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三卷 26章 木雷印

木牌瞬間變為丈許大小,浮在古辰頭頂,同時,古辰眉心一閃,一座小塔飛了出來,正是鎮天塔。

鎮天塔迅速變大,亦浮於古辰頭頂,鎮天塔雖不是防禦法寶,但是材料堅硬,比起中品防禦法寶,亦差不了多少,防禦法寶剛才被藏天機毀了三件,眼下,只能把鎮天塔當成防禦法寶用了。

這一次,面對藏天機威更強的一掌,古辰卻只放出了兩件法寶,並且,兩件法寶的防禦能力,比上一次,都要弱上一些,任誰都看得出來,無論如何,木牌法寶與鎮天塔,擋不住藏天機的攻擊。

古辰臉色凝重,靜靜的看著藏天機的掌罡,雖然他只放出了兩件法寶,實際上,他的法力,與乾坤鐲中眾多法寶都緊密相連著。

一次性控制三件法寶,幾乎達到了古辰的極限,放出三件法寶之後,古辰便來不及再次放出新的法寶,只能憑自身實力,與藏天機的掌罡硬拚,如果只控制兩件法寶,那古辰還有多餘的法力,做好準備,只等兩件法寶一碎,立即又能夠放出新的法寶防禦,這樣一來,能夠更有可能擋住藏天機的掌罡。

藏天機的青色巨掌,簡直無堅不摧,寶塔天王府,一掌震碎,赤色石碑、寒罡印、絲質手絹,三件中品法寶,也是一掌震碎……

此刻這件木牌法寶,同樣免不了被震得粉碎的下場,古辰沒有將其煉化,雖是中品法寶,但防禦力,卻僅相當於一件煉化後的下品法寶,與青色掌罡一觸,便震碎成了虛無。

青色掌罡去勢不減,威力絲毫不見減弱,又印在了鎮天塔之上。

轟……堅硬無比的鎮天塔被青色掌罡一擊,頓時層層龜裂,瞬間全化作了碎片。

青色掌罡連毀兩件法寶,威力之強,似乎並未受太大的影響,繼續快如閃電向古辰拍來。

這一掌的威力,果然比起第一掌,要強上了許多。

離傳送陣還有十丈左右的距離,挺完這一掌,至少還要再接古辰一掌,方能成功踏入傳送陣中,古辰乾坤鐲中,目前還有兩件上品法寶,一件是昆吾印,但是,昆吾印他不敢使用,如果昆吾印被毀壞,那如意玲瓏寶塔,就得不到了。

另一件是虛天令,還是未入虛天宗時,南天道人送予古辰的,虛天令要來擋藏天機的第三掌攻擊,眼下亦不能使用,若第三掌無物可擋,古辰直接被藏天機的掌罡劈中,必死無疑。

就在鎮天塔破碎的那一剎那,古辰雙手一揚,乾坤鐲中數百張符咒,全被古辰一把給扔了出來,這些符咒,大部分是普通符咒,也有不少是靈符,雖然一張符咒,頂不起作用,但是,數百張符咒同時爆炸,威力也非同小可。

同時,古辰眉心光芒一閃,又有三件法寶,飛了出來,乃是得自於邪冰宗魔修乾坤鐲中的幾件下品法寶。

眼下只要有能夠阻擋藏天機掌罡之物,一股惱全被古辰扔了出來。

轟轟轟……

一連續的爆炸聲起,數百張符咒,轟上了藏天機的掌罡,在彈指間全部爆炸,數百張符咒爆炸,產生的連鎖反應,讓威力大增,讓藏天機的掌罡,縮小了不少。

但是,青色巨掌的威力,依舊強得恐怖,繼續向下拍來,連續三聲脆響……古辰拋出的三件法寶,在青色巨掌的攻擊下,也是全部毀滅。

青色巨掌又變成了十餘丈大小,向古辰繼續轟下。

古辰如法炮製,右掌拍左掌手背,左掌拍出,紫焰冰炎化為一隻大如十丈的冰掌,向青色巨掌迎了過去。

冰掌再次碎裂,青色巨掌,再次印在了古辰身上。

古辰身上的金黃色龍鱗,幾乎全部掉身都是鮮血,這種撥鱗的痛苦,讓他忍不住一聲慘呼,哇的一聲,再次噴出一大口鮮血。

這一次,古辰的足足向後退了三步,才穩住了身體,眼中紅芒盡去,頭上的兩隻龍角,亦瞬間消退,竟是被藏天機一掌,打回了原形。

全身龍鱗被撥的痛苦,讓古辰的身體,本能的抽蓄,但是,古辰的身體,依舊站得筆直,他的眼中紅芒雖退,但是,殺機沒有絲毫減少,怒視著藏天機,大喝一聲:「藏天機……你殺不了我。」

