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四卷 057章 一個危險的問題

玄冰封神大陣,是水系合陣,裡面的殺陣極為厲害,蘊含水之法則,就算是渡虛祕境的強者,都難以抵擋,強闖玄冰封神大陣,就跟強闖虛天宗的天星化虛大陣一般,簡直就是找死!

不過,古辰是陣法宗師,再加上蒙仙音這個冰神宗聖女,雖然不瞭解完整的玄冰封神大陣陣圖,但也知道不少,古辰根據蒙仙音提供的資訊,加以推衍,要毀滅玄冰封神大陣不容易,但走進出大陣,卻是不難。

如今古辰已是命泉祕境的高手,只要懂了陣法,要潛入冰神宗,還不輕而易舉?

很快,古辰就與蒙仙音,潛入了玄冰封神大陣,有先天祕境的修士巡邏,被兩人輕易躲過,偶爾有神海祕境的長老路過,也被古辰早早查覺,遠遠避開!

冰神宗,與虛天宗一樣,五座山峰,分東、西、南、北、中屹立,一宗分五脈,皆有傳承,主峰冰神峰,高達萬丈,刺穿了雲宵。

原本大蒙就屬於北方,天氣寒冷,山峰到三千丈左右的高度,便已化成雪峰,萬丈高的巨峰,幾手是一片潔白,冰封了一切。

「我師姐,關押在何處?」在一座雪峰半山腰的隱蔽山洞中,古辰神識傳音道。

蒙仙音指了指中間最高的那座雪峰,道:「在主峰冰神峰,我師父應該親自坐鎮在那裡,並且,還有幾個太上長老,防守很嚴密。」

「監牢的鑰匙,在誰手上?」古辰問道。

關押人犯的監牢,極是堅固,就算命泉祕境的高手,也不能破牢而出,虛天宗如此,想來冰神宗,亦是如此。

蒙仙音想了想,道:「像你師姐這麼重要的人犯,鑰匙肯定在我師父身上,親自保管。」

「那要救出我師姐,就必須先跟你師父打一場了?」古辰看了蒙仙音一眼,道:「你就留在此處,我一人前去冰神峰,你放心,這一次我只救師姐出去,決不傷冰神宗一人性命,我答應過你的事,決不食言。」

蒙仙音點了點頭,道:「我信你,你去吧!」

「你要小心一點,別被發現了!」古辰提醒道,隨即,走出了山洞,消失不見。

蒙仙音看著古辰消失的背景,喃喃說道:「他是在關心我嗎?」

古辰雖然只有靈嬰期的修為,但是,修煉鼎天決,法力遠強於同階修士,尤其是在渡雷劫的時候,突然間領悟了鼎天決與混沌陰陽真決之間的一點共同之處,將二重雷劫融入靈嬰,化為自身的力量,更是讓古辰的靈嬰,實力爆漲。

靈嬰中期的修為,法力比起奪舍中期的修士,毫不遜色,幾乎可與奪舍後期的大高手相比。

冰神宗,實力最強的修士,便只有奪舍後期,古辰隱匿的氣息,誰也用神識發現不了他的存在。

何況,冰神宗有玄冰封神大陣護宗,從來沒有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進來,宗中的高層人物,根本沒有擔心過,會有人潛入冰神宗,若有人入侵,一入玄冰封神大陣,他們就知道了。

很是輕易的,古辰便來到了冰神封頂,這是一個方圓數百丈的平地,應該是整個山峰,被人用大法力削去,故而如此平坦,如同鏡面。

在山頂中央,建有一座巨大的冰雪宮殿——冰神殿!足有百丈長寬,數十丈高,好不雅偉。

一名年約四旬的金丹期長老,剛剛從冰神殿離開,飛遁而去,古辰使用風影遁術,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出現在他身後,那名長老還沒反應過來,便被古辰點倒,封住了全身穴道,禁錮了他的法力修為。

少頃,這名年約四旬的金丹期長老,又返回了冰神殿。

「金師叔,您這麼快便回來了?」在冰神殿門口守衛的弟子對這長老行了一禮,問道。

守衛冰神殿的都是精英弟子,兩名領隊,都是神海祕境的弟子,地位極高,開口說話的,正是兩位神海祕境的弟子之一。

「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向掌教至尊匯報,我只得再跑一趟了!」金長老冷淡的說了一句,直接走入了冰神殿中。

這位金長老,自然不是真的金長老,而是古辰所變化而出的幻象了,雖是幻象,但由真顏丹所化,命泉祕境的高手,休想看出端倪了,更別說神海祕境的修士了。

古辰將修為控制在金丹中期的修為,大搖大擺的向冰神殿內走去,一路上遇到數名弟子,都向他恭敬的行禮,古辰淡然一笑而過。

此時並非議事的時候,冰神大殿中,除了幾個看守的弟子,沒有其他人在。

「宗主何在?」古辰直接走到一名弟子身邊,問道。「回金長老,宗主和大贏帶庭的客人,在後殿談話! 」那弟子回道,臉色有些疑惑,心道剛才金長老才出去,怎麼又回來了?竟然還不知道宗主在哪裡?

