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純陽真仙第八卷第008章靈魂研究



……盤,之大道,需要打造一艘靈混之舟,行走于苦海之上,主要在于靈混的力量,我的力量,最主要在肉身與法則方法,靈混的力量,相對而言較弱,領悟也較少,看來,雖然修體者的實力,比修念者要強大,但是,修道真正的核心,還是人的靈混、意念,修體只是外在的表現,靈混、意念才是本質,據聞尸混宗對于靈混方面造詣頗深,我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古辰步子一動,向南方邁步而去,很快便來到了夜幕之森,尸混宗所在的位置。

尸混宗的護宗陣法,完全沒有對古辰產生任何效果,古辰便落入尸混宗內的尸混殿中。

此刻,尸混宗的首領,是自西海脫困而出的尸甲老人。

魔門強者,自西海脫困以后,在極冰宗的強者帶領下,便與圣庭勾結在一起,最后都被古辰鎮壓在了生死秘境之中。

但是,在脫困以后,靡門每個宗門,也都派遣了兩三人回去,管理宗門,尸甲老人與另外兩位尸混宗的虛空后期強者,被派回了尸混,

宗,沒有參與追殺古辰的事跡,僥幸逃過一劫。

尸甲老人有虛空后期巔峰的修為,回到尸混宗后,尸混宗的宗主,自然是靠邊站,一切大權,都被尸甲老人獨攬在手,宗內還能說得上話的,也只有兩位同與尸甲老人從西海脫困的虛空后期強者。

此刻,尸甲老人與兩位虛空后期的強者,正坐在尸混殿中飲酒。

三人的心情,十分暢快,所談的內容,也無非是自己運氣好,當初回到了宗門之中,沒有參與追殺古辰之事,如今其他人都被鎮壓,而他們卻能夠繼續逍遙快活,實在是洪福齊天,走了大運。

正當三人舉杯歡慶之時,一股強大的力量,突然間降臨在了尸混殿中。

三人的修為,除了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也算是最為頂尖的存在,稱霸一方,逍遙自在。

但是,在降臨的力量面前,三人都大吃一驚,手中的酒杯不由自主的掉在了桌上,在三人的感覺之中,這股突然降臨的力量,無比宏大,甚至是偉岸,在這股力量面前,他們感到自己十分的渺小,不可抗拒。

三人齊齊轉身,向力量的源頭看了過去,臉色頓時殺那時變得煞白,撲通一聲,齊齊跪倒在地,對古辰拜了下來:“拜見古圣主,恭賀五行圣地千秋萬載,一統古荒,古辰圣主,洪福齊天。”尸甲老人三人,這些年來最怕的事,便是古辰會找上門來,將他們也擒去鎮壓,畢竟,他們都是魔門的中堅分子,但是,過了兩百多年,也沒見古辰前來找他們麻煩,這讓他們欣喜若狂。

所以,隔了兩百多年,尸甲老人三人一喝酒,都還會暢談他們走大運的事,哪知今日,古辰竟然突然間就來到了尸混殿中,直把尸甲老人三人嚇得心驚膽喪,混飛魄散。

對于魔門的這一套口號,古辰見怪不怪,也不作解釋,道:“把《大混經》給我一看。”

《大混經》是尸混宗鎮宗秘典,絕不外傳,但是,古辰一開口,尸甲老人便把頭點得跟小雞啄米似的,道:“是,是,是!”尸甲老人手一翻,手中便多了一本黑色的書籍,上面有血紅色的三個大字大混經。

隨即,尸甲老人雙手奉著《大混經》,便向古辰走了過來。

古辰直接虛手一抓,尸甲老人便感覺到四周的空氣一空,似乎變成了真空,他的身體陡然間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禁錮,無法動彈,手中的《大混經》,卻是直接飛起,落入了古辰手中。

拿到《大混經》,古辰收回手掌,尸甲老人才感到四周的壓力一空,他全身已經冒了一聲冷汗,他的力量與古辰相差了不知道有多少倍,一個在天,一個在地,古辰若要殺他,僅僅一個念頭,就足以讓他死千百遍。

這一種生命不受自己掌握,被人提在手里的感覺,讓尸甲老人深深的恐懼。

尸甲老人尚且如此,另外兩位虛空后期的強者就更不必說。

古辰將《大混經》拿至手中,便翻開觀看了起來。

一頁又一頁,等古辰將《大混經》看完,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個多時辰。

《大混經》對于靈混的闡述十分深刻,可見,創出《大混經》的尸混宗始祖,對于靈混的研究,有著十分深刻的造詣。

對靈混的研究,與靈混修煉,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概念,道門的“鼎天戰地決”是最強的靈混修煉秘典,但是,對于靈混,的研究,卻并不見得有多深刻。

