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六卷095章戰神令



  金鵬王的眼神中,盡是滔天怒火,恨意無窮,兩眼死死的盯著古辰,狠聲道:“古辰,你的實力,竟然到瞭如此地步,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都不是你的對手,連本帝的'天帝印',都被你逼了出來,好……好……好!今日我便以你之鮮血,來祭奠'天帝印',讓你成為死於本帝'天帝印'下的第一人。”

  金鵬王一連吼了三個'好'字,可見心中怨恨至極。

  古辰雙目微緊,謹慎的盯著金鵬王,'天帝印'中所蘊含的巨大力量,令古辰大為忌憚,上代妖帝有虛空後期巔峰的修為,實力與吳星、聖皇姬堯、渡禪大師等強者相當。

  虛空後期巔峰的修為,是僅次於合道期的超級強者,只差一步,就可虛空合道的存在,所遺留的力量,絕對驚天動地,古辰難以抵擋。

  不過,古辰進入天庭,是為了帶小白離開,目的未完成,自然不會退縮。

  何況,'天帝印'的力量雖然強大,但終究只是'天帝印'的力量,而不是金鵬王的力量。

  若是面對一個虛空後期巔峰修為的超級強者,古辰或許還力所難及,但面對一件力量強大的仙寶,古辰卻並未沒有辦法克制。

  只要克制了'天帝印',金鵬王無法借助'天帝印'中的力量,就並非古辰的敵手。

  金鵬王的身影一閃,一個瞬移,便出現在古辰前方七百餘丈之外。

  古辰的'絕對領域',比金鵬王的範圍要小得多,只有古辰體外兩千丈餘丈左右,一般的修士,靠近古辰的'域'一半距離,千丈之外,就不能夠繼續瞬移,但金鵬王的修為高過古辰許多,金鵬王的'域'也大大的強過古辰的'域',能夠將古辰的'域'克制,直接瞬移至古辰身旁七百餘丈之外。

  若是金鵬王的修為沒有被禁錮,在虛空後期,那他的'域'就更強大,克制古辰的'域'更厲害,足可靠近古辰身旁五百餘丈。

  若是虛空後期巔峰的強者,形成的'域'就範圍更廣闊、力量更強大了,可將古辰的'域'克制七成左右,直接瞬移靠近古辰身旁三百丈左右。

  若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與古辰之間的修為差別,如同天地,古辰的'域'基本對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造成不了什麼影響,一個瞬移,甚至能夠直接出現在古辰身邊十丈,甚至更近,直接到古辰身旁也說不定。

  若是與合道期的諸子大仙對上,不說諸子大仙言出法隨,從數万里外一個瞬移就出現在古辰身旁,古辰就無法抵擋,瞬間即死。

  金鵬王背後金芒一閃,出現了一道千丈大小的金色翅膀。

  金色翅膀一拍,七百餘丈的距離,與瞬移幾乎沒有區別,直接便往古辰撲了過來,一手托著'天帝印',另一手往古辰一拍,一道千丈掌印猛的向古辰拍了過來。

  這一道千丈掌印,是金鵬王借助'天帝印'中的力量拍出,相當於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一擊,威力十分恐怖,若被擊中,十個古辰,都要被瞬間秒殺。

  不過,古辰自然不會傻傻的站著不動,憑由掌印擊中。

  早在金鵬王瞬移至七百丈外,古辰就已經做出了反應,他的身影一閃,虛空中劃過一道殘影,剎那間,就出現在千丈之外,雖不是瞬移,但速度跟瞬移,並無差別。

  有'乾坤玉壁'在身,古辰與虛空融合在一起,感覺自己就是風一般,在虛空中無比的流暢,千餘丈距離,一閃即至,比金鵬王的遁速還要快得多。

  金鵬王雖然修為遠勝於古辰,但是終究無法直接瞬移到古辰的身旁。

  渡虛強者,領悟了'空間法則'之後,都會形成自己的'域',別人無法瞬移近身。

  否則的話,敵人一個瞬移到身旁,還未反應過來,攻擊、仙寶就已經轟在了身上,豈不是瞬息就死?如此一來,又如何能夠稱之為強者?

  渡虛強者之所以稱之為強者,與命泉祕境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修真階段,就是因為敵人沒有瞬移至身旁秒殺的機會。

  哪怕是明竅期極限的強者,渡虛強者一個瞬移出現在身旁,消無聲息,無踪無跡,又如何能擋?

古辰的遁速之快,出乎了金鵬王的預料,只見他手印一變,握成拳形。

  轟隆……聲,猛一一拳向古辰擊出。

  前方的虛空陡然塌陷,化為一片漆黑真空,一個千丈大小的巨型拳罡,陡然間往古辰爆轟而來。

  拳罡的攻擊力,比起先前那道掌罡,更勝一分。

  嗖……

  古辰的身影一閃,再次閃出千丈之外,又躲過了拳罡的攻擊。

  “看你能躲到幾時!”

