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四卷 037章 古辰赴會

祁英山脈,長不過千餘裡,山勢極為平坦,其主峰為祁英峰,原來只是一條普通的山脈,但是,今天因為大量的修士匯聚,而增添了幾分姿彩。

祁英峰只有千余丈高,其峰頂之處,是一塊方圓數百丈大小的平坦之地,因此處遠離塵世,故而被藏家修士,挑選為眾勢力會盟之地。

得知古辰前來大蒙,大贏帝庭的追殺令,也跟到了大蒙,眼下大蒙帝君初喪,大蒙帝庭一盤散沙,無暇他顧,雖是大蒙境內,但大贏帝庭一插手,原本附庸大蒙帝庭的各大門派,一個一個開始向大贏帝庭表忠心了。

故而,大贏帝庭的召集令一出,大蒙的中、大型門派,盡皆聽令,北斗城附近數萬裡,僅是大蒙境內的一塊小地方,其他各地,亦有不少中、大型門派,聽從大贏帝庭的召集,在別的地方參加『屠古聯盟』大會!

古辰化成一個年約二十幾歲的普通年輕人,禦劍往北斗城方向前行,一個多時辰後,便飛遁了七千餘裡,來到了祁英山脈。

一路上,古辰遇到不少修士,皆是前去祁英山脈會盟的人員!

蒙仙音說得果然不假,每一位會盟的修士,皆有金丹期的修為。

古辰到了祁英山脈,沒有繞路,也沒有急著上山,圍著祁英峰,轉了起來,布下八門鎖天大陣,將整座祁英峰都封印了起來。

八門鎖天大陣, 能進不能出,就算陣裡面打得天翻地復,陣外最多只能偶爾看到一陣陣的耀眼光芒,根本看不透陣內的情況。

布下了陣法,古辰才不急不緩的向祁英峰上走去。

前來赴會的修士,到了祁英峰,便沒有一個再離開的,陸陸續續一直都有人前來,誰也不知道,祁英峰,已被八門鎖天大陣所圍困。

很快,古辰便來到了祁英峰的峰頂,這個方圓數百丈的平坦山頂上,已經聚集了近百位金丹期的修士,其中,以金丹初期與中期居多,但金丹後期的修士也有不少,足有二十餘人。

山頂上,搭有一個十餘丈大小的高臺,藏家的修士,盡站於高臺之上,足有二十餘人,在高臺之上,插著兩桿大旗,旗上有,一曰屠古,一曰聯盟!

合起來,正是屠古聯盟!

高臺之下,數十名金丹期的修士,七八個一堆的站在一起,目光看著高臺。

古辰看了一下,每堆修士之中,竟然都有一個金丹後期的修士,有的甚至一堆就有兩人。

足有上十堆修士,每一堆修士,都代表著一個門派,每一個門派的代表,至少都有一名是金丹後期的修士。

金丹後期的修士,站在高臺之上的藏家最多,二十余名修士中,足有六人,有金丹後期的修為。

藏家在大蒙境內下達召集令,開展屠古聯盟大會,足有五六處,每一處,至少都有三名金丹後期的修士坐陣,北斗城附近大型門派較多,藏家對此地很是重視,派有六名金丹後期的修士,前來祁英山脈。

其中,也有三五個單獨的人,稀稀散散的站在一旁。

這些是沒有門派的散修,見大贏藏家大肆旗鼓的追殺古辰,也想插一腿進來,分一杯羹!

古辰也站在邊緣之處,眾人皆以為是名散修,除了因為他年紀輕輕而多打量了兩眼,沒有多看。

整個山頂的近百名金丹期修士,都落在古辰視線之中,除了藏家外,此處還有一方勢力,要遠超其他眾中、大型門派。

那堆人足有十五六人,金丹後期的修士,竟有三人,他們的服色皆黑,胸口繡著一個死人頭,正是臭名昭著的屍魂宗修士。

屍魂宗是魔宗巨派,與大贏帝庭暗中合作,屍魂宗少主,又死于古辰之後,與古辰之間,真是有不共戴天之仇,大贏藏家追殺古辰,屍魂宗自然傾盡全力支持!

藏家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站在高臺前方,大聲道︰「老夫藏昆智,歡迎各位道友,前來參加屠古聯盟大會,每一個派有代表前來參加屠古聰明大會的宗門,都會受到大贏帝庭的賞賜!」

「多謝大贏帝庭!」台下眾修士,齊聲喝道。

藏昆智微笑著點了點頭,道︰「眾所周知,大贏帝庭的通緝犯古辰,已至大蒙帝庭境內,此人狡猾無比,又懂變化之術,與九殿下藏真機去世,有難以抹滅的關聯,大贏帝庭,已下了千萬靈石的懸賞追殺令,誰能夠取得古辰的頸上人頭,誰便能夠獲得千萬靈石的巨額懸賞!」

雖然早知帝庭已懸賞千萬追殺古辰,但此刻聽藏家之人親自說出,台下眾修士,無人不大為欣喜,一千萬靈石,就算是仙宗巨派,都難以拿出,對於大、中型門派,千萬靈石, 足夠他們挺而走險。

何況,在他們眼中,追殺古辰,並非什麼挺而走險的難事,帝庭發出追殺古辰的召集令,大蒙眾勢力,豈有不來之理?

