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五卷 089章 擊殺火龍王(上)

狹路相逢,勇者勝!

這超級大陽脈,對於古辰與火龍王來說,都是一處絕世寶地。

就算這條超級大陽脈,能夠容納古辰與火龍王兩人綽綽有餘。

但古辰心知肚明,兩人絕對不會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平安的共處。

現在火龍王示弱,並非火龍王心胸寬闊,心腸慈悲,而是火龍王傷勢未痊,見古辰實力不弱,沒有徹底擊殺古辰的把握。

古辰需要長時間的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閉關修煉《混沌陰陽真決》,直至煉成至陽之體。

火龍王也需要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療傷修養。

兩人都需要長時間的停留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現在火龍王示弱,等火龍王的傷勢一旦恢復,修為回復到渡虛秘境,古辰可沒有把握,能夠戰勝一位渡虛秘境的強者。

空間法則一出,古辰縱然有天大的寶貝,都使用不出來,到時候,兇多吉少。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所以,古辰當機立斷,火龍王一示弱,立即出手,七彩絕神劍立即斬出一道驚天劍虹,往火龍王巨大無比的身軀,劈了過去。

火龍王雖有準備,但也未料到,在他火龍王成名千年的妖王名下,一位明竅初期的修士,竟然敢主動對他出手。

「豎子爾敢……」

火龍王大怒,龍須一立,一聲爆喝:「本王本想讓你多活幾年時間,你卻要主動找死,拿你命來……」

說話間,火龍王巨嘴一張,一道純赤色的罡芒爆射而出,剎那間光華爆漲,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擊在了一起。

呯呯呯呯呯呯呯……

七聲尖刺的爆響聲,陡然響起,七彩劍虹一弱,收回了七彩絕神劍中。

那道赤色的罡芒也回到了火龍王頭頂,是一把長約三丈的赤色巨劍,此劍與七彩絕神劍硬拼,不落下風,至少是一把上品仙寶級別的法寶。

手持七彩絕神劍,震得古辰手臂,一陣酸麻,古辰粗略的知曉了火龍王的底細,心中提高了警惕。

火龍王的傷勢雖未痊癒,但已經好了七八成,修為只是沒有恢復到盜用天地法則的境界,但是,肉身與法力的力量,皆已經回復到了騰雲期的修為,只是還不能使用法則而已,但實力之強,已經遠勝明竅期極限。

古辰心中慶幸,幸虧沒有再作等待,現在火龍王雖然厲害,但還有戰勝的希望,若等上幾年,待火龍王恢復到了使用法則的境界,不說能否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修煉至陽之體,能否逃離這條陽脈,都是一個問題了。

「三頭六臂……」古辰大喝一聲,火龍王的實力,勝過他許多,必須全力以赴,方有取勝的可能。

隨著古辰的一聲大喝,雙肩之上,長出了兩顆腦袋,雙腋之下,長出了四條手臂,瞬間變成了『三頭六臂』的樣子,不僅實力爆漲一截,足可相當於竅穴啟動1100個以上的頂尖高手,『三頭六臂』更是相當於三人聯手。

三個竅穴啟動1100個以上的頂尖高手,偏偏這三個還是同一個人,配合的默契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比起三人聯手,實力還要更勝一分。

「古神神通?」火龍王一聲驚呼:「你究竟是什麼人,竟然會『古神神通』?」

龍族傳承古老,足可上朔到太古時代,眼界奇高,魔王荼毒都不知道的『古神神通』,火龍王卻認得,死於古辰的東海三太子熬弘,也認得。

不過,火龍王一聲驚呼過後,語氣隨即又變為輕狂,道:「你修為不行,實力達到明竅期極限,已經是你的實力極限,縱然你會『三頭六臂』這等無上的『古神神通』,也不是我的對手,哈哈……

本王雖然實力並未完全恢復,但亦已經超脫了命泉秘境的極限,只是還未達到使用法則的境界而已,不管是肉身力量,還是法力力量,都已經恢復到了渡虛秘境騰雲期的境界。

明竅期極限……再極限還是命泉秘境,而不是渡虛秘境,哈哈哈哈……待本王生擒於你,將你抽混煉髓,逼問出『三頭六臂』修煉之法,本王的實力,也會爆增數倍了,哈哈哈哈……」

