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五卷 058章 屠龍

古辰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我與你原本井水不犯河水,你卻想要殺我,今日,我們便將老仇新怨,一起算了。」

熬弘亮出了身份,古辰就已經知道,這是一場不死不休的戰鬥,兩人都不會讓對方活著離開,這關系到兩人在古巫族的身份,若是被古巫族的修士,知道巫士中混入了人族或者是妖族的修士,絕對會群起而攻之,那就別想再進入戰神山了。

故!古辰沒有絲毫的扭捏,也露出了自己的真身,同時也表明了態度,必殺熬弘,絕對不允許他逃走洩密!

反正一打起來,古辰要使用真本事,才能擊敗熬弘,若只是個元神期的修士,古辰繼續保持巫士的狀態,憑力強型擊殺就行了,但面對熬弘這個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古辰必須拿出真本事。

熬弘看著古辰,眼中怒火連天,喝道:「就憑你?十年不見,當年奪舍期的小修士,竟然成長到了元神後期的修為,古殺神,你的確是天下第一的天才,若是再過十年,本太子都不是你的對手了,不過今天,你的壽命,你的氣運、你的造化……都要被我終結,你沒有機會超過本太子了,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說話間,熬弘的氣勢爆漲,法力運行,提高到了巔峰的狀態,古殺神的戰力強大,這是天下人人盡知的常識,古辰雖然只有元神後期的修為,但熬弘卻不敢大意。

「是嗎?」古辰微微一笑,道:「殺你,何須十年之後?」語氣中對熬弘,似乎甚是藐視。

的確如此,熬弘將法力運行提高到了巔峰的狀態,修為完全外放,他的實力,幾乎完全爆露了出來,古辰判斷出了熬弘的實力,竅穴啟動在800個左右,比古辰人身形態的時候,要略高一些。

但是,若是古辰施展戰神『蚩』的絕秘神通『三頭六臂』,修為還會爆增倍餘,實力足可相當於穿穴啟動800多個的頂尖高手,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之間,竅穴相差數十個,之間的差距,是非常大的。

古辰言罷,立即運行了『三頭六臂』,頓時,身體一陣火熱的感覺,似乎體內多了許多骨肉。

熬弘堂堂東海龍族三太子,在東海龍宮中,地位超然,受慣了他人的奉承,拍馬屁,向來自視甚高,古辰的修為提升雖然讓熬弘感到驚訝,但他心中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古辰的實力,會在他之上。

聽古辰如此看輕他,熬弘早已經爆怒,手中七彩光芒一閃,多了一把七彩光芒的寶劍,一股強大的殺意,從此劍之上,激發而出。

七彩絕神劍!東海龍宮的上品仙寶,殺意滔天,威力無窮,一劍劈中,可將肉身斬成七斷,可滅殺元神!

熬弘手持七彩絕神劍,猛的劈下,天空劃過一道千丈之長的七彩光芒,如同一道筆直的彩虹,美艷無方,向古辰劈了下來。

一股滔天的劍氣,向古辰翻湧而至,七彩天虹還在天際,犀利的劍氣,似乎就要將蒼天劈成兩半,空間破裂,陰陽亂流,劍氣過處,斬盡一切虛空。

正在此時,古辰心神一念:「出……!」

陡然間,兩個腦袋,從古辰腦袋兩旁,長了出來,同時,兩肩之下,各長出兩條手臂。

古辰的實力頓時爆增,變成了三頭六臂的模樣。

只見古辰兩手持盤龍殺神槍,向天一掃,一道黑色的槍罡爆射出千丈之遠,猛的往天空中劈下的那道七彩天虹,橫劈而去。

同時,另外四隻手臂,兩手一起,各結法印,雙手結出金剛神拳印,猛的轟出,兩道金光閃耀的千丈拳罡,陡然出現,往熬弘直轟而去,古辰雙手拳印一合,兩道拳罡合成一道,金光更勝,從千丈高空,猛的向熬弘所在的地面擊下,似乎要將大地打穿,打出一個大窟窿。

還有兩只手臂,古辰結落星神拳印,隨著拳印一起,方圓萬丈之內的天空陡然巨變,化作一片星空,無數繁星點點,隨著古辰的拳印一動,向熬弘一指,密密麻麻的星星自天際落下,每一顆星星都化成百丈大小的拳罡,如同爆雨來淋,往熬弘轟了下來。

古辰三個腦袋,每一個腦袋各控制兩只手,兩手持盤龍殺神槍,擋住了熬弘的七彩絕神劍,另外四隻手,同時施展了『金剛神拳』、『落星神拳』兩種無上絕學,對熬弘發起了狂風爆雨般的反攻。

熬弘眼中一怔,古辰突然間變成了三頭六臂的樣子,讓熬弘臉色大變,他乃東海龍族三太子,身份非同一般,知曉諸多古之秘聞,『三頭六臂』,這可是太古時代的古神神通啊?

