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四卷 71章 強者為尊,才是規矩

古辰的聲音,似乎給了蒙仙音無窮的力量,瞬間便給她打上了定心丸。

「有我在,不用怕……」古辰的聲音,深深的烙在了她的心底!

根據古辰的提示,蒙仙音大聲問道:「我想問一句,自古以來,各代聖皇,各代帝君,可有立下遺命?說女子不可繼任聖皇、繼任帝君?」

眾人一愣,無言以對,答堊案當然是:沒有!

過了半晌,才有一人道:「但是自古以來,各代聖皇,各代帝君,從無一人是女子,雖然沒有遺命說女子不可繼任,但那是規矩!」,

「笑話!這是哪門子規矩?」蒙仙音的聲音響亮的響起,眾人正待反駁,蒙仙音又已開口:「女子不可繼任,那不是規矩,強者為尊,才是規矩,每一代聖皇、帝君皆是男子,那是因為聖皇、帝君的繼任者中,最強者都是男子,強者為尊,這才是真正的規矩!」,

這一次,眾人將吐出的話,都咽回了肚子裡面,蒙仙音的話,他們無從反駁,強者為尊,這才是天大的規矩,這是修真界最大的信各!

「蒙凝冰雖為女子,但她是冰神宗的最強者,故!她便是冰神宗宗主,是不是?」蒙仙音問道。

眾人無言。

「我二哥雖為男子,亦為帝君之後,但他資質平庸,沒有實力,故!便有人認為他不格資質繼承帝君之位,是不是?」蒙仙音再次問道。

「是……」這一次有人回答得快,正是蒙英浩那邊的修士。

「蒙英浩非常君之後但是他實力強大,資質聰穎,故!他便想將弱者趕下帝君之位,自己取而代之,是不是?」蒙仙音繼續問道。

「是……」這一次回答的人更多了。

「規矩,是強者為尊,無男女之別是不是?」蒙仙音得到古辰的提醒,一問接一問,氣勢如虹。

眾人再次無言,過了半響,才人有開口道:「是……!」

不過,聲音稀落,語氣調零。

「強者為尊比武奪帝君之位,是不是?」蒙仙音打蛇隨棍上,又一次喝問。

「是……強者為尊,比武奪帝位!」,這一次眾修士問得無法再沉默,大聲答道。

蒙仙音道:「我雖為女子但我乃天元帝君之後,蒙凝冰能做冰神宗宗主,我為何不能爭奪帝君之位?」

蒙仙音連續三聲反問問得眾人啞口無言。

「我同意,仙音參加比武奪帝。」一位白發蒼蒼的老者道舉起了右手。

「我同嗯……」

連續六個白發蒼蒼的蒙家長者,舉起右手,同意蒙仙音參加比武奪帝。

九位長者,五位同意,人數就已經超過一半,六位同意,基本上就是完全拍定了。

蒙天放亦舉起了右手,道:「仙音資質,大蒙無雙,若是起初,我是不會同意女子參加比武奪帝的,但你能說出此番話來,我看你不僅資質,無論哪一方面,比起你四個哥哥都強多了,連你哥都能夠參加比武奪帝,若你不能,我大蒙豈不是埋沒人才?」

蒙天放一開口,剩餘兩個長者亦舉起了右手,九人一至通過。

九位長者都通過了,就算再有人反對,亦沒有效果了。

「蒙仙音,修士決鬥,可不是秀花拳繡腿,法寶無眼,稍有不慎,可是神形俱滅的結果!」,蒙英明的聲音,冷冷響起。

顯然,蒙仙音要與他爭奪帝君之位,己讓他心頭大怒,縱然是妹妹,亦起殺心了。

「二哥不必手下留情!」,蒙仙音平靜地道。

古辰傳音道:「你這哥哥對你,可真不友善,我等下送他去見你父君,如何?」

「何必呢!終究兄妹一場,我能奪下帝君之位,繼承父願便足夠了,父君無論如何,都不願意看到我們手足相殘的。」蒙仙音傳音道。

「比武奪帝大會,現在開始!」,

蒙天放的聲音響起:「參加比武奪帝的人一共有三位:蒙英明、蒙英浩、蒙仙音;助蒙英明參加比試的人員有兩位:蒙凝冰、巫道宗;助蒙英浩參加比試的人員有兩位:侯君極、阿鳩羅王……」

古辰的雙目陡然一亮,巫道宗、候君極、阿鳩羅王一一一一一一這蘭人的名宰,在古辰前世,修為有鋤逃時,那可是如雷貴耳,名震天下!

