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六卷046章寶藏



古辰踏入騰云中期之時,黑水大帝的力量,正附身在他肉身之中。

直到黑水大帝的力量從他肉身中完全消逝,吉辰才發現,原來他的修為,提高了一個層次,踏入了騰云中期。

這時候,圣皇姬堯、渡禪大師、鄭亦雄三人,早已經逃出了黑帝墓冢之中,根本不知道古辰的修為,提高了一個層次,還以為古辰的修為,依1日是騰云初期。

古辰的實力增長,跟修為完全威正比,騰云初期,就可輕松擊殺駕霧初期的強者,如今踏入了騰云中期,擊殺駕霧中期的強者,都十分輕松。

藏坤玄、商正藍……等九位強者,從圣皇姬堯和鄭亦雄口中,得到了古辰修為的錯誤判斷,讓駕霧中期的強者分開尋找古辰,實屬不智。

古辰在吉巫族停留了一日,這一日,神女姒玉先是聚集九大部落的大巫,以及戰神傳人,商討如何處決上一任土巫部落的土巫,最后,經眾人決議,封印土巫的修為,將其終生監禁。

雖說土巫在關鍵時刻背叛了吉巫族,但終究是一大部落的大巫,以前對古巫族也有過貢獻,便免去了他的死罪。

而后,神女姒玉,又將戰神殿神女之位,傳給了她的弟子‘天虹’,待儀式交接完畢,時候已晚。

第二日,吉辰帶著虛紫鴛、蒙仙音、姒玉三女,離開了戰神殿下的避難之所,準備前往東方。

中土離東海之畔,足有一千七百余萬里之遠,就算古辰使用瞬移,都需要將近兩日的時間,在夜幕之森,有一古傳送陣,可以通往屠妖谷附近的青龍一族領地,這樣能夠大大節省時間,古辰自然是前往夜幕之森,通過古傳送陣,前往東海附近的東荒妖域。

前往東海,這將是個長久的過程,虛紫鴛與姒玉,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而蒙仙音,則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

虛紫鴛與姒玉,兩人部是明竅期極限的修為,唯有領悟法則,修為方可再進一步,踏入渡虛。

而蒙仙音則是明竅后期,體內竅穴才激活600有余,修為在明竅期,還有得增長,原本如意玲瓏寶塔中是沒有靈氣的,修士需要吸收靈石,方可在如意玲瓏寶塔中修煉。

恰好,八十余年前吉辰初入巫疆所發現的那個極品靈石礦脈,已經被姒玉分配巫士開采了不少,這一次吉辰從古巫族拿出了不少極品靈石給蒙仙音修煉。

時間加速十倍,古荒世界一年的時間,蒙仙音就可修煉十年的時間,一年可當十年功,唯一的壞處就是,如意玲瓏寶塔中,改變的僅是時間法則,并非生命法則,古荒世界一年,如意玲瓏寶塔中十年,也要損耗十年的壽元。

等于快速燃燒生命,獲得更強大的修為實力,如今吉辰已踏入渡虛,虛紫鴛、姒玉皆是明竅期極限,蒙仙音怕自己拖了后腿,自然想快速的提升自己的修為了。

何況,命泉秘境以上的修士,每提升一個境界,意味著一個壽元的大大提升,花十倍時間、壽元快速的提升修為,并非沒有收獲。

兩個時辰,古辰便返回了中土,第一站,卻并未到夜幕之森,而是巨龍山脈地底的軒轅墓冢。

如今,古辰與圣庭之間的戰斗,已經正式拉開了序幕,連圣子都被吉辰斬了,圣皇姬堯也差點殞落古辰之手,古辰知道,他隨時都要面臨圣庭強者的襲擊。

從今往后,唯有自身的修為實力,才是最大的保障……水之本源’讓吉辰的修為快速的從騰云初期,提升到了騰云中期,想必‘土之本源’,效果亦不差。

出了黑帝墓冢,古辰就想要去取‘土之本源’,但是回虛天宗和古巫族,顯然更占據古辰的心菲,如今虛紫鴛、蒙仙音、姒玉三女已帶在身邊,古辰自然是要趕在前往東海之前,往軒轅墓冢一趟。

此去東海,若真有大事發生,難以確定時間長短,若能獲得‘土之本源’,修為再進一層,自然更安全一些。

古辰通過巨龍山脈東南方那條巨大的地底峽谷,進入地下水通道,繞過了土之大陣,進入了軒轅墓冢的中心,軒轅大殿之中。

那一道±黃色的光柱,依f日閃耀在軒轅大殿的中央,如兩個拳頭大小的’土之本源’懸浮在光柱之中,最為耀眼。

赤色光芒一閃,龍皇至陽劍,出現在古辰手中,向前方的土黃色光柱,猛的一劈。

鐺…一聲巨響,龍皇至陽劍劇烈的顫抖,瞬間反彈,古辰的身體,唰唰唰……被巨大的反震之力,震得連續后退了三步。

那道土黃色的光柱,堅如磐石,紋絲未動。

古辰大為驚訝,如今他的實力,足可比駕霧后期的強者,拿著一把上品仙劍,竟然斬不動土黃色光柱分毫?