不僅人族修士模仿過古神『三頭六臂』的神通,就連太古妖族都模仿過,但是,人、妖兩族都沒能學到古神『三頭六臂』的精髓,偶然有人修煉,也沒有煉出個模樣,到上古時代,人、妖兩族就關於『三頭六臂』的神通,就早已經失傳了。

熬弘還在驚鄂之間,就只見一聲爆響,盤龍殺神槍與七彩絕神劍,劈在了一起,烏黑的槍罡與炫麗的七彩劍罡在空中相撞,無數的槍罡、劍罡裂成一道道法力罡氣,向四面八方天上地下狂亂的爆射而出。

與此同時,一道大如千丈,純金色閃耀無比的拳罡,又已經從天而降,這到道罡蘊含的力量,讓竅穴啟動了810個的熬弘,都感到一陣心顫,可想而知,定然恐怖至極。

熬弘的身影一閃,陡然間消失不見,金剛神拳的千丈金色拳罡,瞬間轟在了熬弘剛才所站的一座小火山。

嘣……

一聲驚天爆響,山崩地裂,那座百余丈高的小火山,頓時被擊成了粉碎,大地陡然裂出數道巨大的裂痕,向四面八方蔓延,如同蛛網一般,達至了萬丈之外。

金色拳罡的力量並未停止,猛的擊在了地面,將整個小火山所化的碎片,生生給擊下了地底,方圓千丈大小的金色拳罡散去,整個地面,出現了一個深達百丈、方圓千丈大小的巨大深坑。

轟……

又是一聲驚天爆響突然出現,大地開裂,地底的熔巖,如同噴泉一般,噴射而出,炙熱無比的熔巖噴出數千丈高,彌漫了方圓數千丈的虛空。

熬弘身上顯然也有虛空瞬移的空間仙寶,身體陡然間便出現在了千餘丈外,即躲過了金色拳罡的攻擊,也躲過了地底熔巖的噴射。

但是,卻沒有射過落星神拳的攻擊。

熬弘的身體剛剛出現,隨著古辰的拳印一指,無數顆星星化作拳罡,如同爆雨落下,砸在了他的身上。

一拳……兩拳……三拳……

彈指間,天空就已經砸下了上百拳,熬弘倉促之間,隨手拍出數掌,每次一掌拍出,才拍散了十餘道拳罡,但是,更多的拳罡自星空落下,將熬弘淹沒。

一聲慘叫突然響起,熬弘的身體,自天空墜落,剎那間,他已經被二十餘道拳罡,擊中了身體,頓時噴出一口鮮血,已經受傷。

雖然他有虛空瞬移的仙寶,但是,一連串的攻擊落在身上,讓他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古辰眉心射出一團金光,一座九層金光寶塔,陡然出現,落入他剛才轟出金剛神拳的手掌之中,一道法力湧入如意玲瓏寶塔之中,古辰將寶塔往前一拋,如意玲瓏寶塔頓時飛入高空,化成千丈大小,猛的墜落。

熬弘的身體,剎那間,便被連綿不絕的拳罡,轟落在地面的熔巖之中,將地面擊出一個深坑,熔巖四濺、火花沖天。

轟——!

一聲更震人心神的驚天爆響,隨即響起,如意玲瓏寶塔,瞬間便鎮在了地面,將熬弘的身體,直接砸入了地底百丈之下。

一條兩千余丈的黑龍,陡然出現在如意玲瓏寶塔的塔底,連續不斷的攻擊,頓時將熬弘打成了原形。

閃天風翼陡然出現,長成百丈大小,猛的一拍,古辰的身體,陡然間撥空而起,飛上了千餘丈的高空,身體陡然間一個倒轉,手持盤龍殺神槍,向地面猛的一刺!

一道千丈槍罡,陡然間從空中倒刺而下!

如意玲瓏寶塔,瞬間縮小,收回了古辰眉心之中,熬弘剛剛感覺身上的壓力一輕,一陣劇痛,頓時從脖子上傳了過來。

一根長達千丈的黑色長槍,從天而降,刺穿了熬弘的脖子,將熬弘的身體,緊緊的釘在了地面。

一聲淒慘的龍呤之聲,陡然間從熬弘的嘴中叫起,兩千丈長的身軀,頓時一躬,劇烈的疼痛,讓他本能的掙紮起來。

但是,盤龍殺神槍,刺入了數百丈深的地底,如同在地底生根了一般,紋絲不動,任憑熬弘如何掙紮,也無法將身體從盤龍殺神槍的穿刺下掙紮出來。

反而,因為劇烈的掙紮,脖子上的傷口越來越大,龍血如同噴泉一般,從傷口狂噴而出。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