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三卷 65章 巨大的危機

小和尚被南天道人一腳從葫蘆上踢了下來,垂直急速向下,砸在了地面,一聲悶響,地面砸出一個一人大小的洞,小和尚的身體,如同倒栽蔥一般,直接沒入了洞中。

噫……?

熬蕊兒眉頭一皺,來到了洞邊,驚道:「砸地底去了啊?」

話音剛落,十餘丈外的泥土一翻,小和尚鉆了出來,這時南天道人已經落在古辰身邊,小和尚罵道:「好你個臭道士,這是你踢我的一千九百九十一腳,我記裡都記著呢,總有一天,我會全部都踢回來的……」

言罷,拍拍屁股,腳印立即消失,小和尚再向熬蕊兒望去,已是滿臉笑容,道:「我叫毛榮,你可以叫我小和尚,我愛喝酒,愛吃肉,更愛小仙女……呃,更愛小龍女!」

見到熬蕊兒頭上的兩只龍角,小和尚,頓時改過話來。

若是他人說出如此的話語,古辰定會驚聲異嘆,不過,出自小和尚口中,就並不奇怪了,小和尚心中從來沒有什麼世俗約束。

他是個和尚,喜歡喝酒便要喝酒!

他是個和尚,喜歡吃肉便要吃酒!

他是個和尚,師父卻是個道士,雖然心中對師父感激,但踢了他的屁股,照罵臭道士不誤!

小和尚喜歡誰,那肯定會直接說出來!

熬蕊兒瞧著小和尚,並未被他的話嚇住,她初出東海,只是與古辰、小白談過話,對一切都很感興趣,小和尚出現的方式奇怪,從天而降,倒栽進了地底,立即便勾起了她的好奇心,此刻見小和尚光禿禿的頭上,還有一些泥土,頓時嫣然一笑,道:「那我以後就叫你小和尚了!」

「哈哈……」小和尚開心至極,頓時哈哈大笑。

只是,小和尚的笑聲,陡然間止住。

古辰目光一驚,立即往小和尚看了過去,眾人也同樣目露訝色,目光落在了小和尚身上。

只見小和尚的修為,突然間爆漲,眉心虛影一閃,一個虛幻的人影,便鉆了出來,竟是小和尚的靈魂,已經有了一層實質般的感覺。

此時正是白日,雖無陽光,便就在海邊不遠,卻有陣陣輕風吹過,不過,小和尚的靈魂,立於肉身頭頂,堅如磐石,紋絲不動。

「哈哈……竟是這般天地!」小和尚的靈魂歡笑一聲,隨即化作一道虛影,回到了眉心之中。

彈指間,修為就從引魂後期,突破到了培元初期,並且,靈魂竟然遠強於剛踏入培元期修士的靈魂,竟然能夠在白日出體,面對陣陣輕風,安然無恙!

這樣的修煉速度,用匪夷所思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古辰暗暗驚心,前世小和尚,可沒有這般修為,前世虛天宗滅,古辰被藏天機無真所擒時,26歲,小和尚也才27歲,那時候才培元後期的修為。

如今小和尚才17歲,以他如此快的修煉速度,十年後,絕對不止培元後期的修為。

古辰心中一想,有些明白了,今世是因他,小和尚才與熬蕊兒相見,古荒何其之大,前世兩人可能從未見過,小和尚喜歡熬蕊兒,明顯超過了好酒好肉,否則的話,心中的念頭,怎能舒暢到如此程度?修為彈指間突破至培元期?

