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2
純陽真仙 第九卷 第039章 道二生三(下)


只有永恆的力量,無盡的力量,才能夠三生萬物,衍化整個宇宙世界。



百余年,才領悟到方向,但古辰卻十分高興,修煉之途,不怕有多艱難,就怕沒有方向,沒有方向,就不知道該往哪走。

現在有了方向,就只需要克服道路上的困難,不斷前行就可以了。

古辰心頭明悟,領悟也舒暢了許多,只覺得,前方一片光明,只要足夠的時間,他一定能夠走完這條亙古以來,從未有人走過的道路。

過去、現在、未來,這便是時間,如果古辰修煉至道二生三的境界,能夠掌握過去、現在、未來的力量,那麼,盤古大道,也算是真的大成,古辰將踏入時間規則的殿堂了。

時間、生命,作為宇宙中兩種電玄奧的力量,還在天地規則之上,可以想象,古辰若能夠踏入時間規則的殿堂,實力將達到何等恐怖的程度,什麼大圓滿極致的生命法則,天地規則,都將變得黯淡無光。

即便是‘鴻’與‘天之古神’,在古辰的時間規則面前,都要遜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忽忽,又過了六十余年,對于修煉‘道二生三’,參悟時間規則,六十余年,幾乎如同彈指間,根本沒有什麼進展。

但是,一直在閉目修煉的古辰,卻突然間睜開了雙眼,因為他感覺到,身下的柔軟大地,竟然動了!

對!的確在動!

古辰能夠通過混沌虛空中的氣流速度判斷出來,腳下的柔軟大地,動了,並且,移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因為混沌空間的氣流也越來越快。

剛開始,一個呼吸,腳下的柔軟大地,可能才移動十余里,慢慢的,變為百余里,千余里,數千里,上萬里……

腳下的柔軟大地,不知道有多麼廣闊、巨大,但是,在空間無比堅固的混沌虛空中,移動起來竟然十分輕松,最後面,竟然達到了恐怖的一個呼吸上十萬里。

虛空中的氣流,變得無比迅速,產生的風,幾乎可以吹化一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

‘宇宙之心’混沌虛空產生的風,不是普通的風,而是風之規則,即便是天地無量劫的巨頭,都難以抵擋



字txt下

不過,古辰顯然不是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可以相比的,他站了起來,不管腳下的柔軟大地,移動得多麼迅速,古辰都如同生了根一般,站在原處,身軀不動不搖,任憑規則之風吹得有多麼猛烈,都無法損傷他分毫。

腳下的柔軟大地,還在提速!

最終,達到了一個呼吸移動百萬里,連混沌虛空這麼堅固的空間,幾乎都要撕碎了一般,這才保持了速度,沒有再提速。

古辰連續在混沌虛空中參悟修煉了一百六十余年,對于‘宇宙之心’的各種規則之力,領悟了不少,已經能夠小範圍的與四周的混沌虛空相融合,感應力可以整合的宇宙規則之力中穿梭,總算不再是瞎子。

古辰的感應力散開,雖然感應的空間,很是殘缺,就好比一塊布匹上面,有一個個的洞,但是,比起先前的感應力半點也延伸不出去,情況要好多了。

雖然殘缺,但古辰的感應力,也散開了至少十萬里不止,這才發現,除了腳下這塊柔軟的大地,其實的地方,全是由宇宙規則之力凝聚而成的混沌虛空。

這腳下的柔軟大地,也不知道要前往哪里,反正古辰在‘宇宙之心’中,沒有半點方向感。

如果要古辰自己在‘宇宙之心’中飛遁,一個呼吸千里距離,就是極限,跟腳下的柔軟大地,移動速度完全不能相比。

雖然快速的移動,產生了風之規則,對古辰進行猛烈的攻擊,但古辰在混沌虛空中快速穿梭,同樣的時間,接觸的宇宙規則之力,也越來越多,對于規則之力的參悟,與陰陽規則的融合,速度更快。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古辰腳下的柔軟大地,整整過了十天十夜,也沒有絲毫停下來的跡象。

見在混沌虛空中穿梭,修煉的速度更快,古辰也不再去管腳下的柔軟大地,為什麼會移動,便坐了下來,雙手結法印,置于心口之下,丹田之上,繼續修煉。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

一年過去了……

十年過去了……

百年過去了……

……

古辰腳下的大地,足足移動了一百年,都沒有絲毫停歇,這一百年的時間里,無時無刻,都在以一個呼吸百萬里距離進行快速移動。

而古辰在這一百年里,修煉的成果,比起前面六十余年的修煉,足足強了十倍不止,幾乎相當于靜修的六百余年,也就是說,在這快速移動的柔軟大地上修煉,比靜止下來修煉,足足快了十倍有余。

百年過去,那柔軟的大地,還沒有停下來,依舊在快速移動。

這些年來,究竟移動了多少距離,究竟都去過了‘宇宙之心’的哪些地方,古辰一概不知,只知道,對于陰陽規則的融合,以及現在之力的參悟,進展十分之快。

一百年!