  金鵬王雙目爆瞪,一聲大喝,一手托'天帝印',一手不停變幻手印,或化拳罡,或化掌印,或點出一指,連續不斷的向古辰攻去。

  古辰憑著快若流星的速度,身影一閃就是千丈有餘,一次又一次的避過了金鵬王的拳罡、掌印、指罡攻擊。

  心道:'天帝印'的力量,總該有用盡之時,你打不到我,我就跟你耗著,如此閃避,我體內的純陽仙力足夠我連續飛遁好幾年,看'天帝印'的力量,你能夠用多久,等'天帝印'中的力量一盡,金鵬王,你就只有死路一條!

  “不,不對……”古辰心中突然一動,暗道:“禁仙神符禁錮修為的時間有個限度,只能夠持續一個時辰,若是一個時辰未能擊殺金鵬王,他的修為又恢復到虛空後期了,就算不用'天帝印',我也不是對手,縱然我有三張'禁仙神符',那也只能禁錮金鵬王三個時辰的修為……哼!金鵬王,看來只能暴露一些手段,將你擊殺了。”

  一次又一次的攻擊,被古辰毫髮無傷的避過,金鵬王滿臉怒容,喝道:“古辰,你這懦夫,有本事別躲,敢不敢與本帝硬戰一場?”

  不少妖族修士聽了,都暗罵金鵬王無恥,手托'天帝印',借用'天帝印'中的力量,發出虛空後期巔峰超級強者的恐怖攻擊力,誰會有那麼傻,與他硬拼?

  “哈哈哈哈……”

  不過,古辰卻是一聲長嘯,身體陡然一停,喝道:“雜毛鳥,你真以為我怕你不成?戰——神——令!給我破——! ”

  說話間,古辰胸**出一道赤芒,落於古辰掌中,是一塊雙面前刻有古老'火焰符紋'的赤色令牌,正是古巫族的至寶——戰神令!

  古辰不退反進,身體一閃,便往金鵬王沖了過去,手一揚,戰神令化作一道純赤色的光芒,爆射而出,正中金鵬王擊來的一道拳罡。

  蘊含著恐怖力量的千丈拳罡,被赤色的光芒一擊,如同豆腐一般,被擊成了粉碎,剎那間潰散,消失得無影無踪。

  嗖……

  赤芒快過流星,快過閃電,快過世間一切速度,與瞬移無任何的區別,剎那間便擊在了金鵬王手中的'天帝印'之上。

  “戰神令?”

  金鵬王一聲驚吼,心中大震,雖然金鵬王沒有經歷千年前的三族大戰,但也知道'戰神令'千年前掀起了多大的巨浪,並且,作為一名中古時期的頂尖妖修,金鵬王也明白'戰神令'有多麼的恐怖。

  但是,這一切太突然了,無論是金鵬王,還是觀戰的任何一位妖族修士,都未曾想過,古辰的身上,會有古巫族失踪千年的至寶——'戰神令'。

  金鵬王驚吼聲剛落,一聲巨響,自身旁傳來,手中傳來一道巨大的震動。

  '戰神令'撞上了'天帝印'。

  一件是先天靈寶,一件是最強大的無上仙寶。

  無上仙寶再強大,也無法與先天靈寶相比。

  爆響中,天帝印炫白的光芒瞬間黯淡,金鵬王從'天帝印'中獲得的力量瞬間流失,實力急劇下降,氣勢瞬間減弱。

  赤色的光芒反彈而回,被一閃而至的古辰接在手中。

  “受死吧……雜毛鳥!”

  古辰一聲大吼,三臂齊出,剎那間,轟出三道'六十六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

  等於一瞬間,轟出了一百九十六拳'戰神滅星拳'。

  百拳虛空死,一百九十六拳,足夠秒殺 ​​一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了,但是,前提是要全部都擊中目標的身體。

  金鵬王作為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身上不可能沒有仙寶防護,古辰轟出的'戰神滅星拳',目標是要封印虛空,不讓金鵬王逃脫而已。

  否則的話,金鵬王瞬移逃遁,而古辰因為金鵬王的'域',無法瞬移至金鵬王身旁五千丈外,就算遁速快過金鵬王,都無法將金鵬王擊殺。

  果然,'戰神滅星拳'一出,虛空封印,金鵬王如陷泥沼,竟然連瞬移都無法施展,大吃一驚,眉心中罡芒爆閃,連續飛出金、青、黃三道光芒,三件皆是上品防禦仙寶,化成三道光幕,擋在了前方。

  三件上品防禦仙寶,再加上金鵬王強大的仙力罡氣,足夠擋住古辰的'戰神滅星拳'攻擊。
  但是,古辰真正的殺招,顯然不是'戰神滅星拳'。

  “純陽之火——燒死你這雜毛鳥。”

  古辰一聲大喝,第六隻手臂握著'戰神令'一拍,戰神令化作一道赤芒,越過了三件上品防禦仙寶,從天而降,大量的純陽之火,從戰神令中湧出,往金鵬王落去。

  剎那間,純陽之火將金鵬王淹沒。
  “啊——!”

  純陽之火中,傳來了金鵬王淒厲痛苦的慘叫之聲。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