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八卷035章恒河星主



降臨在巫夜星的天劫強者,不是別人,正是恒河星系之主,一位五行一劫的天劫秘境強者。

天劫秘境,分為五行脫胎劫,陰陽生死劫,天地無量劫。

經歷了五行脫胎劫,便肉身徹底超脫凡胎,成為仙體,比起諸子大仙的肉身,都還要堅固千百倍,無上仙寶,都難以對肉身超脫凡胎的天劫強者,造成傷害。

五行脫胎劫,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劫,每過一劫,實力都會產生幾何倍數的增長,尤其是完全經歷了五行脫胎劫的強者,肉身徹底超脫凡胎,跳出五行之外,五行的力量,已經無法對他們產生傷害。

恒河星系之主,只是一位五行一劫的天劫強者,但是,實力之強,比起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也要強過千百倍,天劫秘境,與渡虛秘境,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修真階段,力量有著本質的區別。

即便是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神識散開,最多也不過千萬里,連巫夜星的五分之一面積,都覆蓋不住。

而恒河星主的神識散開,卻是完完全全將整個巫夜星,都包裹在其中,并且,散開在虛空之中,不知道多少億億里,恐怕成千上百個巫夜星聚集在一起,恒河星主也能夠用神識,瞬間覆蓋。

這樣的手段,比起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高出了不知道多少倍,完全不在一個擋次。

諸子大仙,也還是渡虛秘境的強者,雖然能夠形成自己的‘域’,相當于自身主宰的小世界,但是,天劫秘境的強者,卻是能夠直接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是創世之主的存在。

當恒河星系之主的神識,鎖定了腦海中中的信仰之力時,古辰幾乎剎那間,就反應過來,來人恐怕是恒河星系之主。

天劫秘境的強者,是古辰難以抗衡的存在,古辰想都沒想,身體本能的便進行了瞬移,剎那間消失不見,穿梭了虛空千萬里,直接離開了巫夜星,沖向了無盡虛空。

古辰有恒河星圖在手,不管在恒河星系的什么地方,都不會迷路,知道自己處在什么位置,所以,不怕在太空中迷失方向。

幾個瞬息的時間,古辰就離開了巫夜星數千里之遠。

但是,那一股神識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即便古辰瞬移的速度如此之外,一息千萬里,竟然短時間內,都無法飛出恒河星主散開的神識之外。

恒河星主的神識,如同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洋,浩瀚無邊。

古辰能夠感覺到,恒河星主隨時都能夠追上他,但是,恒河星主,卻沒有追上來,這讓古辰一些意外。

但古辰的身體,沒有停留,不停的向太空飛去,瞬息千萬里,遠遠的離開了巫夜星。

不知道離開了巫夜星多少億里,古辰已經出了巫夜星的氣層,來到了太空之中,一個個的巨大隕石,飄浮在太空之中,如同一個個小型的星球。

就在這里,前方的虛空一緊,如同化成了銅墻鐵壁,古辰向前瞬移的身體,撞在了虛空之上,發出一聲驚天爆響,咔嚓咔嚓,足足向前撞出了千百里遠,才停了下來。

但是,前方凝固的虛空,不知道還有多少億萬里,古辰根本無法突破,同時,古辰感覺到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降臨在了他的身后。

古辰轉身,只見數萬里之外,一個高約一米七七,身穿錦衣繡袍的中年男人,腳踏虛空,向他走了過來。

此人行走在太空之中,如同一顆星球在運動,周圍萬萬里之外的隕石,如同一顆顆星球,閃閃發光,以他為中心旋轉起來。

他就像是無數星球的主人,璀璨的星光,圍繞在他四周,讓他散發出一種神圣的光輝,在他面前,諸子大仙,都變得十分渺小。

古辰擊殺了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位諸子大仙,恒河星主便已經有所察覺,因為,三位諸子大仙的信仰之力,九成都要奉獻給恒河星主。

所以,三位諸子大仙一死,信仰恒河星主的力量便斷了。

如果殺死三位諸子大仙的人,也是信仰恒河星系之主的諸子大仙,那么,獲得的信仰之力,同樣要九成奉獻給恒河星主,這樣的打打殺殺,根本不影響到恒河星主的信仰。

整個恒河星系,一百零八顆修真星,哪個星球上面,沒有幾個諸子大仙存在,之間的恩怨情仇,恒河星主根本沒興趣去管,只要他能夠獲得信仰之力就行。

但是,如果死去的諸子大仙,不是信仰恒河星主的人擊殺的,那么恒河星主,就喪失了部分信仰之力,這關系到了他的利益,他就要管一管了。

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位諸子大仙,擁有的信仰之力并不多,對于恒河星主來說,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信仰之力,出現了,還不值得他興師動眾,隨便派個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查查就可以了。

