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07章卷045章 臨陣叛變

「是!」龍元點了點頭,跟在吳星身後,身影一閃,便來到了金龍崖的南方,兩人同時劈出一掌。

兩道掌罡從升龍大陣中爆射而出,足有數千丈大小,向三位被九煞都天之力附體的古巫族蓋世強者轟去。

古巫族真正對升龍大陣破壞最大的,便是三位被九煞都天之力附體的蓋世強者,一人出手,就相當於數十位蓋世強者,同時攻擊,尤其是天目大巫,更是比另外兩位,強大三分,對升龍大陣的破壞力,幾乎相當於四五十個蓋世強者的總和。

三位被九煞都天之力附體的蓋世強者,同時出手,幾乎相當於上百位蓋世強者聯手一擊,比起人、妖二族的攻擊力之和,都還要大。

如果任由古巫族攻擊下去,用不到一個時辰,『升龍大陣』就要被攻破,金龍崖將被毀滅。

故而,吳星與龍元兩位龍族的最強者,全部都來到了金龍崖的南方,防禦古巫族的攻擊,將古巫族的攻擊,擊滅在升龍大陣之外。

可是,古巫族的攻擊力實在是太恐怖了,就算吳星與龍元兩人聯手,也擋不住三位被都天九煞之力附體的蓋世強者,他們劈出的掌罡被瞬間擊潰,仍有不少攻擊,落在了升龍大陣的防禦罡罩之上。

但是攻擊力卻也被吳星與龍元大大削弱,要想強型轟破『升龍大陣』沒有個一兩天是絕對不行了。

這是一場意志的戰鬥,只要在『升龍大陣』完好的一兩天內,龍族能夠打跨人、巫、妖三族強者的意志,就能夠讓他們敗退。

因為,『升龍大陣』完好的時候,龍族修士,在金龍崖中,都將完好無損,所有的死傷,都將是人、巫、妖三族的強者在此期間龍族立於不敗之地,跟立於不敗之地的對手戰鬥,已方不斷的出現死傷,而對手卻一直完好無損,這能夠極大的催毀人、巫、妖三族強者的意志。

有吳星與龍元擋住古巫族最犀利的攻擊,升龍大陣的防禦罡罩,再也沒有出現劇烈的顫動,完好的將人、巫、妖三族的攻擊,擋了下來。

不停的有慘叫聲響起,那是三族向『升龍大陣』進攻的強者不小心被龍族修士的攻擊轟中,輕則重傷,重則死亡。

金龍崖的戰鬥早已經將古辰從閉關中驚過神來,即使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古辰此刻也能夠感受到金龍崖外的激烈戰況。

古辰出了如意玲瓏寶塔,將寶塔收回眉心,身體變化,金光爆閃,化成一條巨大無比的金龍,升天而已,也加入了戰團。

古辰的出現,立即就吸引了三族蓋世強者的眼球。縱然化身金龍,也都深深的記刻在了三族的蓋世強者心中。

只待升龍大陣一破,他們衝入金龍崖,就要將第一個擊殺古辰,搶奪《戰神令》。

古辰直接來到了金龍崖的西方,此處是聖庭與佛門同盟勢力的攻擊位置,有姬凌虛與金台尊者兩位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攻擊,並且合道初期修士的數量,數量也最多,升龍大陣受到的攻擊力,僅次於古巫族。

古辰化身金龍,體內有祖龍血脈,身上有祖龍氣息,與『升龍大陣』的融洽,更勝一般的龍族強者,讓他的實力提升了一個層次,足可擋住一名普通的蓋世強者攻擊。

暫時的戰局,穩定了下來,人、巫、妖三族一時間無法攻破『升龍大陣』的防禦,龍族在這場戰鬥中,穩穩的佔據了上風。

或許戰局的形勢,會有所改觀,龍族,會最終落敗,但『升龍大陣』不破,就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戰況雖然激烈,但當下的形勢,卻對龍族甚好,到現在,人、巫、妖三族,各殞落了不下十位上古強者,但龍族,還沒有死亡一人,也沒受傷一人。

這讓龍族修士,感到欣慰,人、巫、妖三族聯手進攻金龍崖,竟然都被擋了下來,多虧了吳星與龍元,兩人原本實力通天,再借助『升龍大陣』的力量,竟然將都天九煞之力附體的三位巫族蓋世強者,都擋住了不少。

正當龍族修士感到欣慰的時候,突然間,整個升龍大陣的防禦罡罩一陣劇烈的抖動,東方傳來數道淒厲至極的龍吟之聲。

這是死亡的龍吟,剎那間,足有四五位龍族強者殞落。

突然的變化,讓整個龍族的修士,都猛的一震,向東方望去。

只見東方的防禦罡罩,已經出現了一個萬丈大小的破洞,原本守護在那萬丈範圍的五條巨龍,斷成了數截,從天空掉落,這五條巨龍,皆是自仙凡通道附近逃出的上古強者,三條虛空後期,兩條虛空後期巔峰,竟然在一瞬間,完全被斬殺。

