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六卷 112章 斬滅四鬼

  沒做多少考慮,九大妖王,就答應了古辰的要求。

  那『九煞都天大陣』,既然是古巫族的不傳之秘,自然不會讓外人學去,現在妖族元氣大傷,實力已大弱,需要聯合巫族,同樣對抗強大的人族聖庭與佛門,又豈會與古辰翻臉?

  何況,就算真的翻臉,以古辰的實力與遁速,妖族強者也逃不了。

  所以,九位妖王沒有太多的考慮,就答應擊殺四大鬼將之後,讓小白將『九煞都天大陣』的記憶抹去。

  古辰道:「時間緊近,那四大鬼將,追至此處,想必用不了多久的時間,我們加緊時間,研究『九煞都天大陣』,四大鬼將一過來,就將他們全部消滅,一絕永患。」

  「好!」九位妖王齊聲道。

  「我來教你們『九煞都天大陣』的陣法。」

  姒玉走了上來,道:「天地之間有九氣,自取曰九靈,攻敵曰九煞,這『九煞都天大陣』,亦可以叫做『九靈都天大陣』,這九靈九煞分別是:天、地、陰、陽、金、木、水、火、土,這九靈九煞構造了天地萬物,無處不在,若能夠獲得九靈九煞附體,修為將會瀑漲,實力連續倍增……」

  ……

  在姒玉的教導下,古辰與九位妖族強者,開始學習『九煞都天大陣』的佈陣之法,以及力量的運用。

  『九煞都天大陣』,並非陣法有多麼困難、高深,其出名之處,是它的效果,能夠讓獲得都天九煞之力的修士,修為爆漲、實力倍增的驚天效果。

  所以,學習『九煞都天大陣』,難度並沒有多大。

  九位妖王,皆是渡虛強者,悟性奇高,古辰,更是一代陣法奇才,陣法宗師中的宗師,對於陣法的參悟,已經有了超越近古、中古時代的造詣,甚至,連許多上古時代的陣法大家,恐怕比起古辰對於陣法的造詣,都要弱上一分。

  時間慢慢流逝。

  在姒玉的教導下,再加上古辰領悟後的指點,不到半個時辰,九位妖王,就徹底學會了『九煞都天大陣』的佈陣之法。

  想到即將到來的大戰,眾妖族強者的臉上,都浮現出興奮的神色。

  古辰一立而起,道:「時間差不多了,四位鬼將,應該就快到了,我們去戰神殿外等候,等四位鬼將一到,就將他們一網打盡。」

  「好!這一次,讓四大鬼將全軍覆沒。」石猴王興奮地道。

  剛才眾人實驗了一次『九煞都天大陣』的效果,結果,因為有玉鯨王這個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存在,再加上石猴王與孔雀王都有虛空初期的實力。

  九大妖王通過『九煞都天大陣』加持在古辰身上的都天九煞之力,讓古辰的修為直接爆增了一個境界不止,竟然飆升到了虛空後期。

  在駕霧中期,古辰就能夠擊殺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這下修為提升至虛空後期,擊殺同為虛空後期的鬼魂,還不是如同砍切菜一般,就算是虛空後期巔峰的赤魅鬼將,也難在古辰手中,走上幾個回合。

