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007章 戰神星經

踏入元神後期,需要肉身明竅,修為方能更進一步。

虛紫鴛踏入元神後期之後,純陽仙丹所猛含的力量,已經十去其九,但還有一些殘餘的力量,繼續湧入了虛紫鴛體內,讓虛紫鴛的實力,繼續增長。

修為定格在元神後期,虛紫鴛的實力,卻是突破了明竅期,實力不斷的增長,直到可比明竅初期巔峰的實力,才漸漸平靜下來。

不到半刻鐘的時間,虛紫鴛的修為,竟然從引魂後期飆升到了元神後期,純陽仙丹,果然是非同凡響,不枉消耗如此多的陽性罕世仙草和諸多靈藥。

尤其是虛紫鴛的實力,更是可比明竅初期巔峰的修士,從引魂期的一位小修士,到可比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虛紫鴛連渡四重雷劫,真可謂是一步登天。

見虛紫鴛飆升的修為平靜下來,古辰快步來至虛紫鴛身旁,喜道:「師姐,怎麼樣?玄陰絕脈,是否還有殘餘?」

玄陰寒氣在純陽仙丹與純陽之火的內外夾擊下,全面潰敗,之後純陽仙丹又給虛紫鴛洗髓伐毛,通筋換骨,讓她的肉身各處,都充滿了純陽真氣。

虛紫鴛體內的純陽真氣,雖然被玄陰寒氣調和了大部分,但剩餘的純陽真氣,還是要比古辰體內的純陽真氣多得多。

看刊才的跡象,玄陰絕脈應該被純陽仙丹清除了。

「沒事了……」虛紫鴛淺淺一笑,抬起了雙手,體內澎湃的力量讓她又驚又喜。

半刻前,她還只是一個神海秘境引魂期的小修士,而此刻,卻是一個命泉秘境元神期的絕頂高手,實力,更是可比明竅初期巔峰的頂尖高手。

不過,虛此鴛的笑臉僅僅持續了彈指之間突然臉色一僵呼出的氣體頓時變成了白霧,透露出一股極寒的氣息。

陡然間,虛紫鴛的臉部變得煞白,如同一塊寒冰。

虛紫鴛冷得牙關打顫,道:「茶……不好全身經脈中的玄陰寒氣都已經被純陽仙丹清除,奇經八脈,十二正經以及全身億萬條小經脈,都已經被純陽真氣充滿化成了純陽經脈,按理說,玄陰絕脈應該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是,命泉之中,一團玄陰寒氣似乎無窮無盡,浩瀚無邊,占據了命泉,不知道這玄陰寒氣從何而來,但活活不絕,無窮無盡,純陽真氣進入多少,都被這玄陰寒氣調和,化為虛氣消失得無影無蹤!「玄陰絕脈,它……它還在!」

「什麼?玄陰絕脈還在?」古辰一聲驚呼,手掌一伸,立即抓住了虛紫鴛的皓腕。

純陽真氣自古辰掌中湧出,如同一條狂龍,進入虛紫鴛的體內,虛紫鴛體內的經脈皆已經被純陽真氣充滿,純陽真氣在她體內暢通無阻,很快便來到了虛紫鴛的丹田之處,湧入了命泉之中。

果然,純陽真氣一進命泉,就如同進入了一個至陰至極的世界,裡面的玄陰寒氣,雖然只是凝聚一團,但是,那團玄陰寒氣,死死盤踞在命泉之中。

純陽真氣與玄陰寒氣一觸,立即便調和了不少玄陰寒氣,但是,更多的玄陰寒氣又冒了出來,始終將虛紫鴛的命泉占據,那玄陰寒氣,似乎無窮無盡,消耗多少,便會出現多少,甚至,成十倍、百倍的狂湧而出,不知其源頭,所在何處?

很快,湧入虛紫鴛命泉之中的純陽真氣,就被無窮無盡的玄陰寒氣,調和得無影無蹤。

古辰大吃一驚,松開了虛紫鴛的皓腕,驚道:「這是為何?」

虛紫鴛皺眉道:「我也不知,這玄陰寒氣盡皆盤踞於命泉之中,無根無源,但是,無論純陽真氣進入多少,裡面的玄陰寒氣也不見少,反而因為調和純陽越氣,越聚越多,不知那些玄陰寒氣,都從何而來。」

古辰亦不解,道:「玄陰絕脈的源頭,就是你的全身經脈,但現在你全身經脈,都已經化為純陽,充滿了純陽真氣,卻唯獨命泉一處,至陰至寒,玄陰寒氣死死占據,那玄陰寒氣還是源源不斷的湧出,說明玄陰絕脈還在,可是它又在何處?玄陰絕脈,玄陰絕脈,既然叫脈,肯定存在於經脈之中,可你全身的經脈,都已經化為純陽,過……難不成,人的體內,還有不為人知的經脈不成?」

