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四卷 079章 秒殺巫神

兩掌襲來,古辰胸口的戰神令,突然間又是一震,古辰心中一動,難不成連巫神分身拍出的掌力,戰神令也能吞噬?

如此一想,古辰便沒有做任何的抵抗,靜靜的站著,看著那一黑一白兩道掌罡劈下。

古辰感覺戰神令湧出了一道氣息,將他完全籠罩,對,只是感覺,肉眼完全看不到在於古辰體外,有任何法力罡罩的存在,但古辰能夠感覺得到,自己正受到戰神令的保護。

起……

轟……

兩聲巨響,驚天動地,彈指間,那一黑一白兩道千丈掌罡,便劈在地面。

法力罡氣四竄飛舞,擂臺廢墟殘塊飛淺而起,向皿方爆身而去,塵煙瀰漫了掌力所震下的每一處空間。

戰神令沒有如古辰所料,吸收巫神分身的攻擊,但是,巫神分身的兩道掌罡,卻未對古辰產生半點傷害。

看來巫神與古巫族大有關聯,此事絕非傳言,戰神令為古巫族聖物,能夠免受巫神分身的攻擊,就不是那麼難以理解了。

看著前方一片塵煙瀰漫,眾高手,一個一個搖起了腦袋,他們親眼看到,古辰被那兩掌之力,壓得一動都不動,然後,兩道掌罡,先後拍在了古辰的身上。

元神中期的絕頂高手一擊,力量有多強?在場的命泉祕境高手,光是想想,都覺得恐怖,何況,還是巫神分身拍出的掌罡,攻擊力更是恐怖絕倫。

古辰沒有做任何抵擋,就被兩道掌罡拍中,實在是兇多吉少,九死一生。

冰神宗眾高手,臉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尤其是蒙凝冰與蒙英明,他們對古辰恨之入骨,此刻心中舒暢至極。

當然,也有部分修士,並沒有武斷的認為,古辰已被巫神分身拍死,剛才與侯君極戰鬥,古辰被法則之火燒了小半刻的時間,結果,古辰什麼事都沒有,反而諸子手稿被毀了。

雖然被巫神分身拍中這兩掌之後,繼續存活下來就是個奇蹟,但!在不少修士眼中,古殺神,就是一個創造奇蹟的人!

比如蒙仙音,經過剛才的情緒波動之後,心中對古辰是正加的相信了,除非見到古辰的屍體,否則,再也不會胡亂的認為古辰已經死了。

正在城牆上的眾高手,言堊論古殺神被巫神分身兩道掌罡劈中,是死是傷的時候,突然間,一道耀眼的光芒,自塵煙中飛射而出。

這道光芒耀眼至極,無法看清光芒內部,到底是一件什麼樣的東西,只是,這道耀眼光芒,速度極快,巫神分身剛才向拼了一段距離,與古辰相隔,不過數百丈。

幾乎是剎那之間,這道耀眼的光芒,便擊在了巫神分身的身上。

「啊。」巫神分身發出一聲淒慘至極的厲叫,身體瞬間化為了虛無。

一個人影一閃,立即出現在了巫神身邊,左掌一拍,那道耀眼的光芒瞬間收入掌心。

古辰的聲音冷冷響起,:「一個元神,也敢在我面前囂張,真是找死!」

「什麼……巫神分身,就這麼死了?」

「怎麼可能?這可是巫道宗召喚出來的巫神分身啊,足有元神中期的修為,怎麼可能會敗?並且,敗得這到迅速?」

「天啊!巫神分身,竟然被古殺神秒殺了? 」

「他到底是不是個人?怎麼可能有這麼變態、這麼妖孽的修士?怎麼可能?」

城牆上,傳來眾修士一聲接一聲的驚呼聲。

巫道宗,看著古辰,眼中已經只剩下了驚恐,厲聲道:「你,你竟敢殺了巫神大人的分身?」

「哼。」古辰冷哼一聲,手掌一抬,如意玲瓏寶塔,浮在掌心,喝道:「除非巫神真身親至,否則,巫神能耐我何?去。」

說話間,古辰猛的一擲,如意玲瓏寶塔瞬間化為千丈大小,猛的往巫道宗撞去。

巫神雖然厲害,但卻是上古時代,與諸子大仙同存的人物,應該和諸子大仙一樣,早就應該不存在於這個時代,但是,因為某種原因,巫神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存活了下來。

他的力量、元神在沉睡中長存不滅,代價是,真身再也不能出現在這個世界,就算是元神,也需要神巫宗的修士,以某種秘法進行召喚,召喚者的力量越強,召喚出巫神元神的力量也越強,也就是巫神分身。

