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二卷 63章 閉關築胎

古辰收回手掌,冷冷的看了黑衣人一眼,先將他手中的劍鞘拿了過來,先天真氣往劍鞘中一探,頓時一種電擊般的感覺,傳入古辰心中。

這劍鞘之中,竟然是充滿了雷電的力量,怪不得黑衣人將長劍往劍鞘中一插,再抽出來,就滿是雷電,威力大增。

這是神海境的修士,將自身法力能量,存入一個特定的容器之中,那麼別的修士,只需要用法器附上容器中的法力能量,就能夠發揮出法力能量的攻擊力。

黑衣人只有先天境九層的修為,也就是說,有一個神海境的修士,將法力能量存入這劍鞘之中,然後,給了黑衣人,黑衣人使用極品法器,附上劍鞘中的法力能量,就發出了築胎後期修為的攻擊力。

劍鞘中的法力能量,皆是雷電之力,顯然是隱劍峰一脈的法寶,黑衣人的長劍,僅僅附上了劍鞘中的雷電能量,就能夠發出相當於築胎後期修士的攻擊力。

那麼……將雷電之力存入劍鞘中的修士,至少也是名神海境培元期的修士。

劍鞘中的雷電之力十足,只是,不能連續使用,每使用一次,就得過上小段時間,故而黑衣人剛才總是要等上一陣,才將長劍插入劍鞘之中。

「能夠發出築胎後期修士的攻擊力,這可是件好寶貝。」古辰將劍鞘連帶極品法器長劍,一並收入了乾坤鐲中。

隨後,古辰右掌拍在黑衣人胸前,虛炎決一運轉,很快,便將黑衣人上半身的冰雕融化,古辰雙手如電,點住了黑衣人十數個穴道。

冰雕融化,黑衣人甦醒過來,見古辰站在面前,他卻絲毫無法動彈,眼神中滿是驚恐。

古辰目光冷淡,道︰「說了要你將面巾摘下來,你偏要我親自來動手,真是犯賤。」

言罷,古辰一巴掌抽出。

啪……

清脆的耳光聲響起,黑衣人的臉上,出現一個血紅色的巴掌印,臉上的面巾,被古辰隨手一帶,抓了下來,露出了黑衣人的面容,是一個年過五十的老者。

古辰眼神如刀,道︰「文師叔,沒想到居然是你?」

這名老者,竟然就是今日煉丹大賽之上,敗於古辰之手的文師豪。

啪……

古辰剛剛說完,反手一巴掌抽出,文師豪的左邊臉上,同樣出現了一個血紅色的巴掌印。

古辰點了文師豪的啞穴,文師豪臉上雖痛,卻不能發出半點聲音。

古辰目光深邃的看著文師豪,道︰「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我不讓你說話?為什麼我不問你為什麼來這裡?為什麼不問你哪裡來這麼大的膽子,居然敢在宗門之內,想致我於死地?」

「嘿嘿……」古辰陰森地一笑,道︰「敢在宗門內動手殺人,也只有你們這些沒人監督的長老,才有這個條件了,嘿嘿,今晚你來這裡,一定沒有讓任何人看見吧?從今天起,百草峰上再也沒有你文師豪這個人。」

聽古辰所言,竟是要殺了他,文師豪眼中滿是驚恐,眼珠子不停的轉動,想要表達什麼。

古辰冷哼一聲,道︰「你是想說,謀害長老,按宗規當處死,是不是?」

文師豪的眼珠子不停的上下晃動。

「嘿嘿……」古辰幽幽地一笑,往小白看了一眼,道︰「小白,迷魂……」

小白早就等著施展了,眼中詭異的綠芒一閃,文師豪的眼神很快便被小白的眼楮吸引。

小白修為提升以後,已經可以對先天境九層的修士施展迷魂、幻霧等奇術,文師豪先天境九層的修為,正是合適。

被小白迷魂後,很快古辰就從文師豪口中,知道了所有想知道的消息。

文師豪手中的劍鞘,名叫隱雷,神海境的修士,能夠將法力暫時的存入隱雷之中,讓先天境的修士,通過隱雷,釋放神海境修士的法力。

隱雷是隱劍峰長老皇甫岩的一件法寶,正是他將隱雷給了文師豪,然後,讓文師豪出馬,將古辰暗殺於洞府之中。

各峰之間,夜晚不停的巡邏,即使是長老,來回於兩峰之間,也會被巡邏的弟子所知,故而,皇甫岩直接來殺古辰不便,文師豪本身就在百草峰,又有長老的身份,只要不離開百草峰,基本不會有人發現他的行蹤

