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五卷 第052章 極品靈石

古辰神識散達數百裏外,立即發現,兩個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透速如同疾光閃電一般,向西南方,狂奔而去。

風影遁術……

古辰的身體一閃便消失不見,再出現,已經在百里之外。

連續使用了三次風影逼術,古辰已經離開了姒陽氏族的大城三百里。

剛才神識所掃,兩人還在兩百里左右。

那兩人,要麼是借助法寶,要麼是也會某種瞬移秘法,待古辰出現,兩人又飛遁出了百里之外。數道神識,如同交織的網,在方圓數百里的範圍內,來回的掃動,突然間,古辰追擊的兩個明竅期頂尖高手,失蹤了一個,他的身影,陡然消失在夜空中,沒有了半分蹤跡。

此刻神識能落在古辰身上的,無一不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足足有五人之多,此處是陽巫部落的厲害巫士的大本營,果然是臥虎藏龍。

追擊的日標失去了蹤影,前方那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瞬間向城中返回而來,很快便來到了古辰身邊。

古辰被對方神識所籠罩,發現對方的法力修為,還要遠勝於他」沒有輕舉妄動,現在古辰可是古巫族的『巫士』身份,自然不必躲藏!

「你是何人?」,一個洪亮的聲音,在古辰前方響起。

古辰目光望去,一今年約四旬,身高足有兩米六的巨型大漢,站在前方數百丈外,目光正審問著他。

古辰不卑不亢地道:「姒陽古!」

兩米六的巨漢眼睛動了動,道:「你的遁速,倒是很快!」

言罷,身影一閃,那巨漢的身體頓時消失不見。

古辰還在猜測這巨漢的身份,身後響起一陣腳步聲,轉身望去」不知何時」姒玉已經出現在古辰身後。

「那人便是陽巫部落的大巫陽熠。」姒玉走至古辰身旁。

古辰點了點頭,他心中已經猜到了七八分若非陽巫部落的大巫,修為怎麼會比古辰還要恐怖?現在古辰的實力也是堪比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了,陽熠是明竅期極限,肉身竅穴啟動了1000以上的修士,實力比起古辰還要高出一截。

古辰道:「什麼人,膽敢夜闖陽巫部落?」,姒玉道:「一個龍族修士天下各族,哪族不貪婪本族的傳承秘法,戰神山還有一年就要開啟,總是有一些人想要混水摸魚,他們卻不知道,外族修士進入戰神山,可是會受到歷代戰神布下的禁制抹殺。」

古辰一驚,道:「那我進入戰神山,豈不也要糟受攻擊?」姒玉笑了笑,道:「這個你不必擔心我會替你解決的。」

言罷姒玉踏上法寶,飛至空中,道:「走啦!你還要在這過夜不成?」,古辰疑惑的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踏上拐杖飛上空中,視野更加遼闊。

剛才他所在的地方是一個山谷,此穀近百里長,寬窄不一,山谷中央,有十餘裏寬,是整條山谷最寬之處,地勢略高,如同一個大大的圓臺升起。

圓臺兩邊,皆有數十裏長,彎彎曲曲,初看雜亂不堪,細細一看,古辰才發現,圓臺左邊山谷的下方軌跡,跟圓臺右邊山谷的上方軌跡,幾乎完全相似。

圓臺兩邊,竟然是個以圓臺為中心的反折時對稱地形。

見古辰的臉色一變,姒玉靠近身來,道:「你看到啥東西了?」

古辰臉上露出一個激動的表情,道:「靈石礦脈,一個大大的靈石礦脈,此地乃是靈台升竅的地形,乃是天下最大的靈石礦脈之一,整條山谷近百里長,都是靈石礦脈的中心,整條靈石礦脈,向四方蔓延,還不知道有多大,至少也有千里方圓。」,「靈台升竅,礦脈之極……」,這是《天眼堪靈術》對靈台升竅地形中的靈石礦脈形容。

礦脈之極,那就是說,礦脈中的靈石,不僅有世間難得一見的上品靈石,還有幾乎已經絕跡於世的極品靈石。

極品靈石,一塊就相當於一百上品靈石,相當於一萬中品靈石」相當於一百萬下品靈石,除了上古時代,偶爾有修士用極品靈石修煉,自上古以後,極品靈石就已經絕跡,就算留有世間,也難以見到幾塊,修士們都把它當寶一樣珍藏,捨不得用掉。

但是眼前,竟然有一個有可能出產極靈石靈的礦脈,古辰心中,怎能不驚!姒玉雖然沒有看過《天眼堪靈術》,不懂得靈台升竅的靈石礦脈到底有多大,但眼中,卻放出了興奮與激動的光芒。