天下鬼魂元神,在鎮冥玉碑面前,通通都是浮雲,不堪一擊,縱然巫道宗召喚出來的巫神分身有元神後期的修為,古辰鎮冥玉碑一出,那也是灰飛煙滅,化為虛無的飛揚。

古辰有前世的經驗,自然知道巫神宗一些事情,吃定了巫神真身不可能出現在世間。

巫道宗召喚出巫神分身,本以為殺了古辰,十拿九穩,然後再對付阿鳩羅王,阿鳩羅王跟他一樣,同樣是元神初期巔峰,半隻腳踏入元神中期的修為,巫神分堊身有元神中期的修為,雖然阿鳩羅王聲名最盛,但巫道宗,也有取勝的希望。

哪想到,堂堂巫神分身,竟然這麼不給力,元神中期的修為,竟然被古辰不知道用個什麼法寶,剎那間便打得灰飛煙滅,化為虛無。

巫道宗來不及感情,因為千丈大小的如意玲瓏寶塔,快若流星般,向他撞了過來,眨眼間就至面前。

倉促間,巫道宗抓起白玉權杖,權杖光芒大盛,往如意玲瓏寶塔一指,錯的一聲巨響,白玉權杖便與如意玲瓏寶塔撞在了一起。

這白玉權杖,也是一件仙寶,並未被撞得支離破碎,但是,從如意玲瓏寶塔上傳來的巨大力量,卻是讓巫道宗如同離弦之箭,瞬間向後飛去。

侯君極使用「神戟九式」第五式、第六式,都擋不住古辰使用如意玲瓏寶塔一擲之威,巫道宗論法力修為,不在侯君極之下,但是論戰力,他不會「神戟九式」卻是要差上不少。

巫道宗最大的依仗巫神分身被古辰所破,本身的實力,就不足為慮了,足足被震飛了千餘丈距離,落地後,巫道宗的雙腿在地面拖出一各長達數十丈的深痕,才穩住了身體。

「哇」的一聲,巫道宗吐出了一口鮮血,受了一點輕傷,古辰這全力一擲,勢不可擋,元神初期的絕頂強者,都無法匹敵。

「巫道宗,你敗了。」古辰聲如洪鐘,大聲喝道,聲音中露出一股意氣風發,侯君極與巫道宗,在前世,都是古辰可望不可及的頂尖高手,如今卻一一敗在他手上,足以讓他自豪。

巫道宗身後是大離帝庭,是神巫宗,可不是聖庭,古辰不怕將他得罪,並且,古辰連續兩次滅殺巫神分身,早就已經與神巫宗結下了粱子,再讓步那也是仇人了。

巫道宗的快速落敗,實在走出乎了觀戰的眾高手的意料,簡直是大出所料!看著遠處站在擂臺廢墟中的古辰,眼中盡是不可思議。

無形中,古辰的身影,在眾人的眼光中,變高了許多,古殺神的威攝,深深的印入了眾人的心中。

他們無法忘記,古殺神被諸子手稿所化的法則之火焚燒過後,依然挺撥而立的身影。

他們無法忘記,面對元神中期的巫神分身發出的攻擊,古殺神無所畏懼、不避不閃,反而瞬間就將巫神分身反殺的傲立身影。

古殺神站在那裡,眾人望去,感覺如同一座大山,深不可測。

蒙英明的幫手,已經全部落敗,蒙英明的帝君之夢,完全破碎,現在只剩下蒙英浩的最後一位幫手——阿鳩羅王。

論實力,論名氣,論資質,阿鳩羅王,都還在巫道宗與侯君極之上。

但是,接下來古辰與阿鳩羅王的戰鬥,觀戰的眾高手,無一人再將古殺神看作弱方,反而,大部分的修士,竟然擔心急阿鳩羅王來。

古辰的威攝力,在眾修士心中,已經隱隱蓋過了侯君極、巫道宗、阿鳩羅王三位絕頂高手。

巫道宗落敗,一位身著月白長袍,頸掛佛珠,腳穿僧鞋的光頭和尚,從蒙家旁係人群中走了出來,眾人的目光,都落到了這白袍和尚的身上,正是古辰參加比武奪帝大會,最後一位比試對手阿鳩羅王。

講起阿鳩羅王,就等於是說起一段傳奇。

藏天機未出世前,阿鳩羅王,就是人族自千年前三族大戰過後的第一天才。

阿鳩羅王的年紀比侯君極與巫道宗都要小,今年,還不過百歲,歲才九十八,但是他的修為,比起侯君極與巫道宗,卻一點也不弱。

阿鳩羅王,真名阿鳩羅,大靈帝庭太子,超品仙根的資質,年僅二十四歲,便踏入了命泉之境,四十六歲,便踏入了奪舍期,八十五歲,便踏入了元神期。

年未百歲,便成為天下屈指可數的絕頂高手,被渡禪大師,賜予「王」的名號,從此,世人皆稱他為阿鳩羅王。

據說,渡禪大師稱讚阿鳩羅王,獨具慧心,甚明佛理,在大靈帝庭,阿鳩羅王經常開壇講法,名望極高,幾可與帝君比肩。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