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4
第八卷081章 恐怖的古辰



古辰扔入‘天門’傳送陣法中的靈石精魄,數量不下萬枚,陣法開啟,傳送的距離,不知道多少億億萬里,穿梭了多少星海虛空,然後,出現在一片陌生的星空之中。

出來了!終于從‘天宮’中逃出來了!

古辰舉目四望,已經連世界之樹的影子都看不到了,之間所隔的距離,不比天瀾星海到世界之樹短。

在沒有進入‘天門’之前,古辰心中一直緊崩著一根弦,畢竟,在‘天宮’中擊殺金烏十太子,無異于刀尖上跳舞,稍有不慎,就是一場大災劫。

古辰如今的實力,雖然比起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要強大許多,但是,天劫秘境,五行脫胎劫只是開始,每一劫之間的差別,都天差地遠。

古辰能夠擊殺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但是,與陰陽生死劫的強者一比,都還如同螻蟻般渺小,更別說天地無量劫的老古董,巨無霸。

甚至是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古辰遇上了都是大麻煩,能不能從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手中逃脫,都還是未知數。

畢竟,陰陽生死劫的強者,能夠進行大挪移,不僅通曉五行法則,宇宙構造,還知曉陰陽變化,能夠以完全凌架于五行之上的力量,穿梭于五行之外,進行大跳躍,大追蹤。

逃出‘天宮’,古辰精神放松,情緒無比舒暢,但是,還容不得他多作歡喜,突然間附近的空間法則一陣波動,似乎有什麼強大的力量,要破碎虛空而來。

古辰的眉頭一皺。肯定是那哼、哈二位天將,追入了‘天門’之中。一並傳送了過來。

‘諸天’在凡間宇宙中佔正統地位,‘天宮’則是‘諸天’第一勢力,統領整個凡間宇宙,勢力之廣。無窮無盡,無邊無際。

雖然逃出了‘天宮’,但是,古辰知道。自己並不安全,‘天宮’之中,強者如雲,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一抓一大把,陰陽生死劫的強者,在參加‘天宮試煉’的時候,古辰也看到不少。

現在‘天宮’肯定已經知曉了金烏十太子殞落,而這時他又逃出了果園,逃出了天宮。任誰都知道,金烏十太子的死,跟古辰有關。果園中的‘天地同生果’,全部被摘,連幼果和花朵都沒剩下,也和古辰有關。

雖然追來的只有哼、哈兩位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天將,但是,古辰可以斷定,‘天帝’肯定會大發雷霆。調遣諸多‘天宮’強者,對他進行追捕。

所以,古辰完全沒有與哼、哈二將爭斗的意思,一感觸到兩人的氣息,整個人剎那間分化成千千萬萬,從不同的時間與空間,過去與未來,向六面八方各個方向快速瞬移而去。

“哼——!”

“哈——!”

就在古辰施展盤古大道‘時空穿梭’的那一剎那,陡然間兩道震天爆響之音響起,平靜的虛空陡然間向四方裂開,兩個身材高大,身穿黑鐵鎧甲的天將,出現在古辰剛才所在的虛空之中,正是哼、哈兩位天將。

聲音無形無跡,卻無處不在。

哼、哈二位天將發出的聲音,竟然透露著一股特殊的力量,聲音不僅穿透無數億萬里,甚至連各個時空過去未來,都能夠听到剛才的‘哼、哈’之音。

聲音的波動,穿透時空萬古,億萬空間,古辰遠遠瞬移而出的身體,開始融合,無數個身體,都向同一個方向匯聚而去,被哼、哈二位天將的音波接觸,獲得了信息。

“在那邊!”

哼、哈二位天將互望一眼,識海中各自響起了對方的傳音,兩人身體陡然間消失不見,剎那間向古辰身體融合的方向,瞬移而去。

古辰這一下瞬移,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億萬虛空,分散的身體,每一個都是直實,正因如此,每一個真實的古辰,都會產生一個真實的意念,所以,不能夠分離得太久,必須快點融合成一體,否則,等融合的時候,身體只有一個,而意念有無數個,會產生精神錯亂。

原以為施展‘時空穿梭’,會將哼、哈二位天將遠遠甩開,但是,古辰在無數億萬虛空外的空間中,身體剛剛融合在一起,又是兩道巨音,破空而來。

“哼——!”

“哈——!”

隨著兩道巨大的聲音響起,空間破碎,哼、哈二位天將,便破碎虛空而至,離古辰的距離,只有十幾億萬里。

“嗯?”古辰眉頭一皺,這哼、哈二位天將,竟然還有這種天賦,不是陰陽生死劫的強者,竟然能夠追蹤到古辰的蹤跡?