可是,巫神的殞落,卻讓恒河星主重視了,巫神殞落,恒河星主喪失的信仰之力,足足是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

位諸子大仙的十倍都還要多。

所以,恒河星主坐不住了,親自出發,來至了巫夜星。

紫云星、巫夜星,都在恒河星系的邊遠之處,離恒河星十分遙遠,故而恒河星主,過了一個時辰左右,才趕來巫夜星。

“凡人,是你擊殺了本座星系之中的諸子大仙,奪取了本座的信仰之力?你是哪個星系過來的人?你好大的膽子。”恒河星主的雙眼,如同星光閃爍,鎖定了古辰,古辰立即產生了一股幾乎全身都被看透的感覺。

對于渡虛秘境的修士眼里,渡虛以下皆為凡,在天劫秘境的強者眼里,天劫以下皆為凡,即便是諸子大仙,都不例外。

古辰從恒河星主身上,感到了澎湃至極的力量,讓他都感一心悸,這樣的強者,盡量不要交惡。

古辰眉心中,涌出一團陰陽之氣,黑白相間,這正是得自于巫神的信仰之力,古辰將得自于李罡、趙江河、齊天行的信仰之力,都融入了其中。

古辰道:“古某斬殺了幾個仇敵,并無要奪取閣下信仰之力的意思,這是得自于他們身上所有的信仰之力,還給閣下。”

說話間,陰陽之氣,向恒河星主,飛了過去。

古辰不能夠憑信仰之力,主動降臨在古荒仙界,要這些信仰之力,作用也不大,自然不會因為一點點信仰之力,而與天劫秘境的強者恒河星主,發生爭斗。

恒河星主一招手,所有的信仰之力,都被他收入體內,他微微一笑,道:“算你識時務!”

未合道成功前,古辰的實力,還無法與天劫秘境的強者交鋒,在恒河星主面前,古辰總有一種生死不由已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不爽,已經有很多很多年,古辰都不曾有過,這種生死似乎掌控在別人手里的感覺,與恒河星主呆在一起,就像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隨時都可能發生危險。

古辰道:“信仰之力已經還給閣下,古某先行一步了。”

言罷,古辰便要離開。

“且慢!”

恒河星主開口了。

古辰感覺到,四周的空間,都凝固起來,雖然他活動不受限制,但是,虛空卻如同銅墻鐵壁,根本無法瞬移而行。

古辰暗暗皺眉,道:“閣下還有何事?”

恒河星主指了指古辰的胸口,道:“把那件火系的先天靈寶留下,你可以滾了。”

恒河星主,主要參悟的法則,便是五行法則中的火之法則,他五行一劫的修為,正是經歷了五行火劫,所以,對火系的先天靈寶,有敏銳的感知力。

古辰的‘戰神令’,是純陽的先天靈寶,比起火系的先天靈寶,要更高一級,但是,卻擁有同樣的氣息,并且,比火系的先天靈寶,更強烈的氣息,被恒河星主,一眼便看了出來。

至于乾坤玉壁,則是完美的與古辰融合在一起,即便恒河星主火眼如炬,也沒有察覺。

‘戰神令’陪古辰走過了多少日子?救過了古辰多少次性命?助古辰對抗過多少次強敵?

古辰是靠‘戰神令’,才通過了仙凡通道,來到了凡間宇宙之中,心中還幻想著,有朝一日,是否能夠利用‘戰神令’,返回古荒仙界。

陰尊凌風困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之中,也需要‘戰神令’,才能夠破開古神‘陽’的封印,救陰尊凌風脫困。

在古辰心中,‘戰神令’的意義,非同凡響。

何況,‘戰神令’本身就是一件先天靈寶,并且,在先天靈寶里面,也是極為厲害的存在,是一件天大的寶貝。

無論哪個原因,古辰都不可能將‘戰神令’雙手奉上,交給恒河星主。

更重要的是,恒河星主的語氣,讓古辰很生氣,一個‘滾’字,多少年來,都沒有人敢對他說起?

只知道天劫強者的實力,非常恐怖,究竟恐怖到了什么程度,古辰心中還不清楚,但是,他體內的五行本源力量,也是無窮無盡,他挖掘出來的潛力,還非常有限。

再加上先天靈寶‘戰神令’,未必就沒有與五行一劫的天劫強者,一戰的實力。

古辰的語氣一冷,道:“要怎么滾,你先給老子滾個樣子看看!”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