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038章 蠢蛋都是這麼死的

  看到古辰,兩人一愣之後,立即開心地笑了起來。

  左邊的柳傑笑道:「我還以為他逃走了呢,沒想到這個蠢蛋竟然主動跳出來了,哈哈……」

  「呵呵……到底誰才是蠢蛋呢?」古辰望著兩人,微微笑道。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小白一手指著柳傑柳慶兩人,一手猛拍著古辰的肩膀,大笑起來。

  嘲笑,又是赤裸裸的嘲笑,跟當初在北臺山礦洞時,嘲笑古河一模一樣。

  柳傑柳慶可不是古河,小白的動作兩人沒放在眼中,沒有去管小白的舉動是什麼意思。

  兩人踏著飛劍,向古辰靠近了一點距離,柳慶笑道:「說他笨,他還不承認呢!不在家族長輩的保護下好好地呆著,偏要跑到東荒來送死。」

  「你不知道嗎?蠢蛋都是這麼死的。」柳傑故作驚訝地道。

  「哦,原來蠢蛋都是這——麼死的啊?哈哈……」柳慶拖著怪音,哈哈笑道。

  兩人從一開始說話,就一唱一和的對話,根本就沒有在乎古辰說什麼?似乎古辰根本就沒有在兩人眼中一般。

  古辰沒有因為兩人的輕視而放鬆警惕,表面上還是若無其事的看著兩人,實際上,真氣時刻都牽引在乾坤鐲中的青離劍上,隨時都可以劈出驚天動地的一劍。

  「我們來劃拳吧!」柳傑突然無離頭的說道。

  「我出拳,你出什麼?」柳慶沒有往古辰看上一眼,隨口答道。

  正在這時……

  柳傑手中白芒一閃,一把飛劍突然飛出,速如利箭的向古辰胸口射了過來。

  柳傑柳慶兩人雖然一開始就沒有正眼瞧過古辰,實際上心中卻早已經將古辰牢牢鎖定,故意的輕視敵人,只不過是麻痺敵人的外表罷了。

  兩人合作已久,之間有很深的默契,不管敵人是強還是弱,他們都會以這套方法應對。

  所謂的劃拳,不過是兩人的暗號罷了,柳慶說『我出拳』,就是『讓你出手』的意思,所以,柳傑將早已經準備好的飛劍,頓時向古辰射了過來。

  以往碰到的敵人,柳傑柳慶的這一套很有效果,通常敵人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傷在了飛劍之下,身受重傷。

  柳化元下令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將古辰擒回去。

  可沒有說安全無恙的擒回去,要想擒一個人回去,打成重傷後再擒回去最容易。

  柳傑突然間放出快若離弦之箭的飛劍之後,才正眼向古辰瞧去,道:「蠢蛋!就是這麼死的。」

  ……

  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肉身強度增加兩倍,肉身力量增加兩倍。

  古辰的肉身力量瞬間飆升,先天境一層的肉身強度增加兩倍,力量增加兩倍,足可與先天境三層的修士肉身相比。

  呼……

  通過疾羽披風的加速,古辰的身體劃過一道殘影,速度比柳傑的飛劍還快,身體一晃,錯開了與射來飛劍相遇的空間,瞬間向柳傑立身之處,爆射而去。

  肉身在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的強化下,再通過疾羽披風的最大加速,會快到什麼樣的程度……?

  手中光芒一閃,青離劍瞬間出現在古辰手中。

  因為超快的速度,青離劍劃出一片虛幻的劍影,向柳傑頸部橫削而去。

  柳傑的臉色陡然巨變。

  快……

  太快了……

  柳傑正準備欣賞,古辰被他的飛劍穿身而過的畫面,但是,眼前虛光一晃,一道速度無與倫比的劍光,已經出現在他咽喉之前。

  劍光的速度,比他禦劍的速度還要快上一倍不止。

  「不……」一旁正興災樂禍,準備看古辰笑話的柳慶驚呼一聲,手一揮,一把飛劍快若毫芒向古辰射了過去。

  柳傑想躲……拚命的躲。

  終於,身體動了……

  但是,緊接著脖子上一涼,一股清涼的感覺瞬間從脖子傳透了全身。

  古辰的身體殘影從柳傑旁邊劃過,柳慶的飛劍從古辰劃過的殘影中穿過,古辰速度太快,並沒有被飛劍刺中。

  畫面突然間似乎靜止了一般。

  柳傑的脖子上沒有半點傷痕,但是身體如同雕塑,雙眼蹬得巨大,滿眼的不可思議。

  跟柳化寒死亡後的表情,何其相似!

