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七卷第063章殺向佛門

起點就是這樣的章節名字不一樣



第七卷063章破天禪寺

六道五行本源印,縱橫數萬丈虛空,洶涌的氣勢,澎湃千里之外。

一青一銀一赤三青六道萬丈掌印,一掌接一掌,將空間拍成了一層一層重重疊疊,所有的佛門強者,都籠罩在這六道萬丈掌印的攻擊之中。

掌未至,如同青天蓋頂般的大勢,就已經撲面而來,如同千萬道鐵錘在敲擊著他們的身體。

縱然佛門強者注重煉體,亦有虛空后的強者,都在這股大勢威壓之下,肉身開裂,鮮血狂噴!

看著天空中拍來的六掌,金臺尊者臉上露出了無比凝重的神色,另外十一位佛門蓋世強者,眼神中,則是帶著一份畏懼。

其余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強者,眼神中則是驚恐。

六道萬丈掌印蓋頂而來,佛門強者不約而同的向天空,同時擊出,或拳罡,或掌印,或者是各種防御仙寶。

轟轟轟轟轟……無數道拳罡掌印擊在了古辰拍下的五行本源印之上,發出震天爆響。

方圓數萬丈的虛空,都被震出了無數裂痕。

本源木印被擊潰了,本源水印被擊潰了,本源火印被擊潰了!

同時,無數道拳罡,掌印,亦被震成了虛無,強烈的爆炸籠罩了數萬丈的虛空,如同滅世風暴,向四方不停的摧殘著虛空。

無數道光芒落下,一件又一件的仙寶都被五行本源印反震了回來。

但是,潰散的五行本源印,并未消失,化作了本源之朱、本源之水、本源之火,從天而降,如同五行大劫降臨人世,讓人望之生寒,心驚膽喪,魂飛魄散。

尤其后面三道本源金印依舊籠罩萬丈虛空,向佛門強者拍了下來。

“撤——!”金臺尊者一聲大喝。

大勢所趨,佛門強者聯手,都不可能戰勝古辰。

昔日不放在合道初期蓋世強者眼中的古辰,已經完成了華麗的轉變,變成了所有蓋世強者的惡夢,古辰的實力已經能夠輕而易舉的擊殺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就連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也不例外。

金臺尊者手持伏魔禪枝,猛的向天一掃,杖罡橫掃萬丈虛空,將一道本源金印,擊得潰散,本源金印化作無數本源之金向一旁落下。

頓時,本源金印封印的萬丈虛空中,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縫,金臺尊者金光萬丈,伏魔禪杖一枝向前捅出,將裂縫中飛來的本源之金,——擊散,整個人化作一道金芒一閃沖出了本源之金的攻擊范圍,瘋狂的逃憲

緊跟在金臺尊者后面的,是十一道炫目人影,速度僅遜金臺尊者一點點,正是佛門十一位蓋世強者,至于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佛門強者,則正抵抗著不斷落下的本源之來、本源之水、本源之火,只有少數的跟在十一位蓋世強者身后,向本源金印裂口處突圍。

古辰掌印一變,本源金印頓時隔空橫掃直接向十一位蓋世強者拍去。

那虛空期的佛門強者,雖然也有不少好戰分子,但大部分都是受于金臺尊者所迫,才對古辰展開追殺實乃形勢所迫,身不由已,古辰心中想殺的是金臺尊者那只老狗,對于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佛門強者倒是無甚大的仇恨。

古辰不是好殺之人,不會連根斬之,故而,將本源金印拍向了十一位蓋世強者。

如今,能夠對古辰有所威脅的,也只剩這些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了,要斬殺金臺尊者,這十一位蓋世強者,是個很大的阻礙,除非他們能夠選擇臣服于古辰,否則古辰唯有將他們擊殺。

本源金印一撤,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佛門強者頓時感覺壓力大減,心中大喜,道道金光閃現,向遠處快速飛遁而去。