方圓千里大小的靈石礦脈,這一點,姒玉是非常清楚的,唯有在上古的典籍中,才記載過方圓千里的靈石礦脈,自上古時代以後,這麼大面積的靈石礦脈,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姒玉激動地道:「真的?」

古辰點了點頭,道:「這個靈石礦脈,不能公開挖掘,若是被人、妖兩族知曉,必定會派出大量修士,前來搶奪。」

若被天下人知道,古巫族開採出一個含有『極品靈石』的巨大靈石礦脈,就算是聖皇,也會心動,到了渡虛秘境的修為,什麼靈石都沒有了作用,但是,極品靈石對於渡虛秘境以下的修士,無異於仙丹妙藥一般,吸收極品靈石修煉,比吸收上品靈石,都還要快十倍不止。

連上品靈石,對於命泉秘境的修士,都極為珍貴,極品靈石,那更不用說了。

就算人族元氣豐複,為了姬家的未來,聖皇恐怕會親自率領人族來征伐搶奪。

妖族,亦是一個道理。

「你是說?」姒玉吸了一口氣,道:「這個礦脈,有可能出產極品靈石。」

說到「極品靈石」四個字,姒玉的心跳,都加快了幾分。

在現在這個時代,見到一顆極品靈石,比見到一件無上仙寶還要困難,一個出產極品靈石的礦脈,那該要挖出多少極品靈石?姒玉越想,便越激動。

古辰認真的點了點頭,道:「你看山谷中心方圓十裏的圓臺,這是靈台升竅的正中心,這一片區域中,九成的機率,出現一成極品靈石區域,八成的機率,出現兩成極品靈石區域,兩成的機率,出現八成極品靈石區域,一成的機率,出現九成極品靈石區域。」

「方圓十裏,九成極品靈石區域…………」姒玉興奮的抓住了古辰兩個胳膊,激動地說道。

「噓。」古辰的手指,在姒玉唇前,做了個禁聲的動作,道:「你現在應該知道這靈石礦脈的重要性,萬萬不能向任何人洩露,這是天大的事。」

「那……?」姒玉疑惑的看著古辰。

古辰道:「你挑選少量的「巫士」一定要百分百放得心的,人少一點沒關係,從穀外開始,秘密開採,整個穀內方圓百里範圍,都有一定的機率出產上品靈石,就從穀外開採,我要進入山谷中心的圓臺地底,直接開採一些「極品靈石」用來修煉。」姒玉點了點頭,道:「沒問題。」,兩人相視一笑,彼此信任,事情往往變得簡單,若非與姒玉一起,這靈台升竅的極品靈石礦脈的消息古辰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透露的。

古辰知姒玉來頭極大,安排部分人員秘密開採,應該不成問題。

這極品靈石礦脈位於古巫族中,並且離陽巫部落的大本營這麼近,只有兩百餘裏,陽巫部落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就有數位,還有明竅期極限的大巫,古辰想要一個人偷偷的秘密開採,幾乎不可能。

除非等古辰的修為,達到了明竅期極限,才有可能避過陽巫部落的大巫的察覺,但那個時候,古辰已經不怎麼需要靈石了,修為到了明竅期極限,身上的竅穴幾乎已經全部啟動,需要的是領悟法則,這是任何靈石都幫不上忙的!姒玉果然非同一般,短短三日後,就組織了一隻數十人的礦工隊伍,每一名礦工,都是神海秘境以上的「武巫」一個個身強體壯,並且,幾個頭目,都有命泉秘境的修為。

雖然只有幾十人,但是以他們的法力修為,挖起礦來,比幾百幾千人的普通礦工,速度還要快。

古辰,也開始了他的挖礦大業,直接從山谷中央的圓臺,鑽進了地底,足足潛下了地底兩千余丈,古辰才終於找到了一些礦石。

包裹靈石礦脈的土地,與普普通的土地不一樣,棄阻斷修士神識的奇效」這樣修士就不能憑神識」發現地底靈石礦脈的存在,古辰要想挖礦,神識沒有絲毫作用,必須慢慢仔細找。

古辰將挖了的土石,全部收進了如意玲瓏寶塔的空間,很快,便在地底,挖出了一個空間,一塊又一塊蘊含著超高濃度的純綠色靈石,被古辰挖了出來。

是極品靈石!

從土石中把極品靈石一挖出來,古辰立即感受到了靈石中渾厚的靈氣含量,比起上品靈石,還要濃厚得多。

半個月後,古辰在地底挖出了上萬的極品靈石,回到了姒陽客棧,進入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加倍的區域,開始閉關修煉。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