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四卷 023章 血脈通道

過了半響,古辰的目光,才從,軒轅帝塚,這四個攝人心魂的巨字之上移開,州才耳旁聽到話語,是軒轅大帝通過大法力融入這四個字中,不管誰的目光落在這四個字上,耳旁都會響起軒轅大帝的聲音。

如此玄乎其玄的法力,讓人僅僅看字,耳旁便能響起聲音,古辰前世元神期的修為,都做不到,恐怕至少也是渡劫境的神通。

軒轅大帝,還是太古末、上古初的人物,離今日,恐怕已經過去了十萬載,十萬載,就算是命泉境修士的骸骨,在如此漫長的時間長河中,也會化為塵埃。

然而,軒轅大帝刻下的幾個字,時至如今,竟然法力保持如常。

古辰倒吸了一口涼氣,軒轅大帝的法力,已經不能用神通廣大、法力滔天來形容,完全是通天徹地,震古爍今。

唯有在昆吾秘境之中,寶塔天王所留問天金字,能夠與,軒轅帝塚,這四字相比,即使在上古時代,如此的法力修為,都是可望不可及的存在。

這軒轅帝塚中留下的,乃是軒轅大帝一生領悟的道統傳承,若能得到軒轅大帝的道統傳承,不說蓋世無敵,也可縱橫古荒,所向披靡!

古辰並沒有喜滋滋的就向山洞中沖去,剛才軒轅大帝也說了,需要通過他的考驗,才能夠得到傳承。

通過萬裡黃沙大陣,才有機會見到軒轅大帝所留下的刻字、聲音,可想而知,前面的考驗,比之萬裡黃沙大陣,更為困難。

就連明竅後期這等頂尖修士,都死於萬裡黃沙大陣,那這後面的考驗,豈非更加恐怖?

同時古辰也算明白了,五行大陣有多麼可怕。

軒轅大帝所領悟的,只是五行中的土之本源在其墓塚中布下的,也僅是五行之一的土之大陣,萬裡黃沙大陣如此厲害,不過是土之大陣中間的一個小陣法,僅千丈方圓。

整個土之大陣,足足有數十個萬裡黃沙大陣那麼大,整個五行大陣那又有多麼的復雜?又有多麼的恐怖?

古辰僅僅向內前進了十余步,便止住了身體,目光,再次落在了旁邊的洞壁之上,此處,有不少其他的刻字。

姬天穹偶入軒轅帝塚,到此一遊!

李化神偶入軒轅帝塚留字紀念!

莊墨聖偶入軒轅帝塚,刻字留念!

陰九仇偶入軒轅帝塚,過萬裡黃沙陣,刻字留念!

虛行空偶入軒轅帝塚,一探究竟!

太玄子偶入軒轅帝塚,刻字留念!

古辰不斷並行,足足向前走了上百步,洞壁上的刻字,才到了盡頭,從第一個刻字的姬天穹到最後一個刻字的太玄子足足有六十五名修士,偶入軒轅帝塚,穿過了萬裡黃沙大陣,來到了此處。

古辰從看到第一行刻字開始臉上便已經有了驚色,看著後面的刻字越來越多,臉色完全轉變成了震驚。

他用,神形俱滅劍,這件仙寶之下攻擊第一的法寶,都不能在這洞壁之上,留下半點痕跡,這六十五名修士,竟然能夠在這洞壁上刻字留念?

這是何等的修為?

雖說古辰只有金丹後期的修為,但卻有,神形俱滅劍,這件極品之中的極品法寶,連他都無法留下痕跡,命泉境的修士,只怕也無法留下痕跡。

但這六十五行刻字,字字入石三分,這六十五名修士,至少也是渡虛境的強者。

更有甚者,刻痕深達數寸,尤其是姬天穹所留的第一行刻字,更是深達尺餘,讓人一看,攝人心魂,字跡之間,散發著無窮的法則之力,修為之強,駭人聽聞。

而且,其中更有數人,古辰都曾聽聞他們的傳說,皆是數千年前,名震古荒的大能修士,竟然在此看到古之大能所留下的刻字,讓古辰心中澎湃不息,如同驚濤拍岸。

尤其是那虛行空,乃是六千年前,虛天宗一代掌教至尊,古辰身為虛天宗弟子,自然知道虛天宗列代掌教至尊的名號。

這虛行空,古辰最是清楚,因為,虛行空是虛天宗的絕世天才,認為最有可能直追虛子祖師爺的人物,但是,據虛天宗記載,虛行空成為掌教至尊三百年後,壽九百七十五歲,失蹤不見,下落不明!

哪曾想到,虛行空,竟偶然進入了軒轅帝塚之中?

古辰心中勿的一驚,虛行空失蹤之後,一直是個迷,永遠沒有再回虛天宗,難不成?竟然死在了軒轅帝塚之中?