對於火龍王的輕視,古辰並不動氣,僅是冷哼一聲,道:「我殺過命泉秘境的高手無數,但手下從未死過渡虛秘境的強者,火龍王,你將是第一個!」

言罷,古辰右邊三隻手臂同時出手,一手持七彩絕神劍,一手持赤陽鱗火劍,一手持盤龍殺神槍。

七彩絕神劍劈出一道七彩天虹般的驚天劍罡,赤陽鱗火劍劈出一道赤色的火焰劍罡。

盤龍殺神槍往前一刺,空間頓時塌陷,刺出一個巨大的黑洞,黑色的槍罡長達千丈,快如閃電,疾若流星,直刺火龍王的命泉。

左邊三隻手臂,兩手結落星神拳印,頭頂陡然間出現了一片璀璨的星空,繁星點點,如爆雨來臨,自天穹而落,化作道道拳罡,往火龍王轟了過去。

這一次的落星神拳,古辰結合了《戰神星經》中十一條暗脈中九十九個竅穴和命泉總竅,比原本的落星神拳,星空中多了一百個星團,形成了一片完整的星空。

落下的拳罡,比原本的落星神拳速度更快,威力更強,足足強了數倍。

最後一隻手,古辰也不空閑,運轉『金剛神拳』,一拳擊出,一道金色的拳罡,濃縮成百餘丈大小,如同一個耀眼無比的太陽,往火龍王轟了過去。

同一時間,兩道劍罡,一道槍罡,滿天拳罡,一道金色拳罡,齊往火龍王轟了過去。

面對如此多的攻擊,火龍王不懼分毫,僅是冷笑一聲,道:「本王已經恢復至騰雲期,肉身已成仙體,體內法力已化仙力,除非是仙品級的法寶,能夠對本王造成傷害,就憑你的修為,拳罡也能傷本王?真是不自量力。」

說話間,火龍王無視古辰的金剛神拳,與落星神拳,伸出兩只巨大無比的赤色龍爪,一爪抓向赤陽鱗火劍的火焰劍罡,擋的一聲巨響,火焰劍罡猛的一震,化成了虛無。

另一爪抓向了盤龍殺神槍刺出的黑色槍罡,同時一聲爆響,槍罡與赤色龍爪撞擊在一起,平分秋色,巨大的赤色龍爪縮了回去,黑色的槍罡也瞬間變小,縮回了盤龍殺神槍中。

古辰手握赤陽鱗火劍與盤龍殺神槍的雙手,都是猛的一震,震得半邊身體都瞬間發麻,腳下步子一退,頓時『蹬蹬蹬蹬』,後退了數十步,將地面的巖石,踩出了數十個深坑。

火龍王頭頂的赤色巨劍光華爆漲,再一次劈上了七彩絕神劍的七彩劍虹,這一次火龍王有備而出,威力比起先前,翻了倍餘,七彩劍虹頓時被劈得粉碎。

赤色的劍罡雖然勢有所減,但依舊快若閃電,劈開了虛空,往古辰斬了過來。

七彩絕神劍上傳來的巨大震動,讓古辰的整個身體,都被震得倒飛了起來,還在半空之,赤色的劍罡,就已經劈到了古辰面前,古辰的身影一閃,瞬間消失不見,出現在千丈之外,那道赤色劍芒劈在了空處,將地面劈出一道長達千丈的巨溝。

一瞬間,火龍王就破了古辰三件仙寶的攻擊,並且還將古辰反震出了百丈之外。

古辰自虛空閃出,那巨大的反震之力並未停止,又向後方退了數十步,才停住身體,這時,一道狂風掃至,一條巨大的龍尾,長達千丈,往古辰橫掃而來。

整個空間都被龍尾抽爆,空氣中傳來『劈裡啪啦』的爆響聲,連綿不絕。

與此同時,古辰轟出的金剛神拳,與落星拳罡,皆落在了火龍王的身上。

金剛神拳如同一個耀眼的太陽,威力驚人,但是,火龍王身上的鱗甲,卻是更為堅固,金剛神拳擊上火龍王的鱗甲,如同雞蛋擊上了鐵板一般,雞蛋碎成了碴,鐵板卻絲毫無損。

金剛神拳落在火龍王身上,未能讓火龍王,受傷分毫。

只是,滿天落下的落星神拳砸下,剎那間也不知道有多少道拳罡,擊中了火龍王的身體,火龍王的身體一顫,發出了一聲細微的慘呼之聲,似乎這滿天落下的拳罡,使他的肉身受到了傷害。

融合了《戰神星經》的落星神拳,果然非同凡響,攻擊力之強,已經遠勝同是無上絕學的金剛神拳了。

不過,落星神拳並沒有落下多少,巨大的龍尾抽來,古辰無法抵擋,再次瞬移劈開,拳印一斷,滿天星空頓時消逝,又化為了洞壁,落星神拳,盡皆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一次交手,粗看火龍王占盡了上風,逼得古辰連續使用了兩次瞬移,才躲過了攻擊。

但實際上,古辰絲毫未損,火龍王卻被落星神拳打得慘叫一聲,受了點輕傷。

交手的結果,勝利者是古辰。

火龍王的聲音中,憤怒中夾著震驚:「怎麼可能?你這是什麼拳法?憑你明竅期的修為,怎麼可能傷得了我的肉身?」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3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