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五卷 054章 獵龍大會

炻、灮、 灷、灲、灱、焁……

陽巫部落進入戰神山的六位巫士已經定下來了,但是,沒有古辰的名字!

古辰的手掌一按,血脈測應石就直接爆炸,眾巫士雖然無法得知古辰有什麼血脈,但可以肯定一件事,古辰並非戰神血脈,也並非古巫血脈!

既不是戰神血脈,又不是古巫血脈,那古辰有什麼血脈,對古巫族來說,沒有什麼大的關係了,進戰神山,大巫自然要挑擁有古巫血脈的修士進。

名額沒了麼?

陽巫部落進入戰神山的六位巫士已定,古辰心中一陣失落。

沒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即在古辰意料之外,又似乎在預料之中,即讓古辰感到一陣輕鬆,又讓古辰感到了困難。

有戰神血脈,進入戰神山,那就是鐵板釘釘上的事,並且,整個古巫族,都會聽他的調遣,九位大巫,都要以戰神為尊,還沒有測試之前,古辰心中還在盼望,千萬不要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不然心中接受了不。

但此刻真的沒有了戰神血脈,沒有了進入戰神山的希望,又讓古辰,感到失落。

戰神山!一定要進,就算是打,也要打進去!

古辰握了握拳頭。

血脈測試結束了,古辰回到了姒陽客棧之中,沒有進入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加速的區域進行修煉,而是坐在房間之中,等著姒玉的到來。

姒玉當初答應古辰,助他進戰神山,要古辰以陽巫部落姒陽氏族的巫士身份進入。

但是現在陽巫部落六位進入戰神山的名額已經確定,沒有古辰的事,他必須進入戰神山不可,自然得找姒玉討一個說法。

大概等了一個時辰,房間外響起了敲門聲,姒玉的聲音,傳了進來:「是我,姒玉!」

古辰讓她進來,姒玉進屋之後,走到古辰的對面,坐了下來。

古辰看著姒玉,沒有開口,但眼神中的意思,卻已經很明顯。

面對古辰的目光,姒玉率先開口道:「我沒有料到,陽巫部落,這一次血脈測試,竟然會出現如此多的古巫血脈,這說明陽巫部落,即將近來一個實力的巔峰期,古——我既然答應助你進戰神山,就說到做到,既然陽巫部落的名額已經滿了,那就只能換一個方法了。」

「什麼方法?」古辰問道。

姒玉道:「每一次戰神山開啟,進入戰神山的名額,都會優先給予擁有古巫血脈的巫士,可是,如果一個部落中,擁有古巫血脈的巫士,還達不到進入戰神山的名額,那麼,那個名額,就會空出來,讓另外九大部落的精英巫士,共同爭奪,並非說哪個部落就一定要湊滿多少人,沒有血脈,沒有上等的資質的巫士,是不可能進入戰神山的。」

古辰道:「你的意思是,等別的部落名額空缺?」

「嗯!」姒玉點了點頭,道:「每一個進入戰神山的名額,都極為珍貴,任何一個部落,有多餘的名額,也不願白白讓給別的部落,縱然別的部落有多餘的古巫血脈修士,也不可能相讓,但是多餘的名額,也不能浪費,所以,就讓九大部落的精英巫士,共同競爭,讓每一個部落的精英巫士,都有一個機會,參加競爭的巫士,必須要有上品以上的仙根,古!你如此年紀,就有如此修為,至少也有個上品仙根吧!」

古辰點了點頭,道:「這個沒有問題,還需要等多久,才知道各大部落的名額有沒有剩餘?到時候如何競爭?」

姒玉道:「十天後,你隨我前往戰神殿,到時候,有多少個名額剩餘,要通過什麼方式競爭?一切都會見分曉。」

戰神殿,正在戰神山之南的入口之處,屬於天巫部落地界,離陽巫部落的大本營,有二十萬裡左右的距離。

去了戰神殿,就要與九大部落的精英巫士,一起競爭進入戰神山的名額,這些巫士,雖然沒有直接挑入戰神山,但並非庸材,像陽巫部落,可還剩下了四個擁有下等古巫血脈的巫士,都慘糟淘汰,到時候別的部落若有多餘的名額,他們肯定是會前去競爭的。

