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三卷 20章 六龍攝心陣

這六龍攝心陣,乃是集殺陣、困陣、幻陣於一體的大型合陣,威力非比尋常,命泉境的修士,皆不可入,唯有李家秘地的地圖上指示的路線,方可安全進入。

雖然有金丹期的修士鎮守,但是,六龍攝心陣可有方圓數百里的範圍,古辰從任何一個地方,都能夠進入陣中,而只要進入了陣中,就算是命泉境的修士,也追不進來。

只是入陣,又不是擊殺金丹期的修士,做起來,還是有機會的。

古辰完全屏住了法力修為,向前走去,不用神識查探,雖然發現不了視線以外的修士,但同樣,別的修士用神識,也發現不了古辰。

除非修為遠高於古辰的修士,才有可能。

並且,小白也噴出一口幻霧,將古辰全身籠罩,這樣一來,就算是金丹期的修士,用神識也發現不了古辰的身影了。

小白吞了金獅獸的妖丹之後,當場修為便漲至了築胎初期,如今時間已過去兩月,金獅獸的妖丹,已被小白全部煉化。

一顆引魂後期妖獸的妖丹,裡面所含的妖力,是非常大的,小白全部煉化,修為又增漲了兩個層次,達至了築胎後期。

吞噬妖丹,並非妖族本能,而是只有極少數的妖修,才有這樣的本事,普通的妖獸吃了妖丹,很難將妖丹中的妖力,轉為自己的妖力的。

雖未禦器飛遁,古辰前進的速度,亦非常迅速。

古辰的肉身強大,腿往地面輕輕一踏,身體便立即向前爆射出十餘丈遠,先天境的修士飛遁,都比不上古辰雙腳行走的速度。

僅僅過了半個時辰左右,古辰便走過了近千里距離,離李家秘地的入口,越來越近了,一路上,古辰曾遠遠看到過空中巡邏的修士,都被他巧妙的躲避了過去。

此刻離前方的六龍攝心陣,不過百里距離,藏家看守的力量,一定更加強大,古辰暫時停住了身體,看了一眼四方的位置,腦中開始計算,他所在的方位。

六龍攝心陣有方圓數百里的範圍,這數百里範圍之內,有很多處位置,都可入陣,但是,也並非每一個位置,都可入陣。

六龍攝心陣,分為殺、困、生、死、欲、魂六道陣基,這六道陣基並非分成六個區域,而是相互交織在一起。

殺道中有無數的罡風雷電,可傷修士肉身,困道有強大的法力光幕,可阻退路,進入欲陣,會陷入迷幻,被**吞噬,進入魂道,將面臨十分恐怖的靈魂攻擊。

若走進入死道,那就罡風雷電、靈魂攻擊齊發,並有法力光幕限制行動」幾乎必死無疑。

唯有一直走入生道,方可安全前行,穿過六龍攝心陣,進入李家秘地之中。

這六龍攝取心陣方圓數百里,每隔十裡左右,便各有一處殺、困、生、死、欲、魂六道入口,古辰所推算的位置,便是那生道所在之處。

李家秘地的地圖,古辰早已熟記手心,很快,古辰根據周圍的環境,便算出了生道所在的位置,頓時,便向生道之處走去。

離李家秘地越來越近,古辰前進的速度,也漸漸減緩,利用周圍的地形,儘量的遮掩他的行蹤。

有小白的幻霧,培元期以下的修士,肉眼都看不出來,就算是培元期的修士,也只能看到一層透明的影子,若非是近了觀察,極難發現。

不過,距離李家秘地越近,古辰心中便越是謹慎,並沒有因為有小白的幻霧,就放鬆警惕。

這一百餘裡的範圍,空中的巡邏更嚴密了,一直都有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在這百里範圍內,不停的飛來飛去,進行嚴密的巡視。

不過引魂後期的修士,不管是肉眼還是神識都看不出古辰半點蹤跡。

沒過多久,古辰就前進了五十裡……繼續向前,又前進了三十裡。

離六龍攝心陣的生道入口,僅剩下二十裡不到的距離了,古辰繼續向前,又過了十餘裡。

離生道入口,僅剩下了三五裡左右的距離,這時,古辰的身體突然一停,前方數百丈之外,站著一名年約五旬的修士,衣服上繡著青龍,正是藏家的修士,外放的修為,有培元中期的境界。

