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三卷 55章 龜兔賽跑

黑虎族在風雷鷹族搶占領地的戰鬥中,曾經立下過汗馬功勞,深得風雷鷹族器重,給黑虎族的族長,獎勵了一件極品飛行法寶一閃天風翼。

風雷鷹族。速度天下無雙,也只才疾羽尖尾燕。能夠相比,但是疾羽尖尾燕,只是一個小族群,修為最高不過神海境,而風雷鷹族。卻是擁有命泉境妖修的超級大族群。

同境界之間,風雷鷹與疾羽尖尾燕的飛行速度,在伯促之間,但是,命泉境的風雷鷹,飛行速度之快,那就無與倫比,天下無雙了。

這閃天風翼,正是用命泉境風雷鷹的翅膀,所煉出來的極品飛行法寶。

一件閃天風翼,需要一對命泉境風雷鷹的翅膀,方能煉成,風雷鷹最重要的,就是身上的翅膀,一名命泉境的風雷鷹,怎麼把自己的翅膀割下來?煉成法寶送給別人?

所以。也只有犯了族中死規的風雷鷹,在死亡之前,會把翅膀割下來,以及,死於戰鬥中的命泉境風雷鷹保存完好的翅膀,也會被用來當成材料,煉制閃天風翼。

至於大限到來而損落的命泉境風雷鷹。翅膀,早已經功能退化。不可再用。

犯族中死規的風雷鷹,能有多少?犯了死規的命泉境風雷鷹,更是千年難得出現一次。至於戰鬥中損落的命泉境風雷鷹,命都戰死了。又怎能把翅膀還完整保存?

故而,一對命泉境風雷鷹的翅膀,可不容易收集,往往一萬多年下來,也難以收集一件閃天風翼的材料。

整個風雷鷹族,數萬年下來,也只煉出三件閃天風翼,其中一件,就獎勵給了黑虎族的族長,世代相傳。

閃天風翼,融合了,樹命泉境風雷鷹的翅膀,其速度之快,除了命泉境的風雷鷹”無人能比,並且,閃天風翼,只有到了命泉境的修為,才能夠發揮出百分百的效果,命泉境的修士。在閃天風翼的提速下,即使命泉境的風雷鷹。都要稍遜一籌。

神海境的修士。擁有閃天風翼,日行十餘萬裡,輕輕松松,比起命泉境的修士,絲毫不慢。

閃天風翼,大小可變化自如。最大時。可變成百丈有餘。最小時,可收回體內,看不到半點蹤跡,閃天風翼變得越大的時候。飛行速度。便越快。

不過,閃天風翼的正常大小。只有三十丈左右,將閃天風翼變成最大化,長達百丈時。一瞬間即可閃出千丈距離。只是,這需要強大的法力支援,只有命泉境的修為。才能夠頻繁使用,神海境的修為,每使用一次。按照修為高低,需要不同的時間來恢復。

寬如三十餘丈的閃天風翼。出現在黑邑身上,猛的一拍,一個彈指的時間,便飛過了1000丈左右距離,再一拍,又是一個彈指的時間,又飛過了1000丈左右的距離。

古辰在前方憑著疾羽披風。快速的飛遁。乘黑邑將黑帥送回虎王洞府的那段時間,已經飛出了5000餘丈距離。

不過,那閃天風翼的速度,實在是太快。幾個彈指的時間,便追了上來。

「完了完了,古辰,他的速度好快,馬上就要追上來了。」小白急切的聲音響起。

那一次面前藏天機,雖然實力有天地之別,但是,旁邊就有一座傳送陣。踏入傳送陣,即可逃走,故而,那一戰雖然艱難,但是,古辰與小白兩人,心中都很有信心。相信能夠逃出藏天機之手。

但是此刻,黑邑竟然有這等極品飛行法寶,速度不如別人,要想逃走,簡直難如登天。

小白剛剛說完,黑邑背上遮天蔽日一般的閃天風翼又是一拍,彈指間,又追了千夾距離……

一個彈指的時間,古辰憑疾羽披風,最櫞可飛行勁餘丈的距離,比起金丹期的妖修。都絲毫不慢,如果黑邑沒有閃天風翼,想追上古辰,極為困難。

但是有了閃天風翼,電翅一拍,一個彈指,兩人之間的距離,便縮短了700丈左右。

古辰原本已跑出5000餘丈之外,但是,黑邑的閃天風翼,拍了7次,7個彈指的時間,就已經出現在古辰身後100餘丈之外了。

這閃天風翼,乃是黑虎族的傳承之寶,是黑虎族最大的底牌,只有族長傳位之時,暗中代代相傳。平日裡,沒有天大的事,族長從不動用。

黑虎族已經有數千年,都安安穩穩,這閃天風翼,也有數千年沒才用過。除了每代的族長,以及風雷鷹族的幾個大王,誰都不知道。黑虎族。還有一件這樣的寶貝。就連黑帥這個未來的族長,都不知道。

古辰心中暗暗叫苦,早知這黑邑身上,有如此變態的飛行法寶。定不會讓毛榮在50000餘裡之外的蒼空山脈做誘餌了,怎麼也要在200000萬星之外。

同時,古辰心中又忍不住暗想,如果自己能得到這件極品飛行法寶,那就好了,就算是命泉境的修士。也難以追上自己,到時候,還在乎藏天機做甚?