這樣,文師豪便帶著皇甫岩的隱雷,偷偷的來到了藥仙洞府之中,藥仙洞府是黃藥仙曾經住過的洞府,很久不曾有人居住,洞外的禁制,幾乎每一個長老都一清二楚。

今日古辰來到藥仙洞府,就將洞外的禁制稍為改了一點點,一旦有人進來,他就會立即知曉,故而,文師豪一到藥仙洞府之外,古辰就有所察覺了。

「皇甫岩……」古辰念道。

隱雷是皇甫岩下午送給文師豪的,隨即,皇甫岩就回到了隱劍峰,文師豪今晚前來藥仙洞府,沒有一人知道。

聽文師豪講完,古辰左掌向前一拍,正中文師豪的前額,文師豪頓時七竅流血,兩眼一翻,頓時斃命

既然沒有人知道今晚文師豪前來此處,那古辰當然不會再讓他活著離開,就算文師豪失蹤後,皇甫岩會懷疑到古辰身上,古辰也不怕,誰能夠證明文師豪大晚上的會跑來古辰的藥仙洞府?

就算皇甫岩知道文師豪今晚要來藥仙洞府,那他也只有裝成啞巴,大晚上的跑去別人洞府,要去做什麼?別人問起來,皇甫岩也無法回答。

文師豪一死,古辰立即毀屍滅跡,用虛炎決燒成了灰燼,沒有留下半點痕跡,將洞府中的打鬥痕跡,全部處理一遍,古辰走到洞府外,任何有文師豪來過的線索,全部都清除,然後回到洞府之中,繼續修煉起來。

踏入先天境九層後,經過八個多月的修煉,靈鯨瞬息決第五重,古辰已經煉到了很高的造詣,甚至,古辰能夠感覺到,很快就能夠修煉到靈鯨瞬息決第五重的巔峰了,到時候,就能夠觸踫到先天境九層壁障。

充破壁障,築成道胎,結出神海,靈鯨瞬息決就能夠修煉至第六重境界,古辰的修為,也將踏入神海境築胎期。

一吸一呼之間,一晚便過去了,今日便是新年初一,每月的前幾天,黃藥仙吩咐過,得去百草殿,黃藥仙教他煉八品丹藥。

一大早,古辰便來到了百草殿,找黃藥仙學習煉八品丹藥,八品丹藥,煉起來,比築胎丹,又要難了數倍。

這一次,古辰沒有表現出一教就會的妖孽天份,黃藥仙教了一整天,他還裝作雲裡霧裡。

對於學習煉丹的速度,古辰心中有數,八品以後,必須放慢點,不然的話,兩下成了十品丹藥師,就連黃藥仙都沒什麼東西教他了。

第一天過去了,文師豪消失了,誰也沒有發現,雖然一整天文師豪都沒有露面,但沒有人在意。

第二天過去了,還是沒有人知道,文師豪消失了,長老雖然自由,也有一點不好,那就是失蹤了,別人都很難知道,只要他不出百草峰,基本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

第三天,開始有長老談論,已經好幾天沒見到文師豪了。

第四天,長老們繼續談論。

第五天,終於有長老去木幽谷找文師豪,這天,文師豪失蹤的消息,終於被人知道了。

長老失蹤,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不止是百草峰,整個虛天宗都轟動,虛天宗有天星化虛大陣護山,不可能有外來修士,文師豪也沒有離開百草峰的記錄,他不可能騙過哨衛和巡邏弟子的。

人失蹤了,要麼就是躲了起來,要麼就是被人殺了。

失蹤之前,文師豪在煉丹大寒上敗於古辰之手,臉面喪盡,故而,大部分人都認為文師豪是覺得沒臉見人,躲了起來,只要少部分人懷疑,文師豪出了狀況。

文師豪的失蹤,整整鬧了一個月的時間,最後,無果而終,成為百草峰上一樁疑案。

古辰的修為,每過三個月,就會展示出一個新的層次,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古辰的修為,也僅僅展示在先天境五層而已,雖然古辰與文師豪有過節,但是卻沒有人懷疑到他的身上。

並且,整個百草峰,都被搜查了一遍,藥仙洞府也不例外,但是,藥仙洞府中除了古辰,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去過的蹤跡……

古辰每天的生活依舊,每月的前幾天,去找黃藥仙學習八品丹藥的煉丹之法,其餘的時間,就自己在藥仙洞府中修煉。

如此一天又一天……

時間飛迅,轉眼間,冬去春來,花開花謝,三月時間已過。

四月初,古辰的修為,終於達到了先天境九層的最巔峰,觸踫到了先天境九層的壁障。

這一日,古辰來到百草殿中,對黃藥仙說道︰「師父,魂元丹的煉丹之法,弟子基本已經知曉,自明日起,弟子打算閉關,苦研魂元丹的具體煉丹過程,不煉出魂元丹,誓不出關……」

魂元丹乃是八品丹藥,能夠增長引魂期的修為,僅花三月時間,就能將魂元丹的煉丹之法學會,速度是非常快的了,對於古辰閉關煉丹,黃藥仙大喜。

古辰回到藥仙洞府之中,封了洞府入口,煉出三顆築胎丹服下,開始閉關,築道胎、結神海。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