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三卷 100章 家族危機

古辰眉心一閃,一道烏光射了出來,浮在了古辰前方三尺開外。

這是一把兩尺多長的利劍,僅有劍身,看起來黑黝黝的,似乎普普通通。

古辰神識融入黑色利劍,神識一動,黑色利劍立即化作一道烏光,爭速往前方射去。

這洞府之中,四方都是青石,洞府外,也是一座巨大的石峰。

但是,烏光卻如同切豆腐一般,毫無聲息的,就刺入了青石之中。

要刺入青石之中很輕松,就算不用法寶,古辰一道指罡擊出,也要將青石射出一個深達數十丈的大洞,但那是憑絕對的力量將青石擊毀,響聲定然驚天動地。

黑色利刃卻像刺入豆腐中一般,進入了青石之中,其鋒利與堅硬程度,可想而知。

青石在黑色利刃面前,跟空氣沒什麼區別,古辰神識禦劍,黑色利劍瞬間便射入了青石百丈之深。

隨後,古辰神識一收,黑色利劍轉了個彎,所有的青石都視若空氣,又從另外一個地方,刺穿了百丈青石,回到了古辰眉心前方。

古辰望著十八顆魍魎石煉化而成的黑色利刃,眼中很是滿意,玲瓏寶塔雖然厲害,但古辰僅能夠讓它自動發出攻擊,不到渡虛境,發揮不出玲瓏寶塔的攻擊效果。

如果對手有好的法寶護體,能夠擋住玲瓏寶塔發出的法則攻擊時,這把黑色利刃,就是強大的殺手鐧了。

並且,出昆吾秘境,古辰修為會退至神海境,不到命泉境,不能使用玲瓏寶塔,這時候,這黑色利刃就是古辰最強的攻擊法寶了。

「今後你與我共同對敵,我得給你取個響亮的名字才行!」

古辰看著黑色利刃,想了想,道:「若被你劈中,不僅是肉身,靈魂也要大損,就叫你『神形俱滅』吧!」

言罷,古辰哈哈一笑,接著道:「神形俱滅,一劍出,肉身靈魂皆死,果然適合你!」

說話間,烏光閃入眉心,『神形俱滅劍』被古辰封存在眉心空間。

有『神形俱滅劍』,出昆吾秘境之後,不說縱橫神海境,就算是初入命泉境的修士,一不小心被『神形俱滅』劍劈中,也得叫他神形俱滅。

收起『神形俱滅劍』之後,古辰習慣性的瞧了瞧兩邊,以往閉關修煉,都有小白陪在身邊,這時候,肯定會興奮的大誇『神形俱滅劍』的厲害。

得到魍魎石的時候,小白就在旁邊,將魍魎石煉成『神形俱滅』劍,小白卻已經去了天庭,雖然同在昆吾秘境之中,卻不能相見!

咬了咬牙,古辰的目光,從回憶中恢復過來,心道:「小白有天狐王的身份,真正的天狐王已經死了,死無對證,沒有人會懷疑小白是假的,她在天庭,應該過得很好,現在我要做的,是快速提高自己的修為,早日為師姐找到玄陰絕脈救治之法……」

不管是為師姐找玄陰絕脈的求治之法,還是去天庭尋找小白,都有一個共同的前題,那就是——實力!

沒有實力,一切都只是空話!

「我一定要變得更強!命泉境,今生不是我的終點,我一定要踏入渡虛之境!」

古辰心中堅定的吶喊!

掏出兩塊上品靈石,古辰左右各握一塊,立即運轉噬靈決,吸收靈石中靈氣入體,開始修煉《鼎天決》。

命泉境的修為,能夠充分的吸收上品靈石了,雖然出了昆吾秘境,修為要退回神海境,但古辰也知道,此刻他在昆吾秘境中修煉多少,那退出昆吾秘境之後,他的修為,也會在原有基礎上,上漲多少。

並且,命泉境的修為修煉,增漲神海境的修為,效果定然十分驚人,雖然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但是,修煉效果絕對比得上在神海境修為時,閉關修煉三四年的時間!

效果要提高幾倍。

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古辰不願意浪費半點時間。

神海境以上的修士,就可以以靈氣代替食物,進行避穀,只要有靈石在身,憑靈氣入體,就可以不吃不喝,雖然感覺枯澀,但並不影響修士的修煉!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古辰沒有踏出洞府半步,每天以吸收靈石靈氣為食,閉關修煉!

