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六卷 109章 萬鬼追魂
  
  「想走?沒那麼容易,你們全部都要死。」赤魅鬼將一聲大喝,大量的黑雲鬼氣再次蔓延開來,向古辰與眾妖族強者籠罩而來。
  
  赤魅鬼將雖然被禁仙神符封印了一個層次的修為,但還是有虛空後期的實力,超越古辰與任何一位妖族強者。
  
  鬼魂之間有特殊的聯繫方式,古辰知道有三位虛空後期的鬼將追了過來,赤魅鬼將心中也照樣清楚。
  
  以赤魅鬼將此刻的修為,要擊殺古辰與八位妖王,顯然不可能,但是,他只要拖住眾人,等另外三位虛空後期的鬼將一到,就能夠將他們一網打盡了。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八聲爆響,八位妖王同時出手,向漫天黑雲拍出一掌,八道大於千丈的巨掌拍出,要將整個天地,整片空間,都要推向另一邊,氣勢驚人。
  
  但是,那漫天黑雲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鋪天蓋地,烏雲陣陣,無論八道掌罡如何猛烈,亦如同萬里汪洋中的舟船一般,也擋不住汪洋巨浪的撲襲。
  
  眼看那無邊黑雲,又要當頭罩下,古辰一聲大喝:「各位妖王,助我一臂之邊,我來破開烏雲,暫時擊退此鬼。」
  
  說話間,古辰向前一躍,來至了八大妖王的前方,手中的戰神令光芒爆漲,純陽之火凝聚成了一道千丈有餘的炫白罡芒,向赤魅的鬼將一臂。
  
  嘩啦……
  
  天空被劈成了兩半,烏雲如同一塊布匹,被古辰一刀從中斬開,向兩邊分去。
  
  不過,赤魅鬼將鬼法無邊,黑雲無窮,隨著法印一動,更多的黑雲,無窮無盡的向眾人湧了過來,將方圓萬丈的虛空,完全籠罩。
  
  八位妖王見狀,心中大驚,若是再被這黑雲籠罩,想要闖出來,少說也要一段時間了,那麼後面追來的三位虛空後期鬼將,早就追上來了。
  
  在這個時候,唯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暫時破開赤魅鬼將的封鎖,奪得一線生機。
  
  古辰將自己的後背完全裸.露在八大妖王面前,未設任何防備,此刻唯一有互相信任,齊心協力,才能共渡難關,若各自防備,恐怕難以逃出赤魅鬼將的封鎖。
  
  妖族眾強者顯然對眼前的狀況,也認識得極為清楚,一個個使了出了自己最大的仙力,往前拍出,盡皆湧入了古辰的體力。
  
  剎那間,古辰只覺得仙力大增,實力爆漲。
  
  饒是古辰肉身強大,『戰神不滅體』修煉到了大成境界,也有一種要爆體而亡的感覺,若是其他的修士,就算是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也無法同時承受八大妖王的仙力同時加持。
  
  「純陽之火,聽我號令,凝火成罡,純陽純剛,斬滅一切陰寒,給我破……」
  
  古辰雙手握著『戰神令』,強大無比的仙力全部都湧入『戰神令』中,將『戰神令』中的純陽之火全部都釋放出來,隨著古辰雙臂一斬,所有的純陽之火凝聚成一道炫目的罡芒,長達數千丈,直刺蒼穹,猛的一斬,純陽火罡剎那間將萬丈黑雲,都斬成了兩半,炫目的純陽火罡絲毫不減,直接往赤魅鬼將斬了下去。
  
  純陽之火,攜帶著焚盡世間一切的霸道氣勢,焚盡了黑雲,焚盡了鬼氣,甚至連虛空都焚盡,形成了一片真空,虛無。
  
  赤魅鬼將眼中大駭,純陽純罡的力量,讓他感到了致命的威脅,那火焰罡芒,似乎要將他融化,將他焚成虛無。
  
  退……
  
  赤魅鬼將身影爆退,若是他的修為還在虛空後期巔峰,或許能夠擋住古辰這一擊,但是此刻,萬萬不能。
  
  「啊……」
  
  一聲驚鄂的慘叫聲,陡然響起,赤魅鬼將眼中儘是恐懼之色,身影直接一閃消失不見,再出現,已經在千里之外的虛空之中,只見他的左臂之上,出現了一道炫白的光芒,深深的劈出了赤魅鬼將的手臂之中。
  
  剛才那一剎那,赤魅鬼將明明看著那火焰罡芒,還相隔甚遠,但是突然間手臂一陣劇痛,純陽之火所化的罡芒,就已經斬中了他的左臂,若不是他反應得快,此刻整隻手臂恐怕都被斬去。
  
  純陽之火斬下的手臂,傷口處,純陽純罡的力量永不消逝,赤魅鬼將這輩子永遠也別想再重新長出來。
  
  古辰全力一擊,使出空間層疊的錯感,一招傷了赤魅鬼將,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
  
  轟隆,第三層寶塔之門一開,古辰道:「眾位妖王,速進寶塔,我帶你們離開。」
  
  八大妖王中,虛空期的只有玉鯨王一個,其餘都是駕霧期的妖王,論遁速,如何比得上虛空後期的鬼魂?
  
