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086章 萬天瑞之死

  此下心中最為震撼的,就數古蒼岳了,古辰的每一次出手,總是出乎他的意料,讓人看不真切,他的底牌,到底有多少?

  看向古辰的雙眼,古蒼嶽第一次露出了恐懼的目光,連先天境八層修士,都能夠秒殺,他是一個什麼樣的怪物?

  古蒼嶽已經沒了戰鬥的信心,不敢再對古辰出手,身體頓時向後爆射,逃……他此刻沒了任何念頭,只有逃……

  「逃得了嗎?」古辰大喝一聲,速度比古蒼嶽快出一倍,兩人距離本來不遠,眨眼間便追至身後,一道長達十丈的劍罡突然斬出。

  同時,左手一拋,一條長索向古蒼嶽飛去,正是上品法器囚靈索。

  萬天豐死於古辰之手,讓萬天瑞眼中爆射出嚇人的目光,他們的判斷錯了,古家真正的第一強者,不是古蒼穹,而是他的兒子古辰,一個才滿十二歲不久的少年。

  「受死吧,我的怒火燃燒起來,將焚盡一切,全部都死吧……」萬天瑞一聲大吼,身體爆漲,使用了天魔真體。

  萬天瑞本身就有先天境九層實力,天魔真體已經煉到第五層,使用天魔真體,實力逼近神海境修士,乃神海之下第一人。

  剎那間,萬天瑞的身軀爆漲成四丈之高,比周圍的房子還要高出不少,巨大的血盆之口,足以一口吞下整個成年人的身體,兩條大腿粗如巨樹,兩隻巨爪張開,幾達一丈。

  嘣……

  萬天瑞巨爪成拳,向前擊出,一聲爆響,如同天際驚雷,空氣瞬間向四周狂湧,一道丈餘大小的拳罡,瞬間向古蒼嶽擊了過來。

  「驚仙一指。」古蒼穹指罡爆漲,發出一道不可逼視的耀眼光芒,向前一點。

  劇烈的爆炸聲響起,拳罡與指罡相撞,強大的真氣能量以撞擊點為原以,向四周擴散,形成一道肉眼可見的真氣能量圈,推出周圍十餘丈外。

  不少先天境四層以下的修士,被真氣能量圈推中,身體頓時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向後飛去,頃刻間,慘叫連連,便有十餘人修為稍弱的修士,被真氣能量圈擊中,向後飛出十餘丈外。

  呼……吸……呼……吸……呼……吸……

  僅僅過了三個呼吸的時間,古蒼穹耀眼的指罡突然間一弱,萬天瑞的拳罡頓時向前推出,一拳印在古蒼穹的胸膛。

  噗……

  古蒼穹噴出一口鮮血,身體被拳罡擊中,向後倒飛十餘丈距離,摔在了地面,幸虧有天罡淬體大法強化身體,否則被這一拳擊中,不死也得重傷。

  饒是有天罡淬體大法強化,古蒼穹也已經受了不小的內傷。

  一拳擊退古蒼穹,萬天瑞沒有繼續追擊,而是身體往古辰一撲,變拳為爪,向古辰當頭抓來。

  古蒼嶽剛剛接了古辰一劍,震得雙臂發麻,突然間一條長索便當頭罩來,頓時被套了個正著,囚靈索發揮效果,頓時將古蒼岳的先天真氣禁錮,讓其修為,退至了後天境界。

  古蒼嶽大驚,竟被古辰生擒。

  古辰正欲一劍砍下古蒼嶽的腦袋,突然間危機籠罩,破風聲陣陣響起,道道罡風自身後吹來。

  有危險……

  古辰心中一凜,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萬天瑞向他出手了,頓時將疾羽披風的效果提升到極致,剎那間雙腿在地面連蹬九步,然後,身體快若瞬移一般,一道殘影劃過,出現在數丈開外。

  砰的一聲巨響,萬天瑞的巨爪落空,擊在了地面,將地面石塊抓出一個大洞,碎石飛賤。

  嗯?