反觀《大混經》,在修煉一途,與“鼎天戰地決,完全不能相比,但是,卻對于靈混研究至深,能夠利用靈混做出很多特別的事情,比如,煉制尸混,煉制血混……等等。

古辰看得很慢,但是,每看一頁,古辰都將《大混經》的內容與闡述的道理,都深深的記憶了下來,刻在了心中。

《大混經》對于靈混的造詣,十分深刻,短時間內,古辰也無法完全領悟,記在心中之后,日后便能夠細細參悟了。

看完《大混經》,古辰便還給了尸甲老人,身體一閃,便消失不見,離開了尸混宗。

古辰一走,尸甲婁人三人不斷的擦拭汗漬,大呼好險好險,又大呼福大命大。

古辰繼續向南,一路來到了曾經大離帝庭所在的范圍,自從圣庭覆滅,大離帝庭便主動解散,但是,神巫宗在大離帝庭根深蒂固,即使大離帝庭解散了,神巫宗依舊是人族南方廣大區域的精神領袖。

五行圣地的影響再大,也影響不了這里的人,對于巫神的信仰。

自從四百年前,巫神在赤帝墓冢中,被古辰以戰神“蚩,的力量擊傷后,巫神就再也沒有出現過,從此消聲匿跡,聲訊全無,這么多年來,古辰都快將巫神給忘了。

剛才看了《大混經》,《大混經》雖然對靈混有一定的造詣,但是,《大混經》中講述的,以煉尸為主,講究如何利用靈混,將人煉成尸混,或者是直接將靈混燒成血混,對于靈混的研究,并不全面。

因為《大混經》煉尸,是煉別人的靈混,而非修煉自已的靈混,有所缺陷,這讓古辰想到了巫神。

巫神只有元神才能夠降臨到古荒仙界,但是卻存在了數萬年的歲月,古辰現在一想起來,便發現,巫神對于靈混的研究,肯定達到了十分深刻的地步,并且十分全面,要比《大混經》中的闡述,更加有用。

如同佛門修士一樣,巫神也是借助于信徒的信仰,但是,佛門是將信仰之力煉成佛光,是一股隨身攜帶的外力,就如同法寶一般。

而巫神,則是將信仰之力煉入靈混,讓元神長久保存,其真身不知在何處,但元神的力量,卻始終能夠與古荒仙界相連。

古辰則是直接將信仰之力吸收,強化肉身,衍化法則。

雖然憑實力,是古辰吸收信仰之力強化肉身、衍化法則最為強大,但是,論詭異之處,卻是巫神第一。

“巫神對于靈混的研究,肯定非同凡響,對于精神領悟,有著極高的造詣,或許,我能夠從巫神的身上,感悟到強化靈混之舟的方法。”“巫神,我年輕之時,你曾算計于我,想要我的命,我們之間還有仇恨在身,這一次,我也要找你討回幾分公道,不管你的真身所在何方?從今往后,我要讓你的力量,再也無法降臨古荒仙界。”

古辰知道,巫神能夠將元神之力降臨在古荒仙界,肯定跟信徒的信仰以及巫神的雕像有關。

巫神的真身,肯定已經不在古荒仙界之中,只有通過巫神雕像連接,只要將巫神的雕像毀滅,就會徹底斬斷巫神與古荒仙界的連接。

巫神雕像,在昔日大離帝庭的地界,有很多處,每一座巫神廟中,都供奉有巫神的雕像。

但是,最為主要的一個,就是神巫宗總部,神巫峰巫神殿中的巫神雕像,那才是巫神與吝荒仙界連接的樞紐。

神巫峰對于天下修士,向來神秘,自上古時代結束以后,雖然神巫宗并沒有出現太過于厲害的強者,但一直屹立不倒,可見神巫宗必有護宗之法。

據說,除了合道成功的諸半大仙,否則天下沒有修士,能夠進入巫神殿之后,還能夠全身而退。

并且,就算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在巫神殿中,也不能隨意妄為,有殞落的可能。

巫神在世時,是一位合道后期巔峰的蓋代強者,除了幾位大帝,以及寥寥幾人,上古時代再沒有任何人,能夠超過巫神。

在上古時代,巫神名聲之盛,僅次于五位大帝,他是唯一一個潛入古巫族,并且學習到了古巫族典的人族修士。

并且,同時修煉了《純陽秘典》與《純陰秘典》,雖然最后修煉到了半男半女,半陰半陽的地步,但男女同體,陰陽合一,一身修為,驚天動地。!。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