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05章卷 第101章 元神融竅

這黃色土石所蘊含的力量,比起剛才的無數巨木,絲毫不弱,甚至猶有過之。

古辰再次使用《九龍浮空門》瞬移兩千餘丈,躲過了《土之法則》的攻擊,手中的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一斬,又使出了,斬殺之斧」劈出兩道蘊含破壞與殺戮法則的槍罡與斧罡。

同時,一手將如意玲瓏寶塔一扔,再次向魔王荼毒砸去,縱然砸不死他,也要讓他耗費一番手腳與時間,另一隻手握著那黝黑稜子,猛的擲出。

黝黑的稜子化作一道黑色的流星,猛的往魔王荼毒,爆射而去,在空中劃過一道細小的虛空窟窿,速度快到了極點。

另外兩隻手,結落星戰計拳印,天空中再次星空湧現,繁星墜落,化作漫天拳罡,暗合法則之力,如同暴雨一般降落。

古辰將《戰神不滅體》修煉至第二個階段一竅通百竅後,第一次發起全方位的攻擊,威力之盛,比起先前,強過十倍不止。

面對如此多的攻擊,魔王荼毒還真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每一件仙寶,都對他造成了巨大的威脅,就連如意玲瓏寶塔,雖然不是什麼攻擊利器,但若不管,被如意玲瓏寶塔砸中,魔王荼毒縱然砸不死,肉身也要受傷。

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就更不必說了,兩件原本就是攻擊類仙寶,對魔王荼毒有威脅,再加上古辰以《斬殺之斧》的秘法使出,槍罡與劍罡中,都蘊含了破壞與殺戮的法則之力,威力更盛。

至於那把黝黑的稜子,雖然僅是一下品仙寶,但小巧玲瓏,如同一把金剛鑽,攻擊力卻不小,也不容小視。

同時面對數件仙寶,還有天空落下的漫天拳罡,魔王荼毒難以抵擋,身影一閃,消失得無影無蹤,以瞬移避之。讓古辰的攻擊,盡皆落在了空處。

魔王荼毒從虛空中再次出現,又已至古辰前方數十丈外,仙罡凝於體外,形成一個耀眼的光罩,兩手往前轟出兩道漆黑如墨的拳罡,往古辰猛的轟來。

古辰如法炮製,面對魔王荼毒的攻擊,身影一閃就消失不見,亦使用瞬移避角古辰與魔王荼毒,又展開了一場互相瞬移的追逐之戰。

不過,這一場追逐之戰,比起古辰未達到《戰神不滅體》第二個階段之時,有所不同。

那時的追逐之戰,是魔王荼毒追逐古辰。

在魔王荼毒的攻擊下,古辰無法抵擋,毫無還手之力,只能憑借《九龍浮空門》不停的躲閃。

而現在的追逐之戰,卻是古辰與魔王荼毒之間一場互相追逐的戰鬥,兩人的實力,已經不再是天差地遠。雖然還是有些距離,但都能夠對對方造成致命的威脅,所以,面對對方的攻擊,都用瞬移避開,然後進行反攻。

似乎天空中的畫面又回到了先前,古辰與魔王荼毒的身影,在虛空中時隱時現,不斷的瞬移。

地面上的眾巫士,還在空間法則的禁錮之中,眼睜睜的看著兩人在空中閃來閃去。除了虛紫鴛、姒玉等幾個人精神奕奕的關注著戰鬥的變化,大部分的巫士,都看得昏昏欲睡起來,這樣的開始,將是一場長時間戰鬥的兆頭。

上一場追逐之戰,足足進行了一個月又三天,怪不得大部分的巫士見兩人開始瞬移追逐起來,精神頓時萎靡起來。

不過,這一次追逐之戰並沒有持續太久,僅僅才過了一個多時辰,魔王荼毒似乎厭倦了這樣的戰鬥,怒道:「古辰,為何不敢與我堂堂正正一戰?這樣的逃來逃去有意思麼?你以為等你逃到法力枯竭的時候,實力還會十倍十倍的增長麼?古辰,你這個懦夫,你膽敢同我硬拚十個回合麼?」

面對魔王荼毒的大喝,古辰不動聲色,冷笑道:「荼毒,你是渡虛秘境的強者,也好意思讓我這個命泉秘境的修士,與你堂堂正正一戰?你有本事你別用瞬移逃走,在我出手攻擊的時候,你硬接我十次攻擊試試?」

魔王荼毒冷哼道:「……哼!本神已經不想再與你無謂的糾纏下去了,你不與我硬拚,那我便殺了你的妻子,看你硬拚還是不硬拚……土之法則!」

說話間,魔王荼毒法印一結,往地面的虛紫鴛一指。無數的黃土凝結成一個個黃色巨石如同爆雨落下,往虛紫鴛砸去。

虛紫鴛被空間法則禁錮,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蘊含土之法則的黃色巨石,往自己轟下。