出言的同時,古辰的身體再次向傳送陣,快速奔去。

古辰的話,聽在藏天機耳中,讓他怒火頓時燃燒,兩眼中似有兩朵青色的火焰,藏天機怒哼一聲,道:「小小螞蟻,也敢在我面前口出狂言,給我去死吧──木雷印。」

隨著藏天機一聲大喝,突然間他的身體動了,雙手結出一個古怪的法印,向前一推。

先前兩掌,藏天機都是隨手一揮,僅僅是法力凝聚成掌。

而這一掌,卻是結出一個古怪的法印,乃是藏家無上功法《五行分神印》,木雷印、赤火印、黑浮水印、金罡印、土煞印……每一印,都有莫大威力,以藏天機的修為,如今也僅僅才修煉成木雷印而已。

只聽轟隆一聲爆響,天空中陡然一亮,古辰的身體剛剛靠近傳送陣一尺範圍,一隻布掌雷光的青色巨掌,剎那間便出現在古辰頭頂十丈。

木雷印一出,百丈之內的空間,頓時被封鎖,古辰瞬間寸步難行,離傳送陣,僅剩下了一步距離,但是,這一步,卻如同天澗一般,踏不過去。

木雷印一出,天地間陡然變色,方圓數千丈的天空,頓時烏雲陣陣,道道雷光出現,齊齊往木雷印轟去,木雷印吸收了天雷,威力更勝。

看上去,木雷印吸收天雷,跟虛天宗隱劍峰的神劍禦雷真決有些相像,但是威力,比起神劍禦雷真決,卻不知道大了多少倍。

古辰臉色頓時煞白,心中一震,前世,古辰便是死於木雷印之手,今世,在這最危險的時刻,他又要再一次面臨藏天機的木雷印。

片刻之間,原本雷光閃閃的青色巨掌,被天雷一轟,幾乎全部變成了一隻雷掌,閃耀無比,令人不可直視,雷掌方圓百丈範圍之內,盡皆封鎖,古辰無法行動。

直到雷掌吸夠了天雷,變得如同白日一般,才突然間一聲爆響,驚雷一響,天空中烏雲盡去,整個空中,只剩下那一隻耀眼無比的雷掌,向地面的古辰,猛拍而下。

古辰眉心一閃,虛天令瞬間自眉心飛出,虛天令瞬間變大,化為數丈大小陣陣符咒秘文,自虛天令上飄出,圍在虛天令四周è出道道光芒。

只是,那些符咒秘è出的道道光芒,跟木雷印一比,黯然失色。

剎那之間,木雷印便轟在了虛天令之上,劇烈的爆炸聲,方圓數百里,都可清楚聽見,木雷印的萬丈雷光,瞬間便將虛天令完全淹沒,大如數丈的虛天權杖,看不見半點蹤影。

古辰的神識,與虛天令有著聯繫,雖然ròu眼只看到上空一團雷光,但是他能夠感覺到,虛天令還存在,並且,擋住了木雷印的攻擊,正在僵持著,否則的話,木雷印早就轟下來了。

木雷印的攻擊,比起前兩道青色巨掌的攻擊力總和,還要強大得多,若非虛天令是件上品防禦法寶,其他的法寶,肯定一觸即毀。

但是,木雷印的攻擊恐怖之處,遠不僅此,普通的掌罡,威力雖強,那也只在那攻擊的一瞬之間,擋住了那一下的攻擊,便算擋住了,而木雷印雖然被虛天令阻下,但是,木雷印的攻擊力,卻絲毫不見減少。

藏天機立於虛空之中,雙掌法印不變,雖然木雷印的雷光在不斷的減少,但在藏天機的法力維持下,威力還是極強無比。

哢嚓……

突然間,一道碎裂的聲音自頭頂響起,古辰心中一跳,暗道不好。

果然,神識立即查覺到,虛天令出現了一道裂痕。

虛天令不敵木雷印,雖然產生了裂痕,卻並未完全毀壞,頓時變小,化作一道毫光,飛入了古辰眉心之中。

擊裂虛天令讓木雷印威力大減,但是,卻比剛才兩道掌罡還猶有過之,木雷印沒了阻擋,頓時向古辰狂拍而下。

古辰眉頭大皺,除了昆吾印,他已經沒有其他法寶,能夠擋住木雷印的攻擊了,但是,如果昆吾印也損壞的話,那如意玲瓏寶塔的封印,他就沒法解除了,這一趟李家秘地之行,將變得毫無意義。

他需要如意玲瓏寶塔,這樣才能讓師姐虛紫鴛活更長的時間,這樣古辰才有更多的機會,去尋找玄陰絕脈破除之法

否則的話,虛紫鴛三十三歲的時候,古辰不過二十九歲,那時候,能不能恢復到前世的修為都說不定,想要找到玄陰絕脈的破除之法,簡直千難萬難……

使用昆吾印,可能從此以後,便與如意玲瓏寶塔無緣,不使用昆吾印,可能現在就要斃命。

兩相權宜,還是現在保命比較重要,沒了性命,所有的一切,都不必再想了。

古辰正在轉念間,就要放出昆吾印,這時,一道白光自古辰肩頭一閃,小白頓時撲了出去。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