不及再結法印,直接兩拳擊出,迎上那道腿罡。

  彭的一聲巨響,邪冰宗魔修雙拳與腿罡一撞,如受重擊,身體倒射而出,飛出了冰棺,狠狠的撞在身後的冰牆之上。

  腿罡去勢不減,猛的劈在了冰棺之上,一聲炸響,冰棺頓時碎裂,作化無數冰塊,向四方飛濺。

  邪冰宗魔修從碎冰中爬了起來,滿嘴鮮血,顯然受傷不輕,但是,見冰棺一碎,頓時露出驚恐至極的目光,一聲厲嚎響起,邪冰宗魔修大聲呼道:「我的長生棺……」

  「長生棺?」古辰嘿嘿一笑,道:「把自己冰封成一個死人,這也能叫『長生棺』?」

  古辰如此看,邪冰宗魔修可不如此看,千年前他被藏家修士的五靈分神錐擊中,本該早已死亡,但是,卻找到一處如此極寒寶地,可以冰封住他的傷勢,讓他不至於身死命消,在他眼中,這自然就是一座長生棺。

  如今長生棺碎,邪冰宗魔修再也不可能壓制住傷勢,早晚會死在五靈分神錐手下。

  「豎子找死……」邪冰宗魔修兩眼通紅,大聲吼道:「啊……既然我活不了,那你們一個也別想活,都得給我陪葬……」

  邪冰宗魔修雖然吼得淒厲,但古辰此刻在洞廳之外的山洞之中,隨時都可以向洞外遁逃,雖然有些擔心邪冰宗魔修會施展什麼同歸於盡的厲害法術,但此刻還有個藏追陽擋在前方,自然不會被邪冰宗魔修所言嚇得轉身就跑。

  至於藏追陽,更是一聲冷笑,他施展五靈附體術,已經擊敗邪冰宗魔修,豈會怕他臨死前的狠話,冷笑道:「妖孽,還敢狂妄,去死吧……」

  言罷,一拳擊出,一道拳罡向邪冰宗魔修擊了過去。

  「哈哈哈哈……」邪冰宗魔修對那道拳罡完全無視,一聲狂笑,尖聲吼道:「一起陪葬吧……」

  說話間,邪冰宗魔修突然修為爆漲,外放的修為威壓,從築胎期,頓時提升至引魂期,又變成培元期,再變成金丹期,頃刻間,邪冰宗魔修的修為,又突破了金丹期,踏入了命泉之境。

  藏追陽臉色大變,古辰也大吃一驚,邪冰宗魔修明明被五靈分神錐所制,一身修為都在壓制五靈分神錐,這下外放出來,應該立即被五靈分神錐殺死才對……

  古辰頓感不妙,身影一動,頓時向洞外爆射而出。

  一道光華突然出現在前方,形成一個光罩,古辰猛的一下撞在光罩之上,巨大的彈力,讓他瞬間彈回了洞廳之中。

  「全都給我死吧……啊……」邪冰宗魔修一邊淒慘的叫著,一邊尖聲吼道,手一揚,一道赤影飛出,浮於洞廳之中。

  這是一塊赤紅色的權杖,上面刻滿了奇形怪狀的圖騰,如同一團團升起的火焰,散發出陣陣炙熱的氣息。

  此令一出,山洞中的冰寒之氣頓時消逝,剎那間整個山洞都變成了赤紅,如同地底熔漿,炙熱無比。

  藏追陽大吃一驚,道:「這是什麼法寶……?」

  藏追陽剛剛出聲,此令突然射出一道赤紅色的火芒,速度之快,即使古辰都只看到一道幻影,剎那間火芒便射在了藏追陽面前。

  藏追陽雙拳齊出,兩道拳罡向前砸出,一個法力光罩,瞬間將全身籠罩。

  兩道拳罡與火芒一觸,立即消散得無影無蹤,藏追陽的法力光罩如同虛設,眨眼間,火芒就穿透了法力光罩,射.入了藏追陽的身體。

  藏追陽連慘叫聲都沒發出,火芒處便出現了一個腦袋般大小的火洞,火洞不斷的擴大,頃刻間,藏追陽整個身體都被焚燒得一乾二淨,連點渣都沒有留下……

  -----------------------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