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二卷 87章 狗男狗女

寒罡印出了眉心,瞬間變大,擋在了古辰身前,一聲爆響,那道罡氣,斬在了寒罡印之上,不過,一件中品法寶,都可以抵擋培元期修士的攻擊,那一道罡氣,沒有對寒罡印造成任何毀壞。

古辰的速度非但不減,寒罡印擋在前方,速度又加快了不少,瞬間沖過了魯銀熊的銀屍攔截,消失在前方的山洞之中。

魯銀熊眼中一驚,沒想到,一個築胎中期修士身上,居然也會有中品防禦法寶,對於古辰能從他手中逃脫,大為驚訝。不過,他臉上立即露出一副輕蔑的笑容」張口一吐,一道黑幡自。中飛出,瞬間變大,黑幡上面同樣畫著一幅死屍臉,跟他衣服上的一模一樣。

魯銀熊踏上黑幡,法力一摧,化作一道毫芒,向古辰追了過去,他的神識已經鎖定在古辰身上,只要古辰不逃出他的神識覆蓋範圍,就逃不出他的追趕。不過,追了片刻之後,魯銀熊的臉上,再次露出了驚容,古辰的飛遁速度,竟然比起他絲毫不慢,並且,似乎還要快上一分,魯銀熊跟在後面追趕,竟然拉不近分毫距離,反而越追越遠。

無緣無故的惹上一個強敵,古辰心中也正鬱悶之中,魯銀熊的神識,一直鎖定在他身上,揮之不去,雖然他的速度比魯銀熊要快上一分,但是,一直甩不掉也不是個辦法,被人追趕著,憑誰都覺得不爽。

古辰看了看地圖,離第二層進入第三層最近的一個通道,還有三裡左右,對於兩人的遁速來說,三裡的距離,幾乎就是幾個彈指的時間。

古辰突然心中一動,道:「小白,幻霧。」

小白立即從古辰的衣領中鉆了出來,變成一尺大小,坐在古辰肩頭,噴出一口白霧,白協和將古辰籠罩其中,古辰大喜」他想得沒錯,被小白的幻霧一罩,果然切斷了魯銀熊的神識連接。

正在追趕著的魯銀熊,這下不止是驚訝,完全可以用震驚來形容,一個築胎中期的修士,竟然逃脫了他的神識封鎖?這怎麼可能?就算魯銀熊萬般不信,也改變不了他失去了古辰資訊的事實,只得繼續向前方追去。

小白使出幻霧後,僅僅過了兩個彈指的時間,古辰就已經飛遁至第三層的入口處,二話不說,便鉆了進去,果不出所料,又是一陣時空扭曲,古辰出現在第三層的山洞之中。

千年前三族的封印果然厲害,至如今,整個地宮遺址之間的連接,所有的隨機傳送法陣,竟然全部都還有效果。

魯銀熊一路跟來,應該很快也會發現這個通道」古辰沒有多留,讓小白繼續使出幻霧」將身體籠罩,古辰迅速向前方行去,走了幾個通道口,打開地圖一看,便確定了自己的位置。

第三層的地宮,還有方圓七十餘裡,相當復雜,古辰看了一下,第三層通往第九層的暗道,離他所在的位置,足有三十余裡,古辰立即轉變了方向,往暗道口處飛遁而去。

雖說暗道中可能有未知的危險,但是,出於好奇的探索欲,古辰還是決定要走暗道中過,何況,按正常路線走到第九層,說不定什麼時候還會碰上別的引魂後期的修士,危險程度,不比暗道中低。

既然第三層有直接通往第九層的暗道,古辰沒理由不走。不過,古辰僅僅前進了五六條通道,前方便傳來一陣鬥法聲」聽聲音」還不止一對,似乎有兩對人正在戰鬥。

古辰的身體被小白的幻霧籠罩,神識掃不到,眼睛看不見,幾乎就是隱形了一般,只要遠遠的繞開,沒人會發現他的身影、

古辰並沒有繞道,前方打鬥的修士,有可能是師姐虛紫鴛,也有可能是虛天宗的成員,正與敵人相鬥,古辰怎會連情況都沒摸清楚,就直接繞行?

