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三卷 74章 無真的叛變

古辰離開了陰冥潭,無窮無盡的鬼魂,如同地上的魚兒看到水一般,沖進了陰冥潭中,這鬼木狼林中,強大到奪舍期的鬼魂元嬰,弱小到引魂期的鬼魂靈魂……從鬼林中的各個角落,往陰冥潭處沖了過來。

足足過去了一個多時辰,還是有無窮無盡的鬼魂,從四面八方趕來,密密麻麻,齊往陰冥潭中撲去,似乎,一堆在外漂泊的遊子,找到了返回故鄉的道路,無數的鬼魂,不顧一切的沖擊了陰冥潭!

突然間……

陰冥潭的水面,一陣劇烈的震動,讓所有急著撲下陰冥潭的鬼魂,盡皆停下了腳步。

金丹期以下的鬼魂,皆屬虛物,跳入陰冥潭中,濺不出半個水花,唯有靈嬰期以上的鬼魂,入水才有水聲。

靈嬰期以上的鬼魂,早已經進入陰冥潭多時,就連金丹期的也進入了絕大多數,現在跑來的,都是在鬼林中游離,尋找修士血肉的鬼魂,以引魂期、培元期為主,金丹期的鬼魂很少,陰冥潭的水面,怎麼會有震動呢?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陰冥潭的水面,震動越來越劇烈,漸漸的,平靜的水面從震動的波紋,竟然開始濺起水花。

似乎……陰冥潭底,有千軍萬馬,正向陰冥潭外面沖來。

無數鬼魂眼中,盡皆露出震撼之色,同時帶著些許恐懼,見陰冥潭的水面,震起的水花越來越高,盡皆後退。

突然間……

水面掀起一道十余丈高的巨浪,無數的黑影,從陰冥潭中沖出。

一排黑影落地,竟是一隊騎士,十餘個身穿黑袍,看不清面容的黑影,騎著十餘隻巨大的黑馬,黑馬皮膚崩裂,裡面不斷的有烈焰噴出,四隻馬蹄懸空,馬蹄之下,皆是一團團虛幻的火焰。

十餘匹馬落地,頓時向前奔去,剎那間,第二批黑影,自陰冥潭中沖出,又是十餘名騎著死亡烈焰馬的黑袍騎士,落在了岸邊,跟在第一批黑袍騎士身後,急馳而去。

一批又一批的黑袍騎士,從陰冥潭中沖出,很快,便沖出了十餘批,足有上百名黑袍騎士。

一連沖出了十二批黑袍騎士之後,突然間,陰冥潭,掀起一股數十丈高的巨浪,一人一騎從巨浪中沖出,又是一名黑袍騎士,但是,這名黑袍騎士,與前面的黑袍騎士不同,身高足有三丈,跨下坐騎,亦有三丈余高,相當於先前黑袍騎士,身體擴大了十倍一般。

巨大的黑袍騎士,落地後,同樣急馳而去,在其之後,陰冥潭中,再次沖出一隊隊十余名的黑袍騎士,緊跟在前面的隊伍,急馳而去。

短短一刻鐘的時間,足有百余批黑袍騎士,從陰冥潭中沖了出來,總數,除了那名巨大的黑袍騎士之外,足有一千餘名。

千余名黑袍騎士,列著整齊的隊伍,向鬼林東方,急馳而去。

千余名黑袍騎士,往東方急馳而去,半晌之後,便不見了身影,陰冥潭很快又恢復了平靜,震驚中的鬼魂,再次來到了陰冥潭邊,正想投入潭中時,潭水一陣翻滾,一道巨大的身影,冒了出來。

這完全是一個怪物,足有五丈高,長著一顆鮮紅的頭顱,頭上寸發皆無,頭頂長著一對巨角,皮膚皺紋密佈,雙眼皆白,血盆巨嘴,獠牙長出嘴外,長約三尺,手中提著一把長約七丈的巨叉。

一叉揮下,數名鬼魂被巨叉擊中,頓時化為虛無,怪物雙目往眾鬼魂一掃,聲如洪鐘:「非金丹期以上,越界者,殺無赦……」

一旦有金丹期以下鬼魂敢接近陰冥潭,皆被此怪一叉叉死。

藏家與青龍一族的修士、妖修,所剩者,還有近十人,盡皆金丹期的修為。

兩條金丹後期的青龍,兩名金丹後期的藏家修士,金丹中期、初期,共有五人。

虛天宗這邊,人數就要少些了,僅四人而已,金丹期的修士,除了黃藥仙之外,只剩下了兩人,一名金丹中期,一名金丹初期,培元期的修士,僅剩下無真一人,他手上有無始所給的厲害法寶,在鬼林中保住了一命。