漫天龍血揮灑,一道人影,從龍血中衝出,他披頭散髮,眼中滿是怨恨,盯著吳星與龍元大聲喝道:「龍族完了,哈哈哈你……金龍崖完了……吳星,龍元,你們讓我受辱,今日我要你們都死,哈哈哈哈……聖鷹大王,我脫離龍族,從今以後,我就是妖族的一份子,永生永世,都不再返回龍族一步。」

此人,正是熬煬,原本他被綁在金龍崖的廣場中央,此刻不知被誰放了出來,竟然如此狼心狗肺,喪盡天良,在龍族身死存亡的危難時刻,竟然反出龍族。

因一人之辱,竟然要將他自己的整個族群都拉去陪葬,竟然想要整個龍族徹底毀滅,此人的心理扭曲到了極點。

熬煬對吳星甚為忌憚,話音一落,身影一閃便出了升龍大陣,出現在妖族強者之中。

熬煬破壞了將近方圓萬丈的『升龍大陣』,聖鷹大王大喜,歡呼道:「熬煬道友棄暗投明,本王歡迎之至,妖族強者聽令,全力進攻金龍崖,擒殺古辰,必奪《戰神令》。」

「嘩……」

千丈白髮飛舞!

吳星怒髮衝冠,一聲爆吼:「是誰將熬煬放出來的!」

蒼穹中出現一道巨大的黑色裂痕,這是被吳星的聲音震裂的,可見吳星此刻心中之怒。

「咚——」

熬戰跪了下來,泣聲道:「是……是我,熬煬要我放他出來,共同保衛金龍崖,我見情勢危急,沒有向大統領匯報,就把他放了出來,結果、結果沒想到熬煬竟然是個畜生,一個該天打雷劈的大畜生,大統領,我罪該萬死,甘願受罰,但請等戰爭結束之後,大統領再處置我,讓我最後一次為龍族盡力,熬戰死而無憾!」

吳星緊握拳頭,此刻他真想一掌劈了熬戰,但是顯然熬戰與熬煬是兩種人,釋放熬煬,本意是好的,熬煬是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對於防禦金龍崖,大有幫忙,熬戰也沒有想到,熬煬竟然會做出這種事,竟然拋棄了整個龍族……

「擋住妖族!」

吳星一聲大喝,身影如同閃電般劃過虛空,出現在金龍崖東方。

升龍大陣東邊的防禦罡罩,已所出現了個萬丈大小的破動,整個妖族的強者,都殺了進來。

吳星、龍元,都不再抵擋古巫族的攻擊,轉攻向了妖族,古巫族再怎麼攻擊,都要近一個時辰,才破得了大陣,而妖族,此刻卻已經攻入了金龍崖,孰重孰輕,立見分曉。

吳星當空一掌,劈向了妖族中最領先的聖鷹大王。

聖鷹大王有心一試吳星這個新進的蓋世強者,實力如何,同樣兩掌,向吳星轟來。

轟!

一聲驚天爆響,無形的氣波向四方爆開,扭曲了萬丈虛空。

一道身影向後方爆射而出,聖鷹大王臉色大駭,吳星的掌力,竟然連他都有一種無可抵擋的感覺,咚咚咚咚一—連續後退了數十步,聖鷹大王才穩定身體。

聖鷹大王,可是脫困的六位第一層次上古蓋世強者之一,但被吳星一招擊退,毫無疑問的,吳星的實力,已經超越了聖鷹大王、龍元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真真正正的古荒第一人。

「入侵龍族者—一殺!」

吳星的聲音中,蘊含了無盡殺機,強大的氣勢爆發開來,周圍萬丈的修士,都感到一座巨大的山脈懸空壓下,讓人呼吸不過氣來,身軀都被壓彎,幾乎無法動彈。

吳星雙手一動,十指一揚,爆射出十道指罡。

一連串的慘叫聲響起。

除了三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擋住了爆射而來的指罡,其餘七位虛空後期、虛空後期巔峰的妖族強者,瞬間斃命,被吳星的指罡射成了碎片,神形俱滅。

吳星的威勢,一件無兩。

龍元亦殺了過來,沒有聖鷹大王的抵擋,更是一招傷了一位妖族普通的蓋世強者,殺招暴出,亦有數位妖族強者,殞落其手。

吳星與龍元的攻勢,讓妖族的進攻阻了一阻,但是,下一秒,更多的妖族蓋世強者發動了攻擊,各有十餘位蓋世強者,向吳星、龍元包圍而來,其餘的妖族強者,向另外的龍族強者攻去。

升龍大陣破裂,龍族與妖族正面交鋒,兩個上古時代一直相交莫逆的族群,此刻展開了大決戰。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