競爭到了戰神山的名額,又要進入戰神山,戰神山開啟一次,最長可以在裏面停留五年,將是一段漫長的日子,古辰需要大量的極品靈石修煉。

這十天時間,古辰沒有繼續修煉,而是進入了靈台升竅的圓臺地底空間,連續開採了十天的極品靈石,又有七八千塊極品靈石,挖了出來。

極品靈石靈氣含量,極度渾厚,是上品靈石的一百倍,古辰修煉一天,也僅能吸收兩塊多一點點,兩天的時間,最多只能夠吸收五塊極品靈石。

上次挖了一萬多塊靈石,在如意玲瓏寶塔中用了五個月,還剩有一萬塊左右,這下又挖了七八千塊,至少夠古辰連續修煉十幾二十年了。

十日後,古辰與姒玉啟程,前往戰神殿,一日時間即到。

到戰神殿的途中,古辰也第一次,看到了戰神山。

戰神山,足有萬余丈高,側峰無數,向四面八方蔓延,形成無數道山脈,足有數千里方圓,整遍山脈,以戰神山為中心,全部都被純赤色的火焰籠罩,這是達到了極致的法則之火,至少都相當於合道期的諸子大仙盡全力焚燒而出的火焰,諸子大仙以下的強者,落入戰神山的火焰之中,都必死無疑。

戰神殿位於戰神山的南方,姒玉帶著古辰從北方的陽巫部落而來,卻不敢直接從戰神山的上空飛越,不說戰神山高達萬丈,直沖雲霄,達到極致的法則之火,也焚燒至了雲霄之上,就連戰神山附近方圓燃燒著法則之火的上空,都被太古的大能,下了禁制,諸子大仙,亦不能入。

如此厲害的法則之火,按道理說,戰神令應該會產生很歡暢的輕鳴之聲,很適合吞噬才對,但古辰在火焰旁邊的空中飛過,戰神令卻未對戰神山的法則之火,有任何的反應。

可見,這戰神山的禁制極為可怕,連吞噬一切厲害火焰的戰神令,都無法將戰神山的法則之火吞噬。

古辰與姒玉到達戰神殿,九大部落進入戰神山的名額,已經全部確定下來。

時隔千年,古巫族雖然還是沒有出現戰神血脈,但是,似乎迎來了實力崛起的預兆,九大部落,竟然有八大部落,都出現了不少的古巫血脈巫士,將名額全部都佔據。

有的部落,如陽巫部落一般,下等的古巫血脈巫士,都成了替補的。

這一次戰神山開啟,古巫族出現的古巫血脈巫士,數量格外的多。

唯有火巫部落,僅出現了五位古巫血脈的巫士,空出了一個名額,但也要比上一次戰神山開啟時出現的古巫血脈巫士多了一名。

空出了一個名額,需要九大部落所有替補的巫士,進行競爭,進入戰神山的機率是唯一!替補巫士的機會,只有一個!

戰神殿中,姒玉身著黑色的長衫,臉戴黑紗,站在古辰面前,道:「名額只有一個,這是一次唯一的機會,但是……我想信你一定會得到這個機會,古巫族與極南火海的火龍一族距離最近,關係最惡,自古以來,便互相仇鬥,明天,等九大部落競爭這唯一機會的所有巫士都來到戰神殿,我要舉行一場獵龍大會,所有競爭的巫士將前往極南火海,獵殺火龍,誰帶回的火龍頭顱,修為最強,誰便是這場獵龍大會的勝者,唯一一個可以進入戰神山的非『古巫血脈』的巫士,古,以你的實力,獵殺一條明竅期的火龍,必勝!」

「極南火海,獵龍大會!」古辰輕輕念道,眼神中閃出一絲亮采。

純陽仙丹的材料中,就需要火麟丹或者是火龍丹,並且是至少元神期修為的火麟獸或火龍的內丹,火麟獸是古巫族的聖獸,數量極少,九大部落與戰神殿,各有一隻,聖地戰神山中,據聞有火麟獸的生存,它們無視戰神山的禁制,可以隨意的進出,古辰想獵殺一隻火麟獸,幾乎比登天還難。

所以,目標,唯有放在極南火海的火龍一族身上了,一是為了找集純陽仙丹的材料,二是為了在獵龍大會上取勝,能夠成功的進入戰神山,不管與極南火海的火龍一族有無仇怨,古辰亦要擊殺一條火龍了。

第二日,九大部落的替補巫士,在各自大巫的帶領下,都來到了戰神殿中,足有三十名左右的巫士,前來參加獵龍大會。

當然,參加獵龍大會,前面還需要有一個步驟,那就是仙根測試,唯有上品以上的仙根,才有資格參加獵龍大會,得到進入戰神山的機會。

機會難得,古巫族的高層,自然是想資質更好的巫士進入戰神山。

能夠修煉至元神期,奪舍期的巫士,資質都是萬裡挑一,僅有幾名中品仙根的巫士被當場排除,足有二十六名巫士,獲得了參加獵龍大會的資格。

其中,二十五名巫士,都是上品仙根,超品仙根者,唯古辰一人,這個名不見傳的『古』,頓時在南荒巫疆中,聲名鶴起。

----------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