  咚……

  柳傑偷襲古辰的飛劍飛過一段距離後,突然失去了控制,掉落在地。

  隨著『咚』的一聲起,靜止的畫面瞬間動了起來。

  柳傑的脖子上瞬間出現一條血痕,剎那間血痕擴大,一片血霧噴了出來,隨即,柳傑的屍體,倒在一旁。

  一劍……

  柳傑已死。

  沒有使用先天真氣,古辰僅僅發揮了肉身的實力。

  「柳傑……」一直並肩作戰的兄弟突然死亡,柳慶心中一悲,發出一聲嚎叫。

  「蠢蛋,都是這麼死的!」古辰一手持劍,看著柳傑的屍體說道。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小白坐在古辰肩頭,指著柳傑的屍體,頓時大笑起來。

  究竟是誰輕視了敵人?

  「給我去死吧!」柳慶爆怒,現在他想要做的,就是殺了古辰,將他的屍體砍成碎片,給柳傑陪葬。

  剛剛射出的飛劍在柳慶的禦控下,轉了方向又向古辰急射而來。

  同時,柳慶手中光芒再閃,又有一件法器飛了出來,卻是一條長索。

  飛劍傷敵,長索捆敵……飛劍與長索齊向古辰而來。

  若當真是後天境九層的修士,面對飛劍與長索的攻擊,頓時手中無措,不是被飛劍斬去了腦袋,就是被長索捆住了身體,同樣,難逃被飛劍斬去腦袋的下場。

  古辰……

  可不僅僅是後天境九層的修士。

  只見他身影一動,身體頓時正面向飛劍迎了去,手中青離劍對著飛劍一揮。

  鐺……

  一聲巨響,飛劍一陣搖晃,被古辰一劍劈向旁邊,震飛了數丈遠的距離。

  柳慶大吃一驚,雖說先天境修士隔空禦器,攻擊力會小上許多,但是,先天境修士放出的法器,怎麼可能被後天境九層的修士一劍震飛?

