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純陽真仙 第九卷 第002章 箭射金烏


古辰將‘葬仙神弓,,拉成滿月,九支玉箭,已經上弦。

射箭只在一念之間。

‘天宮,強者萬萬沒有想到,就在他們摧毀‘烈火神殿,一時半刻的時間內,古辰竟然已經將一件頂級的中等先天靈寶煉化。

說來話長,七位‘天宮,強者的震驚,不過是一瞬之間。

“神弓破天地,玉箭葬仙魔!”

就在七位‘天宮,強者神色大震之時,古辰的聲音冷冷響起。

與此同時,九道玉光神芒,陡然間激射而出。

光芒射破天地,籠罩虛空,那九道玉光神芒,是九支離弦而去的玉箭。

頂級的中等先天靈寶,古辰蓄力一擊。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九道破空聲起,九支玉箭才剛剛子出弦,七位‘天宮,強者,全身寒毛一炸,凌厲的氣息,如同神兵利器在身上刮動,讓他們肝膽生寒。

既然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金烏二太子,都感到了致命的威脅。

“危險——閃!”金烏二太子一聲大喊,身體化作一道流光,往後暴退。

另外的‘天宮,強者,早就感受到了致命的氣息,不待金烏二太子開口提醒,就已經暴退1

“逃得了嗎?”

古辰一聲大喝,手握‘葬仙神弓,,拉著空弦,瞬間拉至圓滿。

九支玉箭,在離弦之後,與‘葬仙神弓,,還存在著緊密的聯系,古辰拉著弓弦能夠輕易的感觸到九支玉箭的存在,如臂使指。

古辰一松弓弦,九只玉箭似乎受到了一股巨大的推力,剛剛離弦而出一般,速度爆增,向七位‘天宮,強者激射而去。

九支玉箭,七位‘天宮,強者。《%網%》.

古辰除了給每人射去一箭之外,剩余的兩只玉箭分別射向了金烏五太子,和金烏六太子。

兩位‘天帝之子,,是古辰的首要擊殺目標。

金烏二太子自然也是古辰的擊殺目標,但是,他有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修為,殺他比殺陰陽生死半劫的無敵強者,難度要大上十倍不止,能不能殺死還是未知數。

先將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處理後再說。

九支玉箭陡然加速激射,如流光閃現,剎那間便追近了七位‘天宮,強者。

凜烈的殺氣,射破了虛空,透過了血肉直擊他們的心神,讓七位‘天宮,強者,背脊生涼,心如劍刺。

頂級的中等先天靈寶,攻擊力之凌厲,就連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都退避三舍。

“散!”

七位‘天宮,強者,同時一聲大喝。

七道遁光,陡然轉向分不同的方向遁向四方。

“追!”

古辰一聲冷喝,手持‘葬仙神弓,,連續拉弓九次,對著七人空射而去。

九只玉箭,如同古辰的手臂,順著‘葬仙神弓,所指的方向,爆射而去,速度再次爆增,剎那間追至七位‘天宮,強者背後。

箭尖的鋒芒,已經割碎七位‘天宮,強者的護體仙力大罡罩,立即就要射入後背,將他們射個穿透。

逃無可逃,避無可避!

即便是轉變了方向,都無法逃過‘葬仙神弓,的追殺。

除了抵擋,別無他法!

金烏二太子瞬間轉身,兩個震天神錘一動,一錘護在胸前,一錘向爆射而來的玉箭砸去。

鐺——!

一聲巨大的震響,一股巨大的力量,從玉箭之上傳來,金烏二太子只覺得手中的震天神錘,不受自己控制,瞬間向自己砸來,轟在了胸前的震天神錘之上。《%網%》.

隨即,胸前的震天神錘,又轟在了金烏二太子的身體之上,金烏二太子身體一震,剎那間爆退千里。

被玉箭射中的震天神錘之上,留下了一個箭頭印子,連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都無法損壞的中等先天靈寶,竟然出現了一點破損。

這葬仙神弓的攻擊力,遠比金烏二太子想象得可怕,幾乎可以與最普通的上等先天靈寶相比了。

金烏二太子畢竟修為通天,實力強悍,雖然被一箭擊退千里,但是,卻並未受傷。

神劍天王的下場,與金烏二太子相差不大,他雙手握著‘混沌神劍,,回身一劍瞬斬而出,粗大的混沌劍罡,斬在爆射而來的玉箭之巨大的力量,將混沌劍罡,瞬間擊散,神劍天王全身一震,身體爆退千里,眼中駭然。