「小子,你也有一件不錯的飛行法器,嘿嘿……不過你那飛行法器,如何跟我的閃天風翼這種極品飛行法寶相比?就差遠了,你逃不了啦,註定要死在我的手上,你認命吧……」

黑邑響亮的聲音,從古辰身後100丈傳了過來。

隨即。閃天風翼一拍,黑邑的身體,化作一道電光,速度比古辰的遁速,快了數倍,瞬間便追了上來,手上多了一雙黑色的拳套,一拳向古辰擊出,一道拳罡陡然出現,大如50余丈,如同一座大山,向古辰轟了過來。

「閃天風翼……」古辰心中記住了這極品飛行法寶的名字,心道。若有機會,定要將這閃天風翼,搶奪過來。

不過,此刻不是搶奪閃天風翼的時候,怎麼保命,才是最重要的事。

昆吾印瞬間飛出眉心,變為數十丈大小。也如同一座小山,往拳罡撞了過去,轟的一聲巨響,擋住了黑邑的拳罡,昆吾印也大震。頓時化小。飛入了古辰眉心之中。

這一次。黑邑才親眼見到昆吾印,頓時兩眼一亮,喜道:「竟然有上品法寶?歸我了。」

古辰充耳不聞。趁黑邑被反震之力震得停頓的瞬間,繼續向前。快速飛遁。

「哈哈,你走得了嗎?」黑邑哈哈一笑,閃天風翼一拍,又追了上來,一拳擊出,又是一道如同小山般的拳罡。轟了過來。

古辰無奈,只得使出昆吾印,再次抵擋,同時把遁快提高到最快的程度。向前狂遁而去。

閃天風翼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古辰的速度,好比烏龜在爬。而黑邑的速度,好比兔子在跑,無論烏龜爬得多用力,兔子只需要輕輕一跳,就追了上來。

每一次,古辰都使用昆吾印抵擋,數十次之後,昆吾印震蕩得越來越厲害。古辰心中擔心,昆吾印被毀壞,不敢再用,把已經破裂了一絲的虛天令拿了出來,抵擋黑邑的拳罡。

虛天令是上品法寶,黑邑的攻擊力,比起藏天機,有天地之別。雖然虛天令有了裂痕。但擋住黑邑的攻擊,倒無大礙。

兩人這一逃一追,轉眼間。便過去了一日的時間,足足向西飛透了近30000裡。

黑色搞動著閃天風翼,輕而易舉的就能追上古辰,給古辰一拳。

「我看你能逃多久,嘿嘿你連續不停的逃跑,你的法力,總才耗盡之時,哈哈,看來你小子身上寶貝不少,光上品法寶,就有兩件,你身上的東西,全部都歸我了……」

黑邑一邊出拳,一邊哈哈笑道。

黑邑說得不錯,如此一邊飛遁,一邊抵擋黑邑的攻擊,比起連續飛遁三天三夜,還要勞累,此時。古辰的法力。已經快到消耗完畢的狀態了。

就算神海境的修士,體內結成道胎,修出神海,自成天地,法力循環不息。

但是,如果消耗得太快,又沒有時間恢復的話,即使是神海能夠不斷的提供法力,法力也總有消耗完的時候的。

古辰心中已經想過無數個念頭,怎麼從黑邑手中逃出,布下陣法?將黑邑反殺了?他倒是會一個能夠誅殺金丹中期妖修的陣法,但是。他沒有布陣的時間,也沒有布陣的材料。

逃又逃不掉……打又打不過……

這問題,果然是大麻煩。

眼看體內法力就要消耗完畢,法力不濟。飛遁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了起來。

古辰手一抬,突然間多了一個白玉般的瓶芋,瓶子拿到嘴邊,一仰頭,一股乳白色的液體,被古辰喝了下去,剎那間,古辰又有了一種法力充足的感覺,速度頓時爆增。

「地乳仙液?」黑邑頓時一聲爆吼:「你竟有如此寶貝?留下來給我……」

這正是化形草生長的乳池中,所遺留的地乳仙液,能夠瞬間恢復修士的法力,比起任何丹藥,效果都來得更快。那日古辰用白玉瓶小心的裝起,今日,果然派上了用場。

不管黑邑的爆吼,古辰不停的使用虛天令,抵擋黑邑的攻擊,不停的往西方飛去,暫時沒想到怎麼對付黑邑,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不能坐以等斃。

希望……也許就在前方。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