轉過一條山洞」前方打鬥的景象,立即傳入古辰眼中,他的身體藏於幻霧之中,靠在洞壁旁邊,一動也不動」四個戰鬥的修士,並沒有一人知道他的到來。

古辰目光一凜,四人中,還真是有兩個虛天宗的修真士,一位是皇甫浩」另一位是柳青依。

「這對狗男女,竟然運氣這麼好,居然這麼快就碰到一起了?」古辰心道。

與皇甫浩、柳青依戰鬥的」也是一男一女兩個修士,男的修為在築胎後期左右,女的修為在築胎中期,皇甫浩與柳青依都只有築胎中期的修為,被另外兩修士,打得節節敗退。

那兩名修士,男的身著赤衣,身材甚是威武,女的身著緊身彩衣,相貌很是妖嬈,身材凹凸有致,眼中媚態叢生。

兩人衣服上,都有類似於太極圖形的一黑一白陰陽印記,古辰認得這是陰陽魔宗的標志。

千年前,陰陽魔宗與邪冰魔宗,同為魔道雙巨頭,兩大魔宗聯手,前去偷襲了古巫族戰神,戰神令,被邪冰魔宗奪到了手中。

兩宗因戰神令的爭奪,大打出手,從此走向了相反的道路,陰陽魔宗對於陣法的研究」造詣深刻,邪冰魔宗的護宗陣法,亦都是陰陽魔宗所布制的。

這下一翻臉,邪冰魔宗的護宗大陣,便被陰陽魔宗破了去,這才讓三族修士長驅直入,將邪冰魔宗幾近滅門。

自千年大戰以後,邪冰魔宗灰飛煙滅,陰陽魔宗也消聲匿跡,魔道勢力大減,不過,古辰前世不少時間在大乾聖庭,可是知道,陰陽魔宗實際上已投入聖庭,為聖庭暗中做事。

陰陽魔宗的修士現身於此,顯然是聖庭的意思了。

皇甫浩與柳青依越戰越敗,眼看就要支撐不住了,古辰看著這一切,終究還是決定出手相救,雖然古辰知道皇甫浩的性格,救他一命可能得不到他的感激,反而會招來報復,但是這終究只是可能。

如同在北臺山礦洞中出手求古河一般,並沒有因為古河可能會翻臉,古辰就撤手不救,並且,眼下有危險的還有柳青依,雖然柳青依給過古辰幾次臉色,但都是虛天宗的人,古辰自然不會這麼小肚雞腸,就因為這點小事,而對她的危險視若不見。

何況,在這地宮遺址之中」各宗修士皆是敵人,能為本宗多保存一份實力,進入第十層冰宮以後,本宗的修士,便安全一分。

皇甫浩與柳青依且戰且退,漸漸的離古辰近了」陰陽魔宗兩名修士,也追了上來。

古辰將修為控制在築胎初期,手一翻,一張上品靈符,上十張下品靈符、中品靈符出現在手中。

他在邪冰宗魔修手上得到了十幾張靈符,三十餘張中品靈符,六七十張下品靈符,就才用過兩張上品靈符,中品、下品靈符還一張都沒動,上品靈符也還剩十三四張,留在身上不用,等古辰的修為高了,越發的沒用。

古辰靠在洞壁,手中捏著這些靈符,準備隨時出手攻擊,突然間,皇甫浩與柳青依雙雙向後一倒,被陰陽魔宗兩名修士,擊得倒飛而來,越過了古辰,摔在了地面。

男魔修哈哈一笑,與女魔修一齊走了過來,男魔修道:「師妹,我們一人一個爐鼎,哈哈,上好的牢鼎。」,女魔修眨著一雙媚眼,目光盯在皇甫浩的身上,笑道:「嘻嘻……別害羞,姐姐會讓你在歡樂中升上天堂的,嘻嘻……」

兩人邊笑邊走,越過了古辰,將背部完全爆露在古辰面前,頓時古辰雙手一揚,一張上品靈符轟向男魔修,上十張中品、下品靈符,一齊轟向了女魔修。

兩名魔修顯然不知道,就在這空空如也的山洞旁邊,居然還隱藏了一位虛天宗修士,兩人正在興高彩烈之中。

突然間,轟轟轟——

一陣爆炸的聲音連續響起,瞬間,所有的靈符完全爆炸,兩名魔修發出兩聲慘叫,盡皆被靈符轟了個正著。

男魔修被上品靈符擊中背部,身後重傷,一條命已經去了三分之二,女魔修雖然被眾多靈符擊中,但都是下品與中品的,受傷還要輕一些。

但是,女魔修還沒來得及慶牽她沒有受到上品靈符攻擊,一把飛劍法寶化作一道毫芒,瞬間從她頸部割過,連聲音都沒來得及發出,瞬間斃命。

一劍殺了女魔修,古辰雙手一指,飛劍又往男魔修身上斬下,男魔修頓時人頭落地。

連殺兩名陰陽宗魔修,突然間一聲轟隆,這地宮中,竟然傳來一道雷聲,古辰轉頭一望,只見皇甫浩滿臉殺機,引雷劍帶著道道電光,向古辰轟了過來。

同時,皇甫浩大喝一聲:「師姐,殺了這個狗賊。」

「哎……不自量力」

古辰搖頭一聲嘆息,丹鼎法寶自眉心飛出,瞬間變大,皇甫浩的神雷禦劍真決,盡數被丹鼎法寶擋了下來。

古辰道:「皇甫浩,你不是我的對手,別自尋死路。」

皇甫浩雙眼一紅,對古辰的恨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道:「師姐,我也有靈符,殺了他……」

柳青依原本有些猶豫不絕,被皇甫浩一催,頓時一點頭,同樣向古辰攻來。

「狗男女,找死。」古辰雙眉一豎。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