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二卷 74章 再現拳威

「可是,她們那麼看你……」虛紫鴛微微噘嘴,神情有些不滿。

古辰低頭在虛紫鴛耳邊說道:「她們怎麼看我都不在意,只要有師姐懂我,就足夠了。」

虛紫鴛眼中喜意立生,不悅之色盡去,心中甜如蜜一般。

皇甫浩站在落霞峰女弟子中,驕傲得像只公雞,雲飄塵看著搖了搖頭,拍了拍古辰肩膀,走向一旁。

古辰和虛紫鴛,也回到了百萆峰弟子中,皇甫浩對落霞峰的女弟子揮了揮手,也向百草峰弟子處,走了過來。

「哥……」皇甫極老遠的,便興奮的揮了揮手。

皇甫浩快步走了上來,伸手在皇甫極頭上搓了幾下,道:

「今日好好表現,我們皇甫家的人,天生就是強者,可別落在了一個廢物的後面。」

說出『廢物』二字之時,皇甫浩的目光,向古辰掃了一眼,言語中暗指的意思,甚是明顯。

「皇甫師弟,請注意你的言辭,真正的強者,應該有一個強者的心態,會懂得尊敬對手,而並非像你這般,藐視他人。」玄雄的聲音突然響起。

古辰是百萆峰的人,此次前來參加五脈大比試,乃是為百草峰爭光,百萆峰的眾弟子,聽皇甫浩口中諷刺,臉色盡顯怒。

不過,皇甫浩已有神梅境的修為,即使這些師兄,比起他都低了一等,也只有同是神海境修為的玄雄,能夠對他訓斥皇甫浩輕聲一笑,並未在意,走至古辰面前,道:「是不是廢物,五脈大比開始以後就知道了,嘿嘿……才先天境九層的修為,希望大師兄可把你教好了,能夠沖入前五,到時候,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天才,什麼是廢物?」

說完,皇甫浩又輕蔑地一笑,道:「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個會煉丹的垃圾而已,跟我比?哼……螢火也敢跟皓月爭輝麼?不自量力。」

「皇甫師弟,你不要太過份了。」虛紫鴛眉目含霜,輕聲喝道。

皇甫浩輕聲一笑,道:「虛師妹,無真師兄天資絕倫,面目英俊、身材偉岸,不管是論資質、論修為、論外表,哪項不超過這個廢物百倍?你的眼光,真是讓師弟不敢茍同。」

說著皇甫浩目光往古辰身上一轉,道:「廢物就是廢物,不好好躲在百草峰煉他的丹,偏要來參加五脈大比試,希望我們能有機會排到一起,哼哼…。我會當著掌門師伯、各脈首座師伯、各脈長老、各脈弟子的面,將你這個廢物踩在腳下。」

古辰臉色漸寒,冷聲道:「皇甫浩,等下你會承受我的怒火的,什麼天才、廢物,在我眼中,都沒什麼區別到底誰踩在誰的腳下,到時便知。」

「哈哈哈哈……」皇甫浩大笑一聲,走開幾步,身體輕了

一個園,目光向廣場上每一個弟子掃了一眼,大聲喊道:「你們聽到了嗎?哈哈……有人說要將我踩在腳下?哈哈哈哈……你們聽過更好笑的笑話嗎?一個百草峰的弟子,才先天境九層的修為而已,竟然說要將我踩在腳下,他的腦袋是不是被驢踢了,哈哈哈哈……」

皇甫浩如同聽見了最好笑的笑話,都笑彎了腰,隱劍峰的弟子,目光齊唰唰的落在古辰的身上,也同樣大笑起來,落霞峰大部分女弟子,也發出一聲銀鈴般的嗤笑,青炎峰也有部分弟子,臉露出嘲笑。

