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純陽真仙 第八卷 第025章 諸子大仙




古辰的目光向李、齊、趙三家修士——掃過,眾人畏懼,唯李元峰面不改色,氣勢戚戚,在紫云星,除了云闊天,諒數李罡實力最強,只要云闊天不行了,李罡有八成的機會,成為新的‘云子’。

只要不是云闊天,紫云星上就沒有人能夠壓制住李罡,李元峰作為李罡之子,根本不把古辰這個外星來的諸子大仙,放在眼里。

古辰的目光再次落到李元峰的身上,道:“你很囂張。”

李元峰哈哈一笑,道:“我父是李罡,我就是囂張!怎么,你怕了嗎?外星修士,從哪顆修真星來的,滾回哪顆修真星去。”

“有你這樣的兒子,想必你父從小對你教導非凡,李家,看來沒必要存在了。”古辰的聲音一冷。

李元峰一怔,隨即一聲大笑,嗤聲道:“外星修士,就憑你,也敢來紫云星撒野?”

古辰出手了,一拳擊出。

戰神滅星拳激堊射而出,一道拳印剎那間變大,向李元峰擊去。

剎那間,在場眾修士產生了一種感覺,方圓萬丈之間的空間都在縮小,最后凝聚在古辰擊出的那一道拳罡之中,讓人有空間毀滅般的錯覺。

還在恍惚之間,只聽見一聲爆響,古辰的拳罡,已經轟在李元峰身上。

“正元天罡!”李元峰一聲大喝。

剎那間,罡風四起,一個氣場,從李元峰體外產生了,形成一中罡罩,將李元峰罩在其中。

古多辰的‘戰神滅星拳”擊在了李元峰體外的罡罩之上,劇烈的爆炸,讓四周的空間都層層破碎,但是李元峰體外的罡罩,卻絲毫未動。

剎那間,拳勢消去,狂暴的氣流歸于平靜,李元峰毫發來傷。

見古辰奈何不得自己,李元峰神態更加囂張,笑道:“這是我父親為我煉制的正元天罡,就算是云闊天,一時半刻,也攻不破正元天罡的防御,外星修士,你敢攻擊我,觸動了正元天罡,我父親已經知曉,你離死不遠了,哈哈哈哈……。”

李罡曾經獲得過一位天劫秘境強者的傳承,那位天劫強者,正是太古時代,一位從古荒仙界仙渡凡間的儒門修士,但是,因為意外殞落在紫云星上。

李罡獲得了那儒門天劫強者的一絲天罡正氣,實力爆增,防御力變得極其強大,即便是合道后期的云闊天,他也能夠抗衡。

李元峰體外的‘正元天罡”正是李罡用自已融合了天劫強者天罡正氣的仙力,煉制而成,防御力雖然遠不及他自己的防御,但是連合道后期的強者攻擊,也能夠抵抗一時。

趙正庭和齊天浩都有些羨慕的看著李元峰,他們身上也有諸子大仙煉制的保命法寶,但是,防御力比起李元峰差遠了。

面對李元峰的囂張,古辰臉色微冷,寒聲道:“你等不到你父親來了。”

五行本源印!

突然間,古辰手勢結掌印,剎那間變化五次,向天一拍,一金一青一銀一赤一黃五道掌印,從古辰掌心連續激而出。

轟轟轟轟轟!

天空中陡然傳來五聲巨響,剎那間,五道掌印變大,五行本源印,以金木水火土的順序,從天而降,向李元峰拍了下來。

五行本源印拍下的速度,快至了極點,剎那間,便轟在了李元峰體外的‘正元天罡’之上,發出五聲爆響。

空氣爆炸,氣流如刀向四方激堊射,李元峰附近上百名李家的修士,還在贊嘆家主厲害的時候,就直接被氣流刮成了粉沒。

一聲爆響過后,氣流化為平靜,李元峰體外的‘正元天罡”還是沒有破碎,融合了天劫秘境強者一絲天罡正氣的防御,非同凡響。

但是,此刻李元峰眼中,卻滿是驚恐,雖然‘正元天罡’擋住了古辰的攻擊,但他正面感受到了五行本源印拍下的恐怖力量,他能夠感受到,五行本源印中所蘊含的力量。

云家下方的大地,原本被陣法禁錮,即使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也難以擊毀,但是,此刻卻以李元峰腳下為原點,發出了如同蛛網一般的裂痕,散開達百丈之外。

李元峰的身體,連帶著體外的‘正元天罡”都被古辰轟入了一下,一尺多深,幾近李元峰大腿。

不過,見‘正元天罡’依舊穩固,李元峰驚駭過后,又是大笑,喝道:“外星修士,就算你把我轟入地底,也破不了我的防御,我父李罡馬上就要到了,你將死無葬身之地,哈哈哈哈……!”