兩百年!

三百年!

……

隨著古辰對陰陽規則越來越融合,漸漸的,丹田中,開始出現了一絲混沌氣息,這讓古辰與四周的混沌虛空,越來越融洽,感應力,能夠散開得越來越遠。

從十萬里……!到百萬里……!最後到千萬里……億萬里!

腳下的柔軟大地,快速移動了五百年,古辰體內的混沌氣息越來越多,古辰的感應力,延伸的距離,越來越遠,終于突破了億萬里,達到了十億萬里的級別。

但是,在古辰的感應之下,腳下的柔軟大地,還是沒有感應到盡頭,似乎無邊無際,十億萬里,即便是一顆大型修真星,都沒有如此巨大的面積。

何況,大型修真星是個球體,而古辰腳下的柔軟大地,卻是平平整整,似乎真是一塊方方正正、無邊無際的大地。

腳下的柔軟大地移動速度不停,古辰也樂得如此,抓緊時間修煉,不浪費絲毫時間。

隨著腳下大地不停的移動,古辰能夠感覺到,四周的規則之力,越來越強大,甚至,偶爾就有純粹的天地規則或者是時間規則、生命規則出現,雖然範圍十分小,但對于古辰的修煉,效果卻是十分巨大。

尤其是時間規則,古辰只要捕捉到一絲,都能夠讓他對時間規則的參悟,更加完善。

過去與未來的力量,古辰已經掌握得差不多,唯獨現在的力量,古辰還是初次參悟,陰陽規則未融合成混沌之前,要完全掌握現在的力量,達到道二生三的境界,幾乎不可能完成。

八百年——!

腳下無邊無際的柔軟大地,一直在快速移動著,沒有停頓分毫。

古辰經過八百年的修煉,終于,將陰陽規則融合完成,丹田中,陰陽規則之力已經完全消失不見,只剩下了一個混沌胎盤,這混沌胎盤,萬物能容,古辰掌握的所有規則之力,包括五行規則之力,都完全融入了這混沌胎盤之中。

過去的力量不變!

未來的力量不滅!

現在的力量無敵!

現在之力,是無敵的力量。

只有融入了一切宇宙規則的力量,方可無敵!

接下來古辰要做的,就是將這融合了無盡宇宙規則之力的混沌胎盤,與盤古大道完全融合,形成現在無敵的力量。

過去不變,現在無敵,未來不滅!三種力量形成,便是道二生三大成。

掌握了過去、現在、未來三種力量,古辰對于時間規則,才算是有了初步的掌握,踏入了時間規則的殿堂。

古辰的混沌胎盤已經凝聚成功,這混沌胎盤中,蘊含了無窮無盡的各種規則之力,無須再參悟‘宇宙之心’中的規則力量,直接與盤古大道融合即可。

所以,古辰無須在混沌虛空中感悟了。

古辰的感應力散開,形成了完整的混沌胎盤,古辰的感應力‘宇宙之心’中,延伸的距離更長遠了,足足達到了百億萬里之外,但是,還是沒有感應到腳下柔軟大地的盡頭。

“腳下這片大地,究竟有何等巨大?”古辰暗暗心驚,除了世界之樹的葉子,古辰還從沒遇到過任何一個星球,面積能夠與腳下的柔軟大地相比。

古辰的身體一閃,便回到了‘昆吾界’中,最後一步無須參悟規則之力,不必要在迎面迎著規則之風去吹了。

‘昆吾界’在那無邊無際的柔軟大地上,跟著移動,古辰在‘昆吾界’中,則繼續閉關修煉。

過去不變,未來不變的力量,古辰都已經掌握,唯一缺陷的,就是現在無敵的力量。

無窮無盡的規則之力,與盤古大道融合,方能達到現在無敵,只等古辰掌握現在無敵的力量,那麼,即便是‘鴻’與‘天’,在現在這個時候,都要顯得遜色。

時光悠悠,轉眼間,又過去了兩百余年。

古辰將于將‘混沌胎盤’與‘盤古大道’,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掌握了現在無敵的恐怖力量。

過去,現在,未來,三大力量,全部都在古辰手中,古辰的修為,終于達到了道二生三的境界。

[BOOK: 008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