「荼毒,你敢找死……!」古辰見狀,頓時爆怒,一聲大喝,身體攔在了虛紫鴛與黃色巨石之間,手中的盤龍殺神槍、赤陽鱗火劍同時往密密麻麻的黃色巨石轟去。

同時,如意玲瓏寶塔也向黃色巨石擊出,發出驚天動地的爆響之聲,古辰的身體一顫,頓時震退十丈有餘,魔王荼毒的法則之力攻擊,厲害非常,古辰以命泉秘境的修為擋住,已屬逆天。

魔王荼毒嘿嘿一笑,聲音陰冷至極,道:「早知道你如此看重他人,本神就不跟你玩那麼久了,風之法則……!」

天空中的黃色巨石剛被擊碎,古辰身體被震退了數十丈,無數的風刃,如同一道道尖刀利刃,從前方猛的劈來。

古辰的後方,就是虛紫鴛、姒玉等人。無法躲避,只得再次硬拚,以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使出《斬殺之斧》的神通,同時以如意玲瓏寶塔、那黝黑稜子、落星戰神拳輔助攻擊。

風刃密密麻麻,似乎無窮無盡,割裂了虛空,將空間劈出道道裂縫,如同爆雨一般,向古辰劈來。

風刃的數量太多,古辰無法完全擋住,不少風刃都突破了槍罡、劍罡的防禦,直接向古辰的肉身劈來。

這些風刃中都蘊含有《風之法則》攻擊力異常厲害,每一道風刃中,又含有千千萬萬道小風刃,古辰若被劈中,少不得是肉身被斬成碎片的下場。

躲?後面是虛紫鴛、姒玉!古辰不可能躲。

眼看數道風刃就要劈在古辰肉身之上,一個古老而滄桑的巨鼎,又出現在古辰體外,將古辰全身籠罩,風刃盡皆劈在古鼎之上,沒有留下半點印痕。

太虛仙鼎—就是天下最好的防禦法寶,任何攻擊,都無法突破太虛仙鼎的防禦。

古辰乙太虛仙鼎護體,不停的使用盤龍殺神槍,使出無上神通「斬殺之斧」對抗魔王荼毒的法則攻擊,能擋住的攻擊,盡量擋住,擋不住的攻擊,古辰就乙太虛仙鼎強行抗下。

如此一來,古辰與魔王荼毒之間的戰鬥,又陷入了僵持。

不過,魔王荼毒明顯佔據了上風,古辰發出的攻擊,連魔王荼毒使出的法則攻擊都擋不住,除了《落星戰神拳》所有的攻擊都無法靠近魔王荼毒的身體。

落星戰神拳中雖然暗含法則之力,對渡虛秘境以下的修士有致命的攻擊力,但對於渡虛秘境的修士來說,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了。

魔王荼毒用仙力形成一個罡罩護住身體,《落星戰神拳》的拳罡落在仙力罡罩之上,無法突破罡罩的防禦。

反觀古辰,雖然擋不住的攻擊都被太虛仙鼎強形抗下,但巨大的法則之力,也震得古辰全身發麻,時間一久,整個肉身都震得酸痛起來。

魔王荼毒一邊瘋狂的使用法則進行攻擊,一邊哈哈大笑,道:,「古辰,我看你能夠擋住我的攻擊多久……」

古辰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第二個階段一竅通百竅之後,似乎全身的皮膚毛孔都在呼吸,與天地相融,道道天地靈氣被古辰通過全身任何一處地方,吸於體內,不停的補充著法力的消耗,速度比起竅穴未一竅通百竅之前,快了十倍不止。

但是就算如此,消耗的法力還是要快於吸收天地靈氣形成的法力,因為時間一長,周圍的天地靈氣被持續的吸收,會大量減少,沒有了源頭,通道再多,也吸收不了太多的天地靈氣。

與魔王荼毒硬拚,比使用瞬移不停的飛遁,所消耗的法力要多得多,古辰與魔王荼毒僅僅硬拚了四天,體內的法力就開始有了枯竭跡象,消耗的速度是瞬移消耗的七八倍。

若繼續這樣下去,古辰遲早要法力枯竭,落入魔王荼毒之手。

對此古辰早已有了應付之法,早在第一天與魔王荼毒硬拚的同時,古辰就已經開始修煉《戰神不滅體》的第三個階段—元神融竅。

若手中有一把仙品級的斧頭法寶,古辰憑「斬殺之斧」或許能與魔王荼毒戰成平手,但現在手中沒有仙品級的斧頭法寶。

古辰戰勝魔王荼毒的唯一希望,就是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大成境界,達到第三個階段——元神融竅。

若能達到《元神融竅》的境界,古辰便能夠施展《戰神滅星拳》——天地間攻擊力最強的秘法神通。

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百拳虛空死,千拳合道涅:萬拳齊轟下,諸天萬界裂。

唯有使用《戰神滅星拳》方有戰勝魔王荼毒的希望,甚至是滅殺。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