  八大妖王知道古辰的神通,古辰的話音一落,八人沒有任何猶豫,進入了寶塔第三層之中,轟隆,塔門一閉,化作一道金光,飛入了古辰眉心之中。
  
  而後,古辰的身影一閃,便出現在五千里之外,再一閃,已過萬里之遙,一息五千里,遠遠向南方飛遁而去。
  
  「可惡……可惡!」赤魅鬼將泯滅了身上的純陽之火,怒火滔天,大聲的咆哮起來:「竟然傷了本將,你逃到天涯海角,本將也要將你碎屍萬斷,抽神煉髓。」
  
  等古辰離去,自天庭中追來的三位虛空後期鬼將,已經出現在赤魅鬼將七八千里之外,遠遠可見。
  
  很快,三位虛空後期的鬼將,就來到了赤魅鬼將的身旁,盡皆大驚:「赤魅鬼將,你竟然受傷了?你的修為,怎麼到了虛空後期?」
  
  「都是那個叫古辰的陽界修士,身上竟然有那麼多厲害的法寶,害本將吃了大虧,啊……我要將他碎屍萬斷,將他的元神煉成屍魂,永世不得超生!」
  
  赤魅鬼將大聲怒道:「我們繼續追,就算他逃出天涯海角,也逃不出『萬鬼追魂大法』的追捕。」
  
  嗖嗖嗖嗖……
  
  四道黑色的身影一閃,便出現在兩千里外,四尊鬼將,幾乎是全力飛遁起來,將遁速提到了極速。
  
  但是,縱然如此,他們比起古辰的遁速,還是慢了一倍不止。
  
  古辰向南飛遁,一息五千里,百息,就飛遁了五十萬里左右,小半刻的時間,古辰足足飛遁了兩百餘萬里,然後轉向了東方,又飛遁了三百餘萬里。
  
  飛遁了如此遠的距離,身後的四位鬼將,早已經不知道被甩在哪裡去了,古辰一座荒山之上,停了下來。
  
  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出,第三層塔門一開,八位妖族強者,都走了出來。
  
  「多謝古辰道友出手援助,否則今日我等,只怕要盡數落於那些鬼魂之手了。」一出來,八位妖王就同時拱手道。
  
  他們所言不假,如果沒有古辰出手相救,他們在赤魅鬼將手下,防守得了一時,防守不了一世,別說一世,恐怖幾個時辰,都防守不了,免不了被赤魅鬼將所擒,落得個元神毀滅,肉身被奪舍的下場。
  
  所以,八位妖王對於古辰的,是由衷的感謝。
  
  古辰擺了擺手,道:「玉鯨王昔日也曾出手救過我,我古辰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恩怨分明,眾位妖王就不必客氣了,這些陰界鬼魂的出現,與我大有關聯,妖族的這場災劫,我有很大的責任,眾位妖王有難,我理當出手相救,這是應該的。」
  
  話雖這麼說,但眾妖族強者可不這麼看,古辰與他們非親非故,就算鬼魂是他惹出來的,昨日他才與妖族眾多強者大戰一場,與妖族之間有些芥蒂,若古辰不救,他們又有什麼辦法?
  
  「古辰道友,本王有一事相求!」玉鯨王突然開口道。
  
  古辰道:「玉鯨王請說。」
  
  玉鯨王道:「我在塔中,發現了黑蛇王,不知道黑蛇王何事得罪了古辰道友,深表歉意,望古辰道友手下留情,眼下妖族大劫,元氣大傷,可否饒過黑蛇王的性命?」
  
  「黑蛇王?」古辰怔了怔,道:「我與她之間恩怨不大,本來打算離開天庭的時候將她放了,結果在天庭中看到了陰界鬼魂,倒把這事給忘了。」
  
  言罷,古辰仙力一催,一道人影自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中飛了出來,正是黑蛇王。
  
  嗖嗖嗖嗖嗖……
  
  古辰連續點出五指,剎那間便解開了黑蛇王的封印。
  
  黑蛇王被囚十餘年,一腔怨氣無處發洩,一解開封印,頓時大聲道:「玉鯨王,孔雀王,石猴王,古辰囚我十餘年,欺我太甚……」
  
  「夠了,黑蛇王。」
  
  玉鯨王一聲冷喝,打斷了黑蛇王的大喊大叫,道:「妖族天庭已遭大劫,七成以上的妖王,都被陰界鬼魂奪舍,你被囚於寶塔之中,免去一劫,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否則的話,今日你或許已經殞落,被鬼魂奪舍。」
  
  「什麼?天庭大劫?」黑蛇王大吃一驚。
  
  一旁的孔雀王,小聲的將事情的變化,給黑蛇王說了一遍,聽得黑蛇王臉上驚容連閃,滿是後怕,先前的怨氣早都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慶幸。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