  古辰的速度,讓萬天瑞有些意外,突然間速度快如瞬移,讓他心中暗驚,即使萬天瑞全力而為,也遠遠達不到此等速度。

  萬天瑞心中雖驚,手下動作卻不停頓,雙爪一分,十指如梭,向古辰再次抓來。

  古、萬兩家之人,雖然依舊對立而站,但是眾修士的目光,卻全部都移到了古辰與萬天瑞的身上,誰也捨不得將眼睛移開,或者是眨上一下。

  萬家眾修士極少見萬天瑞出手,他們只知道大當家強得可怕,但可怕到什麼程度,卻不清楚,此刻萬天瑞使用天魔真體戰鬥,萬家修士哪個不瞪著眼瞧清楚?

  古辰的實力之強,則是出乎了古家眾修士的預料,同時又為萬天瑞的實力之強震撼,連古蒼穹都不是對手,此刻古辰與萬天瑞相戰,兩人的戰鬥結果,關係到古、萬兩家戰鬥的最終勝負,眾修士哪有不關注之理?

  見萬天瑞十指寒光森森,一爪抓出,就有鋪天蓋地的爪影,兩爪齊出,更是十指如梭,似乎要將這天、這地都穿出個窟窿,古家修士,無不替古辰捏了一把冷汗。

  萬家修士,則個個笑容滿面,齊聲歡呼:「大當家……大當家……」

  見萬家修士士氣高漲,也不知道誰帶頭喊了一句:「少主……」,頓時古家修士也不願弱了氣勢,齊聲呼喊起來:「少主……少主……」

  面對萬天瑞十指抓來,古辰嘴角泛起一絲冷笑。

  雙手一抬,手中的青離劍頓時消失不見,眾修士目光驚詫,不知古辰為何將上品法器都收入儲物袋?

  對於周圍一切,古辰都充耳未聞,眼中只有萬天瑞這個大敵。

  雙手往前一揮,一面黑色小旗和一顆赤色珠子向前飛出,黑色小旗插入古辰前方一丈之外的地面,頓時長成一丈來高,黑色的旗面上,有一朵鮮艷的花朵,正是引魂花。

  赤色珠子浮雲空中,在死亡之旗後面四五尺遠,同樣爆漲,長成如同碗口大的圓球。

  同時,古辰右手食指紅芒一閃,一個血紅色的戒指,突然間出現,正是殺戮之戒。

  死亡之花、毀滅之珠、殺戮之戒一出現,眾修士臉色頓時巨變,上品法器,古辰一出手,竟然有三件上品法器?

  面對萬天瑞洞天梭地的爪影,古辰輕蔑一笑,體內先天真氣齊往殺戮之戒湧去,往前一指,一道紅芒自殺戮之戒射出,沒入毀滅之珠。

  毀滅之珠頓時光芒爆漲,如同活了一般,一道丈餘大小的虛幻火焰瞬間產生,眾修士心中一顫,頓時感到一種毀天滅地的氣息。

  不過,萬天瑞見狀,卻是兩眼光芒大盛,臉色一喜,大聲笑道:「炙虎內丹?哈哈……天助我也,得炙虎內丹,此生必踏入神海之境,哈哈……」

  萬天瑞如同蒼蠅見了臭水,頓時一爪向毀滅之珠抓去。

  「找死……」古辰兩眼一亮,大喝一聲。

  毀滅之珠瞬間射出三道耀眼的赤芒,眾修士無不臉變,每一道赤芒的力量,都如同先天境九層修士的一擊,三道赤芒,如同三個先天境九層修士同時一擊。

  「哼……不過如此,天魔真體第五層,魔神臨世、天魔附體……」

  萬天瑞怒哼一聲,陡然間黑氣爆漲,無數的黑氣,形成一道罡罩,將他全身籠罩,兩隻巨爪也被黑氣圍繞,依舊往毀滅之珠抓來。

  萬天瑞的身後,突然間出現一顆巨大的惡魔頭顱,數有數十丈大小,與整個夜空連在一起,巨大的惡魔頭顱僅僅一閃,剎那間化作一道黑氣,鑽入了萬天瑞體內。

  萬天瑞的身體再次爆漲,足有五丈之高,一股無比強大的氣息,自萬天瑞身上散發出來,果真如古魔臨世一般。

  「不好……」古家眾修士臉色大變。

  萬家修士,卻是一臉歡笑,歡呼聲更盛了,齊聲道:「囂張小子,你死定了,哈哈……」

  面對萬天瑞的實力突然間爆漲,古辰神色不變,反而滿臉微笑,雖然萬天瑞經過天魔真體第五層強化,實力已逼近神海境,但也僅是逼近而已,終究沒有真正的神海境修為。

  沒有真正的神海境修為,那就……擋不住三絕大陣的攻擊。

  在古辰滿臉微笑中,三道赤芒沒入死亡之旗,頓時,黑色的旗幟無風自舞,鮮艷的引魂花如同活了一般,光芒大盛,死亡氣息瞬間蔓延,剎那間,眾修士如同身置無間煉域,四面八方,只有死亡感覺……

