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四卷 012章 殺往巨靈門

王樞全的靈魂受到重創,迅速爆射而回,飛入了眉心之中,『神形俱滅劍』去勢不減,繼續爆射而來。

靈魂歸竅,王樞全的肉身睜開雙眼,臉色憔悴至極,眼中露出幾分懼色,眉心光芒一閃,那件龜殼般的法寶頓時飛出,化如十丈大小,擋在王樞全身前!

這是一件上品防禦法寶,乃一隻活過數千年的靈龜龜殼煉制而生,防禦力極強,可擋住極品法寶一次攻擊。

『神形俱滅劍』所化的烏光頓時斬在龜殼般的法寶之上。

鐺……的一聲巨響,龜殼般的法寶一分為二,被『神形俱滅劍』劈成了兩半,『神形俱滅劍』之鋒利,端的恐怖至極,普通極品法寶,無法披靡!

龜殼般的法寶毀滅,王樞全的身影卻不在法寶之後,竟然直接沖向了地面!

古辰靈魂飄向前方,禦控『神形俱滅劍』,繼續向王樞全斬了下去!

王樞全還在空中,就猛的一掌拍在他的胸口,噴出一大口鮮血,他雙手在空中劃出一個個復雜蒼古的符紋,大量鮮血隨著他的雙手,形成一個五角圖形。

隨即,王樞全雙手往地面一拍,鮮血形成的五角圖形,瞬間印在了地面,有丈許大小!

古辰往那五角圖形一看,心中一驚,這正是藏天機在昆吾秘境之中,逃脫玲瓏寶塔攻擊時所用的五行秘術圖案!

王樞全的身體,緊跟著鮮血圖案後面,鮮血圖案剛剛印下地面,王樞全便直接往地底一鉆,消失不見!

果然,正是藏天機施展的土遁之術。

王樞全比藏天機的修為要低上許多,使用土遁之術,利用了許多鮮血做引。

藏天機噴出的鮮血圖案,才三尺方圓,而王樞全噴出的鮮血圖案,卻有一丈方圓!

五行秘術乃無上仙術,至少也需要渡虛境的修為,方能施展,修為不到,必須以大量精血為引,藏天機使用了一次土遁之術,都閉關了幾個月才復元。

王樞全噴出如此多的精血,恐怕今生一輩子的修為,都無法復元了,對身體傷害極大!

王樞全為何也會此等五行秘術,是藏家傳授給巨靈門,還是巨靈門傳授給藏家?

古辰暫時未曾多想,幾乎是王樞全消失在地面的瞬間,古辰的身體,便立即往西南方飛遁而去,同時,神識散開至最大的範圍!

雖然王樞全受了重傷,又損失了大量精血,此生都無法再復元,但古辰也不容他逃走。

王樞全只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又身受重傷,就算使用土遁術,也逃不了多遠,王樞全不可能殺回樂水城,殺幾個古家人賺本,他這種人,首先考慮的應該是自己的性命,所以,肯定會往巨靈門方向逃遁。

彈指間過後,古辰的神識便發現了王樞全的身體,在巨靈門方向近三十裡外的地面兩百餘丈之下!

果然比藏天機差多了,昆吾秘境中,藏天機使用土遁術,可是瞬間逃出了百里之外,而王樞全,才逃出了三十裡左右!

陰風一動,古辰迅速往王樞全追了上去!

土遁術,也僅是最初那一瞬間,能夠逃出很遠距離,然後就要破土而行,比起在空中飛遁,還要更慢一些,古辰遁速極快,與王樞全的距離,越靠越近!

追了小半刻鐘,足足追了六七十裡距離,古辰終於追上了王樞全,王樞全魂驚膽喪,拼命往地底鉆去,足足鉆到了五百丈下,不敢出來。

越往地底,地質越硬,越難通行,王樞全鉆往地底五百丈,前進的速度,跟築胎期修士飛遁一般,古辰輕易就能跟上。

王樞全此舉,是躲避古辰的攻擊,就算是命泉境靈嬰、奪舍期的修士,也無法攻擊到地底500丈以下,天高地厚,天與地,都是修士難以企及的地方!

古辰追上王樞全,神識鎖定其位置,眉心黑芒一閃,『神形俱滅劍』又飛了出來,化作一道烏光,瞬間沒入了地面。

沙石泥土,在『神形俱滅劍』面前如同空氣,烏光瞬間便射入了地底百丈!

王樞全大吃一驚,沒想到,這漆黑的飛劍,竟然如此厲害?到了500丈的地底,他難以再往地底前行,在地底,行動也不如空氣中靈活。

而『神形俱滅劍』,卻如同在空氣中一樣,速度不減,就算是數十丈大小的堅石,在『神形俱滅劍』面前,也形同虛設!