說話間,又有一隊修士,落在了祁英峰山頂,有十位之多,顯然又是一個門派到了。

「雷劍宗奉召集令,前來參加屠古聯盟大會!」眾修士剛剛落地,便有一人向前,向臺上的藏家修士抱拳道。

說話那人,是金丹後期修士,古辰掃了雷劍宗眾修士一眼,金丹後期的修士,足有兩位。

這是一個大型門派!

「哈哈哈哈……」藏昆智開心一笑,道︰「雷劍宗至,所有邀請的宗門,除了玄陰宗,就已經全部都到了,幾位元請稍等,等玄陰宗的道友一到,屠古聯盟大會,立即開始!」

古辰將整個祁英峰頂上的勢力,都對比了一下,便發現,只有七八位修士的宗門,金丹後期人數只有一位,是中型門派的代表。

有上十位修士的宗門,金丹後期人數就有兩位,是大型門派的代表。

像屍魂宗這等魔宗巨派,金丹後期的人數,是有三位之多。

昨夜與蒙仙音談了一下大蒙的勢力分佈,北斗城方圓十萬裡之內,仙宗巨派,只有一個玄陰宗,位於北斗城東北方向八萬裡外,與北荒冰原,已經十分靠近。

玄陰宗與虛天宗,本是聯盟門派,但是,自兩年前魔宮遺址中的事件發生,玄陰宗修士與大贏帝庭勾結之後,兩宗便斷了交情。

聽了藏昆智的話,玄陰宗似乎也要派代表前來?這讓古辰心中冒起一股怒火,白玉仙殺了雲雪,古辰現在還未上玄陰宗找他們麻煩,玄陰宗反而與大贏帝庭聯手,對他進行追殺?

這簡直就是在挑戰古辰的底線!

正想著玄陰宗,突然間,十餘道遁光落在祁英峰頂,古辰望去,金丹後期的修士,足有三人,除了玄陰宗這等仙宗巨派,一般的大、中型門派,一次性哪能夠出動如此多的金丹後期的修士?

一名五旬修士向前,對臺上藏家修士抱拳道︰「玄陰宗奉大贏帝庭召集令,前來參加屠古聯盟大會。」

果然是玄陰宗的人員!古辰向眾人都掃了一眼,可能是感覺到了古辰的目光,玄陰宗的三位金丹後期修士,同樣看了古辰一眼。

玄陰宗中,有兩三位修士,兩年前都曾隨天玄子去過虛天宗,後來又一起去魔宮遺址之外,古辰曾經見過,不過,古辰變化了相貌,玄陰宗的修士,卻是看不出來。

「好!好!好!」

玄陰宗的修士一至,藏昆智整個人精神了,開心道︰「玄陰宗的道友也到了,那北斗城方圓數萬裡之內的所有大勢力,全部都聚集在此,屠古聯盟大會,現在開始!」

言罷,便有一位藏家修士上前,道︰「古辰,來歷不祥,五年前拜入虛天宗門下,成為虛天宗百草峰的弟子,是一名天資極高的丹藥師…………」

足足說了小半刻的時間,這位修士,才把大贏帝庭所知曉古辰的資訊,全部說了出來,其中包括魔宮遺址中掃橫一切,李家秘地中從藏天機手下逃生……等。

昆吾秘境中的經歷,倒是沒有說出,藏天機自然不會向任何人說起,他在昆吾秘境中,被古辰打了一巴掌,臉被古辰踩在鞋底之下!

等那位修士介紹完,藏昆智接著道︰「古辰年紀不大,但已有金丹後期的修為,並且懂得變化之術,難以看出,眾位道友,一定要注意身邊之人,古辰是虛天宗弟子,一但發現有任何人使用虛天宗的法術,都要放出信號,此刻命泉秘境的高手,密佈大蒙境內,定叫古辰,插翅難逃!」

「好……。」眾修士齊喝一聲,道︰「天羅地已經布下,只等那古辰現身,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正在這時,突然一聲冷笑響起︰「齊雲宗也曾發現古辰的下落,結果掌門親自出手,也逃難一死,眾位與古辰皆無仇恨,就不怕惹禍上身?落得身死道消的下場麼?」

說話之人,正是古辰!

藏昆智聞言一怒,身體瞬間閃至古辰身前,怒道︰「你是何人……?」

整個祁英峰頂的上百位金丹期修士,目光齊唰唰的,盯在了古辰的身上!

--------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