想都沒想,古辰的身體再次化身千千萬萬,又施展盤古大道的遁術‘時空穿梭’,剎那間消失不見。

不過,那哼、哈二位天將,又是一人一哼,一人一哈,音波傳遞無數億萬里,時空萬古,再一次感應到了古辰融合的方向,身影一閃,又向古辰追了上去。

古辰的瞬移速度,比起金烏十太子要快上幾倍,但比起哼、哈這兩個五行五劫大圓滿強者中的第一等強者,卻是快不了多少,身體剛剛融合到一起,哼、哈二位天將,又追了上來。

“古辰,亙古以來,從來沒有人,能夠從‘天宮’逃走,你好大的膽子,快點束手就擒,若再逃亡,休怪我們兄弟倆,取你狗命!”

“亙古以來,唯一一次有人從‘天宮’逃走,竟然是在我們兄弟倆鎮守‘天門’的時候,這簡直就是一個恥辱,古辰,你給我們帶來了恥辱,我們兄弟倆不會放過你的,你的遁術再精妙,也無法逃過我們兄弟倆的音波感應,我們已經沿途留下了信息,‘天宮’強者會封鎖附近千千萬萬個星海,讓你無處可逃。”

哼、哈二位天將一出現在十幾億萬里之外,神識傳音便落在了古辰腦海之中。

古辰沒有理會,繼續瞬移而逃,現在的形勢,能夠遠離‘天宮’一些,安全性就更大一些。

但是,讓古辰惱火的是,一連進行了十余次‘時空穿梭’,身後兩個尾巴,竟是無論如何都甩不掉!

一直被哼、哈二位天將追著,雖然古辰可以保證不被兩人追上,可是,如果‘天宮’的陰陽生死劫強者,沿著兩人留下的信號追了上來,那豈不糟了?

“我與你們二人無怨無仇,但你們卻對我窮追不舍,對我的性命造成了巨大的威脅,既然如此,就別怪我心狠手辣,把你們兩個滅了,否則,若是陰陽生死劫的強者追上來,我就危險了。”

古辰心念轉動,殺意頓起。

第十七次‘時空穿梭’過後,身體融合在一起,古辰的身後,再次傳來了‘哼、哈’兩道音波,音波重重疊疊,無窮無盡,穿透無盡時空,無論古辰如何瞬移,都逃不過兩人的追捕。

一聲冷哼,古辰的身體,沒有繼續施展‘時空穿梭’瞬移,而是往反方向爆射而來,以比光速快了數倍的速度,陡然間劃過億萬里空間,雙手結拳印,兩道四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陡然間擊出。

轟!

轟!

兩聲驚天爆響,兩道拳罡融合了五行本源之力,成五彩顏色,威力異常恐怖,拳罡過處,空間層層破碎,前方一切隕石、星球,都被打爆,炸成碎片,拳罡去速絲毫不減,哼、哈二位天將剛剛從虛空中出現,兩道拳罡,就已經轟到兩人面前。

古辰沒有再逃,突然間進行了反擊,顯然出乎了哼、哈二位天將的預料,倉促之間,兩人沒有多做準備,同時轟出一拳,對上了古辰的拳罡。

巨大的爆炸,剎那間出現,爆炸的氣流陡然膨脹,向四方爆射而出,彈指間便涌出了無數億萬里,如果站在極期遙遠的虛空中,可以看到,一團氣流突然間變大,幾乎籠罩了億萬顆星球。

哼、哈二位天將渾身一震,‘戰神滅星拳’傳來的巨大力量,讓兩人的身體如同光速般向後爆退,眼中盡是駭然之色,實在是想不到,一位五行一劫的強者,能夠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

古辰兩拳擊退哼、哈二位天將,身體不退反進,快過光速數倍,身體陡然間變化,化成了三頭六臂。

此刻非常時期,戰斗,自然是結束得越快越好,古辰毫不吝嗇的施展出最強大的實力。

“五行歸元——滅空!”

古辰五只手臂,同時拍出五道五行本源印,五印融合成一印,爆發出破滅一切的恐怖力量,向天將‘哼’拍了過去。

“純陽令——焚盡萬古虛空!”

同時,古辰另外一只手臂,手中赤芒一閃,‘純陽令’陡然出現,脫手而出,化作一道純白色的光芒,比光速數倍的速度,向天將‘哈’轟了過去。

使用了最強大的大殺術‘五行歸元——滅空!’,動用了最強大的先天靈寶——‘純陽令’,古辰爆發出恐怖的力量,要一舉將哼、哈二位天將滅殺。

[BOOK: 008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