據虛天宗記載,虛行空,那可是渡虛秘境第二個層次,駕霧期的仙士,壽元足有近四千歲,難道如此人物,也栽在了軒轅帝塚之中?

尤其是那姬天穹,修為遠勝於其他任何一名修士,姓姬的人物,有如此的修為,除了聖庭姬家,還有哪個姬家?

並且,姬天穹留字最早,古辰看了一下,字跡至少都存在了五萬年以上,是位上古時期的聖庭姬家的大人物,恐怕是實力直追上古諸子的存在!

古辰不禁暗暗擔心,這麼多厲害人物都進入了軒轅帝塚,那軒轅大帝的道統傳承,豈不是早就被他人給得了?

若是道統傳承還在的話?那豈不走進入軒轅帝塚的這些渡虛境強者,盡皆殞命?

軒轅大帝乃超越上古諸子的人物,渡虛境的強者在軒轅大帝面前,恐怕也如同螻蟻一般,若軒轅帝塚真有厲害的殺招,渡虛境的強者殞落,也並非不可能!

如此一想,古辰背後寒毛爆炸,涼意更勝。

他跟渡虛境的強者相比,連螞蟻都算不上,若是連渡虛境的強者都殞落在此,此地對於他來說,完全是無間煉獄,步步都是死亡危機!

但,軒轅帝塚是處絕地,正如軒轅大帝所言,此處唯有前進,要想從土之大陣封印的洞壁中破土而出,根本不可能,就算古辰完全領悟了土之大陣,那也需要強大的實力來破陣。

古辰現在的修為,對於土之大陣來說,唯有一個字:弱!

太弱了!

洞劈之上除了刻字,也有一些坑坑窪窪,顯然是前人留下的印記,連那些渡虛境的強者,都無法破土而出,古辰連想都不要想,除了前進,沒有任何其他的辦法!

古辰心中暗暗叫苦,只知道千靈峰九龍拱珠的氣勢不凡,似有秘密,卻沒有想到,居然是一個這麼大的秘密,竟然是一座大帝墳塚,這下身犯險境,步步危機,實乃天降大禍。

雖然有些叫苦,但古辰心中的求生欲望,卻是絲毫不減,福兮禍所至,禍兮福所兮!是福是禍,現在下斷定還言之過早。

往往機遇,就存在在風險之中,風險越大,機遇也越大!

古辰不能多等,如果可以等,他有乾坤鐲中有無數靈石,還有許多丹藥,古辰大可能就在這山洞中修煉,留下刻字的修士,皆是渡虛境的強者。

再加上軒轅大帝留下的,軒轅帝塚,四個字,整個山洞都彌漫著法則的氣息,此處乃九龍拱珠之地,乃是世間極大的靈脈,靈氣十分充足!

古辰大可以在此閉關,不停的修煉,修煉……

但是,師姐的玄陰絕脈,還等著他去尋找解除之法,小白在妖族天庭,還等著他去帶她出來。

而且,古辰修真法決到元神期後,沒有肉身明竅之法,在此閉關修煉,跟上輩子一樣,今生今世,也只能達到元神期!

在軒轅帝塚中,元神期,跟金丹期並無多少差別,都是螞蟻一般。

故,古辰大步向前,沒有猶豫,繼續向前面的山洞中走去!

山洞中一片光潔,沒有任何特別之處,古辰向前又走了數百丈遠,一個轉彎之後,古辰猛的一下止住了腳步,嚇了一跳。

前方出現一條約六七十丈長的直形山洞,整個山洞的四周,竟然一改土黃色的顏色,全部變成了暗紅色,如同即將乾涸,卻又還沒乾涸的血液。

這六七十丈長的山洞通道中,足足躺了有近百副屍骸與骨骸。

屍骸較多,骨骸較少,屍骸不多不少,整整六十五副,骨骸足有二十餘副,每一副骨骸都晶瑩剔透,光華如玉,生前,至少都是明竅後期的修士。

短短六七十丈的通道中,居然躺有近百副屍骸與骨骸,不到一丈,就有一副!

若在他處,看到一些屍體,古辰並不驚訝,但是,在軒轅帝塚這個特殊之地,突然間看到如此多的屍體,確實嚇了一跳。

通道的盡頭,再無去路,但是,卻有一個隱隱發光的傳送陣,盡頭的洞壁之上,一個十丈大小的巨大血字,如同濃濃的血漿凝聚而成,血紅中又帶點暗金之色,煞氣逼人。

古辰的目光剛剛落在了個大大的血之上,腦袋中嗡的一聲,軒轅大帝的聲音,又在耳旁響起,如同從九天之上傳來:

「經處乃血脈通道,誰能走過血脈通道,誰便能得到吾的傳承,此處乃是絕地,唯有前行,否則,困於此地,孤老終身!」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