除這四人之外,還有天道宗的道九天,以及東海龜總管,一共六人,除此之外,再無他人。

風雷鷹族的修士,此刻不見一個,風雷鷹族的妖修速度極快,尤其是金丹期的妖修,在鬼林中的遁速,不比藏天機慢,還早一步出了鬼林,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至於培元期的風雷鷹族修士,在鬼林中死的死,逃出鬼林的,盡皆被藏天機一掌拍死,數具屍體,皆在一旁。

藏天機踏於一條金丹後期的青龍頭頂,目光如電,從虛天宗這邊六人身上掃過,他眉頭微皺,他的真正目標,是古辰,故而將虛天宗眾人擋在此處,一直還未出手。

但是,等來等去,等了幾個時辰,卻不見古辰出來。

藏天機就在前方,黃藥仙等六人,無一人敢動,他們的修為,與藏天機,完全不在一個檔次,只要他們一動,藏天機便會立即展開最厲害的殺招。

雖然知道藏天機遲早要對他們下殺手,但是,他們卻沒有絲毫辦法,因為,無處可逃……

藏天機立於青龍頭頂,輕輕啟齒,聲音卻遠遠傳出,震人心神:「古辰,從此刻起,你再不出現,每過一刻,我便擊殺一人,直到把你同門,殺光為止……」

四周一片寂靜,沒有古辰的半個影子。

「古辰,快點滾出來受死!」

「古辰,太子殿下要取爾狗頭,快快送上門來!」

「古辰,你躲不了啦,再不出來,太子殿下就要殺人啦!」

藏家修士,大聲的喊了起來。

藏天機突然伸手一指,指向一名虛天宗的金丹期修士,道:「你……走向前來。」

此人認識,是隱劍峰的長老林若楓,當初想將古辰要入隱劍峰,此刻被藏天機點中,頓時魂驚膽喪,身體微微顫抖,不敢向前。

「哼……」藏天機一聲怒哼,一道金芒自眉心而出,往林若楓,急速而去。

林若楓眼中大驚,急忙拋出一件中品防禦法寶,同時,一個法力罡罩形成。

但是,僅僅剎那之間,那道金芒便穿透了中品防禦法寶,穿透了法力罡罩,林若楓還在驚鄂之中,金芒便射穿了他的眉心。

肉身連同靈魂,瞬間秒殺……

一名金丹期的修士,藏天機一出手,連還手之力都沒有。

金芒從林若楓後腦射出,眾人這才看明白,是一枚一尺多長的金色錐子。

金靈錐劃過一道金芒,很快便回到了藏天機眉心之中。

「林長老……」黃藥仙以及另外一名長老,一聲驚呼,伸手扶住,林若楓,早已氣息全無。

就像踩死了一隻螞蟻一般,藏天機臉色不變,依舊意氣風發,談笑風生。

幾人怒視著藏天機,但是,卻無可奈何,神海境與命泉境之間,如同天地之別,幾人就算聯手同上,也不夠藏天機一人塞牙。

過了一刻,藏天機再次一聲大喊:「古辰,第二場殺戮,又要開始了。」

「古辰,快滾出來!把你的狗頭,給太子殿下送上來……」

「古辰,你躲到天涯海角,也逃不過太子殿下的手掌心……」

「古辰,你死定了,快滾出來……」

藏家修士,再次歡笑著,大喊起來。

藏天機再次伸手一指,道:「你——走向前來。」

無真頓時腦袋一嗡,藏天機所指之人,正是無真。

有了剛才林若楓的慘狀,無真被藏天機點中,頓時雙腿一軟,險些栽倒在地,不過,他的手腳卻還利索,連滾帶爬的,就向前跑出。

見藏天機手掌一動,無真頓時拜伏在地,高聲道:「太子殿下饒命,太子殿下饒命……」

藏天機注視著無真,道:「你憑什麼活命?」

「太子殿下,我是虛天宗少宗主,您想要知道古辰的一切,虛天宗的一切,我都告訴您,請太子殿上饒命!無真願做牛做馬,侍奉太子殿下!」無真早已被藏天機所折服,眼下生死存亡之際,頓時便拋下了一切尊嚴,不停的拜下。

藏天機止住了手,微微一笑,道:「那就要看你所說的,值不值你的命了!」

見無真說了此等話語,連宗門都已不顧,黃藥仙斥道:「無真,你豈敢背叛師門?你有何臉面,見你父親?」

無真頓時轉身,指著黃藥仙道:「太子殿下,此人是虛天宗百草峰首座,名叫黃藥仙,是古辰的師父,也是虛天宗唯一一名十品丹藥師,在虛天宗地位,僅次於宗主與太上長老。」

「古辰的師父?」藏天機聲音一冷,道:「你要說的就是這些?這些人盡皆知的事,也能換回你的性命?」

無真頓時魂驚膽喪,不停拜伏,道:「太子殿下,您想知道什麼,您盡管問,小的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藏天機的眼角,閃過一絲笑意,道:「第一,古辰家鄉,所在何處?第二,虛天宗的天星化虛大陣,可有破解之法?你若能回答一個問題,便能饒你性命,回答兩個問題,重重有賞!」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