相比金烏二太子、神劍天王,毫發無損的便擋住了古辰的攻擊,另外五位陰陽生死半劫的‘天營,強者,就沒這麼幸運了。

三位‘天宮,強者紛紛使用手中的下等先天靈寶,往爆射而來的玉箭攻去。

 嚓 嚓 嚓!只听得三聲脆響,三件下等先天靈寶,都被射出了一個窟窿玉箭穿過三位‘天宮,強者的胸膛,帶出一串鮮血的血箭,三位‘天宮,強者,如同斷了線的風箏,頓時從天空一頭栽了下去。

至于金烏五太子,金烏六太子,面對爆射而來的玉箭,眼中只有恐怖,隨即,恐怖化成了絕望。

射向別人的玉箭,只有一支,而射向金烏五太子和金烏六太子的,分別都有兩支。

兩支玉箭,從不同的角度爆射而來,兩人手中的先天靈寶,都只有一件,擋這支,擋不住那支,擋那支,擋不住這支。

何況,以兩人手中的下等先天靈寶,一玉箭都擋不住。

連下等先天靈寶都擋不住,他們的護體仙力大罡罩,就更擋不住了。

看著爆射而來的兩只玉箭,金烏五太子和六太子心喪如死,還在猶豫之間,兩支玉箭,同時將兩人穿透!

一箭射中心口,一箭射中眉心。

射中心口的玉箭,恐怖的力量,瞬間滅殺了所有的生機。

射中眉心的玉箭,恐怖的力量,瞬間滅殺了兩人的元神。

同時被兩只玉箭射透,金烏五太子與六太子僅來得及發出一聲短促而淒厲的慘叫,便瞬間斃命。

即便陰陽生死劫的強者,已經通曉宇宙變化,洞察天地玄機,幾乎擁有不死之身,也擋不住頂級的中等攻擊性先天靈寶滅殺。

金色的鮮血,洶涌而出,如同天河,從天而降。

金烏五太子與六太子,兩人瞬間被射殺,變成了原形,兩只大如千里的金烏,身上的金焰猶在,但是金光卻已經黯淡,消逝,生命已經凋零,從高高的天空,慢慢飄落。

“老五,老六!”

又是兩位‘天帝之子,殞落,金烏二太子大即,雙目血紅,幾乎崩出血來,一聲淒厲的喊叫。

古辰的身上,五行本源循環流動,生生不息,如同一個本源宇宙,身上透露著五劫大圓滿的強者,才擁有的氣息,並且,這種氣息,比普通的五劫大圓滿,品質要超過無數倍,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剩余的‘天宮,強者,看著古辰,眼中盡是震撼,古辰明明是五行四劫的修為,沒有經歷五行土劫,但是看起來,卻像是個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完全的掌握了五行之力,並且,實力還異常的恐怖、可怕。

一次攻擊,逼退了兩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擊傷了三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擊殺了兩位無敵生死劫的貓者。

古辰左手持‘葬仙神弓,,右手一收,九支玉箭,化作流光,回到了古辰手上。

“這只是個開始,本源之地,只是第一站,總有一天,我會殺向‘天宮,,不止是‘天帝之子,,即便是至高無上的‘天帝,,也要成為我手下亡魂,拿命來!”

古辰一聲大喝,再次拉開‘葬仙神弓,,九支玉箭,瞬間搭上弓弦。

“別讓他開弓!”

神劍天王一聲大喝,手中的‘混沌神劍,,陡然間光芒大盛,一道混沌劍罡,斬天破地,瞬間向古辰正面斬來。

一出手,就是終極大殺術—–—混沌破天斬。

金烏二太子,同時出手,兩個震天神錘脫手而出,瞬間變大,如同山岳,剎那間劃過千里,向古辰砸了下來。

三位受傷的‘天宮,強者,也紛紛拿出了手中的先天靈寶,準備一起進攻。

正在此時,古辰不屑的聲音響了起來︰“讓你們知道,什麼是終極的防御。”

說話間,五源神罡陡然出現,將古辰籠罩,古辰對神劍天王斬來的‘混沌破天斬,,金烏二太子轟來的震天神錘,視若不見,猛的一拉,又將‘葬仙神弓,拉成了滿月。

咻!

劍罡速度略快,斬在了古辰體外的五源神罡之上,如同斬在‘烈火神殿,之上,令斬出一道深達丈許的劍痕。

 !

 !

兩聲震天爆響,兩個震天神錘,同時轟在了五源神罡之上。

五源神罡微微一晃,古辰在里面,神情如常,淡定從容,一聲輕笑︰“輪到我了!”

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九道破空聲聲,九道玉華神光,激射而出。

致命的威脅,再一次將‘天宮,眾強者籠罩。

古辰的防御力,竟然強悍至此,幾乎相當于一件先天靈寶,連先天靈寶的攻擊,都無法一下攻破,幾乎立于了不敗的地位。

神弓一開,玉箭一射,恐怖的攻擊力,讓任何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都肝膽生寒。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