王樞全奮力的掙紮,但徒勞無功,『神形俱滅劍』來得太快了,彈指間便射中了王樞全的身體!

古辰站於地面,神識禦劍,『神形俱滅劍』來回的穿過,將王樞全身上,刺出了上百個窟窿,最後一劍斬下,斬斷了他的頭顱!

少頃,一道烏光自地底飛出,上面滴血不沾,絲塵不染,烏黑滑亮,沒入了古辰眉心之中,王樞全,已經死得不能再死,屍體埋藏在地底五百丈以下!神形俱滅!

「既然你喜歡鉆地,那你便死在地底,永遠不要再出來了!」

古辰冷冷的看著地面,神識鎖定王樞全的屍體,寒聲道。

言罷,古辰騰空而起,向樂水城飛去,這一場戰鬥,已經不容退縮,古家今日損失慘重,古辰定要去巨靈門一趟,讓他們受到教訓!

但是,不能隨便就去,現在還沒有去,就突然間殺出來一個太上長老,如果等古辰到了巨靈門,離樂水城隔近萬裡,這時候如果古家有難,古辰想救都來不及。

去巨靈門之前,必須把古家安頓好!

沒過多久,古辰便已回到古家,此刻古辰隱匿了身形,除了古蒼穹有培元期的修為可見,其餘的人,看到古辰都一陣透明。

古家一片哭喪之聲,有二十餘個家庭中的成員,在這場災難中喪生,有年過半百的老人,也有未及弱冠的少年,大多數,都是正是壯年的中年人。

他們已經喪生,沒了感覺,但他們的親人,卻傷心欲死!

古蒼穹正在組織其餘的人,對廢墟進行清理,外面的屍體,早已經清理完畢,送回了各自家裡,但是,府邸的廢墟中,卻還是常有屍體被挖出來。

外面就死去了二十多人,再加上廢墟中的屍體,此次古家喪生在王樞全手下的人數,多達四十餘人!

古辰立於虛空,看著古家的廢墟,看著忙碌的人影,眼中變成了暗紅之色,咬緊了牙關,心中發誓:不將巨靈門連根撥起,誓不為人!

「辰兒,你回來了?那老賊怎麼樣了?」古蒼穹看到了空中的古辰,神識傳音道,問起老賊,聲音很是憤怒。

古辰傳音道:「老賊已死,爹,我要去巨靈門一趟,去之前,我會在古家布下陣法,陣法布下之後,除我之外,只能出,不能進,你讓族中之人,不要走出古家,若有敵犯,你通過傳音令符告訴我,陣法會擋住金丹期修士兩三日的時間,足夠我趕回!」

「辰兒,巨靈門中高手眾多,你一人前去,豈不危險?」古蒼穹傳音而來,擔心問道。

「爹請放心,巨靈門無人難得住我!別讓家族之人走出古家,否則的話,就進不來了,糧食,能夠堅持多久?」古辰傳音問道。

古蒼穹傳音道:「糧食不成問題,足夠堅持數月!」

「那就好,也許我兩三日便回來了!爹,我布陣去了,布陣之後,我便去巨靈門,就不再向你告別了!」

古辰通過領悟陰陽陣圖,對陣法的造詣,已經非常高深,稱得上陣法宗師了,有一個陣法,名叫八門鎖天陣,此陣是一座困陣,在某處布下八門鎖天陣,陣中之人,便不能再出去!

八門鎖天陣極為厲害,若非命泉境修士,不可破陣而出。

古辰根據八門鎖天陣,推衍出一個反八門鎖天陣,跟八門鎖天陣的作用,完全相反,陣中的人能夠自由出去,但是,陣外的人,卻走不進來!

這樣,困陣變成了一個防禦陣法,在古家布下反八門鎖天陣,古家之人,只需要呆在古家範圍,有敵來犯,就要先破了反八門鎖天陣,方能進入。

反八門鎖天陣,是古辰根據八門鎖天陣推衍而生,效果比八門鎖天陣要弱得多,但也能阻擋金丹期修士兩三日的時間,古辰一個時辰,就能夠從巨靈門趕回古家。

布下反八門鎖天陣,古辰就能夠安心去巨靈門,後顧無憂了。

花了一個時辰,古辰在古家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八個方向分別布下陣基,大陣布成之後,古辰靈魂歸竅,然後出了古家,走出了樂水城。

直到沒有人看到的森林之中,古辰相貌一變,變成了一個年約四旬的中年修士,然後踏上飛劍,往巨靈門飛遁而去!

古辰有真顏丹,可以隨意變化相貌,渡虛境以下的修士,皆看不出來,此去巨靈門,古辰即不能使用本尊,也不能使用進入樂水城的老人相貌,更不能使用在古家時所化成的中年人相貌。

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巨靈門被滅了,誰也不知道滅於何人之手!

「巨靈門,我來了!」古辰心中念道。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