古辰不動聲色,眉心中金光一閃,一座金光閃閃的九層寶塔,飛了出來,正是如意玲姥寶塔。

如意玲瓏寶塔飛上天空,剎那間變大,足足有九千九百九十九丈之高,幾乎相當于天禪寺中的元祖圣塔一般。

古辰如今的修為,已經能夠完全發揮出如意玲姥寶塔這件無上仙寶的力量了,比起以前使用如意玲瓏寶塔,威力大了百倍以上,并且,現在如意玲姥寶塔中沒有別人,古辰可以隨便攻擊,不必在乎反震之力。

如意玲姥寶塔飛上天空之際,古辰右腳猛的一跺地,土這本源的力量,剎那間沿著古辰的右腿洶涌而出,涌入大地,瞬間方圓數千丈的大地,都化成了本源之土,比云家原本布制的禁法,堅固了百倍。

古辰手向天一伸,一只遮天大手出現,大如萬丈,將如意玲姥寶塔抓在了手中,猛的往地面一拉。

整片天空塌陷,高達九千九百九十九丈的如意玲瓏寶塔,從天而降,向地面的李元峰砸了下來。

李元峰臉色微變,但依舊故作堅強,哈哈笑道:“你就算把大地砸穿,你也破不了我‘正元天罡’的防御。”

話音剛落,如意玲瓏寶塔,已經落地,轟在了李元峰體外的‘正元天罡’之上。

咔嚓咔嚓!

驚天爆響聲中,夾雜著幾聲脆響。

地面化成了本源之土,無比堅硬,李元峰體外的‘正元天罡’根本無法破開地面,只能硬生生承受如意玲姥寶塔,鎮堊壓而下的恐怖力量,發出了如同龜紋一般的裂癮

李元峰一聲驚叫,眼中懼了。

古辰手一抬,天空中那只遮天大手,剎那間又將如意玲瓏寶塔,提至了數萬丈的虛空之中,再次往下的按,如意玲姥寶塔,如同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再次向李元峰鎮堊壓而下。

咔嚓咔嚓咔嚓咔喀!

震天爆響聲中,李元峰體外的‘正元天罡”脆響連連,裂痕由龜紋狀,變成了蛛網狀,密布整個罩罡,就快要完全破碎。

“啊……!”

李元峰再也無法保持囂張與淡定,驚恐的大叫起來:“我父是李罡!我父是李罡!你敢殺我,我父親不會放過你的,父親,快來救我!”

說話間,如意玲瓏寶塔又被遮天大手提起,猛的鎮下。

轟隆!

爆響聲中,‘正元天罡’層層破碎,化為虛無。

李元峰全身一震,巨大的力量,讓他的肉身,產生了無數裂痕,鮮血狂噴。

如意玲姥寶塔塔,化作一道金光,剎那間進入了古辰眉心。

同時,古辰的身體一閃,便至李元峰身旁,手一伸,便抓住了李元峰的腿。

空氣中一道弧線劃過,李元峰被古辰提起,又猛的砸在了地面。

“你父叫李罡?”

“你就是囂張?”

“我讓你囂張?”

古辰提著李元峰的右腿,如同摔死狗一般,天空中道道弧線紀影出現,彈指間,都不知道砸了多少次,李元峰的身體,直接被砸扁,整個身體被砸成了薄薄的一層,如同一張紙一般。

若是合道初期修士的肉身,已經無比堅固,恐怕早就被古辰砸成了一灘肉泥。

李元峰的肉身,徹底廢了。

“放開我兒!”

正在此時,一道洪亮的聲音響起在天地之間。

西北方向的虛空,陡然間破碎,向兩邊一分,一個漆黑無比的黑洞,瞬間產生,一股鋒利無比的大勢,從黑洞中洶涌而出,向古辰襲來。

好強大的劍勢!

古辰心中一驚,來人絕對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還未看到劍光,僅是劍勢,就已經籠罩了四面八方天上地下一切虛空,鎖定了古辰的身影,讓古辰無處可逃。

這劍來得極快,除了古辰對劍勢還有一翻感觸,其他的修士,只是剛剛感覺到一股大勢撲來,西北方向,就突然光芒大威,一道炫目無比的劍光,長達千里,陡然出現,向古辰刺來。

古辰連頭都未回,手中突然間多了一把青色的仙斧——青帝仙斧,轉身一斧斬下。

撕啦!

斧罡縱橫萬丈,虛空分開,斬成兩半。

剎那間,斧罡便斬在了劍光之上。

驚天爆響聲起,斧罡與劍光,層層破碎,天地之間,傳來一聲驚疑,千里劍光,陡然間消失不見。

一聲刺響,古辰頭頂的虛空,剎那間分開,一道劍光,長達千里,從天而降,直刺古辰頭頂。

古辰氣定神閑,手中的青帝仙斧,對著天空就是一斧,萬丈斧罡過處,一切斬為虛無,劍光也不例外。

這一劍,又被古辰斬破!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