古辰正在烤赤血神蛟肉,哈哈笑道:「今日相見,毛兄竟然忘了烤肉?果真是天下奇聞,竟然喜歡一個女人,更是天下奇聞了!」

「唄唄唄……」小和尚哈哈一笑,道:「不喜歡女人,莫非還喜歡男人麼?」

「呔……這是東海龍族九公主殿下,休得放肆!」龜總管怒斥道。

小和尚看了龜總管一看,見他背上掛了個烏甲龜殼,頓時大笑道:「一隻老烏龜?哈哈……掛個龜殼,醜死人了!」

「你說什麼?」龜總管頓時氣得吹鬍子瞪眼。

「老烏龜……」小和尚亦瞪了一眼,再次喊道。

「賊和尚,休得放肆。」

南天道人喝了一句,剛才龜總管說出東海龍族九公主殿下時,南天道人便留意了熬蕊兒與龜總管一眼,目光轉向龜總管,道:「龜先生,休與那小子一般見識。」

言罷,又往小和尚瞪了一眼,道:「此乃東海貴客,不可怠慢!」

見南天道人說得嚴肅,小和尚撅了撅嘴,沒有再說什麼,向熬蕊兒眨了眨眼,兩人相視一笑,來至火堆旁坐下。

龜總管見南天道人修為深不可測,友善的點了點頭。

「龜先生請坐。」南天道人指了指旁邊,等龜總管坐下,兩人交談起來。

南天道人與龜先生兩人一邊,古辰、小白、小和尚、熬蕊兒四人一邊,亦交談起來。

小和尚初來,熬蕊兒與他的話便多了些,過了半晌,熬蕊兒問道:「他們在這等你,準備要去哪裡?」

「昆吾秘境……」小和尚脫口而出。

「昆吾秘境?聽起來很神秘的地方啊!」熬蕊兒眼睛一亮,道:「我也跟你們一起去……」

小和尚喜道:「好啊!有危險我帶你往地底一鉆,保證誰都追不上。」

正在談話間,龜總管突然間驚呼一聲:「昆吾秘境?」

見龜總管喊得異常,眾人目光齊往他投了過來,南天道人問道:「龜先生,對昆吾秘境知曉很深麼?」

龜總管兩眼直直的看著熬蕊兒,根本就沒聽清南天道人說了什麼,只是對熬蕊兒說道:「公主殿下,那地方極為兇險,你萬萬不能去啊!」

「我一定要去。」熬蕊兒目光毫不退縮,堅定地道:「你知道昆吾秘境?快說來聽聽!」

「那是我妖族重地,不能去的。」龜總管急道。

「他們都能去,我為什麼不能去?你知道什麼,快告訴我,這樣我才能少些危險!反正我是去定了!」熬蕊兒一副吃定了龜總管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昆吾秘境的具體消息,但是,在我還是一隻很小很小的小烏龜的時候,那時候,龍族非常強大,沒有分裂,有一個共同的『皇』,我曾隱約聽到過封印昆吾秘境的消息,可能至少也過了一萬年了,具體情況我記不清楚了,但是有一點我記得很清楚,昆吾秘境裡面非常危險,不允許任何人進入。」龜總管似乎在回憶什麼,思索一陣後說道。

古辰驚訝的看了龜總管一眼,他竟然活過了一萬多年?千年王八萬年龜,果然俗語說得不假!

「龜先生此言差矣。」南天道人微微一笑,道:「那昆吾秘境雖然危險,但並非不允許任何人進入,數百年前,就有人曾經進入過昆吾秘境,並且帶出了不少法寶,昆吾秘境雖然在妖域之中,裡面卻有許多上古人族修士遺留之物,並非妖族獨有。」

「什麼?真有人進入過昆吾秘境?」龜總管驚道。

南天道人點了點頭,道:「確實,不過,昆吾秘境的入口,被下了禁制,只能進入命泉境以下的修士,命泉境以上的修士,會被禁制抹殺,傳說只有上古諸子一般的大仙,才能夠無視禁制,進入其中。」

熬蕊兒笑道:「嘿嘿……命泉境以上的修士不能進呢,那有什麼危險的?龜總管,你不必再說了,我一定要去,你有兩個選擇,一,回去海裡,向我父王告狀;二,跟在我身邊,不許多嘴。」

熬蕊兒決定要去昆吾秘境,龜總管無法阻攔,熬蕊兒乃是龍族公主,身上定然有厲害法寶,有她隨行,古辰等人也樂意,看她的模樣,就不是搶奪法寶之人,更多的,是當成樂趣。

沒過多久,眾人便按照欲簡上顯示的路線,向昆吾秘境而去。

屠妖穀,占地面積,南北長近百萬裡,東西寬近七十萬裡,裡面皆是植物生靈,是動物生靈的禁地,命泉境的修為,深入其中,都很危險,若無前去的路線,縱然知道昆吾秘境在屠妖穀中,也無法進去尋找。

按照欲簡中提示的路線,能夠避開植物生靈厲害修士的范圍,走過數個幻境,方能到達昆吾秘境的入口之處。

昆吾秘境的具體位置,在屠妖穀的正中心處,但是,進去的路線,卻在海邊往下二十餘萬裡,然後往東,中間會經過三個幻境,通過三座傳送陣,才能夠進入屠妖穀中心區域,那裡迷霧陣陣,少有植物靈生的修士出沒。

從屠妖穀外到昆吾秘境,並非只有一條路線,虛天宗眾人,在道無極的帶領下,從另外一個方向,比古辰等人,早一步來到了昆吾秘境之外。

同樣,比虛天宗眾人更早的,還有大贏帝庭藏家的修士,以及,妖域青龍一族的妖修。

在昆吾秘境之外碰面,藏天機立於一條長達百丈的青龍頭頂,往虛天宗眾修士一指,道:「殺光他們……」

虛天宗這邊,命泉境的修士,僅道無極一人,而藏家這邊,不僅有藏天機,還有一個已經完全化成人形的青龍妖修。

金丹後期的修士,虛天宗僅黃藥仙一人,而藏家這邊,就有兩名,再加上青龍族兩名,共有四名金丹後期的修士。

別的修士修為不說,單是這些厲害修士相比,虛天宗便差了一大截,戰鬥一起,立即陷入了危機之中。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