就是如今,巫道宗、侯君極、阿鳩羅王三人,亦是中土名號僅次於藏天機的絕頂天才。

蒙英明請到了巫道宗,應該走出於蒙凝冰的面子,蒙凝冰亦是一代天才,年未過百,半隻腳就已踏入元神期的大高手,又是冰神宗宗主,請動巫道宗,還情有原。

但是,蒙英浩竟然請到了侯君極與阿鳩羅王,卻讓古辰吃驚不小,蒙英浩雖然是初入元神期的頂級高手,終究是蒙家的旁系人員,侯君極與阿鳩羅王,來頭可極大,無論身份地位,還是資質,都不在同一個擋次。

「仙音,你可有人相助!」,蒙天放念到助蒙仙音參加比試的幫手,頓時間道。

「古辰,助仙音一臂之力!」古辰開口道。

瞬間,古辰的話,又引起了一陣騷動,雖然他們早有預料,但聽古辰親口說出,還是覺得震驚。

「不是吧?竟然是古殺神?」

「天啦,怪不得古殺神跟仙音公主一起來的,原來他們早有準備啊?」

「古殺神雖然厲害,但侯君極和阿鳩羅王,卻名聲更盛,數十年前便踏入命泉秘境的人物,如今可都是元神期的絕頂高手,我看,就算是古殺神,也不是對手。」

「恩,古殺神聲名鶴起,比藏天機還些踏入命泉秘境,但終究年紀輕了些,假以時日,應該會超過大贏太子藏天機,但是現在,應該不是侯君極與阿鳩羅王的對手,我看,蒙英明那邊的巫道宗,才是他們的勁敵。」

「不怕……巫道宗雖然與侯君極、阿鳩羅王齊名,但是他只有一個,就算能僥幸勝一場,也無法連勝兩人,嘿嘿,我們這邊贏定了。」

「蒙凝冰那個冰女人也不容小眈,身為一宗之主,也是半隻腳踏入元神期的大高手,名氣之盛,僅次於巫道宗三人而已!」,

這些對話,皆出自於蒙英浩那邊的修士之中。

而冰神宗這邊,聽古辰要助蒙仙音爭奪帝君之位,卻是一個一個傻了眼。

古殺神是誰啊?冰神宗的一眾高手,可是親眼看著古殺神,抓著藏天機摔在地面,如同摔死狗一般啊,藏天機是誰?中土千年以來第一天才啊!

巫道宗、侯君極、阿鳩羅王三人雖然成名比藏天機早了幾十年,修為也大大超過藏天機,但是藏天機有不死之身,簡直就是個打不死的小強,與人比鬥,便早已立於不敗之地。

連藏天機都被古辰摔死狗一樣,冰神宗的眾高手,還有什麼理由不相信,古辰摔其他的高手,也像摔死狗一樣?

他們卻不知,古辰修煉鼎天決,剛好克制藏天機的太虛仙鼎,沒了太虛仙鼎的保護,藏天機雖然厲害,但比起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還是有所不如。

古辰面對巫道遠、侯君極、阿鳩羅王,比面對藏天機,打起來了難度就大多了。

「助蒙仙音參加比試的人員有一位:古辰……」

蒙天放說完有些不太相信的看了古辰一眼,顯然是認為古辰雖然聲名鶴起,但只有一個人,面對幾位成名數十年的絕頂天才,情況不妙。

蒙天放繼續道:「比試一共有三方,輪流打擂臺,最後勝出者即為勝,第一輪,由三位競爭者比試,蒙英明、蒙英果、蒙仙音,你們三位來挑選號碼、2號進行擂臺比試,3號等下挑戰勝者,三方依次輪流機戰!」

蒙英明冷冷的目光盯了蒙仙音一眼,很是陰森、怒恨!蒙英浩是個看起來三十五六鋒中年人,國字臉,五官很是標準,四四方方,他眼含微笑,他乃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雖然是元神初成,但實力比起奪舍後期的大高手,都強了數倍。

蒙英明才靈嬰中期,自不放在蒙英浩眼裡,蒙仙音還未踏入命泉秘境,就更不用說了。

「我放棄比試……」當蒙英明與蒙英浩兩人都走向九位長者的時候,蒙仙音的身體沒動,開口說道。

對於蒙仙音參加帝位爭奪,卻又放棄比試,眾修士略微驚訝了之後,隨即便明白,蒙仙音的修為,根本無法與命泉秘境的眾位高手抗衡,有自知之明,顯然所有的希望,都壓在了古辰的手上。

而蒙英明,就沒有蒙仙音這種自知之明了,雖然明明不是蒙英浩的對手,但他總是渴望奇跡的出現,總是渴望有一天,太陽能從西邊出來……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