三頭六臂!

古辰隨即施展了古神神通,六臂結‘戰神滅星拳’印,向那土黃色的光柱,猛的擊出。

六道戰神滅星拳罡合一,威力之強,摧山毀岳。

轟轟轟轟轟轟!

六道驚夭爆響聲起,無數的仙力罡氣,向四面八方擴散,將整個空間都扭曲,扭曲的空間中,一道人影爆射而出,古辰被巨大的反震之力震得向而倒飛而起。

嘭…,一聲巨響,古辰的身體重重的撞在軒轅大殿的墻壁之上,這軒轅大殿不知道是使用什么材料制造,受如此重擊,沒有半點凹下的痕跡,吉辰被墻壁反彈白勺力量,摔在了地面。

古辰從地上爬了起來,他肉身強悍,并未受傷,但模樣,卻有些狼狽,看著大殿中央那根土黃色的光桂,眼中滿是震驚,竟然還是紋絲未動?

這‘土之本源’的封印,也太過強大了些,以古辰現在的力量,竟然不能動其分毫。

吉辰想了想,接受了這個現實,上古五位大帝:軒轅大帝、青樺大帝、赤尤大帝、黑水大帝、白陀大帝,每一位大帝都是縱橫天下,蓋代吉荒,但是,獲得‘天下第一、舉世無敵’稱號的,卻唯獨軒轅大帝一人。

軒轅大帝,是公認的第一大帝,第一強者,自太古時代以后,整個天上地下五荒四海古荒萬族第一。

五位大帝的修為境界,可能相差不大,但為何軒轅大帝卻要超過另外四位大帝?成為舉世無敵的存在?

想必,正是因為‘土之本源’。

五行為法則之源,土為五行之源,木要從土中生長,土底地心中,有天地間最為霸道的純陽之火,天下之水,莫不在土之上,就算是最大的海洋,總有個底,而不能懸于空中,金銀銅鐵各種金屬,亦都存在于土中。

土為大地,大地為萬族生靈之母。

金木水火土,土居于末,作為壓軸的存在。

由此可見,土之法則,比起其他四種五行法則,要更為利害,土之本源,就更加恐怖了。

通過眼前‘土之本源’堅如磐石的程度,古辰已經能夠感受到‘土之本源’的力量,有多么恐怖了。

吉辰判斷,若有朝一日能夠獲得‘土之本源’,他的修為,肯定會大大的提升,絕對要比獲得另外四種本源所獲得的力量,要強大得多。

如此一想,古辰臉上露出一絲喜意,這么說來,’土之本源’是個天大的寶藏。

雖然有些可惜,但吉辰心情卻很愉快,離開了軒轅墓冢,現在實力不夠,得不到’土之本源’,但是,隨著古辰的實力增長,總有一天,能夠破除‘土之本源’的封印,獲得‘土之本源’。

到時候,修為一定會大漲,實力肯定會爆增。

“土之本源,總有一天,我會破開你的封印,將你取到手中。”離開軒轅帝冢,吉辰往夜墓之森飛遁而去。

軒轅帝冢唯有吉辰一人知道,其他人誤入了土之大陣,就算是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也過不了血脈通道,要想從那地底峽谷中找到軒轅大帝的墓冢,也不可能,所以,‘土之本源’

在軒轅大殿之中,非常的安全,古辰不必擔心,會被別人先得去了。

再說,以吉辰如今的修為,都破不了‘水之本源’的封印,天下能有幾人能夠破開?

古辰足可比駕霧后期強者的實力,都不能動搖‘土這本源’分毫,恐怕一般的虛空期超級強者,也難以撼動。

沒過多久,古辰就從巨龍山脈,來到了夜幕之森,通過那個古傳送陣,彈指間,就橫渡虛空一千七百萬里,來到了東荒妖域的極東之處,青龍族的領地范圍,離屠妖谷,不到百萬里距離。

一個時辰后,古辰就來至了昔日故地,蒼狼一族的領地范圍,然后一路往正東方而去,沒過多久,吉辰落回地面。

古辰旁邊,有一座巨大的石碑,上面刻著三個巨大的妖文古字一一屠妖谷。

離屠妖谷方圓百里,就很少有動物生靈的足跡了,屠妖谷內,都是一株株的參天巨木、奇花異草,方圓近百萬里,皆是植物生靈的天下。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