十一位佛門蓋世強者,心中陡然一駭,齊齊拍出一掌,向本源金印轟來。

驚天爆響聲起,所有的掌印盡皆震裂,眾蓋世強者,身體猛的一震,古辰的本源掌印,也裂出了數道裂痕,但是,依舊殺氣滔天,繼續拍了下來。

眾佛門蓋世強者見狀,心中大驚,金之本源,乃殺戮本源,蘊含無窮殺意,掌罡未至,無窮無盡的殺意就已經籠罩了萬丈虛空,眾佛門強者頓時陷入了幻境之中。

眼前的一切都已消失不見,化為了一遍尸山血海。

巨大的死亡危機,將佛門眾蓋世強者籠罩,這一刻,他們心中感受到了無比的恐懼。

危機關頭,十余道耀眼光華爆射而出,十一位蓋世強者,都使出了自己壓箱底的本事與最大的底牌仙寶,事到如今,唯有各憑本事逃命了。

耀眼的光華,劃破了虛空,剎那間,六七位佛門蓋世強者,身體如同離弦之箭,沖出了尸山血海的殺境之中乓,遠遠飛遁而去。

還有兩三位,一翻沖突,還未沖出尸山血海的殺意幻境,金之本源就已經拍了下來,不過,人已至外圍,被擊中一掌,噴出一口鮮血,身受重傷,倉日敗退。

最后幾個是佛門蓋世強者中實力最低的,直接被本源金印拍了個正著。

強大的殺戮法則,剎那間絞碎了他們的肉身,毀滅了他們的元神,一瞬間,神形俱滅。

古辰的實力,強大到了極點,任何一位佛門強者,都感到膽顫心驚,金臺尊者一逃,哪還敢再戰?頓時逃之天夭,平日里心中比較滿意的遁速,此刻卻只恨太慢,唯恐古辰追上來。

一旁的道門、巫族強者,一個個大喊‘戰神無敵’、‘領堊袖無敵’,幾乎喊破了喉嚨,古辰的強大實力,讓他們的激情爆漲,無比興奮。

他們知道,有朝一日,古辰遲早會成為整個古荒仙界的王者,跟在這樣的首領身邊,他們以后的好處,數不勝數。

分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遁速極快,逃出絕對領域范圍,直接使用瞬移,剎那間便是數萬里,很快便沒有了影子。

但是,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峙的佛門強者,此刻卻沒有被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帶走,這一次佛門敗得太慘,蓋世強者,都是落荒而逃,這可是被正面擊得慘敗,真正的落荒而逃,誰都顧不上別人。

“追!”

古辰一聲領下,身影一閃,便劃過了萬丈虛空,向前方的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強者追去。

追上一個遠隔萬丈,古辰手掌一伸,仙力罡氣便化作一只擎天巨掌,一把抓下,手掌中蘊含天地大勢,躲無可躲,避無可避,佛門強者便被古辰輕易的抓至了手中。

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怎出,第二層時間之塔一開,便將抓來的佛門強者,扔了進去。

道門強者、妖族強者,緊緊跟隨在古辰身后。

不停的追,不停的抓,古辰遁速飛快,將所有的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佛門強者全部擒拿,都還未到大靈帝都。

不過,這個時候,合道期的蓋世強者,早已經逃回天禪寺中了。

古辰初入虛空中期,要鞏固修為,少說也要數十上百年的閉關修煉,但是,鞏固修為,有一個捷徑,那就是戰斗,歷經生死的戰斗。

唯有在戰斗中,才能夠將實力完整的發揮出來,不斷的磨合,大戰一場,鞏固的修為,相當于閉關修煉數年,上十年。

鞏固修為,就是修士的實力提升之后,意識還保留在前一個層次,但是實際的修為,已經到了下一個層次,所以,意識與肉身之間,會產生差異,唯有完美的配合,方能夠產生最強大的戰斗力。

修士每到一個境界,第一要事,便是鞏固修為,若是在未鞏固修為的狀態,修為強型連續提升,意識與真奐力量間,會產生巨大的差異,輕則空有一身實力,發揮不出來,重則神經錯亂,走火入魔。

古辰踏入虛空初期,到踏入虛空初期,前后的時間,不到一月,雖然期間古辰連續經歷了數次大戰,但修為并未完全鞏固,就提升到了虛空中期。

現在,古辰就有一點意識與真實實力脫節的情況,若非古辰有‘都天九煞’之力附體的經驗,修為在附體前后有大的波動,現在肯定無法將他真正的力量運用出來,甚至,可能走火入魔。

得到了‘金之本源’,古辰已經聚集金木水火四大本源,憑四大本源之力,將土之本源弄出來,應該大有希望,但古辰此刻卻不想將‘土之本源’弄出來。

‘土之本源’的力量,為五大本源中第一的存在,至少會讓他的修為,再提升一個層次,甚至,有可能,會爆漲兩個層次。

那樣一來,古辰在虛空期的修為,幾乎都是在沒有鞏固的狀態下,憑外力強型提升起來,雖然短時間內實力強大了,但對日后的發展沒好處,先不說這樣會產生走火入魔,最主要的是造成根基不穩。

修士踏入合道期以后,虛空期的修為鞏固程度,就是根基,根基不穩,踏入合道期,修為的進步,將遇到極大的阻礙。

故而,無論如何,古辰都要先將虛空中期的修為鞏固再說,要想快速的鞏固,必須戰斗!戰斗!再戰斗!

佛門,就是古辰踏入虛空中期之后,第一個試刀的對象,金臺尊者,亦是古辰必殺的老狗之一。

遁速不停,古辰帶著道門、巫族的強者,浩浩蕩蕩,殺向佛門天禪寺。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