  古辰道:「師姐,姒玉、仙音、小白 ,你們先在這裡等著,殺了四大鬼將,我就下來,將所有的巫士,都帶回地面生活。」

  言罷,古辰的目光轉向九大妖王,道:「我們走。」

  沒過多久,古辰與九大妖王,就通過陣法,回到了戰神殿中,等候著四大鬼將的到來。

  過了大概小半刻鐘的時間,古辰的目光一亮,道:「來了!」

  四大鬼將靠近戰神殿六萬餘裡,古辰就已經通過空氣的波動,感應到了他們的到來。

  眾位妖王雖然還沒有看到四大鬼將的到來 ,但是對古辰的話,卻毫不懷疑。

  玉鯨王道:「我們準備好,別讓鬼魂來得太快,打我們個措手不及。」

  其餘的妖王盡皆點頭,身影一動,成兩前兩中五後的陣型站立,開始布下『九煞都天大陣』。

  後面五位妖王,運轉仙力,分別轉化為『金、木、水、火、土,五行之氣,打入了中間兩位妖王體內。

  中間兩位妖王,雙掌互對,一陰一陽,將五行之氣盡皆化為陰陽,然後將陰陽之氣,打入了前方兩位妖王體內。

  五行化陰陽,陰陽化天地,前方兩位妖王近在矩尺,但看起來,卻感覺一個在天,一個在地,無比遙遠,籠罩著一股天地意境。

  九大妖王已經將『九煞都天大陣』準備好,隨時都能夠將融合了陰、陽、金、木、水、火、土的天地仙力,灌入古辰體內,九氣歸一,讓古辰的修為爆漲,實力倍增。

  古辰說得沒錯,沒過多久,四道遁光,就出現在了東方的天空中,一閃兩千餘里,向戰神殿,急速遁來。

  眾妖王看到四大鬼將之時,古辰十人的身影,也落入了四大鬼將之中。

  此刻,離古辰使用禁仙神符封印赤魅鬼將的時刻,已經過了一個時辰,禁仙神符的封印效果已經消失,赤魅鬼將已經恢復到了虛空後期巔峰的實力。

  「赤魅鬼將,他們沒有再逃了,擺好了陣仗,這一次似乎是要與我們決一死戰了。」看著古辰十人擺好的陣形,一位鬼將說道。

  赤魅鬼將位於三位虛空後期的鬼將前方,道:「如此最好,此人的遁速快得不可思議,若是一直逃亡,我們根本追不上,但論實力,他們哪是我們的對手,若非古辰手上有封印實力的寶貝,本將一個人,就能夠輕鬆的將他們全部都殺了。」

  「是,有赤魅鬼將在,擊殺這些陽界修士,如同摧枯拉朽,不堪一擊。」一位鬼將大拍馬屁。

  赤魅鬼將微微一笑,道:「不要有任何的留情,全部給我全力出手,將他們全部擊殺!殺——!」

  說話間,四大鬼將已經瞬移了萬餘裡,來到了戰神殿廣場的的數百里之外,隨著赤魅鬼將最後一聲大喝,四大鬼將身影一閃,就出現在古辰前方千餘丈外。

  有虛空中期的玉鯨王在,就算是赤魅鬼將,在千餘丈外,亦受玉鯨王的『域』影響,無法瞬移而來。

  虛空中閃過四道黑色的殘影,四大鬼將速如閃電,向古辰等人飛遁而來。

  鬼氣狂湧,剎那間天空出現了萬丈黑雲,四大鬼將在飛遁間,手印一動,無盡黑雲形成了四柄千丈長矛,齊齊向古辰刺來。

  「五行化陰陽,陰陽成天地,九氣歸一,九煞臨身,陣起——!」

  正在此時,古辰一起大喝。

  最前方的玉鯨王、孔雀王,同時雙掌拍出,將蘊含『陰、陽、金、木、水、火、土,的天地仙力,剎那間灌入了古辰體內。

  九氣歸一,古辰的仙力修為爆漲。

  剎那間,便突破到了駕霧後期。

  然後,虛空初期——虛空中期——虛空後期!

  修為的爆漲,幾乎是在剎那間之間,古辰的修為,就連續跳躍中次,從駕霧中期,直接爆漲到虛空後期。

  一股強橫的力量,降臨在古辰身上,剎那間天地巨震,風雲變色,雷光電閃,石破天驚,如同雷劫來臨一般,天地大變。

  四大鬼將的臉色,陡然間大驚,他們從古辰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致命的氣息。

  虛空後期的古辰,有多麼強大?

  幾乎已經超越了虛空,能夠與古之諸子相比,仙力浩瀚無邊,力量澎湃震天。

  「吼……」

  古辰一聲巨吼,聲音響徹天地,音波如刀,向前方斬下,四柄千丈長短的漆黑巨矛,被古辰的音波暴刃,斬成了粉碎。

  隨著古辰一聲吼出,滔天仙力狂湧而出,無邊無際,幾乎籠罩了萬丈虛空,最後仙力凝聚,化成一個人形仙罡,足有四千餘丈高,頂天立地。

  這人形仙罡,如同修士的元神一般,但是卻不是元神,而是古辰的仙力凝聚而成,是一尊身外化身。

  修士的元神離體,消滅了,人也就死了。

  而身外化身,就算毀滅了,也只是損失一些仙力罡氣,並不會傷及自身,凝聚身外化身,這種大神通,已經不是虛空期的修士,能夠做到的了,而古辰在虛空後期的修為,卻凝聚了身外化身,實力比起四大鬼將,不知道高出了多少。

  果然,看到這尊身外化身,赤魅鬼將眼中大駭,驚恐的大聲道:「啊,這是身外化身,只有超越虛空期的蓋世強者才能夠施展的神通,我們不是對手,快逃……」

  「逃?你往哪裡逃?」那身外化身冷哼一聲,聲音卻如同千丈巨鐘撞擊,震得天驚地裂,石破山崩,這一哼之間,那四大鬼魂只覺得,空氣中的震動之力,要將他們的身體都震碎了。

  然而,真正的力量,卻不是古辰身外化身的聲音,而是剎那間他使出的『空間法則』,一瞬間就籠罩了數萬丈的虛空。

  空間禁錮,四大鬼將被定在了虛空之中。

  如果說古辰的身外化身是正常人大小,那麼四大鬼將在古辰的身外化身面前,就是蚊子般大小。

  身外化身巨大的巴掌一掌拍下,將四大鬼將全部抓至了手中,輕輕一捏,剎那間,全部捏成了粉碎,捏成了虛無。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