虛紫鴛與古辰對望一眼,道:「體中經脈,是無數修士經過無數歲月的探索開發而出,太古大能,古之聖賢,諸子大仙,哪一個不是驚才絕艷的蓋代奇才,他們傳下的秘法寶典,修煉方法雖有不同,但人體經脈,卻盡皆一樣,又怎會有經脈,是連這此羔代哥才都不知道的?」

古辰一想也是,無論是《鼎天戰地決》,還是《逆命化龍決》,又或者是《混沌陰陽真決》,這些無上秘典上的修煉方法各不相同,但體內經脈卻都是一模一樣。

「那該怎麼辦?」古辰急道:「師姐,師父說古巫族的秘法寶典,乃天下至剛至陽的秘法寶典,有希望清除玄陰絕脈,《純陽秘典》乃天下一等一的秘法寶典,都找不出清除玄陰絕脈的方法,看來也唯有找到號稱天下第一的《戰神星經》,才有清除玄陰絕脈的希望,依我所料,這戰神山中,定然是古巫族的戰神傳承之地,《戰神星經》,定然就在這戰神山的山腹之中。」

虛紫鴛苦笑一聲,道:「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若無終還無,師弟,可能一切皆已命中註定,無須強求,早知如此,那顆純陽仙丹,理應給師弟……」

「命在自己手中,何來命中註定?」古辰打斷虛紫鴛的話,道:「師姐切莫喪失信心,就算沒有一絲希望,也不要絕望,何況現在,也不是沒有希望,只要找到尺戰神星經剪,就還有希望。」

前世,古辰孤苦一生,最後自爆元神,都無法傷藏天機分毫,空留餘恨。

今生,古辰一飛沖天,名震天下,闖下殺神之名,奪去藏天機天下第一天才的名號,成為自上古以來,萬載第一人,與藏天機相鬥數次,除了第一次在李家秘地古辰修為低微,在藏天機手上吃了虧,之後數次,哪一次不是打得藏天機落荒而逃?

而後藏天機放出魔王毒荼的元神,修煉魔宗邪法,修為踏入明竅,在古辰面前,依舊大敗,最後被古辰鎮壓在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無法反抗分毫。

前世今生的對比,古辰豈會相信『命』?豈會相信,命中註定,?若真有『命』!古辰憑手中雙拳,一腔熱血,也要將這天地之『命』轟成粉碎。

虛紫鴛看了古辰一眼,盡是柔情,道:「今生若無師弟,我就在虛天宗百草峰,平靜的渡過此生,不知生之歡樂,死之疾苦,後逢師弟,便戀生厭死,只是如今,玄陰絕脈居於暗處,不知其蹤,不知明日,或是它時,便會發作,生死不由已,紫鴛死不足惜,只怕師弟期望太重,怨念太深,心思不暢,動搖道心,耽誤師弟的一片前途!」

古辰搖了搖頭,道:「我的道心,堅如磐石,就是要沖破一切枷鎖,沖破一切囚籠,師姐若不想動搖我的道心,就該振作信心,師姐,你在此再停留一段時間,我尋找《戰神星經》,一定會找出清除玄陰絕脈的辦法。」

言罷,古辰離開了寶塔第二層,回到了戰神山的山腹之中,將如意玲瓏寶塔,收入眉心,向戰神山的山腹深處走去。

這一次進入寶塔第二層的時間減倍區域,足足過了九天九夜的時間,外面的世界,已經過去了十八天多。

從出產大量仙草的洞廳過去,又是一條長長的山洞,略有彎曲,便一直通向前方山腹深處。

大約往前走了三百余丈,前方又出現了一個洞廳,足有三四百丈方圓,百余丈高,是一個巨大的空間。

這巨大的洞廳中央,又有一座高約六十餘丈的小型石峰,跟戰神山的外型相似,是一座山中之山。

古辰的目光落在洞廳中央的小型石峰之上,眼中立即射出一道精光,心中大喜。

只見石峰之上,畫有一副密密麻麻的星圖,以及一些刻字,右側,刻有四個巨大的古字:戰……神……星經!

「《戰神星經》……」古辰聲半中帶著驚喜,立即向前方奔去,很快便來到了石峰之下。

六十余丈高的石峰,與外面高達萬丈有餘的戰神山相比,是座小型石峰,但對於古辰的身體來說,也是個龐然大物。

古辰來到《戰神星經》四個巨字的石壁之下,抬頭望去,只見四個巨大的古字的左邊,一行古字寫道:「戰神滅星拳,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百拳虛空死,千拳合道涅,萬拳齊轟下,諸天萬界裂!」

「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百拳虛空死,千拳合道涅!」

古辰一字一字念道,心中震驚不已,騰雲、駕霧、虛空、合道,這是渡虛秘境的四個境界,這戰神滅星拳,竟然強橫至此?連渡虛秘境的強者,都能一拳轟滅?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