  按常理來說,被震飛的,應該是後天境九層的修士才對。

  古辰現在的肉身力量堪比先天境三層,比先天境二層都要強些,一劍砍出,哪是柳慶這個先天境一層修士放出的飛劍能擋得了的。

  一劍劈飛柳慶的飛劍,長索法器如同一條長蛇,向古辰纏了上來。

  古辰認得這件法器,叫囚靈索,若被它捆住,會切斷先天境初期修士,與天地靈氣的聯繫,暫時封印天地之橋,讓先天境修士的修為,跌至後天境境界。

  即使飛劍攻擊,也斬不斷囚靈索,若被捆中,後天境的修為,毫無反抗之力。

  囚靈索是下品法器中,無限接近中品法器的存在,即使先天境中期的修士,被囚靈索捆住,實力也會大打折扣。

  非是樂水城三大修真家族子弟,極難得到像囚靈索這等厲害法器。

  古辰的真正威脅,不是柳慶的飛劍,而是如靈蛇飛舞的囚靈索。

  囚靈索難以用飛劍斬斷,又靈活無比,古辰用青離劍,無法完全擋住囚靈索的進攻。

  眼見囚靈索向他纏了過來,古辰身體一晃,快若一道幻影,飄向了一旁。

  囚靈索雖然靈活,但是飛行的速卻受柳慶的修為限制。

  柳慶才先天境一層的修為,禦控法器也只有先天境一層的禦器速度,古辰肉身施展天罡淬體大法,再加以疾羽披風,速度比起先天境一層修士的禦器速度要快得多。

  囚靈索一近身,古辰便會迅速逃向一邊,然後迅速柳慶肉身攻去。

  古辰的速度快若幻影,柳慶根本不敢讓囚靈索,離開他太遠的距離,以免回救不急,禦控囚靈索在身旁十丈範圍之內,對古辰攻擊。

  古辰一旦離開他十丈範圍之外,柳慶便不再追擊。

  古辰一撲近柳慶十丈範圍之內,那囚靈索便如同附骨之蛆,追在古辰身後。

  古辰的速度雖快,但想要在十丈範圍之內甩開囚靈索,直接將柳慶斬於劍下,也相當困難。

  柳慶用囚靈索護住身旁十丈範圍的同時,還禦控著飛劍對古辰進行攻擊,只是,古辰對柳慶的飛劍根本就不太在乎,一劍劈出,飛劍便被震飛數丈遠之外。

  柳慶的飛劍對古辰,只能起到騷擾作用,並不能造成大的威脅,想要將古辰擒住,最大的依倀,便是那囚靈索。

  場面陷入了僵局,只見古辰手提青離劍,時不時將柳慶禦控的飛劍劈到一旁,然後,飛快的向柳慶肉身發起進攻。

  但是,卻每一次都被柳慶的囚靈索給逼了回來。

  轉眼間,古辰與柳慶的飛劍交鋒了上十次,他也向柳慶的肉身發起了上十次的進攻,但毫無例外的,都被囚靈索給逼了回來。

  看起來,柳慶有囚靈索,古辰難以靠近他的身體。

  實際上,此刻柳慶心中大為驚駭。

  剛才古辰將柳傑一劍封喉,佔了大大的偷襲成份,可是此刻,古辰完全是憑真正實力,以肉身之力,與先天境一層的柳傑進行交鋒。

  一個後天境九層的修士,竟然能夠和先天境一層修士戰個旗豉相當,此戰若被人看見,必定會驚得把下巴掉下來。

  後天境與先天境,中間有一道鴻溝,那是後天真氣與先天真氣的差別。

  先天境修士打通天地之橋,體內真氣時刻與天地外界保持聯繫,真氣連綿不絕,後勁無窮。

  鐺……

  又是一劍將飛劍劈到一旁,古辰再一次身體快若幻影,向柳慶急射而去,青離劍直指柳慶咽喉……

  看著劍尖急射而來,柳慶有一種咽喉被無形之氣穿透的感覺,先天真氣一催,囚靈索瞬間攔在了他與古辰之前,畫出數道圓圈,向古辰當頭套下。

  古辰身體一晃,瞬間退向一旁,囚靈索的攻擊落了空。

  「他怎麼會有如此快的速度?為什麼他的精力,似乎永遠也用不完?」柳慶心中極為困惑。

  即使是先天境修士,禦控法器太久也會有疲憊之感,更別說後天境的修為了,天地之橋未通,體內真氣無法與天地外界調節,劇烈的戰鬥很容易流失精元。

  可是,古辰進攻了這麼久,一點也沒有精元流失的跡象,每一次進攻,都是那麼的迅速,每一次揮劍,柳慶的飛劍都被震飛。

  柳慶哪裡知道,古辰的天地之橋已通,他都未曾使用先天真氣,使出的僅僅是肉身的力量,就算柳慶消耗到精元流失的地步,他也不會。

  柳慶沉不住氣了,既然禦控法器不能取勝,那就只有直接使用法器進攻了。

  手一抬,飛劍飛入柳慶手中,囚靈索飛入儲物袋消失不見。

  手握飛劍,飛劍頓時光亮大曾,一道長達數尺的劍芒爆射而出,以先天真氣直接催動法器,比起隔空禦控,威力果然大大提升。

  柳慶眼神一聚,瞬間鎖定了古辰所在的位置,身體一縱,躍起兩丈有餘,身在半空,手雙握劍,猛的向古辰正面斬來。

  劍芒劃過空中,發出一道流光。

  古辰青離劍往上一舉,提劍便擋。

  鐺……

  一聲巨響,柳慶震得雙手皆麻,古辰則連續向後退,六七步後才穩住身影。

  柳慶見狀大喜,大步向前,劍芒爆射,又向古辰斬了下來。

  古辰再擋,鐺……又是一聲巨響,古辰又後退了六七步,一副氣血翻湧的樣子,顯些咳嗽出來。

  柳慶嘴角浮起一陣輕笑,左手一翻,囚靈索出現在手中,手一揮,囚靈索便化若長蛇,往古辰直奔而去。

  同時,右手劍芒爆射,柳慶左右雙管齊下,下品法劍與囚靈索同往古辰攻去。

  既然古辰擋不住他正面攻擊,那麼再加上囚靈索,這次一定可以將古辰一舉擒殺!柳慶心想。

  古辰卻詭異一笑。

  身體往右邊一晃,躲開了劍芒的攻擊,卻被囚靈索罩在了其中。

  古辰左手向天一抓,一張太乙符向囚靈索擊出,一道雷光炸響,囚靈索頓時被太乙符炸得一頓。

  正在這時,古辰右手前伸,青離劍直刺柳慶咽喉。

  眼看古辰就要被囚靈索所擒,柳慶穩操勝券,哪料禍福旦夕巨變,古辰竟然身懷威力巨大的太乙符,硬生生將囚靈索阻了一阻。

  頓時,柳慶便從勝利的巔峰跌入了死亡的峽穀。

  哧……

  青離劍刺入柳慶的咽喉。

  柳慶瞪大了雙眼,滿臉不可思議,頓時氣絕。

  咚……

  太乙符僅僅將囚靈索阻了一阻,囚靈索依舊向古辰罩了下來,失去了柳慶的先天真氣禦控,囚靈索方向頓時一變。

  沒有捆住古辰,囚靈索卻抽在了古辰的胸前。

  噗……

  一口鮮血吐出,古辰被囚靈索一抽擊飛,向後飛了足有三丈之遠,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青離劍脫手飛出,掉在了數丈開外。

  古辰一掙紮,又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身體倒在了地上,竟然連爬起來都已困難,已受重傷。

  啪……啪……啪……

  正在這時,一陣掌聲拍起,一人出現在戰場之中。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