百草峰弟子,除了皇甫極以外,臉上盡皆怒容閃現,皇甫浩這話,不僅是侮辱古辰,更是侮辱百草峰。

這時,虛天殿方向突然飛來十數道遁光,宗主無始,和各脈首座、長老,瞬間出現在眾人眼前,落在了廣場最中心的一座大擂臺之上。

廣場之上,總共搭健了五座巨大的擂臺,每座擂臺長、寬皆三十丈,奇大無比,擂臺成東南西北中的模式,擺放在廣場中心,每座擂臺,距離相隔十餘丈。

每座擂臺東方,都有一座高過擂臺一丈的看臺,上有五個位置。

五脈大比試,乃是大事,參加五脈大比試的,是新弟子中最精英的部分,虛無宗極是重視,掌門、首座盡皆到齊,各脈還派出了四名長老。

五座擂臺,掌門與各脈首座,各管一座,其餘長老,每個擂臺各脈長老一位。

這樣,每座擂臺,各有一脈首座、長老一名,共同監管。

虛天宗早已將參加五脈大比試的四十名灰衣弟子,編好了號碼,排好了對手。

古辰的號碼,是七號,第一次對戰的對手,是13號,場地,乃是東部擂臺,由隱劍峰首座厲劍均監管。

古辰是百草峰最大的希望,知道古辰在東部擂臺比試,百草峰的眾弟子,盡皆來到了東部擂臺之處。

古辰和虛紫鴛東部擂臺,擂臺之上,已經站了一個年約十七的舌相貌普通,但是修為卻已達到先天境九層。

有先天境九層修為的弟子,不超過五個,居然第一輪就排到了一起,對於兩人來說,的確是一件背氣的事。

「師姐,看我如何勝他。」古辰對虛紫鴛微微一笑,輕輕躍上了擂臺。

虛紫鴛知道他已築胎期的修為,自然知道古辰必勝,百草峰其他的弟子,心中卻很是擔心,好不容易百草峰出了一名先天境九層的弟子,如果第一輪就淘汰的話,那也太受打擊了。

古辰上了擂臺之後,向看臺上眾人拱手道:「百草峰弟子古辰,見過厲師伯,眾位長老。」

厲劍均擺了擺手,對于古辰的修為,似乎並不怎麼放在眼擂臺上的隱劍峰弟子見古辰行禮完畢,道:「隱劍峰常羿,向古辰師兄討教。」

古辰微微點頭,抱拳道:「百草峰古辰,向常羿師兄討教。」

兩人言畢,都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厲劍均的聲音響起:

「比試開始。」

厲劍均鈷話音一落,常羿手一揮,一柄極品法器長劍,便出現在他手上。

但是,古辰的速度更快,根本沒有拿出任何法器,身體一旯,便向常羿撲了過去,有眼尖的修士才看了出來,就在古辰起步的同時,他的雙手,突然間戴上了一對黑色的拳套,也是極品法器。

古辰所戴的拳套,正是他融合了黑鍵精與黑線蛟的蛟爪而煉制而成的『黑龍破』。

古辰與常羿的距離,不過十余丈」古辰的速度之快,先天境八層以下的修士,只見空間劃出敵道殘影,剎那間,古辰的身體,便出現在厲劍均面前。

一拳擊出,黑龍破牽著一道黑色的拳罡,猛的直轟隱劍峰弟子常羿的面門。

常羿大吃一驚,哪想古辰的速度,如此之快?

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頓時先天真氣一催,一道劍罡爆漲而出,猛的向古辰正面斬下。

古辰嘴角一翹,迎著常羿猛斬而下的劍罡,繼續向前,右拳沖天而起,金剛神拳一招金剛頂天,猛的擊出。

右拳瞬間便去向了常羿斬下的劍罡,一道黑色的拳罡,如同利箭一般,速度飛快的從黑龍破中狂湧而出,化為一丈大

轟一一一

一聲巨響,先是拳罡與劊罡相接,一聲爆炸,先天真氣,形成道道漣漪,以兩人為中心點,向四周狂湧而出。



緊接著,一聲金屬撞擊聲爆響而起,黑龍破,與常羿的長劍擊在一起,兩者都是極品法器,劍利拳猛……

拳與劍相去,常羿全身猛的一震,滿是不可置信,一投不可抵擋的巨大力量,從劍身向他手臂傳來,嗡的一聲鳴動,長劍脫手而出,飛下了擂臺。

古辰右拳剛剛擊出,左拳如猛虎下山,一拳向前擊出,氣勢蓬勃,一道拳罡瞬嬌印在常羿的胸膛,黑龍破還未觸碰到常羿的身體,常羿就被那道拳罡轟得倒飛而出。

人在空中,便『哇』的吐出一口鮮血,已然受傷不輕。

足足飛出數十丈距離,跌出了擂臺之外,常羿與皇甫浩同屬隱劍峰的弟子,古辰心中對隱劍峰怒意猶存,所以一出手就沒有留情。

厲劍均猛的一站而已,兩眼如刀,落在古辰身上,他顯然沒有想到,同是先天境九層的境界,隱劍峰的弟子,竟然敗在了百革峰弟子的手下,甚至,連神雷禦劍真決這等攻擊力強大的法決還沒有始出,瞬間就被擊出了擂臺之外。

東部擂臺之下,觀看此場比試的眾位弟子,全皆目瞪口呆,同是先天境九層的修為,為什麼差別,就這麼大呢?

虛紫鴛臉上,亦有驚色,雖然古辰有築胎期的修為,但是只動用了先天境九層的實力,即使是築胎初期的修士,想要一瞬間就將先天境九層的修士一拳擊敗,恐怕也不是件容易的。

可是,落在古辰手中,卻是輕而易舉的就做了出來。

「百草峰弟子,古辰獲勝。」厲劍均站在看臺之上,大聲念道,雖然他很是不爽,也很是意外,但是,事實就是古辰戰勝了常羿,他無法掩蓋。

聽到厲劍均的話,百草峰眾弟子頓時反應過來,齊聲歡呼起來,反觀隱劍峰眾弟子,盡皆滿臉愁容。

「多謝厲師伯。」古辰對厲劍均抱拳,微微一笑,從擂臺上躍下,回到了虛紫鴛身邊。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