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仙絕‧正文 第三十六章 巴蛇斗蜃龍(中)

武羅忽然臉色一變︰“怎麼回事?”木易濯本來就覺得這是一個“笨辦法”,當即沒好氣道︰“什麼怎麼回事,這麼多人一起動手,能沒有點震動嗎?”

武羅正在用心感受著什麼,沒心思跟木易濯計較。莫千言卻大不高興,瞪了木易濯一眼喝道︰“木易濯,這里不是你們若盧獄,想要頤指氣使得先過了我老頭子這一關!要是你再這個樣子,老頭子只能把你請下去!”

木易濯心中大怒,卻不敢跟莫千言翻臉,嘿嘿笑道︰“前輩莫惱,晚輩知錯了,再也不敢了、不敢了……”

就在此時,整個洞天世界再次搖晃了一下。

這一回所有人都大為意外,剛才大家並沒有出手啊?

武羅凝重道︰“大家都小心點……”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整個洞天世界忽然劇烈一顫,一道強烈的光束從眾人頭頂上筆直的照射下來。光芒周圍,足有幾十件偽先天靈物環繞著不住飛舞,武羅他們之前遇到的金雕、雷熊等都在其中,除此之外,還有三件偽先天靈物都跟武羅收走的那只神火鳳凰一個級別!

沒等眾人明白過來怎麼回事,便有一股強大的不可抗拒的力量,凌空將他們連同那些偽先天靈物一起吸攝而去,投進了那道強烈的光柱之中。

眾人驚呼一片,莫千言緊守雲上玉宮,將這件洞天法寶化作一顆米粒大小,將眾人護佑其中。

光芒當中靈能宛如風暴,雲上玉宮對著風暴急速旋轉著,也不知道轉了多少圈,隨後一片強盛光明,眾人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清了。

足足過了一盞茶的功夫,眾人耳中忽然听得一聲悶雷般的巨響,渾身一震,雙眼漸漸又有了視覺。

“咱們出來了!”

一片山河廣闊,頭頂驕陽明媚,眾人一聲歡呼,雀躍無比。

猛然一聲悶雷傳來,雲上玉宮下面,一股龐大的氣浪襲來,堂堂雲上玉宮竟然被一股氣浪掀翻了出去。

眾人又是一陣驚呼,恰好雲上玉宮翻滾途中,眾人腦袋向下,看清了下面的情形︰一條粗壯絲毫不遜于山峰,長達百余里的巨大蜃龍,周身閃爍著一層細密的光泡,不斷地變化出各種環境。透過那些光泡,偶爾還是能夠看得到,那蜃龍鱗片如同枯木,似乎是在訴說著它曾經經歷過的無盡歲月。

而在那頭蜃龍的對面,竟然還有一頭絲毫不遜于蜃龍的龐然大物,正在跟它對峙。

對手一身漆黑,身上長滿了各種植物,似乎幾十年都不動一下,樹種在它身上都發芽生根,長成了參天大樹!它一動,機會有成百上千的大樹轟隆隆的滾落下去。

兩頭龐大的不像話的巨物,在這片山林之間不住踫撞廝打,一座座山峰被輕易地抹去,一條條河流被攔腰斬斷,大地上一片狼藉。

蜃龍體內洞天世界所演化的那些偽先天靈物,也被蜃龍吐了出來,正在圍繞著那對手的腦袋上下翻飛,顯然是想尋個機會啄了對手的眼楮。

武羅他們就是跟著這些偽先天靈物一起,被蜃龍噴出來的。

但是那對手也十分狡猾,雙眼緊閉,一條火焰一般的信子隨便一吐,射出幾百丈,輕輕松松便將一件偽先天靈物鑿地粉碎!

莫千言倒吸一口涼氣︰“巴蛇!”

巴蛇吞象,三歲而出其骨。

就連凡夫俗子都听說過這個傳說,但是凡夫俗子們不知道,能夠吞象的巴蛇,還只是巴蛇之中的“幼兒”。真正的成年巴蛇,絕對是能夠吞噬天地的強大異獸,就好像下面這一頭,不知道是洪荒哪個年月遺留下來的,潛藏在燕山禁地,一直活到了現在,竟然連蜃龍也敢斗一斗,而且似乎還不落下風,逼得蜃龍連體內洞天的偽先天靈物都用上了。

數十件偽先天靈物圍繞著那條巴蛇巨大的頭顱不住飛舞,巴蛇的信子雖然厲害,但是畢竟不如這些偽先天靈物來的靈活。而且對方數量眾多,攪得巴蛇不勝其煩。

終于,巴蛇仰天一聲怒 ,口中一團金燦燦的火焰噴吐,一顆白金色的寶珠從火焰之中騰空而起,靈巧無比,只是一閃,便一連撞碎了三件偽先天靈物。

這些洪荒遺種恐怖的實力,讓雲上玉宮中的眾人看的咋舌不已——那些偽先天靈物,武羅等人之前費盡了力氣也沒能毀去一件,便是收服的那一件,還是因為跟發絲鎖鏈有某種神秘的聯系。

可是在巴蛇面前,這些東西不堪一擊,隨手就能砸碎。

但是沒有人的震驚能夠比得上武羅,他清楚的看到,巴蛇吐出的那一枚白金寶珠當中,飛快的閃爍著一枚枚符文,全都是光芒太陽符文!

這枚符文,到底是什麼意思?燕山禁地之中的這些凶獸,從後來成了氣候的蛇王、蠍蛛王,到洪荒時期便存活于這片大地上的蜃龍、巴蛇,都跟這枚符文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

莫千言也是震驚的有些失態,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身來,慌忙將還在翻滾的雲上玉宮把持住,飄飄蕩蕩的升上數萬丈的高空,遠遠地看著下面的大戰。

在這樣的洪荒遺種面前,眾人倍感自身的渺小,一時間竟然是呆呆的都沒有說話,心中難免有些苦澀︰自己再修煉,能比得上下面那兩頭巨物嗎?什麼天資、什麼努力,似乎都是一場空啊。

莫千言畢竟是大能者,道心遠比其他人穩固,第一個從這種自我懷疑的狀態之中掙脫出來,他看看周圍,所有人都是一臉茫然,唯有武羅雙眉緊皺,似乎有什麼心結難以解開。

武羅在蜃龍的洞天世界之中救了眾人,再加上莫千言本來就很看好他,知道若是讓武羅在這件事情上留下了心結,對日後的修煉大大不利。他有心和武羅結這個善緣,便悄然出現在武羅身後,淡然道︰“這些洪荒遺種活到了現在,不知道多少年了。我輩若是能獲得那麼久,必定不會比他們差。”

這到底很簡單,但是人一旦鑽了牛角尖,沒人開解就很難掙脫出來。

莫千言有心幫忙,自然想一語點醒武羅。

卻不料武羅只是皺眉望著下面兩頭巨獸,好一會兒,才悠悠道︰“已經由此毀天滅地的能力,還留戀在這個世界,卻是為何?”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5:54 2024