如今古辰是奪舍後期的修為,連續修煉了幾個月的時間,古辰也沒有感覺到修為有太大的變化,元嬰還是那般強大,但,也沒有化神的跡像。

不過古辰沒有絲毫氣餒,繼續保持修煉,幾個月的閉關修煉,對奪舍後期來說,算不得什麼,但是,對神海境的修為,至少也夠提升一個層次了。

現在雖然感覺不到,但是,等出了昆吾秘境,附體靈氣消失之後,現在修煉的效果,就會完全體現出來了!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古辰端坐於洞府之中,已經過去一年多的時間了,這一年多的時間,他沒有睜開過眼,沒有動過一體,唯一的變化,就是他的身邊,丟了滿地的廢棄靈石。

每當一塊靈石被他完全吸收,古辰就會扔到一旁,然後,拿出另一塊靈石!

上品靈石,靈氣的含量,是中品靈石的100倍,中品靈石又是下品靈石的100倍。

古辰用噬靈決吸收下品靈石的時候,一天可以吸十幾塊,後面吸收中品靈石,雖然修為提高,他的吸收速度也提高了十倍不止,但一天,也只能夠吸收幾塊中品靈石。

現在古辰命泉境的修為,用噬靈決吸收靈石靈氣的速度,比神海境時,又快了十數倍不止,但吸收一顆上品靈石,還是需要好幾天的時間!

古辰吸收了十幾塊上品靈石後,就改來吸收中品靈石,乾坤鐲內,只有三百多塊上品靈石,如果全吸光了,以後到了命泉境,就沒有得煉了。

一直吸收上品靈石,未免也太奢侈了一些,中品靈石他多得是,還有幾萬塊。

一年多下來,他旁邊,至少扔了數千塊廢棄的中品靈石。

這一天,古辰突然睜開了眼。

雖然一時在閉關修煉,但古辰心中也沒有記憶時間的流逝,昆吾秘境就快要開啟出口了,此刻,他感覺法力比起閉關前,又精進了許多,放到神海境的修為,定然會爆漲一截。

這近兩年的時間,黃藥仙等人也在寶塔第二層中修煉,也是吸收靈石靈氣代食,只是,沒有古辰那般,一坐就是一年多未動罷了。

還有十幾天,昆吾秘境就要開啟向外的通道了,眾人都聚集到了一起,交談的內容,都是這近兩年來,在寶塔第二層中,修煉的收獲。

每一個人都笑容滿面,外面雖然只過一年,但是,他們卻修煉了兩年的時間!

小和尚,通過一年多的修煉,修為連進兩層,已經踏入了培元後期。

離昆吾秘境開啟向外的通道,只剩下半月左右,古辰也走出了洞府,出現在大家視野!

寶塔之中半月,外面就只有七八天的時間了,既然眾人現在都等著向外通道的開啟,自然不會在寶塔第二層,等雙倍的時間。

古辰閉關出來後,第一件事,便是離開了眾人,來到了雲海,來到了南天仙門的旁邊!

看著那冷冷清清的南天仙門,小白的影子,似乎若影若現的,出現在古辰面前!

「小白,我來跟你告別了!」立於南天仙門萬丈之外,古辰自言自語地說道。

「這一年的時間,也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下一次昆吾秘境開啟,還需要數百年的時間,但是你放心,不管等多久,我都一定會再來此地,踏入天庭,將你帶離此地!小白,你等我……」

足足站了一整天的時間,古辰才從南天仙門返回,一去一回,一共花了五天時間,出口通道,就在這兩天,就要開啟了!

這一晚,古辰正坐小山谷旁邊的一座山峰之頂,突然間旁邊輕風一動,道九天飛遁而至,坐在了旁邊!

「道兄!」道九天是古辰前世不多的幾個朋友之一,古辰主動的打了個招呼!

「古師弟,在想小白姑娘?」道九天問道。

古辰點了點頭,道:「不止是小白,馬上要離開昆吾秘境了,許多值得我相念的人,此刻心中都在想!」

道九天道:「看來古師弟是個多情之人!據聞,古師弟本乃一介散修,無親無故?」

古辰望了道九天一眼,不知他問起這個做什麼!

道九天道:「我觀古師弟,眼角微青,兩鬢泛白,臉部似有白氣圍繞,此乃家兇之兆,若古師弟還有親友在世,出了昆吾秘境,可要去看一看,免得留下遺憾!」

道九天偷盜、看相之術,已得道無極真傳,難道父親有什麼不測?

古辰心中大驚,頓時站起,對道九天恭敬的一躬,道:「請道兄明示,我親人現在是否安全?」

「古師弟不必著急!」道九天拍了拍古辰的肩膀,道:「你臉色白氣若有若無,說明你的親人暫時安全,但是,少則十日,多則半月,恐會生變,出了昆吾秘境,古師弟回去看看,憑古師弟的修為,定會化解這場劫難,轉危為安!」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