古辰微微皺眉,培元中期的修士,就算他化龍之後怕也只在伯仲之間,不好對付。

藏澤淵立於六龍攝心陣百餘丈外雙手後背,位於腰間,兩隻眼睛,靜靜的看著前方百丈之處,那一片近乎無形的透明光罩。

藏家對於六龍攝心陣,頗有研究,算出了六龍攝心陣外圍五分之一的部分,只是,越往中心,六龍攝心陣便越厲害。

李家秘地在六龍攝心陣最中心處,從入進去,足有一百多裡的距離,引魂期的修士,方有闖陣的資格,能夠闖入陣中一裡左右,培元期的修士,能夠闖入陣中三裡左右,金丹期的修士,能夠闖入陣中十餘裡,命泉境的修士,能夠闖入陣中三十餘裡。

藏天機曾經闖過一次六龍攝心陣,進入三十餘裡,便退了回來,他也只能進入五分之一的部分,再往前行,便擋不住殺、死、…等道的攻擊。

藏家雖然進不去李家秘地,但是,對於六龍攝心陣外圍的生道入口,卻是知道得一清二楚,故而,每個生道入口之處,都派一名培元期的修士鎮守。

古辰的運氣算是正常,前方的藏澤淵,乃是培元中期。

藏澤淵離生道入口,僅有百丈距離,古辰想繞開都不成,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通過藏澤淵的封鎖,進入生道之中。

古辰放慢了腳步,繼續向前靠近,一不做二不休,藏澤淵背對著古辰,古辰正好來個偷襲,殺了藏澤淵更好,殺不掉,只要進入了陣中,不怕他追進來。

一百丈…八十丈…五十丈…

古辰與藏澤淵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漸漸的,靠近了三十丈。

三十丈,古辰已經可以出手偷襲了,不過,對方是培元中期的修士,若不靠近二十丈距離,偷襲根本就產牛不到效果,對方有足夠的反應時間。

古辰繼續輕手輕腳的向前,二十八丈……二十五丈……

突然間,藏澤淵的後背涼了一下,如同被滿含殺機的目光,盯了一眼,升起一股寒意。

藏澤淵心中一驚,立即一個轉頭,古辰趕停止了腳步,一動也不動,藏澤淵往身後各處地方仔細的觀察了一眼,並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同時,藏澤淵又用神識,將方圓千丈之內都仔細的掃視了一遍,還是沒有任何發現。

藏澤淵皺了皺眉,心道:「難道是精神緊張,產生了錯覺?怎麼剛才感覺到一陣殺氣?」

目光與神識都沒有發現,藏澤淵轉過身去,繼續面向了六龍攝心陣方向,不過,一層透明的波紋,突然將他籠罩,藏澤淵謹慎之極,雖然沒有發現任何問題,但還是用法力光罩,將他保護在內。

古辰見狀,頓時暗罵:好個謹慎,果然薑是老的辣,若是年輕修士,豈會如此小心?

見藏澤淵身體轉向了前棄,古辰繼續小心向前,慢慢的,終於靠近了二十丈距離……

不敢再靠近了,修士對於危機,都有一定的感應,雖說靠得越近,價襲的成功性越大,但也越容易被發現,從剛才藏澤淵的舉動來看,他顯然在高度警惕著,繼續前進,並非明智之舉。

二十丈距離,路夠古辰出手偷襲了。

佳然間……

古辰遮罩的法力瞬間爆發,身體往前一閃,便往藏澤淵衝了過去,左掌往前一堆,一朵紫焰冰炎立即從掌心吐出,化作一道冰掌。

古辰右手成拳,以焚天炎火,轟出一道金剛神拳,烈焰騰騰的拳罡瞬間變大,直轟藏澤淵後腦而去。

幾乎就在此一瞬間,古辰清楚的感覺到,數道神識立即掃在了他的身上,其中,竟然有金丹期的修士神識,如同一把利刃,透露著逼人之氣。

古辰知道,有數名修士發現了他的身體,肯定正在急速往此處趕來,不過,古辰並沒有分心去管這些事情,而是一心一意,拼盡全力,轟出了這一掌一拳。

致命的危機,瞬間將藏澤淵籠罩,臉色一變,藏澤淵瞬間一個轉身,法力光幕更盛,眉心中立即飛出一塊木牌,木牌變大,竟是一件中品法寶,擋在了藏澤淵身前。

起……

一聲爆響」木牌還沒有完全將藏澤淵的身體阻擋,古辰的冰掌、火拳,便轟在了法力罡罩之上,頓時將法力罡罩,轟得粉碎。

木牌法寶還來得及發出全力威力」就被古辰一拳一掌轟成了原形」飛回眉藏澤淵的眉心。

冰掌與拳罡,雖然弱了許多,但繼續向前,印在了藏澤淵的身上。

頓時,藏澤淵便陷入了冰與火的掙紮之中,只感覺身體突然間如至冰窖,剎那間又如至烘爐,在極寒與極熱的法力攻擊下,藏澤淵的體內瞬間破壞,「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受了內傷。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