不過,疑惑歸疑惑,這弟子又怎能看出古辰的端倪,並且,古辰也不在乎被人看穿,反正跟蒙凝冰拿鑰匙的時候,總是要用強的,他可不相信,蒙凝冰會將鑰匙輕易的給他。

「大贏的客山是誰?」古辰問道。

「一個是穿著八卦道衣的道士,一個是大贏帝庭的太子殿下——藏天機!」那弟子如實答道。

「藏天機在此?」

古辰眉毛一掀,一揮衣袖,直接向後殿走去。

那弟子看著金長老的背影,心中抨砰直跳,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金長老那一個眼神,讓他感覺極度危險,他從來沒有在任何一個長老身上,感覺過如此危險的氣息。

冰神殿的後殿中,一共有八個人,圍在一張長形方桌,兩人相對坐於兩端,其餘六人,三三相對,坐於兩旁。

相對而座的兩人,一人是今年約三旬的少婦,眉如遠黛,眼如明珠,朱唇皓齒,風姿綽韻,秀美而不妖艷,清麗又而高雅,讓人一看,便移不開目光。

不過,少婦跟蒙仙音有些相似,臉上都蒙著一層寒霜,如同一座冰山,讓人望而生畏。

這名少婦不是別人,正是冰神宗宗主——蒙凝冰。

與蒙凝冰對向而坐,位於長桌另一端的,是一今年約弱冠的俊美青年,頭戴紫玉金冠,腰纏白玉龍佩,身穿紫銹龍袍,頭微仰,兩眼中透露出一股傲視天下的目光,正是大贏帝庭太子藏天機!

另外相對而坐的六人,右首第一人,身穿八卦道袍,年約四旬,兩鬢微白,此人古辰亦認得,正是南天道人。

另外五人,有男有女,有四人是冰神宗的太上長老,還有一人,身穿龍袍,一看便知是位帝子,正是蒙仙音的二哥蒙英明,每一個皆是命泉祕境的高手。

南天道人目無表情,目光看著前方的桌面,一言不發。

蒙凝冰見狀,露出一個微笑,抓住了南天道人的手臂,道:「南天,幹嘛拉著一張臉,只要你幫英明參加了比武奪帝大會,我就會把你寶貝女兒還給你的。」

南天道人抽回了手臂,不冷不熱的道:「到時候,請蒙宗主不要忘記自己的諾言。」

「呢……你還是叫我蒙宗主,何必叫得這麼生份呢?南天,開心一點嘛,別人看見,還以為我強迫你呢!」蒙凝冰兩眼如水,看著南天道人說道。

南天道人將頭轉向一邊,不予理會。

「蒙宗主,別人不領你的情,何必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照我看,參加比武奪帝大會,我一個人便夠了,多了此人,就是個累贅,不如將他女兒殺了,一干二淨,這樣絕了他的盼頭,唯有與蒙宗主在一起了。」藏天機看著南天道人,露出一個輕蔑的笑容。

「爾敢!」南天道人冷聲道。

「來…………」

只聽藏天機怒哼一聲,身體突然間消失不見,剎那間便出現在南天道人身邊。

磁……的一聲爆響,一道雷電掌罡呀間出現,往南天道人身上拍了過來。

剛才藏天還坐在另一頭,剎那間便已至南天道人身旁,在場任何一位命泉祕境的高手,都沒有看到藏天機劃過的身影,說明藏天機不是速度極快的走到了南天道人身旁。

而是瞬移,直接便出現在了南天道人的身旁。

瞬移的速度何其之快?藏天機僅哼一聲,掌罡便已到了南天道人面門,沒有一人想到,藏天機竟然會突然間出手。

南天道人閃避已來不及,眼看木雷掌印,就要擊在他的身上,只得雙掌一出,與藏天機對了兩掌。

噗……

一口鮮血從南天道人口中噴出,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南天道人的身體,被藏天機轟出了十丈開外,狠狠的撞在了牆上。

藏天機拍了拍手,背於後背,腦袋微揚,冷哼道:「千萬不要問我敢不敢!這是一個危險的問題。」

南天道人重重的摔在地面,作為奪舍中期的大高手,沒有傷及命泉,僅僅是噴了一口鮮血,受傷並不重,但是,南天道人的聲音,卻是充滿了驚訝:「你……竟然踏入了奪舍期?」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