  看不出萬天瑞怪物般的臉上有什麼表情,但是,他的身體突然一震,頓時覺得不妙,但是,已經遲了,九道黑色的罡氣,頓時從旗幟上的那朵鮮艷之花射出。

  每一道黑色的罡氣,實力之強,都要遠超於剛才那毀滅之珠射出的赤芒,九道黑色罡氣齊出,力量強到了什麼程度?

  萬天瑞來抓毀滅之珠,與死亡之旗近在矩尺,九道黑色罡氣,剎那間便射至萬天瑞面前,已來不及躲避。

  眾修士蹬著巨眼,滿臉驚詫的看著古辰與萬天瑞的戰鬥,沒想到,形勢的轉變,就在這頃刻之間,原本氣勢滔天、大佔上風的萬天瑞,竟然變成了弱勢一方?

  三絕大陣,乃是古辰得自一上古遺址的上古奇陣,世間少有流傳,若非了陣法師宗,基本不知道有這個陣法的存在。

  對於陣法的不瞭解,讓萬天瑞頓時吃了大虧。

  全身的黑氣翻湧,萬天瑞雙爪護於身體要害,剎那間,九道黑色罡氣便擊在了萬天瑞身上,與他的護體黑氣撞在一起。

  一聲慘叫響起,萬天瑞身上,多了九個血洞,不過,這九個血洞都沒有洞穿他的身體,九道黑色罡氣,經過他的黑氣阻擋,威力減弱了不少。

  尤其是要害位置,雖然兩隻巨爪被黑色罡氣洞穿,但是要害處的血洞,只有一兩寸,不足以致命。

  那威力絕倫的九道黑色罡氣,竟然並沒有要了萬天瑞的命,也沒有讓他身受重傷。

  眼下的情景,理應該值得慶幸,但是,萬天瑞卻沒有半點高興的心情,萬家修士也沒有一個發出了歡呼之聲,反而,臉色更加沉重,大聲喊道:「大當家快躲……」

  才剛剛擋下第一波九道黑色罡氣,第二波攻擊又已經連續攻來……

  古辰破須彌金剛大陣時,使用三絕大陣連續攻擊了四五個時辰,豈是一次攻擊就完了的?

  九道黑色罡氣在萬天瑞的巨眼中形成倒影,如同死亡的符號,剛才萬天瑞滿身的黑氣,已經消耗完畢,這一次面對九道黑色罡氣的攻擊,只能以肉身相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九道血箭從萬天瑞後背射出,這一次,九道黑色罡氣,洞穿了他的身軀。

  萬天瑞瞪大了雙眼,直直的望著古辰,滿眼不可置信,他已是神海之下第一人,怎麼會死在一個先天境六層的修士手上,並且,這先天境六層的修士,只是一個十來歲的少年。

  生命要遠去了麼……

  廣場上一片寂靜,萬天瑞看見萬家眾修士都神色激烈,對他大聲呼喊,但是,他卻聽不見半點聲音。

  又是九道黑色罡氣出現在面前,但是,這次他卻沒有了畏懼,也沒有躲閃,更沒有做出任務防禦……他知道到九道黑色罡氣全部洞穿他的身體,但他感覺不到疼痛……

  沒有聲音、沒有感覺、沒有氣味……很快,眼前的影像也消失,陷入一片黑暗,漸漸,連意識也沒有,什麼都沒有……

  彭……

  萬天瑞的屍體摔在地面,五丈高的身軀,讓整個廣場都在震動。

  古辰雙手一抬,死亡之旗、毀滅之珠、殺戮之戒都收入手中,消失不見,青離劍又出現在他手中,劍罡爆漲,兩眼如刀,向萬家眾修士看去,一聲大喝:「殺……一個不留。」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